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双方这回已经很难作战,木临潼两人见机不可失,击退了无数的虫子后,坐上机甲一飞冲天。

    余林的实力还是比较低,勉强在他师傅的帮忙下跟木临潼他们对战。

    这次被虫族缠住后,眼睁睁看着对方两人离开。

    该死。

第136章 第一三六章

    木临潼身上木灵气大开,一边操控机甲,一边给王轩然治疗。

    附近所有的虫子已经乱套,完全陷入疯狂状态,附近一切活的动植物通通被撕裂。

    “木……兄弟,我大概……不行了。我之前听到我弟弟小皓……他叫你木大哥,我看他对你很是信任,能麻烦你以后,咳咳,帮我照顾一下他吗?”

    “你先别说话,我正在给你治疗,你会没事的。”木临潼皱眉回答,幸好自己手快,而且他的心脏还在右边,现在还能抢救。但是当他的灵气进入对方的身体和经脉的时候,发现他的身体里面已经被暗暗改造,全是虫族的一些不明物质,这些不明物质还在不断地吞噬着他的生命力。

    木临潼无奈,只得一边加大灵气输出维持他的生命,一边抽取他体内的那些不明物质,实在是比较棘手。

    “小皓……他从小就乖巧,记得还在……吃奶的时候,别的孩子不分白天黑夜的哭闹,他倒是乖乖的,吃饱了就睡,再大一点,也从来不让人……省心,咳咳……”

    “我知道他很乖,但是你现在别说话了。”小二倒是很乖,但是你这个当哥哥却一点都不像他,太乱来了。

    “我怕我再不说就没有机会再说了。”

    “不会的,你这情况虽然棘手,但是我还是有办法的,所以你现在先保持体力,相信我,我会让你活蹦乱跳的和小二见面。”

    这时候两人的机甲回到了第八军大本营,高腾他们从柏长风和木临潼两个人离开就一直戒备着,对虫族那边的监控也没有放松。之前还说好的里应外合,后面也没有再得到老大的通知。一群大猫等的十分焦灼,恨不得马上去冲锋陷阵。

    不久前,前方传来消息,说是整个虫族发生了大暴动,现在整个虫族看起来非常疯狂。他们就知道这件事情绝对跟老大他们脱不了关系。

    一群人都等着高腾传递老大的命令,这个时候却收到了老大的留在原地的通知。

    现在老大他们回来了,众人总算松了口气。

    两台机甲落下,一台是他们极为熟悉的雷霆,另外一台有点眼生,但是不难想出来,只有木三少和老大一起出去,想必这台机甲的主人自然就是他。

    听说这台机甲同样出自唐家老爷子之手,是继雷霆之后最好的一台机甲,采用的是和雷霆一样的材料。当年不少人在盯着这台机甲,虽然后面制造出来没有和雷霆一样上2S,但是也是S 巅峰,跟雷霆只差了一点。这是仅次于雷霆的机甲,很多人开出了不少高价,唐家老爷子也没有同意出手,谁知道兜兜转转,最后竟然落在木三少手里,众人现在看到的时候也大吃一惊。

    虽然不知道木三少做了什么让唐家老爷子将这台机甲给他,但是现在也很符合他和老大的身份,雷霆万钧这个名字看起来就是一对。难道那时候唐家老爷子看出来两人的关系了?

    “木三少的技术不错,这速度和落地一气呵成。”

    “对,有老大的风范。”

    “你看老大的雷霆一直小心翼翼跟在后面,给木三少的万钧护航呢。”

    “这么一看还真有点情侣机甲的味道。”

    “对啊,因为这点,当初守在唐家求机甲的,最执着就是一直追着我们老大的姜家大小姐了。”

    “没错,明明柏家姜家势如水火,这个姜大小姐还能对我们老大有意思。”

    “别说了,那个,姜家大小姐过来了。”

    这边姜明夏是在上面下命令给第八军支援的时候,主动申请过来的。

    她刚到这边不久,要不是他拿出上面的通行证明,第八军这群人完全就不会将他们放进来。

    这些年她接触到不少军队,就第八军这些人跟他们老大一样,对她最为冷漠。

    这里还有不少人当初跟她还是同学,现在也只是见面打一声招呼而已。

    她在这里等了一天,昨天过来的时候,高腾接待的她,当时被告知柏长风有事出去了。其他什么也没有说,无奈之下她只能等了。

    她带来的一些对虫族比较熟悉的老兵,上面派过来支援第八军这群年轻的新兵。

    然而他们到来之后,得到这些助力的第八军众人也不见有表示出来预想中的兴奋,一个个神情严肃,根本看不出这些人在想什么。

    她一直在等柏长风回来,刚刚听到了动静。没想到出来会看到这一幕,她当初守在唐家半个月没有拿下的机甲,现在竟然跟着雷霆一前一后的回来了。

    这台万钧的机甲主人是谁,看到雷霆在后面小心翼翼保护着万钧的样子,姜明夏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

    柏长风那个男人,她看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小心保护一个人的态度。这个时候,万钧里面的人还不知道是谁,她就开始隐隐的妒忌起来。

    等到两台机甲落下,姜明夏快步走向落地之处。她倒要看看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才能让柏长风这个面无表情的人如此对待。

    然而还没靠近,就被一个第八军的战士拦住了。

    “姜上校,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姜明夏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她看到这样一幕就有点暴躁,被人拦住更是不好受,但是她想到这里是那个人的军队,也就强行忍了回去。

    “我现在是上面下达正式命令,光明正大的来到这里支援的,我有这个权利去看看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个第八军战士还想说什么,高腾见到这边情况后,过来给了他一个眼色,转身对姜明夏说道:“姜上校,你跟我过来吧。”

    同学这么多年,高腾也知道对方的心思,反正是她要求过来的,一会看到什么他就不负责了。反正他们这些人这段时间没少被老大和木三少他们两个人秀了一脸。现在她过来看了正好让她死心,不要时不时用上头的命令当借口往这边跑。

    姜家这些年没少对他们第八军搞小动作,他们这里很多人不是很待见她。以前的同学,像熊川杨航这些家伙,都是把他推出来接待她,他们则躲得远远的。

    作为老大的副官,老大不在,就要代理老大处理一切公事,所以接待姜明夏就落在他身上了。说多了都是泪,他也不能说他也不愿意啊。

    高腾带着对方走了过去,听到前面机甲门的响声,里面的人快要出来了。

    高腾转头一看,果然发现身边这个人脸色不是很好,眼里发出的光都快要穿透机甲,看到里面的人了。

    这时候机甲们打开,木临潼的藤蔓圈着一个人走了下来,他两只手还在那个人的胸口输送灵气。

    高腾被吓了一跳,那个人一身血迹看起来就知道受伤不轻,如果不是雷霆跟在身后,他还害怕那个人是他们老大。

    高腾走了上去,问:“三少,这人是?”老大和三少是去了虫族那边,这会儿回来还捎带了一个人?早知道虫子可是从来不留活口的,那么这个人是哪里来的?

    “说来话长,一会再跟你说,杨航那家伙呢?”木临潼问道,他要弄清楚王轩然身体里面那些不明物质是什么东西,对于这种事情,杨航肯定比他更清楚。

    “炼药去了,三少你之前不是给了他不少方子,这家伙躲在炼药室里废寝忘食呢。”

    木临潼正想说什么,突然感受到了一道强烈带着不明意味的目光,转头一看,一名穿着身材高挑火辣的美艳女子站在高腾旁边,盯着他。他从她的眼里看出来了强烈的敌视。

    木临潼一顿,眼前这个女子他从来没有见过,为何对他有这么大的敌意?

    姜明夏这也是,看到眼前这个人的瞬间,对方如画的眉目让她都忍不住惊艳,让人想要将他捧在手心。下一刻反应过来,大脑就传来了强烈的视警,这个人对她威胁很大!

    “这位是?”

    “高腾你不介绍一下吗?”

    两人几乎同时出声,高腾顿时感受到了两人之间敌视的气场。高腾正有几分纠结,这会发现了自家老大已经从机甲下来了,连忙喊了一声:“老大。”

    这一声果然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高腾赶紧走了过去,给他家老大打了个眼色。

    老大,你的烂桃花来了,你要怎么向三少交代?

    柏长风脚步一顿,继续走了过去。

    这时候一道女声传来:“柏少将,好久不见。”

    柏长风礼貌性的点了点头,转身走向了木临潼,问道:“木木,你没有受伤吧。”

    木临潼见此,微微眯眯眼,回答道:“我没事。”

    姜明夏见到柏长风看也不看他一眼,注意力完全被那个男子吸引过去了,心里越发不好受。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柏长风这么一面,眼神柔和,语气温柔的跟一个人说话。现在她越发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了。刚才听到高腾在叫他三少,像是想到了什么,不会是他吧,但是他不是有小情儿吗?

    这时候王轩然痛苦的咳了一声,木临潼转头看了一眼对方的情况,说道:“我先带他去找杨航了。”

    柏长风这边想要跟过去,但是想起现在虫族这个时候正是好机会,他得和将士们商量一下对策。于是就点头,说道:“好的。”

    这边姜明夏脸色越发难看,眼睁睁看着木临潼离开。

第137章 第一三七章

    高腾看着老大面不改色的面对木三少,新欢旧爱面前气场依旧强大,不愧是他们老大。

    呸,用错词了,幸好老大他们不知道。想到被老大知道的后果,高腾脸上的表情一凝,悻悻然的看了他家老大一眼。见对方没有反应,才松了一口气。

    这边柏长风目送木临潼离开后,转身走向议事厅,说道:“叫他们集合起来,等会我说一下虫族的情况。对了,这是怎么回事?”

    高腾见自己老大的的视线,就知道对方是指姜明夏这个事情。

    “老大,可能你没注意看,我昨晚就给你发了邮件,告知这件事情。”高腾回答道,昨晚他们这些人刚到这里不久,他就赶紧跟老大汇报,结果没有得到老大的任何回应,他以为老大知道了,结果是没有看吗?

    老大一向对发给他的关于公事的邮件很准时查看,除非情况很危急,由此看来,昨晚老大他们危机重重啊。

    柏长风点开邮件,看了一眼时间,刚好是昨晚心魔出现的时间,想到这里,脑海里浮现了昨晚那一幕,诡异的沉默了一下。

    “老大?”高腾见到自家老大少见的发呆,开口问道。

    “没事。”柏长风回答,低头将邮件快速看一遍。

    这边姜明夏被两人无意间忽略,终于忍不住开口道:“柏少将……”

    柏长风一边走动,一边查看光脑,头也不抬的说道:“有事?”

    姜明夏被他一如既往的反应弄得表情一变,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想到和刚刚那个比起来,这简直就是差别对待。

    要是她从来没有见到他有这一面,她还能像以前一样的心态,毕竟那时候的他,对谁都这样冷心冷情,没有哪一个人是特殊的。这样她还能告诉自己,这是他本性如此,但是她至少还有希望。

    “我刚刚看到和你一起回来的木系异能的年轻人是那个木家三少吗?”他弟弟在第二专业考试中输掉了的那个人,之前她没有过多的关注,因为她那时候在执行任务,空余时间就跟打探柏长风的消息。

    后来知道他父亲因为这件事狠狠责备了她弟弟一顿,从他弟弟口中也听到了一些关于木三少的事。当然,她对他弟还是有一定的失望的,毕竟她特意抽出的假期陪他复习,各种试题考点都没少讲解,最后却是没那拿下第一。

    以后父亲给她的各种任务,让她根本就没有时间关注这些。

    没有想到现在见面是这么一种情况,对方看起来似乎得到了柏少将的好感。她和对方同学七年,明面上是在父亲的要求下要赶超对方。而事实上,是她自己想要得到对方的另眼看待。她一直相信,只有这样,她才能靠得很近。

    柏长风脚步一顿,总算回过头来,气势一变,说道:“他现在是第八军队员,除非公事,否则姜上校还是不要多问。”

    高腾在旁边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姜家大小姐当年对老大有意思,以前很多喜欢老大的男男女女,太过明显的都被她暗中敲打过。他们这些人自然一清二楚。那时候的老大应该也知道,但是老大没管,他还有很多任务要执行不说,少了这些狂蜂浪蝶,也算是她做了一件好事。

    但是现在姜明夏才问了一句关于木三少的话,老大就马上反应过来,并对对方隐隐亮出了爪子。以前对这方面完全没有在意的人,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怕是老大的迷弟迷妹们知道后,要伤心至极,后果不堪设想。

    看,眼前这个现成的,那个伤心欲绝表情就是最好的例子。但是眼神却是一副想要吃人的样子,甚是吓人。

    姜明夏看到第一次正视她的柏长风,这个场景她想了好久,如今没想到会是为了另外一个人。

    这让她如何甘心,她第一眼看到他就喜欢上他了。同学七年,毕业也七八年,喜欢了十几年的时间。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跟她抢,才相处了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凭什么?!

    姜明夏越想越不甘心,一双眸子因为情绪激动变成了冰冷带着几分阴森的蛇瞳。

    柏长风和高腾的两人身经百战的人物,这么明显的兽化他们自然清楚的很。蛇族兽人,攻击的前奏,就是先从兽瞳开始的。

    高腾上前一步,伸手拦住对方,虽然表面看起来和平时差不多,但是浑身气势确实不同了。有经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高腾这个正是处于随时都会发起攻击的状态,位置也是非常巧妙的进可攻退可守。

    姜明夏这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时候连忙将蛇瞳收了回来,开口急急解释道:“抱歉,我没有攻击你们的意思。”

    柏长风转过头对高腾说道:“我们的会议不能再拖,现在马上要开始。”

    高腾闻言点头,说道:“老大,你先过去,我马上就到。”

    姜明夏见到柏长风离开,表情微变,她来这里就是想要争取跟他多一点相处的时间的,抬腿就想跟了上去。却被眼前的一只大手拦住了,不用看就知道是高腾这个油盐不进的家伙。

    这些年他没少坏她好事,她对他没有多少好感。

    “高腾,我现在是上面指派下来的,你没有权利阻止我。”眼见柏长风越走越远,姜明夏顿时就急了。

    “姜上校,上面的命令里面只是说你们是过来支援,并没有说明你有权利参与我们第八军的作战决策。请你不要拿鸡毛当令箭,相信你也知道,任何一个军队都是不允许一个外人参与其中。”高腾对这些人可谓十分有经验,没几句话就将对方气的脸色发青。

    “你!”姜明夏明显对高腾加重语气的一句外人气到不行,差点就想要出手。但是她清楚的知道,她是打不过这个人。

    “你,对就是你。”高腾对一个站岗的第八军守卫说道:“你带姜上校回去,在我们作战会议结束之前,不要让她靠近这边。”

    “收到!”守卫说完后,转身对姜明夏说道:“姜上校,请吧。”

    姜明夏见到事情已经定局,哼了一声,甩手离开。

    守卫跟高腾敬了个军礼,然后跟在姜明夏后面离开。

    高腾松了一口气,心里暗暗吐槽,明明是老大的烂桃花,为什么每次都是要他来处理?他一个副官半个军师,现在处理起这些事情来竟然也算得心应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