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88)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见木临潼还在胡思乱想,柏长风将被子拉到木临潼身上,说道:“现在先睡觉,晚了,反正明天也就知道了。”

    木临潼接下来什么不用想,被对方毛绒绒的大尾巴一卷,就沉入了梦乡。

    当然,柏长风这一夜“美梦”不断自然不用说。

    第二天,星盟第一军校的校园公告上面置顶的一条招新报名消息让整个校园的人疯狂了。

    本来早上六点的时候,一些起的早学子还在无所事事的随便浏览校园网。突然一条新公告出现,然后置顶。这小小的动静让这些学子百无聊赖的抬头看了一眼。就是这一眼,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眼花,定睛一看,整个人直接从床上蹦起来。还发出一声巨响不说,他还冲出房间,开始敲室友的门,面对的就是室友的一副充满怨气眼神还有紧捏的拳头。

    “今天,你若说不出个所以来,你就别想安然无恙回到你的房间!”

    “快去看校园网,你看完还要打我的话,那我就认了。我绝对自动躺平当你的沙包,随便打!算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要去转发朋友圈!”

    室友见他这幅吃了兴奋剂的发病样子,一脸的嫌弃。虽然表示的不以为然,但是关上大门后,转身就打开了光脑,点开校园网。

    “天!原来之前收到的消息竟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去告诉好友,还有家里的人,第八军真的来学校招新了!”

    这样相似的情景不断在星盟第一军校发生,发出去消息不到十分钟,几乎整个星盟第一军校的人都起来了。平时各专业的起床时间不一样,像机甲系这些操作型专业,早上是有早课的。但是都是六点半以后才会起来,现在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第八军招新了,快去报名!”

    “好厉害,这个公告发布人是高腾上校,这是他学号,我清楚的记得。”

    “我现在都以为自己没有睡醒,今天被吵醒差点没忍住给室友一拳。”

    “我告诉其他学院的朋友了,他们非常羡慕妒忌恨,还要我帮忙问一下到时候其他学校的能不能报名参加?反正我是拒绝的,要知道自己学校就是最大的军校,这里一到七年级到底有多少人,多少对手就不用说了,还要加上外校的?虽然说外校的学生录取几率低了点,但是人家第八军只看实力,要求还说了,奇才怪才也欢迎。”

    “我不说了,反正我先去报名了,嘿嘿嘿,你们一群只敢转发不敢报名的胆小鬼。”

    ……

    于此同时,各大世家,也纷纷认为这是一个打入第八军内部的好机会,还有不少世家忍痛将他们这一批还在培养中的人才报名参加。

    各路记者闻风而来,同一时间,星盟头条、军事日报头条以及星博头条这些流量比较大的网站时事板块被第八军招新的事情屠版了。之前柏长风星博上面发生的一些动静,这些网站没有得到实证不敢胡乱报道。这回是校园公告都出来了,他们连忙第一时间抓住最新动态报道出去。

    早已经毕业或者还没有毕业但是已经去了其他军队的星盟第一军校的学生,都在心中暗叹生不逢时,恨不得时光回流。

    等到木临潼起来的时候,已经算是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件事。

    而他在柏长风的提醒下打算上校园网报名,点开光脑一看,发现自己的光脑被有好多个来电显示。一看大部分都是班里几个小伙伴的,还有就是家里面打来的。

    怎么这么多电话,自己都没有听到?一看发现是光脑不知道什么时候调了免打扰模式。木临潼看了一眼旁边刚刚打早餐回来的顶着一张刀疤脸的某人,就知道这是谁干的了。之前因为出入需要权限,比较麻烦。所以小白就提出来了光脑权限这个问题。他把自己光脑的权限和小白的对接了一下,两人甚至可以设置更改对方的光脑。他们当初也是把权限向对方调到最高,几乎到了财产共用的程度。

    木临潼不知道,在星盟,个人隐私越发重要。有一些特别相爱的伴侣也不愿意进行权限交换。但是几乎进行权限交换的都是经历风雨,将对方看得极为重要相互之间没有隐瞒的伴侣。

    木临潼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可以让柏长风知道的,交换权限后,他进出第八军也方便了,小白来木家也不受阻挡,两全其美不是?

    但是柏长风这边跟木临潼交换光脑权限的事情被高腾知道后,一口水差点没有喷出来。

    要知道他们老大作为第八军的少将,权限有多重要显然易见。就连历代的白虎当家人都是退居幕后才跟他们伴侣交换权限。现在他们老大倒好,这都还不是伴侣,就做了一般伴侣不敢做的事情。看来老大这是非木三少不可了。他突然觉得心累,感觉被秀了一脸。

    木临潼刚想回拨,发现光脑上面又闪了一下。

    接通后,传来高腾焦急的声音:“三少,你怎么设置免打扰模式,找了你一个早上,我差点要去你宿舍找你了。班里人都齐了,现在就差你了。你该不会现在刚刚才起来吧?”

    “我的确是刚刚起来不久,你这么急,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木临潼疑惑的问道,要知道张奇嗜睡,不到逼不得已绝对躺在床上拖到最后一秒。

    “你果然还不知道。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第八军在我们学校招新开始报名了,你快看校园网公告!整个学校都传疯了,大家都在疯狂的报名呢。”

    原来是这件事。木临潼松了口气,看了一眼旁边认真给他剥鸡蛋的高大男人。要是他们知道他们的柏男神现在就在他面前,还帮他剥鸡蛋,打饭,陪玩□□,不知道有什么想法?

    木临潼张开口咬了一口放到嘴边的鸡蛋,伸手接过来后,回答道:“我知道了,一会我吃完早餐,马上就去报名。”

    那边沉默了一会才传来声音,说道:“你居然还有心情吃早餐,我早餐起床到现在一直兴奋,连早餐都忘记了,班里其他人也没有吃。现在想起来,突然有点饿了,三少,你等会过来的时候能不能给我带点早餐?”

    木临潼:“……”

    等到木临潼几人上到星网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

    因为星盟第一军校限制了外人的进入,所以很多外校的人被挡在外面,恨不得变成病毒然后钻进来。

    木临潼几人一到,自然也是受到不少人关注的,毕竟一行人一直都是学校论坛的头条人物。

    “我没有看错吧,植物培育专业的人竟然全部来了?”

    “是来报名的吗?”

    “这就有意思了,哈哈。”

    “真是不自量力啊,这些人。”

第123章 第一二三章

    一行人习惯性的对众人的目光视若无睹, 迅速往前走去。

    张奇指着一处人最多的地方说道:“看, 就是那边了。这才公布多久啊,怎么这么多人?”

    木临潼收回视线,说道:“要不, 我们等人少点再来吧, 反正现在也是才刚刚开始报名, 后面不是还有时间吗?”

    “不行。这个报名时间只有一天, 第八军可不像其他军队最少有几天的报名时间。”几人一致拒绝, 他们现在就想马上报名, 谁知道下一刻第八军是不是突然后悔了,或者是发错了?

    等到众人报完名后, 木临潼几人挤了出来,齐齐会心一笑。

    “我去, 他们真的报名了。”

    “到底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就是,我觉得这一届的植物培育专业的人最讨厌了,跟以往完全不一样,太爱跳了。”

    “也不是这样说的,这届植物培育专业的人确实有实力, 你不要忘记了, 他们考的第二专业考上率达到了百分百, 还有就是包揽了机甲系和机甲制造系的两系的第一名。”有些比较理智的学生说道。

    “虽然是这样,但是现在是第八军招新, 他们就算不算太废柴, 那也算自大过头了吧。第二专业考试不是能代表所有人的实力, 更多因为是原本专业拔尖的人还没有算进来。”

    “我讨厌木三少那个废物,他还敢到我柏男神星博底下胡言乱语,现在还敢来报名?当初苦头没吃够?”

    “就是。”

    ……

    第二天,一轮名单就出来了。木临潼一看,发现名单相对昨天的报名的时候少了太多。

    柏长风见他疑惑,就给解释了。

    原来从报名开始,就已经淘汰了大部分人。军队的录取极为严格,各军团可以直接将要求发到智脑,让智脑根据这些要求筛选掉一部分。

    现在的报名可不像木临潼印象中只是单纯报名这么简单,在智能后台可以清楚知道这个人的家庭背景,从小到大的性格,成绩,黑历史,甚至是一些平时的社交行为。一个人的人品,性格和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考察因素。

    这些在军队进行招新的时候,统统都要考虑的。

    木临潼听到了以后,若有所思。

    “这样一来,我可不就直接被淘汰了?”突然想到什么,木临潼问道。

    柏长风轻笑,说道:“怎么可能,杨航那家伙在你报名的瞬间就把你从名单里面拉了过去。再说了,你以前也不算什么黑历史,就是经常考零分而已。”

    木临潼没想到有这一回事:“那现在我算不算是走后门?”考零分还不算黑历史?那小白他们鉴定的黑历史的标准真奇怪。

    “不算,很多军队在招特殊人才的时候,经常是这样做的。”

    “这样啊,不过,这名单筛选后怎么大部分都是猫科兽人?”木临潼这就疑惑了,难道第八军只招猫科兽人?

    “每个军团都有特有的特色,我们第八军就是大部分都是猫科兽人。猫科兽人,大多都具备了这些优秀的品质。体质就不说了,其他不管是吃苦耐劳还是侦查追捕,甚至是触感,嗅觉,听觉都异常优异。这些自然是符合我们设置的要求。”

    木临潼闻言一想,的确是这样一回事。

    这会名单出来后,一群人炸翻了天。不是上面一串猫科兽人的名单,而是因为一个名字。

    因为很多人盯着的一个名字他在上面,这就让很多人开始不服。但是第八军的报名系统不接受任何投诉。

    众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二天选拨开始。同时柏少将的粉丝团群收到消息后,有些当初第六感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这回更是快要炸了,但是收到消息木三少还在跟他的那个小情儿慕白打的火热,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千万不要让这个木三少进入第八军,其他人给力点,一定要把他给刷下来!

    而然令他们失望的是,接下来比赛,木三少一直坚持了星网上的最后一轮,过五关斩六将,站到了最后。

    最后一轮,测试的是实力。作为经常在前线活动的第八军里面的一员,无论是在军队处于任何一个职位,都不仅有自保的能力,还有杀敌的能力。不管你用何种方法,能够杀敌和自保,就能过关。

    众人以为这回终于要把木三少给刷下来了,因为前面对方表现真的可圈可点,让人不得不承认对方的理论知识很丰富,根本看不出是以前那个考试次次零分的人。

    但是众人面对他的强势崛起表示很难接受,毕竟以前随便一个人都能轻易将比下去的人,现在站在所有人都够不到的高度。这让这些人心里极为不平衡,甚至将一些阴暗的想法加到对方身上。

    这最后一场,分为上下两场,上场是机甲,下场是个人本身的实力。

    观众看到所有的人进入了机甲后,开始疯狂尖叫起来。这是一场智脑记录数据的大乱斗。要根据伤害和承伤,实力和自保,几方面考核得分,不是站到最后就能得到胜利。如果躲起来活到最后,没有任何伤害,这绝对是过不了关的。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考核,实力不好的话,通过团队合作打出漂亮的击杀和自保,也是一个得分点。不过这里没有人明说,看领悟能力。

    大部分的观众盯着木临潼的机甲,一如既往的想要看到对方跌倒的样子。

    木临潼看到一起报名的几人通通都没有被刷下,微微一笑说道:“你们可不要被刷下了。”

    张奇拍着胸口说道:“三少你可不要小看我,万婷都没有被刷下去,何况我呢?”

    “张奇你欠打是不是,你什么意思?小心一会我把你弄出去。”万婷踢了张奇一脚,说道。

    “要不要我们组队?”唐燕冬说道,他哥唐燕秋也在一边,还有几个队友一起。

    木临潼摇头,说道:“现在你看所有人都盯着我,跟着我,你们也会挨打。被压制的情况,你们可能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来。”

    “可是……”

    这时候,一道机械男声响起,宣布了比赛开始。

    众人立刻进入机甲,开始准备战斗。

    木临潼也是,进去后,一个漂亮的走位,远离了张奇他们。

    张奇他们追不上,无奈就停了下来。

    观众席这边立刻惊讶了。

    “他落单了,好机会,你们快去!”

    “真是傻啊,居然敢一个人落单,没脑子吗?”

    “相信很快就有人教他做人。”

    “只有我觉得他刚刚那个走位很风骚吗?”一个机甲系的学生说道,他去了其他军队,没了参赛资格,现在只能看着别人去参加。

    “我也觉得,一路过来,我已经慢慢黑转路,现在看到对方刚刚那个走位,现在有点转粉了,这个木三少有点危险。”另外同是机甲系的人说道。

    “不觉得,就看看他怎么被秒吧。”

    “快看,有人过去了。”

    “可怜,被围了。”

    这边木临潼看到五台机甲围着他,也不慌不忙的慢慢做出了反击。

    一个灵活的侧翻,躲过了一台机甲的攻击,然后近身黏着对方打,打一下走位一次。看起来毫无节奏,但是五台机甲的节奏慢慢被他带乱,打了好一会,居然完全没有打到对方一下。

    观众席一开始幸灾乐祸的呐喊声,渐渐变小。都是军校生,最基本的眼力还是有的。就算之前刻意的忽略,现在这个情况再也无法自欺欺人下去。

    下一刻,一台机甲的能量能量舱被摧毁后瞬间熄火消失在比赛场地后,现场沉默了一会。

    “这一定是意外。”

    “就是,不可能的。”

    然而接下来短短几分钟时间,剩余四台机甲通通被送了出去。

    “漂亮!”说完后才反应过来,一个观众恼怒的捂住嘴巴。她可是柏少将的粉丝,任何觊觎柏男神的人都想要拔刀,现在居然赞了一个情敌?

    “这……有点厉害了。”另外一个观众说道,刚刚真的看得热血沸腾,心脏跟着对方的走位砰砰乱跳。这个木三少,有点想要粉他了,怎么办?回去会不会说是背叛柏少将,背叛组织啊?

    “勉强能看吧。”这个虽然这么说,但是眼里发出绿光却是不能瞒人。他旁边的好友看到他的表情嗤笑了一声,口嫌体正直。

    接下木临潼的比赛越来越精彩,整个赛场上差点就是他一个人的个人秀一样。走位风骚,出手快狠准,一下一个死穴,到后来,那些人都不敢主动上前挑衅,看到他过来,架也不打了,通通远离这个杀神。

    一个个观众看的热血沸腾,后来甚至忍不住,甚至喊出了加油声。

    “我总觉得这对战方式有点眼熟。”

    “你这么一说我有这种感觉。”

    “像不像柏少将当年那个对战视频,这走位简直是尽得真传!”

    “还真是像,不会他们有什么吧?”

    “肯定不会啊,我男神肯定不会认识他。”

    “难说,要知道木家和柏家可是世交,人家两人就算是从小是竹马,你能知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