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而且报道里面还强调,这是得到第八军和星盟第一军校的认证核实后才报道的,也就是说,这里面的木三少的确不再是当初那个人人嫌弃的废物。

    木家三少那是什么人,就连星盟小孩都知道,那是无异能无天赋,整个星盟天赋最废就是他。说出来,人们都会笑上几声,安慰自己不是最废的人,起码还有人垫底。

    这个消息一出来,整个星盟都沸腾了。网上热搜前三全是关于第八军招新和木临潼的事情。

    而木临潼一直无人问津,可怜巴巴只有几个亲朋好友关注的星博,短短半天时间,粉丝量突破千万,还逐渐往上涨。

    当然还有很多人依旧是处于观望状态,星网上面一些人已经开始撕了起来。

    “不过有一点小小的成绩就大肆宣传,这个木三少怕是想出名想疯了。”

    “楼上真酸,这完全是媒体如实报道,你哪只眼看到人家故意宣传了?”

    “难道不是吗,星盟比他天赋好的人多的是,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

    “最重要的是,他明明有小情儿,当初还来我们柏男神星博勾搭,不要脸。”

    “我反而觉得木三少和柏男神挺配的,不管实力还是其他。”

    “就是,木三少出手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帅,成功俘虏了我这个颜狗。”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木三少这样年龄还能觉醒出如此天赋的木系异能?这不是很不科学吗?我当年觉醒的异能就很鸡肋,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运气?”

    “一切皆有可能,楼上节哀。这样一来,木三少怕是你们这么大龄觉醒者里面出现的异类了。”

    “不管怎么样,看了这个视频,我被木三少霸气的一招,成功圈粉。从今之后,木三少就是我男神了,楼上再说我男神坏话,别怪我不客气,我嘴炮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加一,英雄还不问出处呢?我家三少大器晚成而已,又没有得罪你们,至于吗?”

    ……

    另外一边木家,木管家看着笑得合不拢嘴木家老爷子,说道:“家主,现在三少在星网上开始被掐成话题楼了,我们要不要趁机将三少的天赋公告出去?”之前木临潼重新测出天赋的时候,木家老爷子就让木管家找个机会公布一下。还没来得及公布,这边木临潼的异能就在这次第八军招新的时候流传开来。

    木家老爷子一顿,说道:“差不多也是这个时间了,但是再等一会,第八军的数据一起公布。”转头继续看着那个视频,得意洋洋的道:“这个小崽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竟然成长的这么快,居然什么也不告诉我。”

    一旁木管家回答道:“家主,三少不是那种喜欢炫耀的人,可能他也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不值得一提。”

    木家老爷子顿时吹胡子瞪眼睛,说道:“他是我孙子,我能不知道他的性格吗?不过这次也是干的漂亮,你来看看这个大招,看看这个充满生机的绿色,这藤蔓就像有生命一般,我还没有见过哪个人的木系异能有这样的生机和威力。”

    木管家连连点头应是。

    同一时刻,柏上将百忙之中看着属下传过来的视频,像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剑眉一挑。

    旁边的唐琳见他表情有异,放下手中的零件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柏上将点开视频,打开投影,转头对还在疑惑的唐琳说道:“你看看不就知道了。不过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出来。这是第八军刚刚在星盟第一军校的招新视频,里面出现了一匹黑马。”柏上将说到最后,语气还带着点诡异的尾音。

    唐琳越发不解,开始慢慢看起视频来。

    越看越惊讶,说道:“这孩子可以啊,还真担当得起黑马这个称号。我想起长风当年也差不多这个实力了。不过这个木系异能,天赋看起来不输长风。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没有听说过双S甚至3S天赋的木系异能者?”

    柏上将笑笑,说道:“最近迦羽那小子不是回来了吗?这孩子是他家那个小崽子,当初你们还差点定了娃娃亲呢?”

    “额……”唐琳这才仔细看过去,发现那孩子眉目如画,眼神清澈,越看越满意:“这孩子还真是不错,这天赋配我们家长风最好不过了。这孩子看来是要进入第八军了,你说我们要不要提醒一下长风那小子多多关注一下,说不定还能碰撞出点火花来。”唐琳越想越觉得可行,恨不得马上想要给柏长风通话点醒一下对方。

    这边柏上将呵呵一笑,然后就被唐琳瞪了一下。

    “你在笑什么?你儿子那性格,你难道不担心他会孤独终老吗?我这个当妈的快要愁死了还笑?”

    柏上将收回脸上的笑容,说道:“我就说你看不出来,这么明显的事情了,那小子会孤独终老?你担心他不如多点将心思放到我身上……嘶……”

    还没说完就被唐琳伸手一掐:“说什么浑话呢?快说,我没看出来什么?”

    柏上将幽怨的看了画面里面一个奇丑无比的大汉,脸上一条刀疤横过眉心。虽然丑到惨绝人寰,但是刚刚他不小心看到了对方那个眼神,再联想这小子直挺挺的站姿,心里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然后倒回去看了好几次,终于确认了。这个在角落站成望夫石一样,偷偷看着人家少年的可不就是他们家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的儿子吗?

    真是想不到,这货也会有今天?他当初还跟唐琳一样,认为这家伙会孤独终老来着。没想到春天来的这么快,或许不久的将来,他就能抱孙子了。

    将画面回放,手指一指,说道:“你看这个人,看出来了没有?”

    唐琳认真一看,然后满脸不可置信:“长风?”再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还对那个少年暗暗举起了的大拇指。

    “这个一脸那什么的真的是我们家木头儿子吗?”唐琳问道。

    “开窍了,你以为呢?”

    ……

    “看来第八军又添一个强大的助力,为什么柏家的运气老是这么好?”姜家家主语气暗沉的说道:“去暗中试探一下,看看能不能拉拢过来?”

    “家主,我去试试,但是大概不能,木家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中立,但是其实一直都是站在柏家那边的。当年木迦羽和柏崇原是上下属关系,如今木临潼和柏长风恐怕会走他们的老路。”

    一旁的中年管家看了一眼对方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道。其实管家还没有说出来的是,他们姜家两个少爷都跟对方有过冲突。而且木家现在时隔多年,再次出现了一个少将,木临潼这次从军颇有点上阵父子兵的感觉,他们这两代怕是要正式在军部站稳脚。

    “无论如何,木家也绝对不能跟柏家合作。既然不能为我所用,那么接下来的事情,你知道该怎么办了?”

    “可是家主,这个木临潼武力很高,我们很难得手。”

    “那就把信息发给他们,他们不是很喜欢木系异能者吗,这里有现成的,我就不怕他们不心动。”

    这边木临潼不知道各方的想法,刚刚从星网下来,就被紧紧压住了。

    一个毛绒绒的大肚子,狠狠压住了他,木临潼张嘴就是一嘴毛。

    小白?这个家伙怎么又莫名其妙的生气了?

第126章 第一二六章

    木临潼整个人也不能动不说, 还说不出话来。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小白这是明显是生气了节奏。

    木临潼这会开始回忆,最近自己做过的事情,是不是有哪一件惹他生气了。

    比赛的时候?不过那时候上场之后的事情也是提前和小白说好的, 小白应该不会生气才对。木临潼想了好久, 也没有想出来, 只得用那只勉强能动的手, 顺着毛绒绒的肚皮轻轻撸动起来。

    木临潼明显察觉到身上大白虎浑身一僵,心里暗笑,慢慢加快手中的动作。

    身上的压力慢慢变轻, 木临潼再接再励,另外一只能动的手也慢慢动了起来。感受到身上的压力消失,木临潼眼睛睁开后, 总算不是一片黑暗的状态。

    抬头刚好和一双极黑的虎眸对上, 木临潼也没想那么多, 给对方一个大大的笑容:“小白。”

    巨大的白虎喉咙里面轻哼一声, 伸出虎爪的肉垫整个印在木临潼脸上,还微微用力压了压。

    木临潼也不客气,两只手捧住毛绒绒虎爪, 亲了上去,丝毫不在意大白虎黑眸一片暗沉。

    柏长风这回也是看到场上他的木木快要被众多异能打中吓的一惊一乍, 虽然知道有智脑保护, 但是亲眼看到对方处于这么危险的境地下, 差点情不自禁的冲了上去。

    接下来对方轻易化解危机后, 那个少年顿时就像是光芒加身,万众瞩目,他能听到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为他呐喊。

    他心里也是,这么优秀的木木,谁能不喜欢?偏偏他的木木不自知,他已经在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无意中吸引越来越多的视线加注在他身上。

    明明是他一个人的木木,这时候却被这么多人看着。柏长风心里顿时不是滋味,那一刻想要立刻冲上去,将这个人藏起来,谁也不让看到,谁也别想看到!

    大白虎虎眸闪过一丝暗沉,定定的看着现在还不清状况的木临潼,在虎爪被对方亲到的时候,整只前爪一僵,不动声色的慢慢靠近几分,再次得到几枚香吻后虎眸微微眯了起来。

    低下大脑袋狠狠蹭了蹭对方的脸蛋,还不时舔上两口,重点照顾对方线条漂亮的薄唇。暗中打上属于自己味道,然而对方还一无所知。

    看着对方在他身下被他逗得直笑,有时候自己过分了,对方还不得已伸手推远他的大脑袋。

    木临潼喘着气,总算将这个调皮的大家伙推开,一脸防备的说道:“小白,你现在可不能再乱来。”

    大白虎动了动,侧身躺在他的旁边,还伸出爪子,将木临潼扒拉上他的肚子上。

    木临潼顺着对方动作,用脸蛋蹭了蹭对方肚子柔软的毛发:“小白,现在你可以说说你为什么生气了吧?”

    大白虎低低吼了一声,毛绒绒的大脑袋伸过来在他脸上蹭了蹭,狡辩回答道:“我没有生气。”

    木临潼撇撇嘴,口是心非,明明就是生气了。不过木临潼趁机抱住对方的大脑袋,摸摸抖动虎耳,拉拉虎须子,还淘气的把虎嘴张开,摸着对方极为锋利的虎牙。

    从远处看去,一个气质很好的少年趴在一只巨大的白虎身上,他竟然丝毫不害怕,还在摸着大白虎闪着寒光的虎牙。大白虎也奇怪,完全没有反抗不说,尾巴还圈住对方的腰肢,老实张大嘴巴,任由对方为所欲为。原本极黑凌冽,让人不寒而栗的虎眸,此刻看着身上的人,满眼的温柔和宠溺,额头上的王印,线条都柔和了几分。让人根本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威风凛凛,煞气满身的百兽之王。

    柏长风顶着大脑袋卖萌,眼见就能骗到几个香吻,这时候却忽然被打断了。

    两人的相处就在木临潼光脑亮起的时候打破,木临潼接通光脑后,张奇的声音传过来。

    “三少,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火了?”

    木临潼知道自己若是露出实力,肯定会有很多人惊讶,毕竟废材有异能什么的。不过他不是很关注这些事情。

    “这个我知道了。”

    木临潼说完还看了一眼,被迫变回人形,脸色不太好的柏长风。

    这边张奇见木临潼表情不变,就知道对方不清楚。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发现了一个背影。想也知道是慕白那个杀神,不过看到这个背影后,张奇心里咯噔一下,总觉得这个背影有股杀气顺着光脑传来过来,让他浑身一震。

    张奇到底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转眼就忽略了这个事情,接着说道:“三少,你现在在星网上火了起来,不行你去看看你的星博个人主页,一下子涨了千万的粉丝量不说,我还暗中打听了,你现在还有粉丝后援团了,现在谁在往上说你一句坏话,你的粉丝们就能冲上去把他们掐死。我还混进去看了眼,发现妹子不少,但是汉子更多。现在说你坏话的,一言不合那些汉子就找到人家开始进行挑战,非要对方服了为止……嘶,怎么这天气突然变冷了?我明明在室内啊,怎么莫名有一股寒气袭来?三少,你又没有觉得变冷了?”张奇说着,突然双手环胸,四处张望道。

    木临潼摇摇头,说道:“完全没察觉。”

    “真的没有?难道是我产生了幻觉?”张奇见木临潼点头后,连忙动动手指:“三少,我把一些有趣的链接发给你了,你现在可以亲自看看你自己有多么火爆了,哈哈。我现在都是你的头号粉丝,在你的粉丝团里,还担任了一个分团长,嘿嘿。对了,今晚大家高兴,都去聚一下,如何?”

    木临潼看看转过身去的柏长风,见对方没有什么反应,点点头:“可以,到时候通知我们。”

    柏长风这边捏了捏拳头,这个张奇……

    第二天最后一轮面试在星盟第一军校进行,这次是室内面试,不出意外的话,之前的大部分人都能稳定进去第八军了。

    一群人早早等在学院办公室门口,四周都站满了人。

    前面关起门来的办公室,里面就是第八军来的面试官。众人小心翼翼的等待叫唤,也想借此偷偷看一眼里面,有没有第八军的成名人物,虽然感觉没有机会可以见到一直想见的柏少将,但是只要进去第八军,还愁见不到柏少将吗?所以这临门一脚了,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

    门被打开,众人顿时精神一震,里面走出一个人,这个人正是杨航。

    本来这次行动不归他一个医护队的人负责,但是最近大事不多,他也跟着过来了。而且他还怕他看中的宝贝蛋子木三少给跑了。

    结果出来就看到一群新兵蛋子,还眼含期待的看着他,杨航想到队里大变样的那些家伙,心里顿时就乐了。

    看来,增加点新鲜血液也不错,这些人一惊一乍的性子,却是需要□□□□才行。

    他在众人紧张又期待的目光中,喊了一个名字:“张奇,进来。”

    “我?”张奇指着自己,满脸的不可置信,没想到自己会是第一个。

    “快去,干站着干什么?”唐燕冬踢了他一脚。

    最近学校里面的人见到他们专业的人眼神总是太过热情,几人受不了就找了一个比较隐蔽角落呆着。但是没有想到张奇会是第一个,张奇一出去,众人的位置就暴露了。

    “看,植物培育专业的人在那边。”

    “要不要过去看看?”

    “这次要是过了,我怕是要跟木三少成为战友了。不知道木三少喜不喜欢豹子?我记得这个张奇兽形是只白猫吧,听说和三少关系特别好。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木三少粉丝,以后还能在第八军一起当同期呢。”

    “我也是,我在粉丝团里,你要不要加进来,我昨天还用机甲在网上教训了一个可恶家伙。”

    “这么巧,我也在一个粉丝团里,昨天也参与了。你说说你的ID,看看是不是认识的?”

    “我是‘三少的粉条’,你呢?”

    “哈哈,真的是你,我是‘三少的木剑’。”

    ……

    木临潼这边,唐燕冬和万婷他们显然也听到了,正对着木临潼挤眉弄眼的,最后唐燕冬还说道:“我记得张奇叫做‘三少的骑士’吧,昨晚他跟我说了,他跟对面那两个一起号称‘三少的三剑客’,哈哈,没想到竟然都在这次候选人中,真是缘分。”

    木临潼无奈,只能假装没有听到,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给他们回应。

    “不过,慕白怎么还没有来?”万婷笑了一会,开口问道。

    “他临时有事,不过不碍事。”木临潼说道,他不会告诉他们小白在里面旁听。

    一会后,张奇鼻青脸肿从里面走了出来,走路还一瘸一拐的。把在外面观看的众人吓了一大跳。这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这幅模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