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7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另外一边,高大冷冽的男人坐着办公,前面是堆积如山的文件。高腾在拿着一个文件在汇报这段时间,发生过的重要事情。

    这时高腾光脑亮起,在自家老大的示意下停下,点开一看,转头笑得贱兮兮的说道:“老大,三少离开那个乐叔那里,正在往你房间走去。”

    淡定的男人几乎立刻站了起来,说道:“我先回去。”

    “等等,老大,那这些文件怎么办?我敬业的带过来,每天看到深夜,老大!”

第106章 第一零六章

    高腾说完后, 眼睁睁看着他家老大的冷漠无情的背影越来越远, 认命的放下手中的文件, 坐了下来。

    满桌子的文件只是处理了一小部分, 刚刚跟老大谈到的回程问题也只是谈到一半, 现在决定还有下来, 老大转眼间又跑了。

    这还是他以前那个工作狂魔, 没有文件留着过夜的老大吗?

    高腾视线转到先前老大已经处理过的一小堆文件, 那些都是老大让自己整理出来比较重要而且比较紧急的文件。

    老大的处理能力就是强, 才一会时间,就把这些重要的处理完了, 换了自己要抓耳挠腮, 一个就要纠结好久。

    哎,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啊,还得赶在媳妇回家之前回去。

    一个顾家的好男人老大。

    算了,紧急文件也处理了,现在就去帮老大运回新的大床。

    这边木临潼一边往回走,一边想着小白这会在干什么,会不会也跟小二他们一样, 去跟那些大猫玩儿去了。想想有不太可能,小白虽然现在只有小时候的记忆, 但是性子依旧冷清, 之前就连小二他们那群孩子, 也没有能够碰到小白一下。

    现在估计也不会和大猫们去玩, 估计还是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他还是快点回去看看。

    想到小白一个人在房间里傻傻等着自己的样子,木临潼不由得加快脚步。

    果然,刚刚回到房间附近,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默默靠在门边上。见到他回来后,极黑的眸子一亮,走上前来,微微低头看着他,说道:“木木,你怎么去这么久,我等你好久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也可以出去玩玩。”木临潼伸手摸了一把对方的头发,说道。

    “但是我不想找他们玩,我只想跟木木一起玩儿。”

    “好吧,那你现在想要玩儿什么?”

    木临潼看着此刻对方乖巧的模样,脑海里面不由的浮现空间扣里面的各种逗猫玩意,心里开始蠢蠢欲动。

    忍住,都在想什么呢?

    小白现在这么乖,你怎么忍心对他伸出魔爪?就算真的想,那也不是现在。现在的小白还是一个孩子,经不起自己的摧残,一切等他记起来再说。

    男人眼神眸子一闪,然后支支吾吾说道:“要不,我兽形带你出去玩?”

    木临潼心里一动,上下打量了一下高大的男人:“你的身体经过昨晚之后,现在都恢复好了?”

    柏长风被他看得眼睛一眨不眨,表情不变,腰杆挺得老直,一副坦荡荡的样子。

    面对木临潼的疑问回答道:“没事了,况且早上你不也躺我肚子上了吗?何况你也不重,我兽形完全没有问题。”

    话音一顿,语气带着几分诱惑,说道:“试试,不行的话你再下来?”

    木临潼想到小白早上一身银白绸缎一般的毛发,脑袋不受控制的点了点头。

    柏长风眼里闪过异样,一把拉过木临潼进了房间,还关上了大门。

    “小白,你拉我进房间干什么,不是说要兽形带我去玩吗?”完全相反的方向让木临潼一头雾水,一边跟着柏长风走,一边问道。

    “就是要带你出去,但是我要先变成兽形,当然要先回房间了。”柏长风拉着木临潼,微微侧头回答道。

    “你变兽形跟你回房间有什么关系吗?”木临潼越发不懂了,这时候他两站在衣柜旁边,不解的看着柏长风问道。他真是越发看不懂小白了,难道是因为变小之后,充满童趣?

    然后,下一刻就他看到柏长风在解军装扣子。

    木临潼反应不过来,直愣愣的看着对方修长的手指,一颗,两颗,三颗,性感的喉结,迷人锁骨,还有结实的胸肌……

    对方慢悠悠的动作带着无声的诱惑,修长的手指动作间还带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美感,木临潼莫名的觉得一阵口干舌燥,喉咙艰难的滚动了一下。

    这会儿对方已经解开最后一个扣子,腹部靠上六块腹肌已经露了出来。修长的手指还不停止,继续往下,放在了暗色的军用皮带上,眼看就要解开。

    木临潼眼睛瞪大,总算回过神来,急急按住对方修长的手指,不让对方继续动作。

    “木木?”耳边传来对方疑惑不解的低沉声线,还有一股热气喷在他的耳朵上,让他的耳朵一下子染上了粉色。

    木临潼不自在的侧头,避开对方近在咫尺的呼吸,开口说话,声音还带着几分干涩:“你现在还问我?我还想问问你,无端端突然脱衣服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刚刚化形,不习惯穿衣服?”

    他真是服了,今天小白真是给他太多惊吓,原来小时候小白这么皮的吗?还不愿意穿衣服?

    柏长风低头,刚好看到木临潼粉色的小耳朵,不动声色再靠近几分说道:“是不习惯,但是现在白天,我也知道人形一定要穿衣服,我不会乱来的。”

    木临潼转头,对上对方信誓旦旦的目光,说道:“那你现在怎么回事?”

    柏长风手指反握对方的小手,说道:“我不脱衣服,怎么变兽形?”

    木临潼:“…….”

    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这个理由,可是无论以前还是现在,小白变成兽形的时候要脱光衣服,还是第一次见到。

    “木木,难道我做的不对?”迟疑的声音传来。

    木临潼看着对方无知的表情,说道:“没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等你记起来就知道了。”兽人变身,他一时也说不清楚。

    “那我现在不知道,变身我怕撑坏衣服。”柏长风转头看着木临潼,开口问道:“那我现在是脱还是不脱?”

    “要不,今天就这样,明天找高腾教会你再说?”

    “我想出去用兽形出去玩玩。”声音带着几分可怜,眼神也巴巴的看着木临潼。

    木临潼最受不了对方这个神情,连忙投降似的,说道:“那你脱吧,反正现在也没有其他人,但是等会在外面可不能随便变回人型,不然到时候可就丢脸。”

    “知道了,木木。”

    “不过,你……”到浴室去换,后面还来不及说出来,就看到衣架上极快的被扔了一件衬衣,皮带,裤子?

    整个过程不到5秒,木临潼视线再转回来就看到一个赤身裸体的大男人,眼神还无辜的看着他。

    这到底是个什么手速?几秒能把自己扒光?!

    两人无言的对视了良久,木临潼后退一步,心里无奈,不得不对这个一言不合就脱衣服的家伙说道:“小白,以后在别人面前不能随便脱衣服,刚刚你应该到浴室去的。”

    “可是,木木你不是别人,今天还是你帮我穿上衣服的。”

    木临潼扶额,别开视线,朝对方挥挥手,说道:“那你不是要变兽形吗?你脱光衣服,干站了一分钟还不变兽形?”

    “木木你在看着我,突然就忘记了这事,我现在就变。”

    下一刻木临潼就感受到自己腰上一紧,低头一看,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圈在自己的腰上。

    抬头看着站着比自己还要高大很多的大白虎,一双虎眸像是看待猎物怕他逃跑似的,正紧紧盯着他。木临潼眨眨眼,发现虎眸里面全是无辜的神色,仿佛刚刚那是自己的错觉。

    “吼。”大白虎走近一步,嘴巴靠近木临潼的脖子,舔了一下,继续往上,舔上了木临潼的下巴,唇角。

    木临潼无奈,伸手推开一直凑过来的毛茸茸的大脑袋,一边躲闪一边说道:“小白,别闹。”

    大白虎舔了好几下后,鼻子微微动了动,发现对方身上沾染了自己味道后,虎眸了闪过一丝满意,狠狠往对方唇上舔了一下,总算顺着对方小手移开了脑袋。

    大白虎侧身横过来,慢慢在木临潼趴下,转过虎头,对着木临潼低低吼一声:“木木,上来。”

    木临潼看着大白虎完全没有变化的姿势,眼里一阵复杂,慢慢走近,跨坐上去。

    大白虎尾巴稳住他的身体,毛茸茸的虎脑袋回头低低询问了一声:“准备好了没有?”

    木临潼熟练的将身体半趴向虎身,伸手往大白虎脖子附近摸了摸,说道:“好了。”

    大白虎闻言,慢慢站了起来,前爪动了动,慢慢走向门外。

    大门是为了兽人特制的,显然非常高大,大白虎背上坐在一个人,依然可以轻松通过。

    刚刚踏出大门,大白虎兴奋的虎眸一阵闪动,仰头就是一声嘹亮的虎啸。

    “吼~”附近栖息的飞鸟被惊起,纷纷四散逃跑。

    这边小二们还在逗弄兽形的大猫们耳朵一动,齐齐向着一个方向兴奋的跟着仰头叫唤起来。

    “喵喵喵~”

    “嗷嗷嗷~”

    “吼吼吼~”

    小二手上看到那只豹子按在爪子下面的毛线球也不玩了,全对着一个方向在嚎叫。

    “小二,大猫们这是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习惯?”

    “还有这样的习惯?不过听起来好有气势!”

    这边木临潼轻轻顺着对方脖子的光滑的毛发,对方虎啸过后,回头示意:“坐好了,木木,我要出发了。”

    木临潼点头,大白虎就像一阵风似的窜了出去。

    木临潼仿佛经历千百遍似的,没有丝毫的不适,就连迎面而来的风也是那么的爽快。

    大猫们们彼此起伏的嚎叫了一会,总算停下来。

    “真难得,老大竟然突然这么兴奋,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老大的情绪外露的虎啸。”

    “就是,让我们也跟着莫名的兴奋了一把。”

    “你们说,到底是什么让老大这么兴奋?”

    “把到媳妇儿了呗。”

    “你怎么知道?有八卦吗?”

    “我怎么知道?因为我眼力好,大家现在转头,看向八点钟的方向,就知道老大是怎么回事了?”

    “卧槽!”

    “难怪老大这么兴奋?”

    “竟然坐在老大背上了?!”

    “老大背上那是他家伴侣?”

    “这是向全世界昭告的节奏吗?我们老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张扬了?”

    “我不管了,机会难得,没星网也要先拍下来再说。”

第107章 第一零七章

    “哎, 小二你看, 好大一只大白虎啊啊啊啊啊啊!”

    “还真是, 和小白好像, 这一定是小白他爸爸了, 小白可爱,他爸爸威风凛凛。”

    “这就是第八军的将军, 星盟最年轻的少将,柏长风?”

    “是的,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亲眼看到柏少将, 好激动。”

    “他背上坐着一个人呢,是木大哥!”

    小二一看,只见木临潼坐在大白虎身上,还时不时给对方脖子顺毛, 连忙站起来朝木临潼挥手, 叫道:“木大哥, 这边。”

    木临潼闻言抬起头来,发现他们前面那一片草地上, 各种大猫们在晒太阳, 有几只还是挺眼熟,小二他们在旁边, 朝他挥手。

    木临潼拍拍大白虎的脖子,说道:“小白, 我们过去看看。”

    雄赳赳气昂昂的大白虎脚步一顿, 显然开始踌躇, 不愿意过去。

    “小白,怎么了?”木临潼疑惑的问道,这儿离小二那里以小白的速度不过几个呼吸间的时间。

    大白虎看清前面一群人和兽后,虎眸闪了闪,在木临潼的催促下,慢慢迈开脚步走了过去。

    路过各种姿势的大猫后,木临潼总算到了小二几人面前。

    那些孩子一个个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大白虎,激动异常。但是也拘谨起来,乖乖站着,不时用余光看着大白虎。

    木临潼看着一个个噤若寒蝉的样子,好笑的说道:“怎么一个个都不说话了?刚刚我还看到你们聊的挺开心的。”

    小二站出来,说道:“木大哥,他们只是见到柏少将,紧张而已。其实他们很崇拜柏少将的。”

    “我知道了。”木临潼回答,刚想说什么,之见身下的大白虎低低叫了一声。

    “那小二你们玩,我们先走了。”话音刚落,大白虎就像得到命令一般,脚步轻盈,闪电一般离开。

    这边大猫们看着他们远去的老大背影,低声交流。

    “老大真小气,我刚刚就是多看了一眼,老大就瞪我了。”

    “就是,还急急忙忙的带人离开,至于吗?”

    “我觉得还有就是,刚刚老大媳妇儿多看了我们这边几眼,老大就待不住了。”

    “咱们老大谈恋爱后,总算像个人了,以前总觉得像个机器人似的。”

    “没错,恋爱让人变化真大,我也想要谈恋爱了。”

    “我也是,早知道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就接受那个小学妹好了。”

    ……

    “乐叔,你也出来了?”小二看着木临潼走远,回过头老就看到苏一乐正慢慢走近他们。

    “乐叔,你出来走走也好,这里空气可好了。”

    “乐叔,你来迟了,刚刚木大哥和柏少将刚刚离开。柏少将的兽形可威风了,可惜你没看到。”

    “谁说我没看到,刚刚虽然离得比较远,但是我还是看到了。”苏一乐视线也朝木临潼离开的方向看去。心里也慢慢松了一口气,看到刚刚他们两个相处的时候,就知道小木这孩子没有选错人,那柏少将看起来对他挺好。

    这时候他不由得想起读书时跟唐琳开的玩笑,要是以后他们孩子结个娃娃亲什么的,没想到一眨眼几十年过去,他们孩子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世事难料啊,不过这也算是缘分。

    “乐叔,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很久以前的一些事情罢了。”

    这边木临潼不知道众人的想法,他被小白带着走,这回走了半天,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

    来到另外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大白虎停了下来。转过虎头对着木临潼低低叫了一声:“我们就在这里晒晒太阳。”

    说完之后,慢慢趴了下来。

    木临潼在大白虎趴下来后,双腿一收,慢慢从大白虎身上滑下来。

    “小白,明明小二那边那块草地位置比这边还要好,你非得来这边晒太阳。”

    说完,盘坐在草地上,靠着大白虎的肚子,仰头望向天空,刺眼的阳光让木临潼伸手张开五指挡住,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大白虎扭头,就见到这一幕,伸出尾巴,慢慢卷住木临潼的眼睛,喉咙传出一道声音:“那边太吵了,这边安静。”

    木临潼手指握住眼睛上的尾巴,坐直身体,将尾巴拿下。从空间扣里拿出一把梳子,慢慢给尾巴梳理毛发。

    “随便你,我现在给你梳理一下毛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