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7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深吸一口气后,慢慢运功调理了一下,看着恢复过来的脸色,开始洗漱。

    十分钟后,木临潼站在门前。

    刚刚还在挠门的声音,随着木临潼靠近大门越来越轻,等到木临潼站在门前的时候,挠门声完全消失不见。

    木临潼顿了一下,慢慢打开了大门。太阳刚刚升起,木临潼习惯性的眯眯眼,然后看到了门外的一团银白色。

    趴在地方卷起来的巨大银白色毛团,见他出来后猛地抬起脑袋,一双黑色的虎眸水汪汪的看着他,一双毛绒绒耷拉下来的耳朵也猛地竖起来还抖了抖,喉咙里面还发出可怜巴巴带着鼻音的嗷呜声。

    见木临潼一动不动,虎眸小心翼翼的看着木临潼,同时伸手前爪怯生生的向前探去。

    在落在木临潼裤腿前一顿,眼神盯着木临潼脸上的表情,虎爪微微伸出爪子,落在木临潼裤腿上,轻轻挠了一下,然后快速缩了回来。

    在做这一切的时候,虎眸紧紧盯着木临潼脸上的表情,见对方没有反应,虎眸一黯,尾巴都垂了下来。

    但是大白虎显然还不是放弃,再次伸出爪子,这次轻轻挠了木临潼的另外一只裤腿,毛绒绒的大脑袋慢慢靠近,想要跟着爪子蹭一下木临潼的腿。

    然而这次却没有像爪子那么幸运,大脑袋靠过去的时候,被木临潼往旁边走了一步,避开了。

    大白虎脑袋上的虎耳瞬间耷拉下来,再次伸出爪子挠了对方腿一下:“嗷呜。”

    抬头看到对方表情不为所动,眼看就要从旁边离开,大白虎连忙移动巨大的虎躯,在木临潼踏出去的同时将虎躯横在对方面前,慢慢趴了下来。

    木临潼看着门口被一只巨大的白虎横着堵着,找不到一丝空隙。

    木临潼低头,刚好和对方极黑的虎眸对上。

    大白虎见对方总算不再无视他,毛绒绒的虎耳竖起来抖了抖,尾巴伸了过来,讨好似的想要蹭木临潼的腰,但是还没有靠近,就被木临潼伸手拍开。

    木临潼拍开虎尾巴后,冷着脸说道:“让开,我今天还有事情要做,没空理你。”

    大白虎眼神黯淡下去,尾巴也慢慢垂了下去。

    木临潼心里一颤,差点就投降。木临潼握紧双手,深深吸了一口气,打算依旧视若无睹。

    大白虎低头,虎眸一闪,下一刻虎躯动了动。

    木临潼以为对方转身让开路的时候,谁知道对方巨大的虎躯一翻,顿时四爪朝天,露出柔软的白花花的肚皮:“嗷呜。”

    木临潼一窒,内心颤抖,手脚都有几分软乎乎,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心里暗暗咬牙,小白你好狠,居然用这招。但是他已经一早就想到了对策,呵呵。

    木临潼抖着手,从空间扣里面拿出一条黑色的绸带,在大白虎不可置信的目光中绑在眼睛上。

    然后开始往前走去,跨坐在僵住的大白虎身上,一条腿落地后,接下来就是另外一条腿,总算摆脱了拦路虎。

    大白虎这时回过神来,看着摸索着走远的木临潼,连忙站起来跟在木临潼身后,叫声鼻音越发的重,听起来抽抽泣泣,好不可怜,让人于心不忍:“嗷呜~嗷呜~~嗷呜~~~”

    木临潼脚步一顿,手中一挥,手中再次出现两颗白色的耳塞,动作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的往两只耳朵一塞,顿时世界安静了。

    大白虎张开嘴巴,看着木临潼的动作,半天没能嗷出来。只能跟着木临潼后面,木临潼走一步,他挠一下。就这样一路到了乐叔的房间门口,也没有消停下来。

    等到苏一乐开门的时候,见到木临潼和他身后的大白虎一愣。

    然后就被木临潼眼睛上的黑丝绸惊到:“小木,你这眼睛是怎么回事?”

    木临潼感受到对方在说话,拿出耳塞,说道:“乐叔,你刚刚在说什么?”

    苏一乐再次被他的动作惊了惊,说道:“我说你的眼睛怎么了?还有这耳塞是怎么回事?”

    木临潼将手中耳塞收回空间扣,说道:“我们先进去再说。”说完,推着苏一乐进去,转身就想把门给关上,但是被一只毛绒绒虎爪挡住了。

    苏一乐见此,说道:“外面那个是柏少将吧,你怎么把他关在外面?”

    木临潼正在蹲下推着虎爪,那虎爪不要脸,还不是趁机来蹭着他。木临潼手指一麻,说道:“哼哼,他做错事了,惹我生气了。再不把你的虎爪收回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后面这句明显是对某只大白虎说的。

    虎爪一顿,僵持了下,慢慢收了回去,虎耳也垂了下来。

    木临潼顿时站起来把门关上,转过身解下黑色绸带,对着苏一乐说道:“乐叔,我们进去再说。”

    苏一乐皱眉看着大门,说道:“你就这么把柏少将关在外面真的好吗?”

    像是回应苏一乐的话般,门外传来低低的挠门声。

    苏一乐顿时觉得有几分好笑,看着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顿时心里就有几分安定。看来小两口对彼此都是真心的,这回闹别扭的方式也是……额……别出心裁?

    他活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了这么有趣奇怪的相处方式。

    “没事的,我们先进去吧。”木临潼推着苏一乐往里走,边走边问道:“乐叔,昨天那件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然后木临潼就感受到对方的身体一僵,疑惑问道:“乐叔?”

    这时两人走到了里面,两人坐下后,苏一乐开口说道:“我昨晚想了一晚,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你家里的人不会怪你随便带人回去?”其实昨晚他也心乱了一个晚上,让他用现在这个样子去见那个人,他是不愿意的。但是他又很想见一眼对方。还有就是这个孩子,这样的话,他们一家三口就算团聚了。就算他们不知道,也算完了自己一个心愿。他就跟在后面,看一眼就好。

    木临潼闻言一喜,说道:“乐叔,你答应了?这个真的不碍事的,木家还住着好多爷爷和各位长老需要时时关注的病人呢。你也确实是我的病人,到时候没有人会说什么的。那事不宜迟,赶紧准备一下,等会爷爷的亲卫们就会过来。你不去跟小二他们说上一声吗?”

    “好的,那我跟小二他们说上一声。”总算做了决定,苏一乐这回也不纠结了,开始安排接下来的事情。

    “对了,乐叔,这是我在第八军给你找到的光脑。这里没有星网,等回到中央星,我找个时间给你光脑绑定基因,这样光脑权限和用途会解锁很多的。”木临潼拿出一个光脑,拉过对方的手,帮他戴在手腕上:“看,特地为你挑的,完美。小二那边我也跟他们说了,会给他们准备一批光脑,乐叔,你放心,第八军他们办事很快的。”

    苏一乐看着给自己戴光脑的木临潼,听到对方说要绑定基因的时候,眼神闪了闪:“这个基因绑定以后再说,那个组织很可能会通过基因找到我。”

    木临潼一惊,说道:“对方隐藏的这么深?”

    苏一乐点头,伸手想要摸一下对方的头发,最终忍了忍又收回来,说道:“是的。不过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你知道的太多的话,我怕那群人会盯上你。”

    木临潼闻言转头说道:“这个我不怕,不满乐叔,他们早就盯上我了。我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盯上我的,已经对我下了两次手,都没有成功。”

    苏一乐眼睛一红,说道:“他们竟然敢?”当初他们可能也是看在他是孤儿身份才对自己下手,就连在军队里面也暗算到。可见对方的背后的隐藏背景有多么可怕。

    如今,胃口越来越大,竟然盯上了他的孩子。无法想象他的孩子落在对方手上会受到怎么的对待。想到这里苏一乐猛然心里升起一股恨意,转头对着木临潼说道:“小木,你回去尽快教我那个功法可好?”

    木临潼一愣,说道:“当然可以,家里药材更多,到时候还可以在你修炼的时候,用草药给你辅助,会事半功倍。”

    “那就这样说好了,我先去跟小二他们说一声。”苏一乐站起来,对木临潼说道。

    木临潼点头,也站起来,说道:“我去爷爷亲卫那边,让他们准备一下。你等会过来西区这边,我们直接离开。”

    “好的。”苏一乐点头,和木临潼一起走了出去。刚走到门前,外面还在不依不饶的在挠门。

    苏一乐转头看着木临潼,问道:“那他呢?看样子你不准备带他走?”

    木临潼一顿,面无表情道:“人家现在厉害了,我带不走。”

    苏一乐说道:“行行行,你们之间的事情,我就不参和了,那我开门了。”

    开门后,见到两个人出来,门外趴着的大白虎猛地站起来,虎眸一动不动可怜兮兮的盯着木临潼。

    苏一乐从旁边走了过去,远离这两个家伙。

    见苏一乐走远,大白虎立刻原形毕露,虎耳耷拉下来,歪着毛绒绒的虎脑袋,伸出虎爪挠一下木临潼的腿,再看一眼木临潼。

    木临潼叹了口气,说道:“我昨天其实就想跟你说的,家里有事,派人来接我了。今天我要回去,现在没空跟你在这里耗。”

    木临潼说完就走,后面跟着一只垂下耳朵和尾巴的低落大白虎。

    等到见到一台巨大的飞行器的时候,大白虎仿佛一下子遇到巨大的危机似的,猛地走上前,伸出两只毛绒绒的大虎爪抱住了木临潼的两条大腿,巨大的脑袋蹭着木临潼,不让对方过去。

    木临潼两只腿被两只大虎爪抱住,完全动不了,眼皮一跳一跳的,说道:“放开!”

    鼻音虎吼:“嗷呜~”不放!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一声嘹亮的号角声响起。

    大白虎两只虎爪一僵,眼里闪过犹豫之色,尾巴迅速伸出,猛地圈起木临潼腰,猛地一提落在虎背上。

    “小白,你在干什么?”就在木临潼以为他要把带走的时候,对方却是速度极快的跑向飞行器。

    木家老爷子的亲卫,眼睁睁看着他家木临潼被一只巨大的银白色的东西带了过来。

    走近后一看,所有人都震惊了,那团银白的东西,是一只巨大的白虎!

    现在是在第八军的地盘,那这只白虎的身份不言而喻。

    “柏,柏,柏少将?”亲卫结结巴巴的道,整个人都不好了。

    世人皆知,兽人的背几乎是伴侣专属,现在自家三少坐在人家背上!这个信息量太大,他要静静才行。不是说三少的小情儿是在之前在木家的慕白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总算知道三少突然来这里的目的了,不就是来找柏少将的吧?之前三少发在星博的回复竟然是真的!

    几个亲卫相互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震惊和不可置信。

    大白虎到了目的地,扭头舔了木临潼一脸口水,低低吼了一声:“对不起,这里太危险,你先回去。等我挑了这个点,就去找你,很快的。”然后把木临潼放在地上,圈在木临潼腰上的紧了紧,然后慢慢松开,转身飞快的离开。

    木临潼看着对方的背影,捏了捏拳头,刚想发作,就看到乐叔从另外一边走近。

    “乐叔,你来了?”

    “恩,你不过去?”

    “不了,我相信他的实力,这个地方的人对付不了他的,我有预感,经过血脉觉醒这一次,他好像变得更加强大了,比现在的我还要强大很多。我们现在离开,不能让爷爷等太久了。”

    “你决定就好。”

    “三......三少,现在启程吗?”

    “恩,启程吧。”

第110章 第一一零章

    等到飞行器起飞离开的时候, 无人发现办公楼前面的一颗大树底下, 一个军装高大男人黑眸灼灼的看着远去的飞行器,脸上神色莫测。

    他身后站着一个同样穿着军装的男人, 不过只是校级别的。他从逐渐消失的飞行器上收回目光, 看着前面越发看不懂的高大男人,忍不住开口问道:“老大,你就这样让木三少离开?”

    对方依旧看着那个飞行器离开的方向,没有说话。

    高腾见对方不打算出声后,也没敢再问下去。最近觉得自家老大身上的气势给人的压迫感越发可怕,有时候无端被对方一眼扫过来都有几分心惊胆战, 难道白虎血脉返祖之后都是如此可怕的吗?

    高腾又抬头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去,结果天空中那个飞行器早就没了踪影。

    这时候高腾不由想起昨天老大被木三少发现的事。明明那个时候自己正在汇报木三少离开了乐叔那里, 结果自家老大莫名其妙让自己加大音量。结果之后老大的反应把他吓了一跳,一转头发现木三少就在窗外面。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是老大在想什么?

    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个告诉木三少可以抄近路的家伙是他家老大专门派过去的。老大明明知道木家来人接木三少了, 好好一场告别不行吗?

    作为在老大手下担任副官多年, 还算是第八军半个军师, 这时候他也完全不清楚自家老大的想法了。

    可是被木三少面无表情的看着的时候,他家老大的表情看起来也不是装, 那是老大真的被对方当时生气的眼神弄到惊慌失措。

    另外一边,飞行器上,木临潼也定定看着离开的方向, 脑海里全是小白今早的一举一动。

    苏一乐见他发呆, 出声问道:“小木, 怎么了,现在发现舍不得了?”

    木临潼转头,顿了一下,说道:“大概是。”

    他原本想着,这次就这样,小白看起来都这么有诚意了,到时候上飞行器的时候就趁第八军不备,这家伙拖上飞行器带回家算了。谁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眼看就要到飞行器了,结果临时的号角声把他的计划打乱了。

    现在才刚刚离开,心里就越发开始挂念起来。虽然知道对方现在实力不俗,但是自己没有说原谅他。就怕对方在战斗时候胡思乱想,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现在他脑海里全是昨晚小白的挠门声,这回想起来就像一下下挠在他心里一样,让他坐立不安,恨不得马上回到他身边。

    木临潼就在这种状况之下,恍恍惚惚的在飞行器上度过了整整一天。终于他忍不住,打开光脑,却发现现在光脑是可以连上星网了,但是那串号码没法拨通。

    这时候回程已经走了一半,苏一乐也慢慢开始紧张起来,也没有太多心神关注木临潼这边。再加上两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所以后面的路程除了吃饭之外,很少有交集。

    经历了两天的时间,木临潼终于到达了木家。在亲卫通知他可以下飞行器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木临潼刚刚走出了房门,像是想起了什么,转身问道:“乐叔那边通知了没有?”

    “乐先生那边已经通知了,但是现在还没有见到人出来。”亲卫回答。苏一乐现在告诉他们,自己名为乐溯,亲卫一般称呼他为乐先生。

    “那我去看看,你们先下去吧。”木临潼说完后,绕过亲卫走向苏一乐的房间。

    轻轻敲门,等到里面来开门的时候,细心的木临潼还闻到对方身上传来一阵淡淡的清香,这是他之前给对方的那瓶药膏的气味。难道乐叔是因为在房间里面涂药膏,才一时没有出来?

    开门的苏一乐看到木临潼,说道:“小木,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现在差不多了。”

    木临潼眼尖看到对方脖子上露出来的肌肤,那些狰狞疤痕颜色已经变淡,看来初步效果不错。之后就可以放心加重药效了。

    木临潼的视线让苏一乐紧张的伸手捂了捂脖子,低声问道:“这个……是不是很吓人?”

    木临潼摇头,回答道:“没有,已经淡了很多,你现在坚持用这个,过两天我给你换一个方子试试。”

    苏一乐惊喜说道:“真的?”虽然他不在乎外面,也只是想要远远看一眼那个人就走,可是他又害怕万一被对方发现之后,至少不能让对方看到他现在这张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