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3)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飞行员无奈说道:“老大面无表情,没有说话,直接挂了。我们再等等,相信老大有自己的考量。”

    木临潼看着对方挂掉光脑后,细心观察对方的表情,小心翼翼问道:“小白,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对面的柏长风一双黑眸依旧直直的看着他,没有出声。

    木临潼慢慢走近,伸手试探性的探往对方,对方不躲不闪,甚至还把脸直接往他手上蹭去。

    木临潼手指动了动,盯着对方的眼睛,说道:“小白,你现在还能听懂我说的话,是吗?现在你的雷劫快到了,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这时候柏长风眼神一闪,像是回过神来一般捂住自己的脑袋,带着几分痛苦的声音说道:“木木,你现在先离我远点,我马上出去。”

    说完就往打开房门,往外面走了出去。木临潼连忙跟了上去,就怕柏长风出了什么事情。这会儿的木临潼十分纠结,因为渡劫的话如果多了一个人,威力会成倍增加。

    如果他跟着小白,雷劫威力增加,如果他不跟上去,他有放心不下。

    看来只能跟着对方,远远看着,到时候看情况再做打算。

    这边柏长风脑子里面有点混乱,这个时候他特别想要靠近对方,但是雷劫的威力他也知道,这样的话,他的木木很有可能会因为他受到牵连,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等他来到了飞行器的作战出口,这是一艘战斗型的飞行器,可是随时方便他们开机甲战斗。

    柏长风转身,说道:“木木,你先回去。”

    木临潼直接拒绝:“我就远远看着,不会靠近的。”

    柏长风深深看了对方一眼,转身出去,操控重新修理好的雷霆飞了出去。

    木临潼见此也操控着万钧跟了上去,一紫白一浅绿两道流光瞬间消失在远处,大片的雷云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迅速改变方向,跟了上去。

    这边飞行员几人,见到雷云消失到远处后,松了口气。

    “还是老大有办法,分分钟将这雷云处理了。”

    “我怎么觉得那雷云追着老大他们过去了?”

    “老大他们不会有事吧?”

    “应该不会,我们现在也做不了什么,只能相信老大了。”

第130章 第一三零章

    “那我们就留在原地等老大他们回来?”

    “这个得问一下高腾副官, 毕竟老大走的急, 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指令。”

    “也对,我这就去跟高腾副官说一下情况,前线那边战事告急,万一老大不能及时回来, 怕是后果很严重。”

    说完就要通知高腾, 但是被突然出现高腾打断了。

    “不用了, 正常前往目的地, 不用等老大。”高腾之所以出现在这里, 也是他刚刚收到了清醒过来的柏长风发过来的信息。他也不知道老大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木三少跟了过去,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且作为一个军人,他也不能违背老大的做出决定, 他只需要服从命令就行。只是希望老大他们能够平安无事的归来。

    这边,柏长风两人远离了大部队, 落在了附近的一颗小星球上。

    这棵星球是一个没有任何开采资源的荒芜星球,落地后木临潼一直紧紧盯着柏长风。

    然而雷霆落在地上后, 高大的身影静止一般就一动不动。

    此刻木临潼也无法透过机身看到里面的情况,他只能不安的将两只手握在一起, 眼神一眨不眨的看着对面, 不放过任何一点动静。

    木临潼抬头, 发现天空雷云越发强大起来, 层层重叠在一起, 不时有强大的电流在雷云外面窜动, 一阵阵威压传来。

    这劫云的程度,还没有到最终落雷的完美状态,这也就意味着对方此刻还是没有完成最后一步。

    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一抹红色,木临潼开始担忧起来。现在在这渡劫的关键时刻,小白竟让出现了心魔。

    心魔那是修者最不想遇到的存在,若是不能跨过去,就会走火入魔,六亲不认。

    虽然他不知道小白为何会出现心魔,但是他相信对方一定能克服这一关,成功渡劫。

    虽然这么想,但是木临潼还是非常紧张,就算对方真的走火入魔了,木临潼也不相信对方会伤害他。但是想到小白可能因为走火入魔后不记得他就很难受了。

    这时候天上一声雷鸣响起,像是发出警告一般。木临潼回过神来,往后退了好长一段距离,总算离开天劫的警告范围。

    这时候的木临潼见到雷云完全成熟,总算松了一口气。

    劫云这边状态,想来是小白那边心魔劫已过,能够开始接下来的雷劫了。

    但是这六九雷劫也不是开玩笑的,威力可是实打实。

    木临潼刚放下的心,在第一道雷酝酿成功的时候又重新提了起来。目光灼灼的看着对面只剩下一个点银紫色机甲。

    这时候那边突然动了,雷霆机甲被收了回去,木临潼看着那边迎风而立的修长背影,恨不得马上冲过去。

    然而这时候,对方转过身来,隔得太远木临潼无法准确看清对方的神情。但是柏长风伸手给了做了一个让他安心的姿势。

    木临潼总算控制住了脚步,忧心忡忡的等着。

    这时候第一道雷劈了下去,木临潼银牙一咬,生生忍住了脚步。

    对方撑下来了。

    然后第二道,第三道……直到最后一道极粗的紫雷落下打在那个身影的瞬间,木临潼像风一样赶过去,刚好接下往后倒的高大男人。

    “小白,你怎么了?”木临潼焦急的问道,木系灵力瞬间涌向对方干裂的经脉。

    这时候,雷劫过后,天道的回馈直接降下,大部分落在柏长风身上,小部分落在木临潼身上。

    木临潼顿时感受到浑身通透,整个人得到了大道冥之又冥的感悟。他感觉到修为的瓶颈顿时有了松动,看来他这次也算托了小白雷劫的福。

    旁边柏长风直接陷入了顿悟之中,木临潼见他经脉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修复,经过雷劫的洗涤,他身体直接吸收了大部分的雷电能量,剩余的能量还储存了起来。体质变得比以前更上一层楼,而且,木临潼发现柏长风体内丹田之处原本除了一颗兽丹,现在还多了一颗同样圆滚滚的金丹。

    木临潼就这样静静看着对方闭着眼睛顿悟,一张俊脸全是灰黑,衣服破破烂烂。

    木临潼伸手想要将柏长风肩膀上的灰擦去,没想到对方身上碎布仅有的一点支撑被这么一碰,全部掉到地上,见到对方精壮的上身,木临潼手指顿了一下。

    木临潼这会可不敢乱动了,对方现在在顿悟,万一再弄出什么动静来,打扰了对方可就不好了。

    但是现在,木临潼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顿悟的家伙,顿时无语。

    别人顿悟都是盘腿坐着的,这家伙倒好,直接靠在自己怀里顿悟,让动惮不得。

    不但如此,还衣不蔽体,全身上下只剩下勉强遮挡的小内内,其他几乎全部露出来了。

    木临潼这时候才开始庆幸起来,幸好这儿没有其他人,不然他会觉得内心很不舒服,他的小白怎么可以被别人看去,想想就要爆炸的感觉。

    但是木临潼此刻没有多想,一直以来,在他意识中,两人都是永远在一起,密不可分的两个人,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这可就憋坏了某个人,变着花式占便宜。当然另外一个人还不知道,他被占便宜了。

    就这样连续了两天,就算木临潼是个修者,两天被一个高大的人靠着也觉得麻了。何况因为怕打扰到对方顿悟,他没有用灵气疏通和修炼。

    这时候,木临潼没有发现,他怀中的人眼皮轻轻动了动。缓缓睁开眼睛,入眼就是一个小巧的喉结。他凑过去就想舔一下,然而他一动,木临潼这边就发现了。

    “小白,你醒了?”木临潼惊喜的问道,没想到小白醒的这么快,要知道顿悟有时候几个月也说不定。木临潼都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了,小白却醒来了。

    “有没有不舒服?”对方醒来的太早,让木临潼有点怀疑是不是他刚刚不小心动了一下惊醒了对方。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罪过了,顿悟是多好的一个机会。

    “小白,你怎么低着头不说话?”好一会没有得到回应,木临潼疑惑问道,还伸手探了探对方身体情况。

    灵力充沛,内息洪厚,并没有异常,比起之前甚至好了不是一星半点。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是还没有从顿悟中完全醒过来?

    木临潼微微低头,想要看看对方是不是睁开了眼睛,然而下一刻却被对方猛地一个翻身压在身下。

    “小白?”木临潼虽然感觉有几分突然,但是习惯了这个互动的他就顺着对方的力道躺下,伸手推了推这个突然像野兽一般一口咬住他喉咙的家伙,说道:“别闹了,好痒的,你快起来。”他知道喉咙这些弱点是野兽的最爱,但是小白不是野兽,平时出手也不见得盯着猎物的喉咙,却每次都盯着他的喉咙下嘴,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奇怪的习惯?

    连续推了好几下,对方还不放开,木临潼见他浑身焦黑,衣不蔽体,忍住喉咙传来的酥麻,嘴角抽了一下,说道:“小白,你知道你现在黑乎乎的,脏到不行,你这样把我的衣服也弄脏了。”

    这时候,木临潼才看到这家伙慢慢抬起头来,伸手刚想帮他拍怕头上沾到的灰,就和一双极黑但是泛着微微红光的眸子对上,手中动作顿时一僵。

    柏长风嘴角一勾,原本凌厉的眉眼顿时带上一丝邪气,顺手给自己一个净尘术后,低沉声音说道:“木木,这两天辛苦了。”

    木临潼这会可是完全看清了,小白这个家伙怕是走火入魔了。不过整体给他感觉有点邪气之外,他并没有感受到对方身上有其他人走火入魔该有暴虐力量。甚至不久前还进入了顿悟,怎么也不像是一个走火入魔的人该有的待遇。

    木临潼盯着对方一双眸子,看着这个意识清醒的家伙,伸出两只手掐了一下对方脸颊,说道:“小白,老实说,你现在是个什么状态?”

    上面男人这回一双眸子动了动,也不说话,低头就在木临潼下巴轻轻咬了一口,还微微磨了磨牙。

    木临潼无奈,说道:“你还小吗?磨牙?”心魔是压抑的本性,爆发后会导致走火入魔,走火入魔会将心里的本能放大。所以对方现在的样子,跟他想象中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看着上面光着一身,依旧毫不在意的男人,木临潼拿出了一套对方平常经常穿的军服,说道:“穿上。”他的空间扣里面有不少对方生活用品,同时对方的空间扣里面一样有不少他的东西。两人收拾东西的时候,混在一起了。

    男人瞪着一双红眼睛,直愣愣的看着他,也不动手接过去。

    “木木你帮我穿。”见木临潼不说话,就看着他,头上瞬间出现一对虎耳,歪着头抖动了两下。

    木临潼手指一顿,下一刻对方尾巴也缠了上来。

    这个情景似曾相识,木临潼最终还是没能抗住,认命的开始对方穿了起来。

    柏长风这边一双红色眸子定定看着木临潼,眼里的红光这回突然黯淡,原本的黑色又覆盖过来,但是他微微皱眉,红色又压了上去。

    接下来一阵拉锯战,等到木临潼帮他穿戴整齐后,抬首就看到一双恢复正常的极黑眸子

    “恢复正常了?”木临潼帮对方整理衣领的时候,开口问道。

    柏长风点点头,刚刚那种差点控制不住的感觉,让他差点迷失掉自我,顺应心里那道声音,一口吞掉眼前这个人。

    他可是废了好大劲,才将心里那股本能和欲望压了下去。

    柏长风这回握住木临潼手,问道:“我刚刚没有伤到你吧?”他就怕那时候的自己,下手不知轻重,伤到对方。说完还出修长的手指,碰触对方小巧的喉结,那里还异常霸道的留下两个牙印,像是做标记一般。

    木临潼摇头,说道:“不碍事,对了我们已经耽搁两天,得尽快赶回去才行,到时候他们就得急了。而且虫族那边也不能拖太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没事,我之前给高腾发了消息,让他们先过去,想必现在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现在赶过去就可以了,他们实力还是可以。”他在渡劫之前清醒过来,后面想要高腾带走木木,但是刚刚打出两个字,心里突然就突然对这个想法强烈排斥起来,甚至不受控制想要将木木带在身边,谁也不让靠近。想到高腾带走木木,他那时候心里甚至生出杀意。强烈的本能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让高腾带人离开这里。

    “那我们现在赶紧启程?还是你先休息一下?”木临潼问道:“刚刚顿悟醒来你没有问题吧?”

    现在木临潼就是担心柏长风走火入魔有后遗症,怕他身体受不了。

    “没事,我们先赶过去再说。”柏长风也不是很确定心魔什么时候再次出来,但是那种状态下的他显然也是绝对不会伤害到木木,这就足够了。而且这个心魔已经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事情,留待以后再处理。

    两人最后上了各自的机甲,开始赶路。晚上休息的时候,黑暗中两人都没有发现,柏长风的眸子蓦然睁开,一抹红芒闪过,搂过怀里的木临潼,在他的唇上流连,最后在脖子上加深了压印,才慢慢闭上眼睛,搂住木临潼重新睡了过去。

第131章 第一三一章

    经过两天的赶路, 两人总算跟上了高腾他们。这个时候,战场上已经打的火热。

    营地里气氛十分肃杀, 木临潼之前也见过第八军的不少人,大猫们作战之后气质和之前相比, 相差不是一般的大。这儿的他们, 完全看不出当初是如何懒洋洋聚在一起晒太阳舔毛的样子。

    这时候,柏长风的归来来无疑给他们带来一股士气,气氛也莫名轻松了很多。

    “老大, 你和三少总算回来了, 再不回来, 我们可能又要派人过去找你了。”高腾迎了上来说道, 这两天他们已经清理了附近的虫族, 同时也采集了不少数据。

    这次的样本由于不是之前虫洞爆炸, 虫族的残骸几乎都消失殆尽, 里面能量和一些组成也受到了影响,根本检测不出来太大的数据。这次的样本, 他们从中发现,这些虫族身体里面蕴含的能量和当初那个组织的人身体里面的能量异曲同工。

    这足以证明, 那些组织的人跟虫族有关系。之前他们也只是有过这方面的猜想,这次已经完全可以证实。

    这群丧心病狂的人,之前能对那些孩子下手, 现在再勾结虫族, 他们现在已经对这个组织的人没有下限又有了新的认识。

    “战况如何?”柏长风问道。

    高腾看着自家老大和木三少两人的脸色, 不知道那些雷云追着他俩离开是不是他想的那么一回事。不过, 现在老大这次回来,他能感受得出来,自己和对方差距拉得更大了,这次老大怕是迈过了12级。这对于他们第八军来说,可谓是一件好消息。不过老大不说,他们就当不知道。

    高腾将之前准备好的一份文件递给柏长风,说道:“目前已经清理掉附近的虫族,现在还有不少小队在外面战斗。这是他们带回来的虫族残骸研究数据,里面的能量和那个组织的人极为相似。而且大概是因为这样,这些虫族更加难缠,它们甚至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进化,攻击方式和之前那些虫族大为不同,生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颇有几分杀不掉的感觉。”

    说完见自家老大在思考,高腾也不再开口说话。

    木临潼这会想起了邪修的一些手段,很久以前,就有邪修潜入苗疆,偷取一些养蛊之术,结合他们的功法进行了修改,驱使了一大群虫兽为所欲为。

    当时这件事被修真界上面正道大门派联手派人剿灭,苗疆那边亲自来人破解了这些不死虫兽的邪法后,总算告一段落。听说当时,这些人是全部被剿灭,所有变异的虫兽都被异火烧毁。

    该不会那时候还有漏网之鱼,然后将功法带到了现在?

    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些虫族的战斗力可想而知,不过那些组织的邪修到底实力不是很强,比起当初邪修来说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