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15)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推开沈筠儒客房的门,刘常林便开始抱怨,“我的仙人板板诶,五星也没房间了,你就凑着着这边住吧。”
  “没有就算了,辛苦了林哥。”
  “你真是折腾死我了,今天到底怎么了,神经兮兮的。”
  刘常林自顾自的说完这番话后,发现沈筠儒并没有继续回复他。
  伸了个懒腰,刘常林将视线朝沈筠儒看去。
  只见洗完澡后的沈筠儒松松的围了条白色的浴巾在腰间,腰腹部那性感的八块腹肌直接暴露在空气中。此时的他正斜斜的躺在酒店的大床上摆弄着手机,嘴角还带着一抹诡异的微笑。
  见沈筠儒看东西看得入神,刘常林摆摆头不再说话,一个人讪讪的离开。走之前,他还贴心的帮沈筠儒将房门关上。
  沈筠儒此时正在翻看手机上刚才跟《霸业天下》剧组的合影。
  确切的说,是在看他跟李箴的合影。
  对于李箴这个人,沈筠儒完全说不清楚对他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要说是朋友,他却感觉比朋友更加在乎一些。似乎每次跟他在一起,他的心情就会无比愉悦。
  照片里的李箴笑的很温暖,沈筠儒不由自主的伸手隔着屏幕在他脸上蹭了蹭。
  他总觉得,对方这样如同和煦暖阳般的笑容,他在哪里见过。
  此时微博推广的新闻响起,沈筠儒打开了微博,然后便看到自己被今天晚上一起合影的人们艾特了。
  沈筠儒一一给他们点赞之后,发现自己上个月发的微博下下面,粉丝们正在嗷嗷直叫不停的刷着屏。
  “男神我在罗非那里看到你们的合影了,今天依旧辣么帅么么啾。”
  “陈佳瑶那边也有,男神今晚是跟他们一起吃饭的吗?”
  “男神男神,你有本事拍合照你有本事更微博啊!”
  “男神男神,你有本事拍合照你有本事更微博啊!+1”
  “男神男神,你有本事拍合照你有本事更微博啊!+2”
  沈筠儒看完粉丝的留言又退回到手机里唯一一张合影上,嘴角不由的上扬。
  轻点屏幕,沈筠儒点击了发送。
  沈筠儒:你们要的自拍。
  [照片一]跟李箴的两人合照
  [照片二]跟所有人的大合照
  上一秒还在求着男神发微博的粉丝刚一刷新便发现愿望实现了,激动的来不及下楼跑圈,粉丝大军的评论立刻便刷了起来。
  “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男神发微博了!!!”
  “啊啊啊啊男神虽然你第一次满足我们的需求,但是!!!!你敢不敢发一张自己的单人照!!!”
  “哇哇哇又是跟珍珍的合影!!!两人好养眼比心!”
  “今晚珍珍也在吗?嗷嗷,男神和珍珍关系看起来敲好的样子呢。”
  “诶?这照片的角度看起来好像两人抱在一起呢⁄(⁄ ⁄•⁄ω⁄•⁄ ⁄)⁄.有点萌”
  *
  这段时间一直高强度的拍戏,原本李箴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突然一放松下来,倦意便突然袭来。
  回到宾馆洗了个澡后,李箴便一头栽倒床上睡着了。
  再加上素来不喜欢刷微博,所以当他看到沈筠儒PO出来的跟他的合影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陈佳瑶和小赵拿着手机在不停的刷新着页面。
  “阿箴你没看微博吗?”见李箴走了走来,陈佳瑶问道。
  “什么微博?”
  “我就说吧,果然没看。”陈佳瑶摇了摇自己手中的手机,“你看了就知道了。”
  作为一个并不喜欢用微博的人,隔了将近两个月之后第一次自己主动登录了微博。
  登陆以后李箴没有让陈佳瑶他们再提示,直接便顺着粉丝们的指路找到了沈筠儒的微博。
  原来在昨天晚上快凌晨一点时,对方发了两张照片。
  李箴第一眼注意到的并不是照片,而是那条微博下面将近60万的转发、54万的评论以及快到两百万的点赞数量。
  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有这样壮观的数据,沈筠儒的粉丝数真是庞大的可怕。
  以前沈筠儒发了两次关于他的微博他都没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回应过一次,虽然私底下大家都已经请客吃饭说过了,但是微博并非只是单纯给两个人看,更多的是做给粉丝们看的。
  深谙其道的李箴这次终于赶了个及时,赶紧点击了转发那一栏,在上面发了一个[好紧张好害羞]的表情包。
  李箴转发完毕后陈佳瑶也发现了,于是笑着对李箴说道,“男神好偏心,只单独发跟阿箴的合照,我们其他人就都是大背景。”
  “那是因为我手机里只有这张合影啊,其他的不都在你们手机上吗,瑶瑶你拍了好几张,也不说发一张给我。”
  说曹操曹操到。
  这边陈佳瑶刚跟李箴开玩笑刚提起沈筠儒,对方下一秒便出现在了他们身后。
  几个人一起转身看向突然出现的沈筠儒,发现他竟然还带了不少零食来。
  所以,男神这是来……探班?
  早已经忘了刚才再说什么的几个人,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想知道沈筠儒是来探谁的班。
  沈筠儒似乎看透了大家的心思,直接从助理手中拿起杯饮料一一递给了在场的人,并解释道,“昨晚剧组请了我吃饭,今天换我请大家喝饮料,礼尚往来嘛,不然要总是我占便宜,以后你们吃饭都不叫我了,那我还到哪里蹭吃的去。”
  所有人恍然大悟,连忙摆手说大神太客气。
  李箴站在一旁看着有条有理分发饮料的沈筠儒不禁在心里给他点了个赞。
  从前只觉得沈筠儒这人温文尔雅并不摆架子,今天他才深刻体会到,对方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走上业内的巅峰,不说智商,情商那是没什么好说的。
  看似说的玩笑话,还了人情也做了人情,还拉近了剧组之间的关系,确实圆滑会做人。
  李箴算是明白为什么圈子里提起他都是一面倒的夸了。
  “沈哥。”李箴走进沈筠儒,从他手中接过饮料时微笑着冲他点头。
  “昨晚没睡好?”
  沈筠儒看了一眼李箴之后便将手中的果汁换成了咖啡。
  “喝杯咖啡吧。”
  只有演员才最了解演员的辛苦,熬夜没睡好,下午还有戏要拍,一杯咖啡最提神醒脑。
  李箴接过咖啡点点头,“昨晚四点过醒了一次。”
  他昨晚并没有醒,不过李箴也不会傻到直说是因为聚餐完毕后时间太晚影响到他的睡眠。
  十二点对于一般人来说,并不算晚。很多夜猫子甚至夜生活才刚开始。
  但是对李箴却算特别晚了。
  不拍戏的话,李箴是个作息时间很规律的人。由于上辈子经历过熬夜拍戏工作弄坏了身子,大病痊愈后的他便一直养成了十点休息六点起的好习惯。
  所有昨晚十二点过才睡觉,今天早上一起床他的眼下就挂了黑眼圈。
  李箴的黑眼圈其实不算特别明显,特别是上妆之后已经遮盖的差不多了。
  但刚才沈筠儒就只看了他一眼,立刻就发现了这个小细节,李箴也不得不佩服对方这过人的观察力。
  “睡觉之前喝一杯热牛奶会好很多。”沈筠儒停了一秒对上李箴的视线,“亲自实践,很有效果。”
  “谢谢沈哥,我今晚试试。”
  沈筠儒走到李箴身边,似乎想要跟他单独聊天,“对了阿箴,我给你带了……”
  “小沈啊小沈,昨晚跟咱剧组一起吃饭怎么都不过来我们这边啊。”
  郑华林的话打断了沈筠儒还没说完的后半段。
  李箴和沈筠儒顺着声音看过去,已经走到沈筠儒身边的郑华林笑呵呵的张开双臂直接给了沈筠儒一个拥抱。
  沈筠儒往后退了两步,“老郑你该减肥了。”
  “胡说我最近可是瘦了好几斤。”
  李箴第一次从严肃的郑导身上看到如此可爱的一面,而这样的一面他展现在了沈筠儒面前,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有多好。
  沈筠儒将郑华林放开,这才继续开口,“昨天没看到,今天不就是特地来看您么。”
  “虽然一听就是假话,但是我还听得听高兴的。”郑华林哈哈大笑起来,之后便搂着沈筠儒去了另一边。
  大家看郑导跟沈筠儒聊天聊得正高兴,也很有眼力见的不去打扰。
  午休时间一过,沈筠儒便回到了自己的剧组拍戏。
  下午李箴拍完自己的戏份后,跟余文一起坐车回宾馆。
  “沈筠儒让我转交给你的。”
  李箴接过余文手中那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打开一看,里面放着一张DR.C的专辑。
  看清楚上面写的DR.C《Driving power all over the world》2000Limited sale的字样后,李箴大吃一惊。
  昨晚大家一起吃饭时,有人谈起喜欢的音乐和歌手,李箴随口提了一句很欣赏DR.C的音乐,没想到沈筠儒今天就送了他一张如此珍贵的专辑!
  作为DR.C十周年的特别专辑,当初全球只限量发行了五千张,当年他还没来到这个世界,李箴自然是没抢到。
  因为发行少并且粉丝多,因此这张专辑一直有价无市。
  李箴虽然喜欢,但是也并不强求,现在突然沈筠儒送给了他,李箴惊喜又意外。
  “沈哥什么时候给你的?”
  “中午。”想了想余文又补充道,“他走之前,那时候你在化妆,他说不打扰你就给了我这个。”
  说完余文的视线朝李箴手中的专辑看过去。
  原本以为只是一张普通的专辑,看完上面的字样后他也大吃一惊。
  “阿箴你跟沈筠儒关系这么铁?他太大方了。”
  这可是限量版啊,多少人出重金想求都求不到,上次他看到有人出,也都是六位数起价的。
  李箴一回到宾馆后就立刻给沈筠儒打了电话。
  对方很快接通。
  “沈哥,专辑我收到了,谢谢你。”李箴现实感谢一番,然后才道,“只是太让你破费了,这东西这么珍贵。”
  电话里沈筠儒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我不懂什么音乐,放我这里也白瞎。好东西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有懂它的人。”
  李箴知道沈筠儒是谦虚的话,但是对方的意思也很明显了。
  而且人家一个大神送出来的东西,自己再强烈的要退回去,也未免太不给对方面子,李箴收下后也不再说什么。
  “谢谢沈哥。”
  最后李箴邀请了沈筠儒吃饭,对方欣然接受。
  *
  十月一日,筹备了几个月后,赫连娜的官网终于公布了今年秋单《守护》的细节。
  按照国际惯例,最先释出的是《守护》高|潮部分三十秒的新歌试听。
  这次歌曲赫连娜花了大心思,因此不管是编曲还是歌词都很用心,粉丝们听完试听以后倍感欣慰。
  “我以为我娜已经放弃了秋单这块市场,没想到今年曲子意外的不错。”
  “有点期待,坐等实体。”
  “听说娜娜这单还憋了大招,不知道要用什么新招数。”
  “不管不管,期待我娜靠这单回春。”
  赫连娜虽然这几年比较糊,但好歹也是一线流星歌手,自带的粉丝群依旧庞大,新歌试听出来之后,便有将近两百万的试听量。
  然而这个成绩并不算出众,只是赫连娜以往秋单的正常水准。
  对于这样高质量的一张单曲,粉丝们未免觉得十分遗憾,毕竟以目前这个播放量来看,赫连娜依旧还是那些老粉撑着,新单并没有因为质量高而吸引到新的粉丝和路人,所以最终销量很可能依旧止步不前。
  不过让粉丝意外的却是,在他们既期待又遗憾时,赫连娜的团队竟然后续出了第二波宣传,而让他们更没想到的是,这第二波宣传帮赫连娜赚足了眼球和噱头。
  ***
  在鼎辉对面的写字楼里,办公室主任白菁菁刚一踏进办公室,便发现今天所有人有些异常。
  原本该坐在自己位置上吃早餐或者办公的女士们,现在竟然都不约而同的站在窗边挤在一起往外看,边看她们还便激动的说着什么“好帅”“好浪漫”“我老公”“赶紧跟我结婚”之类的话。
  “咳咳。”干练的工作狂白菁菁干咳两声示意大家回到自己位置上准备工作。
  结果大家似乎看得太投入并没有人听到她的话。
  白菁菁不得不用扣起手指敲了敲桌面,又提醒道,“姑娘们,大BOSS快来了。”
  在大BOSS的淫|威下,这次白菁菁的话终于起了作用。
  “菁菁姐让我们再看一分钟,一分钟就好。”正在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的小刘终于舍得转过身来,冲白菁菁撒娇的笑了笑。笑归笑,但她依旧没有动一动的趋势。
  站在她旁边的小王也对白菁菁招手,“菁菁姐快过来看呀,李箴好帅。”
  “李箴?”
  白菁菁脑海中闪过这么一个人的名字,但却跟脸完全对不上。
  她并不太关注娱乐圈,对这个人并没有什么映像,只偶尔在办公室这群八卦的小姑娘口中听到过。
  “快来看啊菁菁姐,这MV好少女心好帅的。”
  在小王的催促下,白菁菁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
  她很想看看,这个一大早就让全办公室小姑娘们都激动不已的男人是谁。
  要知道这群人喜欢的明星各不相同,经常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意见发生分歧。
  除了一个叫什么沈的明星外,这是她第二次看到这些小姑娘们统一一起夸一个人。
  在白菁菁眼里男人都是一个品种,所以她并不能理解这些小姑娘们为什么会那么花痴那些明星。
  走到被小姑娘们打开的窗前,顺着小王给她指的方向,白菁菁看了过去。
  对面的广场上很多人正驻足抬头,而广场正中央的LED大荧幕上正播放着一段MV。
  广袤无垠的大片薰衣草田内,风车悠闲缓慢的转动。
  轻纱白衣的女子弯腰正轻嗅面前的薰衣草。
  此时一个男人出现在她身后。
  镜头只给了他一个远远的背影。
  尽头逐渐拉近,穿着白色衬衫牛仔裤的男人也渐渐靠近了女子。
  走到对方身后,他停下脚步,将手中的花环温柔的戴在对方头上。
  女子惊讶的转头,镜头此时也跟着她的视线一转给了男子一个大特写。
  此时整张大荧幕上都是这个男人的身影,男子那英俊的面容也便如此肆无忌惮的出现在了大众眼前冲击着每个人的眼球。
  男子的双眼清澈如水,看面前人的眼神温柔含情,他的嘴角上扬,笑容温暖如春日清新的微风。
  白菁菁只觉得脑子突然一空,心脏也随之欢欣雀跃起来,视线一瞬不瞬的看着大屏幕上男人的那张脸,她突然有种激动到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觉。
  MV的片段还在继续,镜头逐渐拉长,在浪漫的华海中女子从身后轻轻的抱住了男子。
  男子低头,嘴角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随后他抬起那双白皙修长的手,轻轻地、温柔地将女孩的手握在掌中。
  夕阳下侧身而立的他,无论是眉眼还是身材,每一处都那么完美,美的像是一场不真实的梦境。
  画面定格在这浪漫唯美的一幕,下一秒大屏幕上便跳出两行字来。
  赫连娜携手李箴共谱唯美秋日恋歌!
  新单曲《守护》10月19日全国甜蜜发行!
  尽情期待!
  看到这几句话后,白菁菁旁边回过神来的小姑娘们激动的大喊。
  “买买买!不买不是珍珍粉!!”
  “我老公居然帮人拍MV了!肯定买!!!”
  “老公好帅,想嫁!”
  “嘤嘤嘤我恋爱了~”
  小姑娘们的喊声将白菁菁带回到现实中。
  看完后白菁菁没说一话,只默默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然而外表平静看似没有任何反映的她,此时的内心却无比激荡。
  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清楚,刚才那段MV就像一种□□一般,浸满了她的心。
  那首歌唱的什么她完全没记起来,但是那个男人的音容笑貌,却一直在她脑海中不停的回荡,让她不能忘怀。
  一直不在状态的白菁菁熬了一上午。
  一向吐槽小姑娘们为偶像花钱还不如自己好好吃一顿的她,终于在午休时还是没忍住准备到赫连娜官网下了一张订单。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有冲动买专辑。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愿意花钱,但一想起那个叫做李箴的男人,那温暖如春风的笑,白菁菁便觉得做什么都值得。
  她好像有点能理解那些追星的小姑娘们的心情了。
  这钱花的让她很快乐。
  然而第一次买专辑的白菁菁并不知道,专辑只能正式发行的那一天才能订单,不能提前预购。
  看着系统提示日期还没到的话,白菁菁默默地在台历上把10月19日圈了出来。
  李箴和赫连娜的MV片段不仅在鼎辉公司外面的广场上轮播,在网络上也同步发布。由于得知李箴跟赫连娜合拍了这个MV,吸引了不少李箴粉以及路人。
  MV片段发布不到二十四小时,微博转发量逼近五十万,而视频播放量则达到了恐怖的一亿,直接空降到了音乐网站MV播放榜日榜的第一名,并且还顺利进入了周榜前五。
  这个成绩是这两年来,赫连娜除了去年夏单那首骚的不能再骚的舞曲后,第一次空降第一。
  “啊啊啊啊啊珍珍好帅好温柔!!!为什么MV也只有三十秒!!敢不敢放完整版的出来!!!”
  “不就是买专辑吗,我搬箱可不可以,跪求赶紧给个完整版的MV啊,不看完珍珍今晚睡不着了!!”
  赫连娜本身自带热度,这次又加上李箴加盟的噱头,网络上的热度很快炒了起来。合赫连娜官网上“要买”这个选项,也从最开始的六万直接飙升到了十八万,并且一直还在持续增长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