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85)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把老爷子惊呆了,整个人都说不出话来。

    这时候木临潼发现丹炉里面有东西,解封后的丹炉可以变大变小。木临潼在木家老爷子惊讶的目光中,将丹炉变成巴掌大小放在掌心。伸出两根修长的手指,往丹炉里面掏了掏,两指从里面夹出一个淡绿色的本子。那本子脱离丹炉的瞬间变回原来的样子。

    木临潼看着封面的样子,不用翻开看就知道这是什么,转手递给木家老爷子。

    木家老爷子拿过来一看,面色一变,一本功法跟他们平时修炼的功法一样,但是更为完整。

    木临潼接下来还掏出了几块晶核,几块灵石,最后木临潼干脆蹲下,反手一倒,丹炉里面的东西全部出现在地上。除了晶核灵石之外,还有不少瓶瓶罐罐,一看就知道是丹药。然后就是一堆黄金,古董,字画,玉石。木临潼黑线,他差点忘记了,那个孩子当孤儿时候穷怕了,后面就是个财迷。在末世这些东西贬值的厉害,没想到他还留着这些东西。

    见此,爷孙两人面面相觑,最后木家老爷子显然激动不已。

    冷静下来之后,木家老爷子语气严肃的告知木临潼,让他不要声张。除了那本功法,其他东西木家老爷子全部想让木临潼收起来,但是木临潼拒绝了,拿着丹炉离开。至于那些东西该如何处理,就留给老爷子自己烦恼吧。

    不过,到现在他都没有见过对方。平时餐桌上也没有他的身影,去找木管家,被告知老爷子闭关了。

    事实上,木临潼发现这些东西也是意外,这本功法和炉子都是他传给当年那个孩子的。现在木家所用的功法都是手抄本,不是原本。这本功法是由修真界金丹期的灵兽皮子炼制而成,再在上面刻画功法,金丹之下的人无法毁坏,凡火凡水也无法摧毁。木家很久之前经历的那场大火自然无法销毁掉,更何况还是藏在丹炉里面。

    想着老爷子闭关,木临潼也不是很担心,因为木家人都是有修真基础的,现在恐怕是在突破。

    木临潼这会也不在多想,开始慢慢炼起丹来。这个丹炉受灵力操控,可大可小。他现在可是没有功夫按照以前那样,按照丹方慢慢炼制。以第八军所需要的量,那得练到何年何日。不过这丹药不算是那种高级丹药,木临潼这个方法也能炼制出来。

    所以他把所有的药草投放到丹炉,将一种种药草分批提炼精华后,慢慢凝练。

    等到晚上的时候,打开比一人还高的丹炉,里面满满一炉丹药,圆滚滚,还不停的翻转。

    木临潼大喜,松了一口气,这是第三炉,总算把所有的草药全部炼制完毕。

    木临潼看着专门准备用来装大批药剂的巨大透明玉制瓶子,装了整整四瓶才勉强装下。

    手一挥,将所有东西收回空间扣里面。

    伸伸懒腰后,眼睛微眯,小白三天前去了前线执行任务,他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他了,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回来?小白才离开三天,他就有点想他了。最近天气有点冷了,他无比想念小白温暖柔软的大白肚皮。躺在上面翻滚,别提多舒服了。

    深夜,一个高大身影用权限开了院子的防护罩后,进来就发现了大变样的院子,脚步顿了顿又往前走去。路过的那些巨大的异植,原本张牙舞爪的,见他进来后,全部老鼠见到猫一般,一动不敢动,就怕被对方注意到。

    进去后,发现木临潼在打坐,听到他的脚步声后,瞬间睁开眼。

    “小白,你回来了?”木临潼连忙站起来,往他身上扑去。

    柏长风动作娴熟的接住自家大宝贝后,不动声色的在对方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说道:“想我不?”

    木临潼不自在的转过头,说道:“当然想,我现在特别想抱着你睡觉,你快去洗澡,我在床上等你。”

    说完,木临潼推着僵硬身体的柏长风进了浴室:“小白,你要快点,我等不及了。”

    还顺手帮他关上浴室的大门。

    柏长风僵着身体,看着大门,满脑子晕乎乎的。

    木木说了什么?他在床上等他,等会要抱着他睡觉?

    柏长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尾巴和耳朵刷的冒了出来。

    但是他到底知道对方性子,想着对方根本不可能莫名其妙的开窍。将尾巴耳朵收回去后,柏长风

    匆匆洗了一个战斗澡。

    路过镜子前,看到里面的高大男人,将头发衣领仔细的整理了一下,最后还拿出了透明的小瓶子,犹豫了一下,到底还是往身上喷了一点。

    觉得差不多后,正想转身,忽然镜子里面的高大男子不知道想到什么,半低着头,灯光在他脸上落下一片阴影,让人看不到他的表情。

    等到他抬起头的瞬间,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瞬间出现。但是尾巴在浴袍里面一甩一甩的,带起浴袍下摆,不时露出两条修长有力的大腿。再次看到自己的形象后,下巴微微一点,黑眸瞬间发出强烈暗光,像是要捕猎前的猛兽一般。一转眼,黑眸里面却是什么也没有,仿佛刚刚那些只是错觉。

    打开浴室门后,外面的木临潼一怔,回过神来后,嗷一声扑了上去。

    柏长风嘴角微不可查的一勾,再次抱住了扑过来的大宝贝,还主动把头伸过去,让对方为所欲为。

第118章 第一一八章

    “小白, 你说,耳朵都出来了,是不是尾巴也出来了。”木临潼双手摸着对方头顶上的耳朵, 极好的手感让他微微眯起了眼睛。

    柏长风没有说话, 耳朵在木临潼手中动了动,一阵酥麻感从耳朵传来,在木临潼腰部的双手收紧,很是享受的般用脸蛋过去蹭了对方脸蛋一把,两人的呼吸交汇在一起。

    木临潼也不自禁的回蹭,当然手指一刻也没有放开, 直到他被对方不知不觉的抱到床上。

    “晚了, 该睡觉了。”柏长风将对方轻轻放在床上, 伸手捏捏他耳垂,说道。

    木临潼一把将拉上床, 翻身坐在他的腹部上,低头说道:“不行,除非你把尾巴露出来给我看看。”

    刚刚说完,他就看到对方浴袍里面动了一下, 然后他的腿就被隔着浴袍蹭了一下。

    木临潼眼睛一亮, 快速伸手一抓, 果然, 手中的触感告诉他, 这就是小白的尾巴。

    木临潼想把那条尾巴拉出来, 可是那尾巴像是在和他捉迷藏一般, 四处乱窜。

    木临潼东抓一下,西扑一下,整个人跟着那尾巴转,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这时候他没有发现,随着他的各种动作,他已经不知不觉的将底下男人的睡袍拉开。整个睡袍乱七八糟,两条松垮的带子只是象征性的系了一下。

    而他自身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穿着睡袍,两条修长白暂的大腿早就暴露在一双专注的黑眸之下,还有浴袍从胸口被蹭开,一边的肩膀和精致的锁骨。随着对方低下头找尾巴的各种角度透露出来的春光,那双黑眸越发深邃。当然这一切木临潼毫无所知,他只顾着抓捕那条顽皮的尾巴。他甚至随着那条尾巴,做出了各种动作。

    柏长风定定的看着对方,操控着尾巴灵活引导他的木木,露出各种他想要看的姿势。在某些瞬间,黑眸甚至微微眯了起来,扇子一样齐刷刷的睫毛,恰恰挡住眸子里面的熊熊烈火。

    再次操控尾巴将对方引导转身,黑眸看着对方纤细腰肢后面的饱满的弧度,喉咙滚动了一下。

    双手不动声色的伸了过去,一手按住对方的腰肢,另外一只手顿了一下,修长的手指微微弯曲,最后伸向那弧度饱满地方托了起来,手指不受控制的动了动,轻咳一声,用带着几分低沉的声线说道:“小心点,别掉下去了。”

    这边木临潼关注力依旧在尾巴上,也没有在意对方的动作,这回他还真的跟尾巴较劲上来了。

    再次被尾巴带着动作,丝毫不知道没有察觉自己身后两只大手,几乎没有离开过,甚至随着他的动作各种调整角度。

    等到木临潼再次转身过来的时候,两只大手按在他的腰肢上。

    柏长风见对方转过来后,黑眸一动,尾巴也开始顺着刁钻的角度游走。在发现木临潼手指变幻角度的瞬间,灵活的尾巴带着手指到了一个地方。在对方手指伸过来的时候,尾巴迅速撤退。

    “抓住了!”木临潼捏了捏,高兴的说道。

    “嗯,木木,轻点。”低沉的声音传来,带着丝丝性感,让木临潼莫名心里一热。

    木临潼闻言一愣,抬头看到柏长风微微抬起下巴,轻皱眉头,极为难受的样子。

    再低头,发现位置不对,手感也不对。再看一下,发现尾巴早就跑到另外一边。

    这回木临潼总算知道了怎么回事,像是感受到了手里的变化,烫手一般松开,支支吾吾的说道:“小白,不好意思,抓错了,不是这条尾巴,哈哈……”说到后面,尴尬的笑了两声。

    “可是,木木,我难受,帮帮我。”柏长风说道,放在腰肢的两只修长的大手极快的拉着木临潼的两只手,趁对方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放在了那里,尾巴这回不再逃跑,迅速圈上对方的纤细的腰肢,拉紧,不让对方逃脱。一双黑眸灼灼的盯着对方,声音还带着一点点的委屈,一丝丝若有若无的诱惑。

    木临潼反应过来后一惊,连忙想要将手收回来,但是对方力气太大了,身上也动不了。

    抬头刚想说什么,就和一双噬人似的黑眸对上,但是下一瞬间,黑眸里面只剩下委屈巴巴,还带着点水光。

    木临潼突然心里一软,想起之前小白的发情期,不由得怪自己玩的太过,太不小心。现在这样也怪不得小白,算了,上次是帮,这次也是帮,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想起上次的时候,木临潼脸色一黑,说道:“帮你可以,但你一定要快点,我上次手都酸到不行。”

    柏长风一窒,顿时有几分无语,这个是多难说的事,而且他在这种事情上,他是拒绝快这个字的。

    但是,柏长风却是脸色不变,顺从的点点头,说道:“我尽量,木木,能开始了吗,我难受。”说完还不忘挺挺腰。

    木临潼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认命的开始,对方偶然发出的低沉的轻哼声让他也口干舌燥起来。

    一会后,木临潼慢发现桎梏自己两只大手无力一般松开,掉了下来,腰肢上的尾巴也是如此。

    木临潼正疑惑着,抬头一看,床上的衣衫不整的男人,一双黑眸已经闭上,只留下两排齐刷刷的扇子一般的睫毛,额上还有些许的汗水。

    木临潼疑惑的叫道:“小白?”

    对方眉头动了动,没能醒过来。

    木临潼莫名的从他脸上看到了一股极大不甘和怨气。

    木临潼不解,难道是他看错了?

    不过小白出去做任务这么久,想必也是累极。木临潼突然有小小的内疚,现在的小白还是凡胎肉体,跟以前的小白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自己不应该这么任性,一直累着他才是。

    这么想着,木临潼从他身体下来,帮柏长风整理了睡袍,躺在对方身边。抱着毛绒绒蓬松尾巴,打了呵欠,拉起被子盖住两人,沉沉的睡去。

    这边柏长风黑眸里面满是煞气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地方,两只拳头捏的紧紧的。

    想起刚刚的情景,就在他刚刚享受到一点甜头的时候,他突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烈睡意,整个人完全不受控制的想要陷入睡眠之中。他瞪着眼睛挣扎了一会,最终无奈被突如其来的睡意带走意识。结果一转眼,就到了这里。

    当时他就知道到底是谁在搞怪,现在到了这个地方,满身怒火,只想冲上跟对方火拼!

    脚步丝毫不停顿,柏长风一边暗沉着脸色,满身煞气的四处寻找着那个人。

    这时候前面突然出现一个小院子,他记忆中是来过这里的。

    而且,在这里,他看到了一些令他怒火的东西。

    这次又是那一段记忆吗?一想到这里,柏长风眼里就隐隐冒出微微的暗沉和煞气来。

    这时候,他在院子里面看到两个人,身份自然不用说。不过,此刻那个让他极为不爽的人,正在跟他的木木告别,他的木木还一脸不舍的样子,看着就想要拔刀。

    “小白,你什么时候回来?”木临潼拉着对方的手,很是不舍的说道。

    “很快的,我只是出去办点事去就回来,会给你带很多好吃的。”柏长风摸摸对方的头,顺手帮对方整理一下衣领。

    微凉的手指在对方脖子上动作,让木临潼轻轻的一缩,伸手拉住作乱的两只手,说道:“小白,你的手指又凉又痒的。”

    柏长风依依不舍的放下手指后,黑眸定定的看着木临潼,说道:“你在家里等我,记得要乖乖的,不准带任何有毛的动物回来,知道吗?”

    “知道啦,每次你都这么说。”木临潼无奈说道。

    “这才乖。”柏长风黑眸一闪,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拉着木临潼的手,走到了院子前面的一棵大树下,指着一个地方说道:“那里埋着一坛去年冬天酿的梅花灵酒,这几天正好是个好时候,等我回来后,就挖给你喝。”

    木临潼一脸垂涎的看着那个地方,满眼发光,小鸡啄米一般点头:“知道了,小白,你快去吧,我会等你回来的。”

    黑眸一顿,说道:“记得了,不要偷喝,不然到时候我会惩罚你的。”

    另外一边的柏长风,见到对方的所作所为,暗道了一声虚伪。

    这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了,不想木木偷喝为什么会告诉他具体的地方?

    这跟本就是有预谋的,这个混蛋。柏长风捏紧手里的拳头想着。但是这时候,他依旧无法靠近对方,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的所作所为。

    看着对方渐渐走远后,他亲眼看到他家木木往屋子里面走去,然后半天没有见他出来。

    难道,木木真的那么听那个家伙的话?

    想到这里,心里越发不爽起来。

    等到晚上的时候,柏长风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拿着一把铲子走了出来。

    果然,还是忍不住了,这个小酒鬼。

    一转眼,他发现了另外一个人,隐身在一个地方看着。因为夜色,对方也慢慢显露出身形来。柏长风这才发现对方,原来那个家伙一直没有离开,只是隐身在角落蹲着,等着他的小木木挖酒喝!

    这得多无耻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柏长风这时候看到木临潼挖出了一瓶酒,抱着进了房间里面。这时候那个身影走了过去,柏长风一动,发现那屏障没有了,他也能跟了上去。

    屋子里面的木临潼迫不及待的打开的酒坛,一个清香传来。他忍不住马上倒满了旁边的酒壶,然后也不拿杯子了,对壶嘴微微仰头就喝了起来。有时候急了,还会从嘴角留下一些,划过小巧的喉结,精致的锁骨,在对方拿开酒壶,睁开眼睛的瞬间,一双带着几分醉意的眸子里面像是带着钩子一般。

    柏长风浑身一热,该死,难怪那个家伙有预谋的干这些事,这样的木木实在是太勾人了。

    想到还有另外一个人在看,柏长风此刻恨不得挖掉对方的眼睛。

    显然另外一个人也是这样想的。

    小半时辰后,房间里面的人走路已经站不稳了。

    柏长风看到前世的自己这时候假惺惺的出现在门外喊了一声:“木木,我回来了,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什么?木木,木木?”

    得不到回应后,对方就直接打开房门,看到一只偷酒喝的小醉猫。

    黑眸一动,带着一抹笑意,说道:“木木,你果然不乖,趁我不在家,就偷酒喝?看你醒来我怎么罚你?不过现在你满身酒气的,还是洗洗才好。”

    然后柏长风就眼睁睁看着前世的自己抱起木木,打开房间里面另外一处房门,里面竟然别有洞天,那是一处冒着热气的温泉。里面布置的很精致,四周全是照明用的夜明珠,整个空间恍若白昼。

    那人抱着怀里的人,转身往他的方向无声的一瞥,然后脚步轻快的走了进去,当着柏长风的面砰的一声关上木门。柏长风连忙上前,却是如何也打不开那扇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