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见她视线偷偷往他的小白那边瞄去,顿时就怒了,竟然还敢看。

    而姜明夏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她假装惊吓朝木临潼的剑上冲了上去,还偷偷避开的自己死穴。

    木临潼眉头一皱,也不管对方打什么注意了,上去就是毫不留情的一剑。但是在刺出那一剑的时候,听到身后来着杨航的声音:“三少,别冲动,她如果出了什么事,老大的会很难做的。”

    剑尖方向一变,捅进了姜明夏的左肩膀上,顿时血流如注。

    木临潼强行压下眼中的寒光,杨航说的没错,这个女人死在这里,小白和第八军都会有麻烦,而他也会因此影响到木家。

    相处这么久,他也喜欢第八军的众人,还有待在木家的爷爷他们这些关心他的人。他不能因为一时意气,给他们带来巨大的麻烦。

    “今天算你好运。”木临潼抽出木剑,剑身依旧微微泛着绿光,没有染上哪怕一丝血迹。

    木临潼刚想要转身的时候,突然发现姜明夏嘴角出现一抹诡异的笑容,顿时软弱无力的摔倒在地方。

    朝某个方向看了过去,有气无力的说道:“柏少将救命,这个人他要杀了我。”她就不信,任何一个人看到自己喜欢人是个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恶毒之人,还能待他如初。让柏少将看清楚这个人的真面目,他没有你看到的那么温柔善良,他嗜杀冷血,伪装成为另外一个样子接近你而已。如果是真的如同他的外表那般光彩,也不会在异能天赋上面欺骗了万千世人。

    而且自己这么一出声,对方也算亲眼所见,是木临潼打伤了她。

    木临潼这般打伤她,她就可以将他送上军事法庭,现在还有光脑监控不说,这里还有目击者在。接下来完全就是她的主场了,这次虫族的事情过去后,她就将木临潼送上军事法庭,这能不能完整的回来那就是看命了,至少流放几十年少不了。

    他父亲不是主动去做那些流放军人的事情吗,现在把他儿子送过去也算后继有人了。

    这边高腾见此,转头低声问道:“老大,这姜明夏明显有其他打算,她是故意冲上去的。她这个态度怕是想要送三少上军事法庭。我们现在要不要出去?”

    柏长风眼中寒光一闪,说道:“把所有的证据处理掉。”说完就走了出去,出现在众人面前。

    姜明夏眼神一亮,连忙说道:“柏少将,如果你们没有来,我怕是要被他杀害了。你要为我做主啊。”最重要的是,请你看清他的真面目,不要被他蒙骗了。

    木临潼转身眯着眼,定定的看着柏长风,也不开口说话,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对方在那里待着。

    所以现在他就想看看小白会是如何回应他,一旦小白表现出来了任何对这个女人的同情或者其他。木临潼捏了捏自己手上的木剑,眼神顿时就变了,他一定会找个机会让这个女人消失的神不知鬼不觉。过后再跟小白算这笔账。

    柏长风后面还跟着两人,杨航见到老大走了出来,他也松了一口气。虽然急到不行,知道喊出声来才知道老大他们的存在。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才好?

    柏长风这个时候走到木临潼身边,众人都在屏息等着他的接下来的处理。

    只见柏长风转头对杨航说道:“杨航,赶紧通知人来将姜上校带回去治疗,没看到她这次切磋受伤很严重吗?”

    杨航连忙应道:“是,我现在马上通知。”不愧是老大,不过切磋的确是最合适的。他们第八军都是切磋狂魔,平时也是经常受伤。这次三少及时收手,只是伤到肩膀,小伤而已,这是切磋经常见到的事情。

    地上的姜明夏听到这句话从柏长风口中说出来后,整个人顿时就懵了。

    “不,我没有和他切磋,他这是故意伤害罪……”

    “姜上校,我们都看到了,去医护队好好休养,这点小伤休息两天就好了。来到我们第八军,希望你能习惯我们第八军的切磋之风,如果你实在是无法适应的话,我们可以向上面反映,换人过来也行。”高腾结果话茬,回答姜明夏。

    “不信你看看监控,真的是他故意……”姜明夏快要气疯,整个人在地方捂住伤口,快要装不下去了。这怎么会想象中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对方这么恶毒的对她出手,他们也看不见吗?

    “监控我们会看的,但是现在你还是跟着医护队回去治疗吧。对了,刚刚我们也看了你们的切磋,姜上校的异能和身手还是要好好练练,被一个一年级的新兵打成这样,说出去恐怕有损名声。”高腾继续补刀,他不喜欢姜家人的作风,甚至这些年他们的战士出任务时,姜家没少从中插手,他们也有战士为此受了很严重的伤,甚至是性命堪忧。

    姜明夏被带走的时候,极为不甘心的看着木临潼一眼。就是这一眼,差点就让她从担架上跳了下来。

    她看到了柏长风伸手将木临潼的手拿剑的手拉起来,还帮他揉了揉。

    等到她到了医护室这边也没有平静下来,不过这时候她的光脑一闪,点开一看,原来是影发来了她要的资料。

    姜明夏越看,心情越是轻松,她就不信了,这些资料柏长风都不在意。

第140章 第一四零章

    “你没事吧?”柏长风问道,他虽然知道木木的战斗力,但是还是不是很放心,就怕有个万一。木临潼转头,盯着柏长风,一双清澈的眸子里面像是有千言万语要说。

    高腾见到两人的神情,就知道两人之间有话要说。他轻咳一声后,说道:“老大,我先去回去处理其他事情了。”得到他家老大微微一颔首后,高腾就麻溜的离开,没有再当电灯炮。

    虽然他也想要留下来围观老大和三少之间的爱恨情仇,但是他不敢啊。

    良久,木临潼才突然抱住柏长风,说道:“小白,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柏长风一愣,随后脸上露出笑容,双手将木临潼环抱的更紧。伸手摸了一下木临潼柔顺的头发,说道:“当然,你在想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开你了?”

    “可是……”你现在到底没有以前的记忆,这让他很没有安全感。

    “可是什么?”柏长风黑眸带着点点期待,等着木临潼回答。

    木临潼被他的目光看的心里一颤,别过头去,回答道:“没什么。”

    木临潼面对柏长风明显有几分失落的目光,心里的感受越发奇怪,他甚至不知道此刻他的内心一片混乱是怎么回事。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他总觉得那时候的小白和现在的小白一样,他的言行举止表现出来好像有什么要对他说。

    其实每次面对这样的小白,他都印制不住内心的波动,充满期待,莫名不敢正面和小白对视。但是每次小白都是欲言又止,最后不了了之。

    他甚至在小白不打算说之后,忍不住的失落,还跟对方怄气了几天。明明小白就像现在一样,什么也没做,但是他就是莫名有几分生气。

    他也越来越不懂自己了,他想要告诉小白一些东西,然而,他一时之间又找不出来是什么。

    他觉得小白一定知道,可是小白编编不告诉他,让他猜来猜去!

    这么一想,前世今生再加上姜明夏的事情,木临潼都是就火大了。

    “小白,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木临潼抬头直直面对柏长风,两人相隔很近,就连呼吸也交汇在一起。

    这不是他第一次问小白这个问题,前世他也问过,但是最终小白没有给他一个完整的答案。现在,他有预感,两世的小白要对他说的话是一样的。

    柏长风见到木临潼一脸认真的看着他,等他的回答。极黑的眸子闪过一抹复杂,最后缓缓开口:“木木,等你再长大点。”

    “你别想拿这个借口搪塞我,很久以前你也是这样跟我说的,我不接受。你明明有事情瞒着我,为什么不告诉我。”木临潼顿时就觉得有几分委屈,他们明明就应该是最亲近的人,现在小白却是有事瞒着他。

    柏长风看着眼神里面的委屈,顿时就心疼了。而且这一幕,在他看来,竟然觉得似曾相识。

    突然脑门熟悉的疼痛传来,一下一下的拉扯着他的神经。再抬眼一看,透过现在木木,竟然迅速变化,变成了前世的木木,黑发如瀑。一样的神情,一样的眼神,还有一样的质问,此刻的他,能够清楚感受到了前世自己的心情。

    夹杂心疼和幸福感,然而更多的是沉重,忧虑,甚至是恐惧。

    他在恐惧什么,前世的自己那么强大?虽然他现在暂时还不清楚,但是他知道这一定跟木木有关。

    接下来,他听到从自己嘴巴里面传出了一道声音:“我的木木,我一直在等你长大,等你发现。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总有一天,我会亲口告诉你,我一直想要对你说的话。”

    木临潼在这一刻仿佛看到了前世的小白和今生的小白重合在一起,还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

    他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心里一个念头不可抑制的冒了出来。

    木临潼激动的伸手按住了柏长风的两边肩膀,语气激动的问道:“小白,你是不是记起来了?不然你怎么会说出跟以前一样的话?”两世的小白,因为生长环境不同,某些方面还是有差别的。

    他甚至感受到,小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修为不够的问题,神魂没有以前强大了。还有就是,以前的小白,有时候让他压力很大,他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办法瞒着他。现在的小白,又或许是分了很多精力到其他事情,并没有给他带来这种智力碾压的感觉。而且,刚刚找到他的时候,他还被吓跑了,简直就是傻的可爱。

    柏长风被木临潼的声音拉回神志,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说道:“不是全部,就是偶尔能记起一点点。”

    木临潼第一反应就是有点生气,居然瞒着他不说,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也没有想起太多。

    “所以你现在知道我的身份了?”木临潼小心翼翼的问道,小白现在的记忆有没有想起他来?

    不得不说,小白恢复前世的记忆,他是非常期待的。毕竟那是他们一起经历的过去,无论是他还是小白,任何一个人忘记了,都让他觉得不完美。

    柏长风看着他期待的小眼神,说道:“当然,我的小树苗。”说完,还凑近了木临潼,在他的额头一印。

    木临潼感觉到额头的突如其来的温度和柔软,脸颊两边微微发热,推开柏长风,后退了几步。

    每次小白叫他小树苗以后,就会在他额上亲一下。木临潼捂着额头,突然不敢看对方的目光,支支吾吾的说道:“我现在想起之前让大家收集回来药草还没有炼,我就先过去了。”

    没走两步,就被柏长风叫住了,木临潼回头,疑惑问道:“怎么了?”

    柏长风深吸一口气,直视木临潼的眸子,说道:“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其他人你都不用在意。如果你不喜欢,直接告诉我,让我处理,你不要动手,受伤了我会担心。你想要做的事,不用你动手,我也会替你完成。”

    虽然看到木木为他吃醋,说实话,他内心是控制不住的窃喜和甜蜜,但是若是木木这个样子又让他心疼不已。二选一的话,他毫不犹豫选择了不让他的木木受到一丝委屈。其他人给予的不行,他自己给予的更加不行。

    听到对方的话,木临潼之前心里的惶恐不安一下子被抚平。这个其他人现在指的的是谁,木临潼明白,想到之前自己一时气恼所做的事情,被小白看透,这会突然有几分不好意思,心脏还跟着砰砰乱跳。

    木临潼甚至觉得,其实他就是一直在等类似的一句话。听到对方说出这句话后,心底的满足是骗不了人的。

    木临潼微微点头,回答道:“我知道了。”说完走了两步,回过头来,面带几分霞色,“我也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

    木临潼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察觉他和小白之间的关系因此有了微微的变化,具体是哪里变化,他也说不上来。但是他现在面对小白,竟然有几分站不住,想要找个地方躲躲才好。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干了。

    傻木木啊,你知不知道你说出来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柏长风满眼柔和的看着逃跑一般的木临潼,直到看不到木临潼的身影后,一双黑眸又恢复了平静。

    拨通了高腾的光脑,说道:“处理的如何?”

    “老大,监控已经完全更改过来,这就是一场公平的切磋而已。”

    “嗯,找个机会让她尽早离开。”木木不喜欢,姜明夏这个人也没有打什么好主意。若是她还是继续留在这里,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伤到了木木他怕是要杀人。

    “好的。”反正他一早就想要对方离开,得到老大的话后,完全就没有顾虑了。

    这边姜明夏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仪的修复,并不知道有人暗搓搓想要对她下手,赶她离开。

    她此刻看着影发过来的资料,满脸喜色。整个人也慢慢多了几分底气,真没想到啊,木三少之前竟然还有不少料。

    点开几张照片,其中一部分是木临潼和他的小情儿在星盟第一军校的小树林里面亲密无间的。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还有就是这边这些照片。

    那是一个戴面具的男子,伸手掐着木临潼的脸蛋。在姜明夏看来,那时候的木临潼大概是被对方迷住了,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看着对方,完全没有现在这么有神气。

    不过,姜明夏看着戴面具的男子,莫名的就讨厌起这个人来。按理来说,对方算是帮了他好大的忙,她不至于无缘无故讨厌对方才对。但是这里,她发现两个人一起厌恶,竟然不分高下。

    想来对方也是不要脸,明明有了情人,还来缠柏少将。资料里面还提到,在第八军招新的时候,这个木三少和那个毁容的慕白还明确的在一起,而且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他们分手了。

    还在跟另外一个男人纠缠不清的同时,也勾搭起柏少将来。

    柏少将一直很忙,可能不会有时间知道这些事情,很有可能是被对方蒙蔽了双眼,才会无脑保护他。

    这么想着,姜明夏就将这份资料发到柏长风光脑上。幻想到接下来木临潼接下来被柏少将抛弃的日子,还有她一直期待的事情慢慢实现,整个人忍不住轻笑出声来。

    杨航进来刚好就看到这一幕,生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不会又动了什么歪心思吧,看来最近还得让高腾派人多多注意她才好。

第141章 第一四一章

    姜明夏见到门口的杨航,慢慢收起笑容,说道:“怎么,有事吗?”

    杨航走了进来,说道:“我给你送病历过来,你伤势并无大概,身体素质也不错,休息两天就好。”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姜明夏扫了杨航一眼,继续盯着光脑。

    杨航见她像是在等什么人回复一样,脸上还残留着诡异的笑容,就像是黑暗中潜伏的毒蛇一般。杨航曾经在读书时期见过她这种笑容一次,那次老大的一个比较大胆的迷妹给老大递了情书,被她看到,后来被修理的多惨就不说了。

    不过现在这个笑容是对着谁的,他一清二楚。过去那个迷妹递的情书看也不看一眼就走过去了,今天老大这般维护木三少,她肯定要发飙。现在看来还得提醒三少最近要提防一下对方才行。不过,这里是他们第八军的地盘,她不敢太过乱来。而且这里没有她姜家的人,她也嚣张不起来。

    等到杨航离开后,姜明夏又等了很久,光脑依旧没有任何动静。等着等着,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正想着要不要用其他方法,这边她带来的一个眼线给他发来了消息,第八军现在已经准备出战。

    看到这里,姜明夏慢慢放下心来。看来他现在还在忙,一时之间没空看。等到晚上她再给他发上一封。

    柏长风这边迅速来到了备战区域,高腾见到他后一愣,没想到两人这么快就处理好了?比他想象中还要早。不过见到老大心情看起来很好,看起来就像偷腥成功的猫一样的。呸,你都在想些什么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