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75)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说的也对, 哈哈。”

    ……

    高腾苦着一张脸,想到自己脸上的痕迹, 伸手轻轻碰触, 嘴上就忍不住嘶了一声。

    别看老大现在个子小小, 爪子也不大, 这就是这爪子拍起人来力道和不比之前小, 还贼疼。今早起来, 看到镜子里面那个猪头一样的人,可把他吓坏了。

    这样要他怎么出去见人?没办法,高腾只得找了一个口罩来掩盖一下, 老大这回真的恼了, 治疗仪也无法快速恢复他的脸蛋。

    “高腾上校,原来你在这里啊, 我们早上准备了早餐到小老大那里, 但是发现里面没有人, 根据房间的智能显示对方一夜未归。现在怎么办?”一个人急急走过来说道,早上特地做好特别适合兽人崽子的早餐送了过去。里面的人一直没有起床,他还以为是小孩子贪睡,再等等就好。谁知道这一等就是一个上午,忍不住去敲门,结果房间的智能显示,里面根本就没有人,已经离开一晚了。这可是把他吓了一跳,连忙过来找高腾上校。

    高腾捂住脸上的手指一顿,眼中精光一闪,开口问道:“你说他一夜没有回房?”

    不会真的三更半夜爬床去了吧?

    “是的,好像是昨晚深夜离开的,高腾上校,小老大他不见了,现在要怎么办,要叫所有人去找吗?”

    高腾无视对方的着急,说道:“这个你不用管,我大概知道他在哪里了,我去看看。这里没有你的事情,忙你的事情去。”

    “收到。那我这就先去忙了。”

    送走那个同伴后,高腾发出一阵猥琐的声音:“真没想到老大手脚这么快,说上就上啊,不知道昨晚睡的可好?不过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也该起来了。还要跟老大商量一下,接下来行程的事情呢。”

    高腾原本想要回到办公的地方,可是不知道想到什么,脚步一转,去了另外一个方向。

    刚刚走到一个房间外面,里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把高腾吓了一跳。

    待听出声音是哪里传出来的时候,一双眼里面全是八卦,不是吧,这么激烈?

    不过老大那个小身板,能行吗?

    巨响引来了不少守卫,满是警戒的走了过来。

    木临潼也被身下剧烈的震动和巨响惊醒了,睁开眼睛满眼迷惘,过了良久才回过神来。

    身下软绵绵还带着脉动的触感让木临潼一愣,伸手一摸,满手全是毛绒绒,绸缎般光滑,手感极好。

    猛地抬起头,眼里全是震惊和喜悦:“小白!”

    原来,他现在竟然不是睡在床上,而是睡在巨型小白的肚子上,久违的毛绒绒软绵绵的大白虎肚子。

    上面的大白虎身上还带着斑斑血迹,一双虎眸漆黑幽深的看着木临潼,浴袍大开的胸口里面的风光。

    大白虎喉咙滚动了一下,两只巨大的虎爪往木临潼背后一放,又把刚刚起来木临潼按回自己肚子上。

    木临潼当然不反抗,还有点求之不得,伸手抱住大白虎的脖子,脸蛋直接在大白虎下巴狠狠蹭了蹭。

    “小白,你变回来了?”木临潼把头埋在毛毛里,含糊的出声问道:“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算一下之前打晕我之后的帐了?”

    大白虎眼睛闪了闪,像是有什么一闪而逝,像是怕吓到对方似的压低声线,发出声音:“木木,你在说什么?这就是我长大后的兽形吗?”

    “嗯?”木临潼抬起头来,和虎眸对视,疑惑问道:“小白,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吗?没有长大后的记忆?”

    大白虎沉默了一下,说道:“还很模糊,一想头就痛,没有多少印象。”

    木临潼依依不舍的将手从毛绒绒中收回来,慢慢探上白虎的额头:“我看看怎么回事?”

    说完输入灵气,里面完全没有阻挡,这回也没有在吸取他的灵气,温度已经恢复正常,血脉的也平静下来,总体下来,没有发现其他大问题。

    木临潼松开手,忍不住又在对方大脑袋上狠狠摸了一把,说道:“既然头痛,那现在就不要想了,顺其自然,慢慢来。”

    手指滑到对方额头的越发明显的王字,越来越像了。

    白虎兽人的返祖血脉这么神奇吗,小白现在的样子经过昨晚一遭,现在已经有几分以前的风采。

    这时候木临潼是半趴在白虎身上,浴袍里面的风光又一次出现在虎眸中。

    大白虎不自在的动了动,在他身上的木临潼顿时回过神来,直接跨坐在白虎肚子上。

    这一坐直接靠后,两条大白腿露了出来不说,后面也碰到了什么东西。

    木临潼回头一看,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小白,你的蛋蛋果然比小时候要大得多了。”

    被盯着蛋蛋浑身一震的大白虎:“……”

    脑海里面又浮现昨晚见到的一幕,一股血气又慢慢往鼻子上窜去,还来不及发作,就被对方的动作惊的差点跳起来。

    原来木临潼直接当着大白虎的面,翻做过去,浴袍底下全是空的,继昨晚之后,大白虎在光天化日之下,再次看到那桃子一般的翘臀,虽然只是一闪而逝。

    大白虎一时气息开始乱了起来,木临潼这边完全没有发觉,他伸手抓住了大白虎。

    蛋蛋。

    然后一阵天翻地覆,他就被大白虎压在身下,一动也不能动。大白虎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莫测,里面漆黑深邃像是要人吸引进去似的。但是,看到木临潼无辜的表情,里面慢慢带着难耐的隐忍。

    木临潼眨眨眼,莫名其妙被对方盯得心跳加速,为了摆脱这种奇怪的感觉,连忙开口说道:“小白,你干什么,你很重,快起来。”

    这时候,木临潼也感受到身下床铺凹凸不平,侧头一看,发现视线已经能直直看到地面。

    这床怎么回事?

    看起来就像是直接塌了一样。

    不对,这床就是塌了,他们现在就是在塌掉的床上。

    原来刚刚那声巨响就是因为床榻了,所以他才醒来的。

    “小白,你看,你都把床弄塌了,还不知道自己有多重吗?”

    他们的床是单人床,还是不是很大的那种,军队标准的单人床。能睡下木临潼和一只小白虎。像大白虎这种四肢着地的身高就被成年男子高的巨大兽形,床上根本就不可能睡得下。

    所以之所以会塌,他猜是因为无法承受变大的大白虎才会这样。由此看来,小白的兽形实在是太重了,压塌这个纯木的床。不过想想还是有点好笑。

    大白虎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像是在看一块美味的食物一般。良久,才探出脑袋,在木临潼小巧的喉咙舔了一口,接下来就是长大虎嘴,咬住对方的脖子。

    木临潼脖子痒到不行,伸手推着毛绒绒的虎脑袋:“哈哈,小白,别闹了,让我起来。”

    推了好久,木临潼总算让对方松开了嘴巴,刚刚松了一口气后。连忙翻身,准备在虎肚子下出去。趴在虎肚子上面还好,被压在下面就完全喘不过气来。

    大白虎看着对方爬出去两步,极黑暗沉的虎眸里面闪过一丝戏谑,半站起来,伸出巨大的虎爪,将爬出去的木临潼又扒拉回来。在对方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像母鸡孵蛋一样,一肚子压了下去。

    木临潼一窒:“小白!”泰山压顶有没有?!

    “小白,我快被你压死了,救命!”

    门外,高腾和一群第八军的人听到里面的动静,满脸不解。

    “高腾上校,里面在求救,我们要不要进去?”一位男子说道,虽然看似关心,但是声音里面全是好奇和隐隐的兴奋。

    高腾白了对方一眼,说道:“要去你自己去,别拉上我。不怕死的话就去吧,不过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这群人不知道,自己可是知道的,那里面可不是什么老大的崽子,那是实实在在的真正的老大,还是…..

    算了,他们就守在着这里,看看里面有什么需要好了。

    但是里面到底在玩什么,这么猛的吗?

    木临潼被压的完全不能动,张开嘴巴就是一嘴毛。这回他哭笑不得,终于知道小白这是在报复自己摸了他的蛋蛋。

    大白虎这回低头,发现自己看不到木临潼的脑袋了,连忙往后推了推,总算把对方的脸蛋露了出来。

    这时那脸蛋带着几抹艳色,眼里波光潋滟,满是欺负过后的水光。

    大白虎一时没忍住,在对方下巴到唇角舔了一口。

    “小白别闹了,我错了,我错了。”木临潼这会全身上下不能动,下巴还被舔的湿漉漉的。

    他终于忍不住开口求饶,只要自己先服软,小白那边一定会放过他。

    果然,大白虎抬起脑袋,虎眸直直看着他,像是在判断他话里的真假。

    木临潼一见有戏,连忙裂开嘴向对方笑笑,以示自己的诚意。

    大白虎最终还是退了一步,侧身将对方扒拉回怀里,不再像孵蛋一般压着对方。

    在他变小的时候,被抱在怀里的时候,想了无数次反过来将对方抱在怀,这会终于实现了。

    木临潼大口喘气,好一会后,用手拨了拨腰上的毛茸茸的大尾巴,没能拉开。转头看着侧环着自己的大白虎说道:“小白,他们在外面等着,我们要不要先起来?”

    谁料对方尾巴收的愈发紧,低低的虎啸出现:“别管他们。”

    木临潼无奈,怎么觉得现在的小白有点油盐不进?

    “不行,就算不管他们,现在都快中午十二点了,现在也该起来。”

    在木临潼瞪了几眼之后,大白虎总算慢悠悠的跟着木临潼站了起来。

    木临潼看着现在对方的样子,有几处毛发还有刺眼的血色,说道:“你现在就这样出去?不整理一下?”

    大白虎无辜的看着他,木临潼无奈,这幅乖巧的样子跟刚刚霸道完全不一样。

    “算了,我帮你清理一下。”木临潼朝对方招招手,说道:“你脑袋那里有血迹,过来一点,能不能变人形,这样好清理?”

    话音刚落,木临潼眼前的大白虎顿时消失,一个八块腹肌的裸男出现在木临潼眼前。

    木临潼正在惊讶中,就看到对方朝自己走了两步,前面那东西就异常不知廉耻,随着对方的走动,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木临潼不知为何脸一热,快速将对方的和自己的比较了一下。心里暗暗有几分不平,但是想到对方兽形的时候,又觉得释然。

    木临潼再次无奈:“小白,你怎么回事?变身不穿衣服的吗?”

    对面极高大俊美男人一双极黑深邃的眸子定定看着木临潼,动作像小白虎一般,头一歪,委屈巴巴的回答道:“木木,我不记得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变成人形。”

    木临潼一顿,连忙移开视线,开始翻箱倒柜找衣服,给对方整理着装。

第104章 第一零四章

    木临潼在衣柜里找了一套之前柏长风留下的军装, 拿出来对着高大的男人上下比划了下,感觉还行,就放到一边。又一头扎进衣柜, 在角落里面找到一条黑色的子弹内裤。内裤上特有的凸痕, 木临潼眼前顿时有浮现对方那晃来晃去的情景,连忙摇摇头将那一幕剔除出脑海里。

    拿到手后,站直腰转身, 嘴唇擦过一片软软的温热触感。木临潼顿时瞪大了眼睛,原来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小白不知道什么时候离他如此之近。甚至微微低头, 自己一转身就恰巧就碰上对方柔软的唇瓣。

    木临潼一时之间呆住了,直到对方极黑的眸子一眨, 然后他就感受到自己嘴唇上被舔了一下。

    见他还没有反应, 那条舌头甚至挑开他的唇瓣, 探进他的嘴里。

    木临潼手中的衣服掉到底下, 总算回过神来的他, 连忙伸手想要推开对方。但是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 自己腰上已经一只大手按住,让他无法使出力气来。

    对方的身体极其接近他,对方下腹还时不时对着他摩擦。

    木临潼眼里闪过几分惊讶, 脑海一片空白, 心跳加快。小白看样子不会是像上次在学校里面一样,开始发情了吧?他见对方的那家伙精神得很。

    好不容易才把对方推开, 木临潼拉着自己腰部的大手, 说道:“恩, 小白,你突然这么靠近我干什么?”小白现在的年龄还小,跟他说发情这事儿不合适。

    高大的男人冷峻的脸上此刻却带着莫名的委屈,盯着木临潼的嘴唇说道:“我想看看里面有什么衣服,刚靠近你就转过身来了。”

    木临潼一顿,看着对方和小白虎如出一撇的虎眸,摸摸自己发热的脸蛋,为了掩饰心底莫名的躁动,粗声粗气道:“不是叫你乖乖站在那边吗,突然过来还舔我干什么?之前就跟你说过了,人形不能像兽形一样舔人,会被别人笑话的。”

    男人委屈巴巴的两只手交握,微微低头,低沉的男声说道:“你自己亲过来的,而且为什么我兽形能舔,人形就不能舔,明明早上我还舔了,你自己还不是对我兽形亲来亲去。”

    在木临潼这个方向,刚好可以看到对方扇子一般齐刷刷的又长又密的眼睫毛,心里一软。

    算了,自己现在跟个五岁的小白虎计较什么,木临潼都觉得自己此番莫名其妙的情绪搞笑得很。

    木临潼伸手拍拍依旧贴着自己站着的高大男人,说道:“小白,乖。咱们不说这个了。你先退后一点,我帮你穿上衣服。”

    木临潼觉得这时候的小白,比自己高大的个头,还光裸着,这么近的距离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迫感。

    对方抬起头来,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迟疑,到底不情不愿的退后了几步。

    这个空隙,木临潼又看到对方那不可言说之物直指着他,摇摇晃晃。

    木临潼脸上大写一个囧子,弯腰将之前掉地下的黑色内裤捡了起来,递给对方:“来,先把这个穿上。”

    这边柏长风迟疑的接过黑色的内裤,两只手好奇的往两边一拉:“木木,这个是什么东西?你说穿上?要怎么穿?”

    木临潼都能听到内裤被拉扯布料不堪重负发出的断裂声,连忙抓住对方两只手,说道:“住手,这个不能太过用力。”

    木临潼看着对方纯真的黑眸,扶额叹息:“我都忘记你没有记忆,现在还是第一次变身,估计还不知道这是内裤,要穿在里面的。”

    “这是裤子?这么小的裤子,木木也穿吗?”说完双眼直直盯着木临潼下身,目光仿佛透过浴袍看到里面的风光:“我不会穿,要不,木木你让我看看,你是怎么穿的?”

    木临潼伸手拉了拉自己浴袍,对方现在的眼神就像下一刻就冲上来把他扒了来研究似的。

    木临潼轻咳一声,说道:“就是把两条腿伸进去就好。”

    “哦。”

    “等等,错了,不是从这头伸进去的。找到最大那头,又错了……”

    木临潼终于受不了,一把夺过对方的手里的裤子,认命的往两边拉开弯腰说道:“来,把腿伸进来。”

    这时候这个高度,木临潼视线正对着对方不可言说的地方,并看着对方摇摇摆摆的靠近,莫名的一张白玉似的脸蛋慢慢憋到通红。好不容易等到对方两只脚穿进去,木临潼连忙往上一提,刚好卡在某个地方。

    对方这时眼巴巴的看着木临潼,伸手指了指,说道:“木木,难受。”

    木临潼:“……”管你难不难受,此刻木临潼耳朵都发热了。猛地一拉,完毕。

    转身无视对方的眼神,将之前放到一边的军服拿过来,一一给对方穿上。

    低头的木临潼没有发现,高大男人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他,而且男人的身体是紧绷的,耳垂也一片通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