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32)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虽然是颜狗,可这些脑子里装着星辰大海的宅男们总觉得以男人的身份YY李箴一个男人确实有点别扭,于是在某位论坛大佬用软件将李箴和赫连娜唱的《守护》调音变声后,李箴的妹妹,女神李珍珍便正式诞生了~
  这首李珍珍x赫连娜的变声版《守护》一出现就立刻在某视频弹幕网站霸榜成为第一,微博转发量上百万,几家音乐网站免费歌曲的区也直接屠榜。
  李箴唱的《守护》是深情温暖的,而李珍珍这个拥有软萌可爱的少女音的女神,唱出来却是另一番别样甜甜甜萌萌萌的感觉。
  听着歌曲中软萌元气少女音的李珍珍,再看照片上那张冷艳高贵性感妖艳外表的面孔,这样强烈的反差,萌的网友们心肝乱颤~~~~
  “我已经被妹妹李珍珍洗脑了,女神声音敲萌敲甜~~”
  “亲亲甜甜的李珍珍女神,虽然看起来冷艳高贵,其实是个大萌妹→_→好爱你哦么么哒~”
  “转粉转粉,从今天起做个李珍珍粉,有了女神还要什么自行车2333”
  “珍珍女神好美,男神是神马我不知道~”
  “李珍珍女神的这首歌我已经听了一百遍了,跪求更多歌曲!!!”
  “求求求,求大佬出更多李珍珍的歌!”
  调音的大佬原本只是弄着玩,没想到做出来以后李珍珍女神居然如此火爆,在越来越多人跪求他再调李箴音频的时候,他只能无奈的发微博,“李箴就唱过两首歌……难道你们还想让我把他跟沈筠儒一起唱的那首扒出来调音?”
  大佬发了这条微博后,本以为再调一首《当我想你时》就完事了,结果没想到竟然真的有名为云珍珠XX的人直接在微博给他甩了他们从李箴和沈筠儒彩排视频中扒出来的音频让他一起调音……
  大佬:哭唧唧,今晚又不能睡觉了。
  为了不辜负妹子们一片心意,大佬连夜调了李箴和沈筠儒的《守护》,虽然歌曲只有阉割版的几十秒,音质也不好,然而这个版本火热的程度却超过了李珍珍X赫连娜的版本。
  谁让这首歌是深情温柔的沈筠儒X软萌可爱的李珍珍呢→_→
  深藏功与名的云珍珠CP粉表示一本满足。
  粉偶像如果作品少,粉丝简直生无可恋,于是作为李珍珍女神的粉,目前只有三首歌能听,一个个都快哭瞎了。
  “李珍珍女神!!你辣么萌,还敢不敢多唱几首歌给我们听!!”
  “女神唱赶紧出专辑啊!!!”
  然而不过粉丝们如何强烈要求,李珍珍女神的专辑就是没有任何踪影。
  不过珍珠的男神李箴,最新单曲倒是有了试听版本。
  而且于此同时,男神上封面的《时尚》杂志三月刊,也开启了售卖~
  作者有话要说:  李珍珍:大家好~我是大雕萌妹李珍珍~
  爆爆珍: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妹妹。
  昨天看到有大大提起了朱碧石,话说有大大听过周婕纶的歌吗233333敲萌哦。
  今天依旧三更四更~
  谢谢大大们的好多好多地雷,么么啾
  漠寻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23:44:47
  漠寻扔了1个□□ 投掷时间:2017-08-22 21:51:08
  醉奢靡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20:55:52
  爱沅慕宇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18:48:51
  蓝鲸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17:50:34
  ZUDE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13:00:50
  漠寻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12:48:58
  孤单?旋律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10:45:46
  抱紧我的河兔兔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07:36:15
  蓝鲸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2 00:48:53
  没错我很傲娇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23:26:25
  ●═冰晶萧怡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22:28:35
  醉奢靡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21:53:04
  ZUDE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21:16:12
  李昇炫的迷妹呀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19:39:44
  李昇炫的迷妹呀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19:39:34
  鞠玉萍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12:20:10
  白雾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07:33:13
  他对我邪魅一笑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08-21 01:21:19


第44章 自攻自受(二更)
  漫国帕里市CL春夏时装发布会秀场。
  设计师米歇尔携手众多超模一起走上T台向现场所有人鞠躬致谢。
  坐在第一排看秀的《时尚》杂志首席摄影师兼主编彭思妍微笑着鼓掌, 刚看完一场高质量的大秀,酷爱时尚潮流的她此时心情很不错。
  然而这份愉悦的心情却没有延续多久, 很快便被人打破。
  “哟, 这不是思妍嘛~”
  说话的是《FACE》杂志的主编王佳文,穿了一袭红色连体衫的她此时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她的个子比彭思妍高, 低头看彭思妍的模样, 让她觉得对方像是故意在蔑视自己。
  看到来人,彭思妍脸上的笑也瞬间变得尴尬僵硬起来。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只要是圈子就会有恩怨情仇,只要有利益的纷争,那就肯定有撕逼。
  时尚圈这个对外一致高冷的圈子,自己内部却一点都不和谐。除了模特之间的勾心斗角, 杂志社与杂志社之间也是摩擦不断。
  在华国, 稍微了解点时尚圈八卦的都知道, 作为对手五大杂志虽说关系都不咋样,但《时尚》跟《FACE》两家杂志社却完全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当初在《时尚》当主编的王佳文背叛了杂志, 被挖角后带走了自己手下所有的核心员到了《FACE》。当年这批核心人物的出走带走了很多圈子里的人脉资源和广告商,于是《FACE》便凭借以前《时尚》积累的经验和人脉, 很快成为后起之秀的佼佼者。
  《时尚》则因为走了核心人员元气大伤, 整整一年都没恢复过来,直接从四大杂志第一的位置掉到末尾。
  要不是当时彭思妍没日没夜的加班拉人脉力挽狂澜, 《时尚》估计早就被时间淘汰掉了。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对于当初背叛了《时尚》并且后续一直打压《时尚》的叛徒,彭思妍看到王佳文, 没现场跟她打起来已经是最大的宽恕了。
  她到现在都想不通,曾经那么好的姐妹和创业伙伴,突然就一声不吭就走。
  所以从王佳文背叛《时尚》开始,这些年来她便再没有跟对方说过一句话。今天对方主动来招惹她,彭思妍没有理会对方,直接扭头就走。
  王佳文却出人意料的跟个狗皮膏药似的跟在她身边。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小气。”对方笑。
  彭思妍则目视前方,依旧不说话。
  王佳文见没反应,便拦住她笑着问道,“还在生我的气?跟你说过了,当初不是你想的那样。”
  彭思妍甩开王佳文的手,眼里透着愤怒,“我不想跟叛徒说话。”
  王佳文被彭思妍瞪也不生气,柔声道,“那你不说,我自己说总行了吧?”
  见彭思妍依旧没搭话,王佳文便开始自言自语,“听说你们三月封用了个连杂志都没上过的新人,思妍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你不知道现在业内都因为这件事议论你吗?”
  彭思妍撇了王佳文一眼,不屑的笑道,“说我跪舔富二代,没有底线什么人都能花钱就上封面是吗?”
  王佳文点头。
  这些留言彭思妍也听人说过,当初在李箴被爆出家里有钱后,他参加慈善晚会时就不少业内攻击他们跪舔富二代,还认为她胡乱就给一个新人封面拉低了时尚圈高贵冷艳的逼格。
  “我选的人,有没有时尚感你看不出来?这么多年了,你的眼光还是那样。”彭思妍反唇相讥,说完才回想起来自己似乎说过不想跟面前这个人说话,于是翻了个白眼自己便往场外走。
  王佳文这次倒是没有追上去,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你这么看好他,那不如这次我们比一比~”
  彭思妍头也没回的走了,但是她却听到了对方的话。
  王佳文说的比一比,就是比两人选的三月的封面人物,谁更能带杂志销量拉到更多广告商。
  虽说没答应,但是彭思妍暗中也跟王佳文较量起来。
  彭思妍看到李箴第一眼便被他身上独有的贵气吸引,再加上之前在拍片时他不输专业模特的表现,她对李箴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但是有一点却让彭思妍心里忐忑。
  他们杂志的销量一直被《FACE》压得死死的,对方就像是刻意针对他们一样,自己出什么专题他们也做什么专题,就比如这次,自己做小鲜肉首封,他们也一样……
  因为《FACE》基础比他们都好,所以不管《时尚》想什么办法,都没有一期能超过对方。
  怀着紧张又忐忑的心情,彭思妍回到国内。
  距离三月刊发售还有几天时间,已经很多年没有如此紧张过的她因为王佳文的一番话,晚上失眠了。
  翻开之前销量的数据统计,一二月份他们的总销量差一点才到一万本,而《FACE》平均下来,一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九千本。开年两个月销量就如此惨淡,彭思妍压力很大。就在两个小时前,她接到了一通电话,说是又有一个广告商不再投了,他们的广告费用也又降低了不少。
  这样的噩耗让她无比担心三月杂志的销量……
  杂志正式销售那天,彭思妍心情格外的紧张。
  输给《FACE》也不是第一次了,整个《时尚》的员工早已经习以为常。
  但这次王佳文主动提出要跟她比,再加上《时尚》前景的不乐观,所以这次彭思妍不想输。
  她低头打开手机微博,查看器《FACE》官博预告的这期封面人物。
  对手这次像是刻意打压他们一般,选择的是一个人气特别高的归国歌手宿海做封面人物。
  宿海以前在海外发展,还未回国就人气超高,现状解约回国发展,第一个杂志封面便被《FACE》抢到。
  超高人气的宿海的首封,这个意义对粉丝来说自然不同,因为保留着国外的追星文化,他的粉丝早在之前就开始集资,说是要给他冲杂志销量。马上杂志就要发售,都在高调的讨论着买杂志的事情。
  反观李箴的粉丝,对比对方的鸡血,一个个却都安静的不得了,好像并不知道这件事一般。
  彭思妍不知道宿海和李箴谁的人气更高,但是目前的形式来看,似乎宿海碾压李箴已成定局。
  彭思妍就这么一走神的时间,时针和分针便都同时指向了12.
  正午十二点整,《时尚》和《FACE》同时发布了三月的最新刊物。
  接下来是几十秒的沉默。
  ……
  “卧槽卧槽卧槽!!!!”
  负责网络销售的MIKI在杂志发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连着说了三声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紧接着像是受了传染,办公室内其他人员也全部都像是失去了语言功能一般,只会说这句。
  彭思妍回过神来,看着一脸惊讶的MIKI问道,“怎么啦?”
  MIKI睁大双眼指着电脑上的事实数据,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的她示意彭思妍自己看。
  彭思妍低头,便看到一条快要接近九十度的直线,直线最顶端,显示的是淘宝的实时销量。
  二万五!
  彭思妍不可思议的眨眨眼,就在她眨眼的功夫,上面的数字便又以惊人的速度继续疯涨。
  “这……是今天的网络预售销量?”
  MIKI点头点头又点头,拍着心脏激动道,“是的妍妍姐,你没看错!!!!这就是今天李箴三月封的销量!!”
  “卧槽……”
  看到这个数字,彭思妍此时找不到能比这个更能表达内心感受的了词语了。
  自从那一年元气大伤之后,《时尚》就成了业界的养老院,每个月发售时都很清闲。
  突然间遇到如此火爆的场景,让整个《时尚》杂志部都忙乱了起来。
  “我们库存是多少?”有人开始急忙询问。
  “实体店一万,库存一万。”
  “只有这么少……”
  “其实……不少了。”
  负责销售的阿芳一脸苦逼。
  平时《时尚》每月的杂志就准备八千本左右,这个月准备的两万本,还是因为彭思妍坚定李箴有一定的号召力,所以才特别加的。
  当时她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公司高层很多都反对,因为之前他们就遇到过不少这种其他领域看起来很有号召力,结果杂志卖的惨淡的明星。李箴以前从来没有在时尚圈露过脸,公司也不敢贸然堆那么多货。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彭思妍当初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但是……她也一样低估了李箴粉丝的购买力。
  “快,快,打电话……立刻、马上加印加印……”
  恢复理智的彭思妍冷静下来开始指挥,然而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出乎她的意料,即便努力保持头脑清醒,却依旧因为激动有些缓不过来。
  “妍妍姐销售部问印多少?”
  “现在全平台预售卖多少了?”
  “稍等系统还在累计。”
  很快淘宝、微信、微博全网络平台的预售量终于计算出来。
  “十二万!”
  当MIKI铿锵有力的将全平台的预售量说出来时,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惊呆了。
  看看墙壁上的时钟,分针只不过才走了两格。
  短短十分钟的时间,李箴主的三月封竟然卖出了十二万本的销量……
  “这……这个销量没意外的话就是今年第一了吧……”
  “这还是预售啊!!加上实体店的一万三和后续销售,应该可以卖十五万吧!”
  “厉害了我的李箴!!!!”
  “这个销量太棒了!妍妍姐你真厉害!!!”
  懵逼过后的众人在原地激动的跳了起来。
  已经整整五年了,他们杂志第一次出现单月破十万的销量!
  彭思妍被MIKI等人抱住,心中砰砰砰跳个不停。
  这边《时尚》杂志部得人被李箴粉丝这个惊人的购买力吓的懵逼,另一边网络上那些没能抢到前五千的李箴粉已经哭瞎了。
  买过杂志的都知道,每一本都会送海报。而这次为了刺激粉丝消费,《时尚》杂志承诺前五千名抢到的人,在原有的基础上会增加一张李箴个人特别版的海报。
  在得知李箴这个惊人的销量之后,《时尚》官博立刻将那张特别版的海报公布出来,说是感谢李箴粉丝的支持。
  闻讯而来的粉丝们点开图片。
  只见上面竟然不是李箴的单人海报。
  而是……两个人。
  一开始粉丝都以官博PO错了,结果当他们第二眼再看时,就……惊呆了!!
  上面两个人,竟然都是李箴!
  一个身穿白色T恤,一个身穿黑色衬衫,截然不同的两个画风!
  白衣李箴妆容很淡,靠在墙壁上的他露出完美漂亮的侧脸,此时神情无辜的他正满脸无措看向将自己困在怀中的黑衣李箴,像极了一只纯情的小白兔。
  而将小白兔困住的黑衣李箴,右手撑在墙壁上,左手潇洒的揣在裤兜内。刻意拉长的眼线让他微微眯起的眼睛看起来更加风流含情,嘴角勾起的那抹邪笑,魅惑又诱人。他就像是暗夜中涂了蜜的网,诱惑着猎物陷入他甜蜜的陷阱中。
  看着这款李箴自攻自受的特别版海报,粉丝们要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邪恶李箴X清纯珍珍!!!”
  “卧槽我竟然萌了珍珍自攻自受这个CP!!!!”
  “啊啊啊啊简直受不了如此纯情的小白兔珍珍弟弟!!!!”
  “啊啊啊啊啊啊霸道邪魅的哥哥真是太帅了!!”
  粉丝们被纯情弟弟和邪魅哥哥苏的不要不要的,等他们将图舔了几十遍之后才想起来,这个竟然就是他们错过的特别版海报……
  原本没抢到就够粉丝心塞了,结果官方把特别版的海报在这个时候公布出来刺激他们……
  于是《时尚》杂志官博下面彻底炸了。
  “为什么前五千才有海报!为什么现在让我看到这个!《时尚》你们太心机太坏了!!!你们知道现在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要海报啊啊啊啊啊!!”
  “求转海报!!价格好说!只有海报都可以!!!!”
  “我特么等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做就守在电脑前等着十二点,结果尼玛卡了一下付了款销量就变成两万了,我要海报啊……哭瞎……”
  “你以为你是一个人吗!!你不是啊!!!哭瞎……”
  “只放图片算什么,有种全部加海报啊!!!!”
  “对!!!强烈要求所有都加特别版!!!!”
  看到微博下哭天抢地的粉丝,彭思妍终于明白过来为何之前他感觉李箴粉丝那么安静了。
  原来……都在抢前五千……
  看到粉丝们哭天抢地的模样,彭思妍被他们哭的心都软了。
  两个小时之后,《时尚》官博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时尚》杂志官方微博:热烈庆祝《时尚》杂志三月刊全平台销量在十分钟之内突破十二万,感谢帅气的封面人物@李箴,感谢全力支持的珍珠们。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所有购买三月刊的朋友们都将全部获得特别版海报一份~希望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时尚》!
  《时尚》杂志这条微博出来以后,因为网卡或者手速不够快没抢到前五千的粉丝们终于弥补了遗憾。
  当然这条微博并非只有李箴的粉丝再看。
  时尚圈内也有不少人都关注着这个销量。
  看着十分钟十二万的成绩,其余几家杂志社都觉得《时尚》这次开了超级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