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国民哭包[重生](23)

作者:睡芒 时间:2018-04-03 17:49 标签:甜文 重生

  何况江宇典这张封面照,并非单单一个“帅”能形容的。
  他靠着背景板,全身的力量都收敛起来,蓄势待发。挺括的装束能看出他身材非常好,宽肩细腰窄臀,大长腿,身上有股吸睛的野性,似乎正在寻找一个舒适的姿态休息。他懒洋洋地俯视着镜头,目光就仿佛是狮子王在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的臣民们。
  而女摄影师的仰拍角度,正好让他的比例看起来更加完美了,单是照片看起来,他似乎有一米八八。
  娱乐圈很多明星,草根出身,刚出道时总容易被人挑刺,穿着也要被人挑刺、发型造型也要被人挑刺——不是长得不行,而是气质问题。
  所以后来,这些明星刚出道时期的照片,就成为了他们的黑历史。
  但江宇典的黑历史,估计也只有那张和萨摩耶的自拍了。
  他盯着这封面看了好一会儿,又看看交叉着两条长腿坐在他身旁的画报本人。他此刻处于一个非常放松、毫无防备的状态,脚不时地微微动上一动,或抬或曲。
  贺庭政看着他的腿乱动,一面翻开了杂志,这里头还有画报记者对江宇典的采访,足足两页,配半页彩照。
  杂志社的采访方式是一个问题对应一个答案,Q是Question问题,A是Answer回答。
  他慢慢看着这些问答题。
  Q:你有什么喜欢的动物吗?
  A:狗狗吧。
  Q:喜欢什么样的狗?会养一只吗?
  A:家里已经有狗了,不养了,会争宠打架的(笑)。
  Q:哦?是什么品种的呢?
  A:野狗,特别大只。
  贺庭政神奇地意识到,这野狗似乎是在说他。他抬头看了江宇典一眼,突然把他乱动的脚放到自己腿上来,手握着他的脚踝,不许他乱动了。
  江宇典奇怪地看他一眼,继而重新低头,看他的手机。
  杂志社还问了一些关于女朋友、初恋、喜欢什么样的人、理想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这类的问题。
  江宇典的有些回答是在打太极,有一些却能看出一些端倪来。
  Q: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A:比我矮一点,软一点的,会做饭的,做饭一定要好吃的,能忍受我发脾气的,能……我好龟毛,反正是要我喜欢的也喜欢我的。
  Q: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A:我要是遇到一个喜欢她到愿意把一辈子交付出去的程度的人,那随时可以结婚啊。
  他的回答很洒脱,不知道是提前背过的台词还是真心话。但贺庭政依稀记得以前自己也问过他这个问题,当时江宇的回答是:“我人生已经这么苦了,何必再拖累一个人呢。”
  或许……现在不一样了。
  贺庭政看完这两页的采访,默不作声地站起来,去给他做夜宵。他打开冰箱,问他:“想吃什么?”
  刚刚吃完饭又要享受喂猪服务的江宇典,捡起他丢在沙发上的杂志,也翻看起来。他翻到自己接受采访的那一页,看到自己的回答,突然回头问了句:“阿政,你是打算嫁给我吗?”


第30章
  贺庭政心中一凛, 可还不等他回答, 江宇典就自顾自地说:“你这么好, 要是个女孩子,我就娶你了。”
  他听完,立刻停下手上的工作, 走过来说:“我愿意嫁给你,大哥,你愿意娶我吗?”
  江宇典翻了个白眼:“你能把自己鸡鸡变没吗?”
  “不能。”江宇典不成正形地躺在沙发上,贺庭政便靠着沙发背低头看他, “这东西还有用处的。”
  “那不就得了。”江宇典目光平静地注视着他, 他伪装的工夫是与生俱来的, 很少有人能看穿他在想什么。
  “可我们……也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我就待在你身边, 哪里也不去。”也许他发现了, 也许他只是在诈自己,贺庭政不清楚。
  “成天说胡话。”江宇典似乎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平常那样笑着, 拍拍他抓着沙发背的手背,“你做夜宵吧, 我今天想吃芙纽多。”
  贺庭政又是没动, 他默默无言地看着江宇典, 黑色的眼清澈见底,带着执拗,睫毛微颤时, 眼中仿佛藏着一个颤抖的灵魂。
  江宇典拧着眉看他,笑意淡下来,反复无常地说:“算了,今天不吃了,权当减肥。”他说着坐起身,在沙发脚找到拖鞋穿上,“我看你也是有事要忙,我上次看见你在房间里跟人电话会议,你事情多,成天围着我转不好,”他站起来道,声音懒洋洋的,“你回温哥华去吧。”
  他越发地冷酷起来,关了电视,不容置喙道:“明天就回去。”
  他刚抬脚要走,贺庭政就伸手拉住他的袖子,声音里是失望:“你又要赶我走。”
  外面隐约能听到一点点轰隆隆的雷声,刚才开着电视没听见,这会儿电视关了,就听得见了,夹杂着很细微的雨声。
  “这怎么能叫我赶你走呢?傻瓜,房子车子都是你的,你走了我也要被扫地出门的。”他脸上挂着一丝淡笑,眼底却是冷漠的。贺庭政那颗犯上作乱的心在蠢蠢欲动,他死死抓住江宇典的袖子,但江宇典却慢慢地将他的手指一根根地掰开了。
  贺庭政无能为力,心里觉得悲愤交加,目光沉滞地凝视着他的背影。
  或许旁人难以理解,他们关系已经如此亲密了,像真正的家人了,为什么不能稍稍改变一些这样的关系呢?
  可正因为太亲了,现状才容易维系、而难以改变。
  江宇典上楼后片刻,贺庭政不甘心地跟上来了,他看着江宇典那副似乎考虑着要带走什么东西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步步紧逼道:“你真想让我回家去?”
  “你离家这么久,你妈妈和妹妹肯定都想你了。”贺庭政不高兴,他心里也不高兴,就弯腰从床头柜里翻找出烟和打火机来,他给自己点了一根,心里知道这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贺庭政在这里,他日子是过的舒坦了,也打心眼里觉得高兴快乐,可这么下去总归不是个长久之计。
  因为贺庭政百分百查过自己,他肯定知道一点自己的过去,没准比自己想象的要多。可他绝口不提,好似一点也不在乎。
  他一直都惴惴不安地忧虑这点。
  江宇典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怎么死的,但他知道,贺庭政多半是去查过的,他感觉自己的遮羞布都被拽下来了,从而不想打破这种心照不宣的平衡,照旧和他相处下去。
  可现在不行了,没法照旧下去了。他已经料到要是再这么照旧下去,会发生什么。
  他靠着床头,嘴里叼着一杆烟,脚尖挑着拖鞋,他找不到烟灰缸,就把烟灰抖在多肉的花盆里。
  贺庭政并不喜欢他这种悠然的模样,那烟雾缭绕中,他看起来悠然而淡定,脚轻轻一动,拖鞋便掉下去了,“哒”一声清脆地落在地板上。
  贺庭政却是再也忍不住了,他心中憋着口恶气,一边走一边脱自己的上衣。江宇典以为他要干什么,贺庭政却是把自己衣服脱干净了,丢在地上,恶狠狠地指着自己的胸口质问他:“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把你放在这里,你就能一直活在我的心里了。现在你还活着,可你为什么没有心的?”
  江宇典看向他的胸口,之前他三番五次替贺庭政上药,贺庭政都没脱衣服,而是把上衣卷起来,卷到胸膛下方就停了。
  所以他从没注意过,贺庭政的纹身是不是还有什么不一样的花样。
  不巧,还真是有什么花样。
  这种把人的名字刻在心口的蠢事,也只有贺庭政这个脑袋瓜子才做得出来了。他眼睛从他胸膛扫过,慢慢抬起来,落到他的脸上去:“你表情这么凶做什么?大猫发威?”
  贺庭政被他数落的,一下撑不起凶恶的神情了,眼睛也垂下来。江宇典嘴唇中央吁出一条软绵绵的烟,淡淡地说:“你以为你这是什么?把人的名字刻在自己的心上?你觉得刻苦铭心,他就能住进你心里去了?”
  “现在高中生都不这么干了。”
  贺庭政眼睫毛颤了颤,手也慢慢垂下去了,觉得自己很不争气。
  江宇典也骂他:“没出息。”
  贺庭政整个人陷入苦闷。他的拳头握紧又松开、握紧又松开,如此反复,心里万分痛苦,感觉自己处于一种被凌迟处死的状态。
  江宇典看他那样,心里也是叹气:“还说不得你了,一说你就委屈上了。”
  贺庭政更难受了,江宇典的眼睛从他腰腹的疤痕上扫上去,又看了眼他的胸口处。那里原本是撒旦的脑袋——一个怪模怪样的牛角怪,长得还不如西游记里的牛魔王英俊。
  而自己的名字,就那么硬生生地横亘在牛角怪的獠牙之间。
  太蠢了,无可救药。
  他再一抬头,是贺庭政快要落泪的悲伤神色,脸上是稍纵即逝的倔强与不甘。
  好歹他是看着贺庭政长大的,心中纵然觉得他傻,也有不忍,伸出双臂道:“过来,大哥抱抱你。”
  贺庭政一脑袋撞上去,像个什么野兽,整个人的力量压制下去,忠诚而蛮横地抱住他的腰,脸深深埋在他的颈窝。
  江宇典也让他撞得有些眼冒金星,肉`体吃痛。他的烟抽得差不多了,他就伸手掐灭,丢在旁边柜子上。
  贺庭政开始发`情似的亲吻他的脖子,江宇典让他亲了两秒,拍拍他的后脑勺:“差不多得了。”
  他语气很是平静,望着天花板:“亲也亲了,差不多了。”
  “阿政,别这么难过,把今晚这件事忘了,当做没发生,我也当做没发生,就还跟以前一样。”
  贺庭政听得心里一刺,他抬起头来,狠狠在他下巴上咬了一口,接着重重地碾在江宇典的嘴唇上,并且有股向死由生的狠厉,几近饥渴地吮`吸他的嘴唇,舌`头还卖力地挤进去。
  江宇典让他亲,觉得他亲得还挺舒服。可他神志仍旧清醒,虽然有一丝入迷但并没有沉迷的意思,最后咬了他一口。贺庭政猛地吃痛,又含着他的舌`尖深深地吸了几口,这才慢慢退出来,脸便贴着他的脸颊,沉沉地出气。
  他热烘烘的身体压上来,沉甸甸的重量,江宇典在他退出去后,嘴里品味了下,很敏锐地发现贺庭政喝了点朗姆酒,这正好是芙纽多的原材料之一。
  他猜到贺庭政应该是借酒壮胆,而且嘴里不仅一股朗姆酒味,还有葡萄干和糖的味道,可能是上楼前,他就想亲一亲自己,是怀着讨好的意图,想让自己惦记着他的好。
  贺庭政的好,他当然知道了。
  他在隐隐约约的朗姆酒气息里,望着贺庭政的眼睛,苦口婆心道:“你是没试过,被男人`干真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贺庭政眼睛动了动,他的眼睫毛刮在江宇典的皮肤上,痒痒的。
  他继续劝:“你要想试试,你就把裤子脱了躺着,我让你试试,试试你就懂了,就不会再这么执迷不悟了。”
  他的手已经绕到了贺庭政的后腰去,然后缓缓向下,隔着他的裤子抓他的屁股:“你能想象,我老二这么插`进去?你觉得会不会疼死你?”
  “你这么高的个子,这么壮的身材,这么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你觉得自己能接受?”
  江宇典这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劝着他,自己心里也在品味着,虽然贺庭政吻他吻得倒是舒服,但做`爱就不一样了,他根本没法接受这件事。
  “不能接受。”贺庭政也这么说。
  江宇典还以为自己劝说成功,让他产生了生理性恶心,心中不由也是松了口气。怜爱地抚摸着他的后背道:“迷途知返就好。”
  这时,他发现贺庭政虽然嘴里说着“不能接受”,可他眼里万万没有迷途知返的意思。
  他双目幽黑,手不由分说伸进他的裤子,抚摸他结实挺翘的屁`股,探向他紧紧闭着,没有开拓过的那个入口。
  他手指轻轻挨着,没有弄进去的意思,可他是什么意思,江宇典却是倏地明白了过来——
  贺庭政这狼崽子,结果是惦记着以下犯上?!
  窗外雷声已停,是瓢泼大雨的声音。
  他猛地攥住他的手腕,脸上的神情完全退去,目光冷冷的:“你是疯了?”


第31章
  他力气很大, 可他已经不是贺庭政的对手了, 贺庭政轻而易举地挣脱开他的桎梏, 抬手就将他两只手腕都扣住。
  江宇典奋力挣扎,他看见贺庭政眼里那不同寻常的狠色和凶光,也不知道他肖想此事肖想了多久。他不免觉得心惊, 原来贺庭政早在那么久之前,就有了这种大逆不道的心思。
  他这时不再挣扎,而是留着力气,伺机而动。
  贺庭政知道自己完全没有退路了, 他俯首亲吻他, 江宇典却是张嘴就咬他, 把他给咬出了血, 声音像把锋利的刀:“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 我看你是想死了。”
  说完, 他的双腿绞住贺庭政的腰,脑袋猛地向前一撞, 撞在贺庭政脑门上, 贺庭政一时不查,就让他给挣脱开了, 可他反应很快地抓住他的一条腿, 继而重新将他甩在床上。
  两人像是在打架似的。
  矮的那个还哭了。
  刚刚江宇典那么一撞, 固然让他寻到了机会,可是也把他疼得不行。他双目发晕,水雾迷住了眼睛, 眼泪迅速从他眼眶里流出,再慢慢从他脸颊划过。
  贺庭政一看他这副模样,霎时停住了,他压在江宇典身上,黑沉沉的眼睛望着他道:“大哥,我们休战好不好?”他垂首慢慢在他脸上亲着,把他脸上的泪痕全部亲掉,“你别生我气,我爱你。”
  “不生气。”江宇典冷笑一声,他都快气糊涂了。他冷冷看着贺庭政:“你他妈玩男人,玩到老子身上来了!”
  “我没玩,”两人倒是真的休战了,谁也没有动手,贺庭政只是亲他的脸,什么也没做,“我要是想玩,你腿那时候废了,你哪里也不能跑,你也不是我的对手,任我摆布……可是我没那么做。”
  贺庭政轻轻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伸手摸摸他的额头,注视着他的眼睛道:“如果你不要我的心意,你就丢了吧,反正我也不会再掏出另一个心给别人的。”
  “把这事儿忘了,我不跟你计较。”他语气非常平静。
  “忘不了,”他眼里弥漫着痛苦,“我给你一把刀,你可以割开我的胸膛,把我的心掏出来看看。看看是不是只有一个,都给你了。”他低声道。
  “没出息。”江宇典抬手就在他脑袋上锤了下。
  “我一辈子的出息都栽在你身上了,我为什么离家出走,你不明白吗?”贺庭政脑袋靠在他的肩窝,像只玩累了的大狗,侧着头舔`舐他的耳朵。他单手抱着他的腰,另一只手在江宇典身上摸索着。
  他就这么摸的话,江宇典是懒得跟他计较的,只要别把吊对着他的屁`股,那什么都好说。
  现如今,他是个正常得不能太正常的男孩,甚至青春期还没结束,处都没破。
  贺庭政那么摸他,他心里虽说是觉得满不在乎,身体却很轻易地起了反应。
  贺庭政注视他的表情和反应,却发现他没什么表情,单是脸红了些而已,而眼泪还没有完全干涩。他含住他的耳垂,低沉着声音道:“你想要了。”
  江宇典瞥他一眼,阴沉着脸:“去你妈的,没大没小。”
  贺庭政撑着手臂,稍稍撑起一些身体,他翻到床尾,深深地躬身。
  江宇典看着他,眼里有情`潮,但更多的是冷静。他伸手抚摸贺庭政的头,手指能够捋进他长长的发丝里,好似把他当成了一个什么玩物。
  贺庭政专心地伺候着他。
  他绕到下面去,江宇典就抓着他的脑袋,声音已然动了情:“别亲那里。”
  贺庭政便老老实实地回到原处,他把江宇典伺候舒服了,能感受到他身体软绵绵的,腿也软着。而江宇典也根本不控制自己,舒服就出声。
  他也是太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排场,在过去长达九年的时间里,他都没经历过这样的戏码,甚至在重生后,他也只单单和自己的右手玩过游戏,哪里有过这种消遣。
  贺庭政亲他嘴亲得舒服,亲别的地方也是毫不含糊,他把纸丢过去,贺庭政脑袋抬起来,离开时发出响亮的一声“啵”,他抽了几张纸,给他擦干净了,又擦了擦自己的嘴。
  江宇典看着他:“你吞下去了?”
  “吞了。”贺庭政重新靠在他的肩头,“舒服吗?”
  “舒服,滚吧。”他流了点汗,浑身都是软的,四肢百骸的酥麻感还没完全退去,声音都是哑的。
  贺庭政低低笑了起来,温存地抱着他,声音很温柔:“那咱们以后就这样了好不好?”
  “好个屁。”他拍了贺庭政的后背一下,“我想抽烟,你把烟给我。”
  “好。”贺庭政爬起来一些,健壮的胳膊撑在他的脑侧,胸膛有一滴汗滴下去,正好落到江宇典嘴角,他舌头微微探出去,一尝是咸的,就呸了一声。
  贺庭政找到他的烟,叼在自己嘴上给他点燃了,再送到他嘴里去。
  他喜欢喝酒,但是不抽烟,江宇典恰恰相反,只抽烟不喝酒,而且他也没什么烟瘾,只是想抽了就来一根,不想了一周不抽都没关系。
  就像一种打发时间的消遣。
  江宇典沉默地咬着烟,贺庭政也不说话,就靠着他。
  两人都是成年人了,而江宇典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思维方式当然不会停留在普通人的模式上。
  他在思考着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
  照贺庭政这个中二程度,显然爱他爱到了骨子里。而且一定是痛定思痛,才鼓起了方才的勇气。
  换个人来,没准江宇典就默许对方留在他身边,当他的一条狗。但贺庭政不一样,他没法这样对他,他始终记着自己欠他的债、欠他的情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