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8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前世的那个自己很强大,他的眼神仿佛能看透这一切似的,现在的自己根本无法跟他对抗。就连是单单记忆里面的人,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过,这的确是他的作风,如果说现在有个后世的自己,不时来觊觎他的木木,他一定一爪子拍飞他,管他前世后世,是不是另外一个自己。有些事情,真的没法忍让。

    想到记忆里那棵还没长大,随风摇曳的小树苗,越想越可爱,最后忍不住在木临潼光洁的额头印了一下。

    “晚安,我的小树苗。”

第113章 第一一三章

    夜晚, 安静如斯。

    柏长风刚刚闭上眼,眼前一亮,转眼间出现在一个青山绿水的地方。这里依旧陌生,从来没有见过。

    柏长风知道他是又来到前世的记忆,但是这个时候他只想好好搂住木木睡上一觉,谁知道刚刚入睡就被拉进来了。

    之前想看的时候毫无进展,每次还被踢出记忆,现在居然这么容易就进来。

    虽然心里不情愿,柏长风还是慢慢走近, 细细观察周围的环境。

    不在室内,这是一片竹林, 郁郁葱葱。这时候脑海里突然出现这种竹子的介绍, 修真世家很喜欢栽种的灵竹,但是外界数量不算多,培植困难, 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种得起的。

    这里居然有一大片,生机勃勃的青翠色, 令人赏心悦目。

    竹林过去之后是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 时不时有肥美的鱼儿跃出水面。

    柏长风见到那些鱼儿的瞬间, 脑海突兀出现了好几十种这种鱼儿的烹饪手法,如何才能做得口感鲜美还能保持鱼儿本身的灵气。

    等等?

    为什么他会想到这些?难道前世的自己是一个大吃货?

    虽然突然冒出来的烹饪手法很不和谐, 但是柏长风无法否认的是, 前世的自己很会挑选地方, 这个地方非常适合两个人相处。

    这时候一道声音传来,柏长风闻言就往那边走去,穿过了小竹林,在一块巨大的石头旁边,有块空地。这块空地前面是小河上方湍急的瀑布,后面是葱葱的小竹林。

    绕过大石块后,两个人出现在眼前。

    柏长风这回已经不再惊讶对方的古老的服饰,他第一眼就认出那个长发如瀑的背影,就是他的木木。至于另外一个高大的身影,不用看,他也知道那是谁,多看一眼,都觉得碍眼。

    “小白,你怎么找到这个地方?”声音和现在差不多,看来前世的木木也是叫前世的自己小白。不止如此,柏长风回忆起从两人第一次在学院相遇,掠过自己当时的情况不说。那时候的木木的反应,可不像是一个初次见面的人该有反应,他直接叫自己小白。

    那时候自己的反应,身体和灵魂简直不受控制,一直情感寡淡的自己,第一次出现了剧烈的情绪。当时那一刻,他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变成兽形,扑上去,将他压在身下,沾染上自己的气味。还有就是,想要躺下来,露出柔软的肚皮,让他给顺毛。

    好歹控制住了,却是尾巴耳朵,甚至手臂,都出现了兽化,当时真是大脑一片空白。一向兽形控制力极好的自己,竟然出现了这种兽形不受控制的情况,和之前收放自如的自己简直判若两人。

    记得当初反应过来的时候,还以为木木是具有传说中的驯兽异能,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现在想来,现在的木木不仅仅是转世之后的木木,他或许是带着前世记忆,又或许是跟自己一样,觉醒部分前世的记忆。

    不管是哪一种,他都只想让对方只能想自己,不管过去,不管将来,就是现在的自己。

    尤其是现在,他还是眼睁睁看着前世的自己和木木相处,看着对方笑得春风得意,简直就是不能忍。

    柏长风微微一笑,伸手将木临潼的额上的发丝整理了一下,还顺手落到耳边,捏了木木的小巧的耳垂,说道:“这个地方吗,就是很久以前,你还没有发芽的时候,我路过这里,就记下来了。”

    这边存在感极低的透明似的柏长风,看到这里,极黑的眸子像是出现了一丝火星,死死盯着那只手。

    想要走过去,可是他前面就像有一道屏障挡住他。

    “木木,今天我们来练习剑法怎么样?”

    “不是出来玩吗?为什么突然要练剑?”

    “我找到一个剑谱,上古流传下来的,据说威力极大。”

    “什么剑谱,很厉害吗?”

    “这个应该不错。太上无极,不过要两个人一起练,就和之前那些剑谱一样。”

    “又是两个一起练的功法,你怎么老是找到两个人一起练的功法?”

    “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倒是刚好适合我们两个人。”

    “也对。不过,等会你要给我弄好吃的。”

    “恩,我最近还学会好几种鱼的烹饪手法,刚好这里有不少鱼,一会就让你尝尝。”

    等到两人开始练剑,两人动作交缠,出手同进同出,攻守结合,剑气所到之处,飞沙走石,威力极大。但是,两人时不时交换姿势,眼神缠绵?

    这是什么情况,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剑谱。

    柏长风虽然没有练过这种剑法,但是他现在莫名的就知道这个剑法根本就不是什么太上无极,而是阴阳无极,一本上古双修剑谱!

    “无耻!”

    像是听到他的声音,对方看了过来,两双极为相似黑眸对上。

    柏长风甚至看到前世的自己,下巴微不可查的一抬,眸子里面明晃晃的闪过挑衅。

    “小白,你在看什么?”

    “没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罢了。”

    ……

    接下来,对方行为很是诡异,但是柏长风却看的极为认真。

    “小白,这套雷霆剑法这么基础的部分,你怎么在练?你不是早就大成了吗?”

    “大成以后,练练也无妨,说不定有新的感悟。多练练,才能保护好木木。”

    “就算是练习,你这动作也太慢了,就像当初教我练剑一样。还有,我很强的。”

    “是是是。”

    ......

    柏长风醒来,头上是最近熟悉的疼痛,看来又被对方踢出来了。不知道那家伙接下来会做什么更加无耻的事情。

    柏长风在脑海里面过了一遍剑招后,睁开眼,天色已经微微发亮,柏长风低头看着怀里的木临潼,手臂不自觉搂住对方往怀里收了收。

    这时候,木临潼突然动了动,往前嗅嗅,然后一口咬在他的下巴上:“吃鱼。”

    完了,还舔了一口。嫌弃道:“没味道。”

    柏长风顿时哭笑不得,额上忽然觉得没有之前那么痛了。

    低头,在毫无所察的木临潼唇上轻啄了几下,心里才慢慢的有了小小的平衡。

    早上,木临潼睁开眼对上眼前的一双极黑的眸子,眨眨眼睛,开口道:“早,小白。”

    “早。”柏长风说道。

    看着近在咫尺的柏长风,木临潼努力回想昨晚,发现自己最后应该是在对方兽形肚子上面睡着的。

    那么后面是小白将他抱上床的?

    不过他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和前世小白一起练剑,吃着小白给做的鱼,后面小白还拿出最新酿出来的灵桃花酒喝了,后面怎么发生了什么也没有想起来。

    柏长风见他皱眉的样子,问道:“在想什么?一大早的。”

    “我做梦了。”木临潼揉揉眉心,回答道。

    柏长风黑眸一动:“什么梦?”

    “和你一起练剑吃鱼喝酒的梦。后面就不记得了。”木临潼老实回答,他不知道自己的回答会在对方心里引起剧烈的波动。

    柏长风没想到这次记忆,木木也会梦到,而且他们后面还干了什么?喝酒?

    柏长风突然想起对方喝醉后跟自己玩儿的游戏,浑身一热。

    难怪自己会被踢出来,想也知道对方干了什么!

    无耻!

    柏长风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将身上的怒气和热气压下去。

    木临潼见他这幅样子,问道:“小白,你怎么了?不舒服?”

    “没有……”

    这时候,机器人小一走了过来:“主人早,家主让我通知你过去吃早餐。”

    木临潼说道:“知道了。”

    转头看向柏长风:“你昨晚怎么进来的,外面明明有防护罩。”

    “这个防护罩很高级,但是无法阻止我进来。”柏长风回答道。

    “那现在你是跟我过去吃早餐还是有其他的打算?”木临潼慢慢坐起身来,说道。

    “我可以继续用回慕白的身份。”柏长风说道,慕白的身份,在众人眼内,也算是光明正大。其实他更想用柏长风的身份公开,但是,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他也隐隐知道有人在盯着木临潼,尤其是那个组织,这让他不得不防。

    “也好,不过慕白的身份我已经告诉爷爷和乐叔了。”木临潼说道:“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顶多爷爷他会问你一些问题而已。”

    “没事,知道也好,以后行事会方便很多。”

    等到出门的时候,木临潼看着一院子瑟瑟发抖的植物,疑惑的看向柏长风。

    柏长风眼神不变的扫了一眼那些植物,说道:“昨晚我来的时候,它们太闹了,就电了一下。”这段时间,他都不能陪在木木身边,偏偏这群植物还能天天在对方身边刷存在感。

    木临潼听到这句话说完后,还能看到那些原本张牙舞爪的植物们想要努力缩小自己的身形,减小自己的存在感似的。

    等到两人过去的时候,木家老爷子看到慕白后,直直的看着对方:“慕白?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没有听到下面的人汇报?”

    “爷爷,他昨晚就过来了。”木临潼回答道:“住在我那里。”

    木家老爷子一顿,一时之间不知道要对这个傻孙子说什么好。

    这时候,其他人陆陆续续过来,木家老爷子最后只是瞪了对方一眼,打算秋后算账,现在人多不便开口。

第114章 第一一四章

    最先来的是木临潼大伯木文聪, 见到餐桌上多出来的陌生人愣了一下。

    走到餐桌旁边, 说道:“父亲, 早。小潼, 早。”说完坐了下来。

    木家老爷子点点头, 没有说话,转眼余光还暗暗瞪着那个不动声色的慕白。

    木临潼倒是笑笑:“大伯, 早。”

    “小潼,这是你朋友?不介绍一下吗?”木文聪慢慢开口道, 这个人他自然知道,他之前也看过对方的资料,这是木临潼的小情儿, 前阵子还住了进来,真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气势倒是有几分不凡, 不过是个孤儿身份。这就有趣了, 他这侄子的眼光倒是和和他父亲一致,都看上个孤儿。若是随便谈谈倒是无所谓, 但是像他父亲一般弄得外出几十年不回家,这就有得看了。

    不过现在老爷子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盯着对方看, 算不算是不满意?木文聪想,幸好他的孩子不用他这么操心。

    “这是慕白, 同学, 最近会住在家里。”木临潼回答道, 这个大伯一家, 他一向不跟他们怎么亲近,见面基本就是打个招呼。

    这时候木家老爷子闻言,微不可查的哼了一声。声音虽然小,但是在场的人哪个不是五感极高,只是他没有出声说话,大家就当没有看到,没事人一般。

    木临潼的大伯母万霏带着木宁影兄妹过来,给老爷子问好后,眼神都若隐若现的停留在慕白身上。

    木临潼看了人除了他家便宜父亲外,差不多都齐了。这会木临潼也不用想,他这个父亲现在肯定在乐叔那里,说不定还在门口可怜巴巴的守着。

    木临潼刚刚这样想着,但是下一刻就看到木迦羽走了进来。

    木家老爷子见到人齐后,说道:“既然人都到齐了,开动吧。”

    双胞胎上面两位大哥昨天参加完木迦羽的仪式,就回到岗位上,以后也就要休假才能回来。

    木迦羽也发现木临潼身边的慕白,两人之间的微妙气氛他这个过来人一眼就能看的出来。拿起的筷子一顿,问道:“小木,这位是?”

    “我朋友慕白。”木临潼无奈又解释了一遍。

    “可不止朋友这么简单,二叔你想知道可以到我们学校的论坛去看看,几乎时不时会被人顶上来。”

    “小玉,怎么跟你二叔说话的。”万霏开口道:“迦羽,小玉她不懂事,你别放心里。”

    木迦羽点头,看着木临潼两人,说道:“小木也长大了,不管怎么样,父亲都是站在你这边的,你按照你自己的心意来就好,不要有压力。”

    木临潼点头,毫无压力的顶着众人的视线旁边的慕白夹菜。慕白也不时给对方夹了爱吃的,两人不是眼神交汇,竟然有几分老夫老妻的感觉。

    看着两人的互动,木宁影兄妹两个小的直接看惊呆了。

    在大人面前这么旁若无人,虽然看不惯对方,但是现在对方所作所为也算是真勇士了。

    木宁玉偷偷抬头看了眼自己的父母,皆是面色不变,目不斜视,条斯慢理的吃早餐,就像完全没有收到影响一般。果然还是自己母亲所说的,她的定力不够,可是这家伙当全家的面秀恩爱,不只是她,就连哥哥也惊呆了好吗?没看他筷子半天了也不动一下,一直偷偷往那边看。

    就在木临潼又给对方夹了一次菜好,木家老爷子眼神抽动了一下,也受不了了,轻咳了一声,示意两人注意场合。木临潼顿了顿,没有领会,倒是一旁的柏长风心领神会。

    他心里其实很享受这种待遇,既然木家主都出声,这个面子肯定要给的,毕竟是木木的爷爷。

    但是,柏长风看了一眼木临潼无辜的眼神,心里叹了一口气。

    看来木木还是没有开窍,这是他最近发现的事情。

    想到之前木木的所作所为,当初亲吻他一个兽人的尾巴,现在想起来觉得白高兴一场。

    他敢打赌,他家木木一定不知道亲吻一个兽人尾巴是个什么意思,他只是习惯了。

    这真是甜蜜又痛苦的负担。

    可是,不止是兽人,他的本能告诉他,前世白虎之身的自己,亲吻尾巴也是求欢的意思!

    可是看木木的反应,他现在还不知道,而且行为极为习惯,仿佛亲吻他的尾巴是一件很轻松平常的事情。由此可见,他被人刻意潜移默化出来的。

    想到这里,柏长风黑眸闪了闪,心里再次觉得前世的自己无耻。一边诱导木木亲吻他的尾巴,一边在心里飘飘然,还不告诉对方这个动作的含义。

    柏长风心里鄙视对方的行为,这么多年了竟然还没有让木木开窍,还老是搞一些占便宜的动作。想到最后心里想法慢慢演变成为:什么时候找个机会诱导木木再亲亲自己的尾巴…..

    木临潼哪里想到身边这个人不怀好意,在眼里千般好万般好的小白,每时每刻都在暗搓搓想要占他便宜,将他拆吃入腹。

    最后,柏长风带着木临潼,在木家老爷子的瞪时下离开。

    柏长风不像木临潼,现在还是个暑假空闲的学生。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他干脆带着木临潼回到中央星第八军的驻地。

    两人从特殊通道进来之后,经过一处走廊的时候,木临潼突然听到了奇怪的动静。

    抬头一看,一只黑猫在逗弄一只松鼠?

    柏长风自然也看到了,甚至更早,本想不理睬,然后现在对方竟然将木木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了。

    “你们在干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