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43)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给手游代言对方虽说代言费给的很高,但其实拍摄很简单, 李箴到了之后,先是用日常装扮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录了几句话的宣传视频,之后再换上瑧的衣服,出一个类似于COS的装扮整个流程就完了。
  “阿箴, 到时候配合宣传需要你空出几天时间弄一个跟粉丝一起开黑的直播活动,这个活动我们准备在520那天举行,那天晚上可能就要辛苦你了。”
  负责人曾芬将具体活动计划给李箴讲明白,好让他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时间。
  “OK没问题。”回答的是余文,“是八点开始吗?”
  “我们预计的是八点到十点, 两个小时。”
  “直播有什么要求吗?”李箴问道,“比如是指定用瑧还是怎么样?”
  “开黑的观众随即抽取,但是直播需要用我们官方的直播频道,到时候你可能需要跟观众互动一下,当然不说话也没关系,英雄不一定必须用瑧,因为我感觉可能你会抢不到,就用你熟悉的英雄吧。”
  李箴的号召力是他们经过专业测评的,这个脸跟李箴一样帅的新英雄一出来,肯定被广大迷妹疯抢,到时候李箴跟他们开黑,还真有可能拿不到这个英雄。
  离开了峡谷荣耀公司,李箴回家便研究起其他英雄来,好歹自己也是代言人,要是技术太差的话,到时候直播就太给老板丢脸了。
  李箴游戏瘾并不大,他还是上次过年的时候帮小朋友玩过这个游戏了,之后一直没碰过,现在重新开始仔细研究这个游戏的玩法,也终于知道了很多以前没来得及细究的东西。
  比如没有五个英雄不能打排位,比如铭文满级比没有铭文好打许多。
  查了一些攻略之后,李箴充了小几万买了所有英雄、皮肤以及铭文,看到自己充值的那些钱,他总算是明白为什么现在手游这么氪金了……不过……他弄这些东西是不是多余的?自己好像完全可以找游戏公司给自己一个账号的。
  李箴是个很认真的人,就算是玩游戏也十分认真,之后的几天他便把所有的玩法都摸了个透,并且技术还十分不错,几天时间就从倔强青铜打到了永恒砖石,永恒砖石一级之后他就没再往后打了,因为《诗与远方》剧组通知他,电影马上要开拍了。
  开拍的前三天,李箴收到了《诗与远方》的剧本。
  一开始拖延症严重的李导是单独跟他探讨过人物性格,却并未将具体故事情节告诉他,甚至是他所要饰演的人物的名字,也是拿到剧本时才知道。
  他要饰演的人物叫做范思诚,沈筠儒所要饰演的则是陆遥远。
  范思诚,陆遥远,第一眼看到这两人的名字时,李箴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名字,思诚遥远《诗与远方》这个名字倒是很贴切。
  跟电影的名字一样,《诗与远方》是一个浪漫的故事,然而也是一个不完美又沉重的故事。
  浪漫主义者范思诚跟现实主义者陆遥远在一次异国的旅行中一见钟情。
  范思诚喜欢陆遥远的沉稳,陆遥远渴望范思诚的洒脱。他们身上都有彼此最缺少的东西,因此在看到对方的第一眼时,便被对方深深的吸引,然后两人迅速进入爱河。
  于是在异国相逢的第一天,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便将自己的灵魂交由彼此,火热的相融在了一起。
  经过一晚上的成长,虽然彼此爱慕,但他们却只把这激|情的一夜当做旅途中最美的记忆。明知道肯定没有未来,因此次日早晨两人都默契的不说一句话,各自离开。
  然而命运的安排却最为神奇,回国后,在一间同□□内,两人再次相遇,两人相视一笑,那股爱火再次被点燃。
  这次他们没有再不辞而别,经过一晚更加深入的了解后,他们恋爱了……
  爱情总是甜蜜的,两人一起度过了一段十分甜蜜的时期,然而生活的考验却接踵而至。
  范思诚没有家人,所以他洒脱无所顾忌。他天生浪漫热爱自由,因此连他的职业都是自由不羁的,给杂志社画画、写诗、做一些旅游游记专栏……四海为家,生活颠簸却充满刺激。
  陆遥远却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他有父母孝顺务,因此实做事沉稳又务实。拥有一份不错工作的他脚踏实地,过着安稳又无趣的日子。
  两人的生活节奏和方式南辕北辙。
  这样一个理想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在一起注定不会一路顺风,再加上陆遥远父母在知道儿子的性向问题后极力反对他和范思诚在一起,两人之间问题更加严重。
  范思诚是一个为爱义无反顾的人,而陆遥远却不能为爱不考虑现实抛弃自己的父母。
  于是生活的重担,父母的压力,外人的眼光、理想与现实的矛盾,种种压力让两人喘不过气来。
  现实和家人,成为横在两人感情中间最大的阻碍,于是两人总是因为各种小事分开,又因为舍不得彼此和好。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明明□□,可偏偏他们却越来越不能磨合到一起……
  故事最后的结局现在并没有写出来,李导的原话是这样说的,这个性格的碰撞,故事注定是个悲剧。但是要以何种方式结束,这两个人物到时候会自己说话,他们肯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给我们,并不需要我们现在给他们枷锁将他们桎梏。
  看完目前阶段的剧本,李箴的心情说不上好,因为每个需要自己去演绎的人物,他都会去体会对方的人生。
  他喜欢范思诚那种浪漫自由的性格,却也因为对方这样的性格为他感到惋惜,为爱不顾一切在他看来太过梦幻,他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这样的人存在。
  李箴演绎过很多角色,曾经不管角色的挑战难度有多大,他都从来没觉得没有底气过。
  但是看完剧本,这是他第一次有些担心,因为演绎这种为爱痴狂的到不顾性命的人,对他来说是一种考验。范思诚这个人物太好,他会担心自己能不能走进他的灵魂,将他所有的感情释放出来。
  之后的三天内,李箴找了许多同类型的文艺片来看,又将剧本彻夜研究了许久。然后他试图让自己找到跟范思诚一样的感觉,于是他跟范思诚一样,背起画板出去写生,坐在窗台上写着小诗。
  余文两天没见李箴,总觉得对方现在身上总透着一股文艺浪漫的感觉……
  “阿箴你怎么了?这几天总把自己关在家里。”
  虽然试着让自己更像范思诚李箴生活上有些细节有去融合这个人物,不过该出来的时候他却也能分得清楚。
  “我在找范思诚的感觉,想让自己更靠近他一点,我跟他的气质相差有点大。”
  “我看你感觉跟他挺像的了,不过你也别太逼自己了,太入戏了也不好。”
  圈子里像李箴这样努力融入角色的人很多,其中不少人因为太投入其中,拍完戏之后整个人都走不出来,最后得了抑郁症。范思诚这个人在戏里后期也十分凄惨,有了前车之鉴,余文希望李箴能找到感觉,却不希望他太过于入戏,因此提醒对方要懂得随时“收”。
  李箴点点头,“我有分寸。”
  “哦对了阿箴,收拾收拾东西,《诗与远方》在国外开机,先把国外的戏份拍完再回来继续。”
  余文说完这句话后原本以为李箴马上就会去准备需要带的基本用品,结果谁知道他竟然站在原地没有动,似乎没有听到他的话一般。
  “阿箴?”余文又喊了李箴一句,刚才还好好地,怎么突然就出神了?
  “咦?今天不热啊,阿箴你怎么脸都给焐热了……”
  看着李箴突然红通通的脸蛋,余文是百思不得其解。
  李箴依旧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
  因为此时他脑子里突然想起了剧本上的内容,之前因为醉心于人物的研究,他并没有太注意剧情,现在经过余文的提醒,不知怎么地就回忆起了。
  剧本上是这么写的:
  “在异国相逢的第一天,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便将自己的灵魂交由彼此,火热的相融在了一起。”
  emmmmm……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大大们昨晚失约了,昨晚写完肚子特别痛,然后才发现大姨妈来了,直接瘫在床上动不了了。
  作者君大姨妈特别汹涌,每次来势汹汹并且痛的生不如死,而且还要痛两天,虽然之前一直听大大们的建议每天都喝红糖姜水,但是依旧没有用QAQ今天睡了一整天,晚上才摸起来,原本打算写个1000字的QAQ然后觉得太少了还是努力写了一整张,等明天不痛了我再努力更新吧,晚安大大们。
  今天才看到营养液突然涨了特别多,谢谢大大们,爱你们。


第59章 彼此照顾
  还未开拍时跟便秘一样, 官宣了都很长一段时间迟迟没有消息, 可一旦决定开拍, 整个剧组便雷厉风行快的不像正常人。
  这就是李良华这个在整个国际上也享受盛誉的一线导演的独特风格,总之整个剧组他最大,连投资商都得依着他,所以演员们自然也得配合。
  好在剧组的演员们都不错,也没人抱怨什么,收拾好行囊便买了机票立刻走。
  《诗与远方》在国外拍摄的戏份其实并不多,因此整个行程时间也很短,来回加上拍摄总共也才一周时间。而其中来回飞机加上修整几乎就要两天的时间,这除此之外,剩下的五天还有两天时间是只给摄制组先去踩点布景的,所以真正留给演员们的时间,其实……只有三天。
  对于演员来说,这个时间还是比较紧张。
  李导和摄制组的人员们早两天就已经先去安排了,只留李箴和沈筠儒随后到。
  因为演员各自的行程和安排不一样,所以剧组并没有给两人购买同一时间的机票,而是让他们自己安排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就行。
  李箴和余文登机进了头等舱,刚准备坐下便听到旁边位置上的人喊了他的名字。
  李箴寻着声音看过去, 发现对方竟然是沈筠儒的经纪人刘常林。
  “林哥。”李箴跟沈筠儒关系不错,自然跟他经纪人也比较熟。
  “还真是你, 刚才差点没认出来。”刘常林起身站到李箴身边,视线又从对方身上扫过。
  主要是李箴穿了一件修身的黑色针织衫,头上戴了一顶黑色套头帽, 再加上还戴了黑色的口罩将他那张小脸遮掉绝大部分,要不是平时跟着沈筠儒跟李箴接触多一些,他终于还是通过那双漂亮的眼睛认出了对方。
  李箴摘下口罩,看了看刘常林身后,“林哥怎么你一个人?沈哥呢?”
  看到刘常林李箴便想到自己应该是跟沈筠儒搭了同一班飞机,不过眼前现在只有刘常林一个人,也没见到沈筠儒,李箴觉得有些奇怪。
  刘常林一脸我就知道你会问沈筠儒的表情,笑道,“他马上上来。”
  说曹操曹操到,刘常林话音刚落,沈筠儒便走到了李箴身后。
  跟刘常林不一样,沈筠儒只看背影便一眼认出了对方。
  “怎么感觉最近又瘦了?”
  开口的第一句话便是满满的关心和心疼。
  李箴转身看沈筠儒,笑,“为了能跟范思诚更贴近一点。”
  剧本里描述的范思诚很清瘦。
  听到这个里头,沈筠儒是又心疼却又没有办法指责对方。
  于是最终万千情绪也只能化作那一眼的无奈与宠溺。
  “你刚上来?在休息室怎么没看到你。”
  沈筠儒道,“有点事路上堵车了,还好没错过航班。”
  “不过来得早不如来的巧,既然都都坐同一趟飞机了,不如就顺便拼个座吧。”
  沈筠儒看了看李箴身旁的座位,然后又一脸微笑的看向余文。
  余文总觉得……这个眼神哪里有点点问题。
  既然沈大神都这么直白的提出来想跟李箴坐一起了,余文自然不会很不懂得看空气的说不。
  他直接往后退了一步给沈筠儒绕开位置笑着朝刘常林走去,“正好你们坐一起还可以先对对剧本探讨探讨人物,难得这么巧能买到同一个航班,太不容易了。”
  什么都不明白的余文就这么将位置让给了沈筠儒,而他却完全没注意到,刘常林在听到“难得这么巧能买到同一个航班”这句话时脸上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沈筠儒顺利跟李箴坐到相邻的位置。
  直到飞机起飞之后李箴才发现头等舱内竟然只有他们四个人。
  李箴还是第一次遇到坐趟飞机全是熟人的事情,坐在这里总有种头等舱被他们包了的感觉。
  不过因为全都是熟人,因此李箴感觉气氛也更轻松更自在一些。
  服务的空姐数了数头等舱到达的人数,再次确认一番后便确定了,这次服务对象只有四人,其他位置应该是被人买了票包了。
  虽然听说过遇一些土豪客人为了不被打扰会将整个头等舱包下来,但是这种毕竟是少数,没想到今天她也遇到了一回。
  看了一眼在座的四个人,特别是其中两个位置相邻的帅哥,空姐恍然大悟。
  那不是现在正当红的两个演员吗!
  穿黑色衣服的好像是李箴,另一个……是沈筠儒!!
  这两人竟然坐同一班飞机还包机去浪漫之都……
  如果不是知道不可能,空姐都觉得自己可能会多想了。
  特别是现在李箴趴在桌子上,乖得像一只兔宝宝,而他旁边坐着的沈筠儒便一直专注的看着他,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但是看沈筠儒跟李箴说话时那轻言细语的模样,简直……
  抛开职业的身份单纯以一个娱乐圈八卦群众来说,虽然她并不是两位的粉丝,但是云珍珠这个CP还是听过的。
  现在看到两位如此友爱发糖,不是粉丝,她都觉得敲甜。
  当然虽然觉得很萌,不过职业操守让她没有拍照也没有多言一句,只默默地在心中小小的激动了一下,便开始进行自己的服务。
  “怎么了?看起来有点疲惫?”
  趴在桌子上的李箴点点头,“有点感冒,上飞机前吃了药,现在有点想睡觉。”
  李箴今天戴口罩倒不是为了耍酷,确实是因为这几天天气变化太大突然着了凉不舒服。
  之前跟沈筠儒他们相逢然后说话,他感觉自己精神其实还不错,但是现在一旦坐在舒适柔软的座椅上后,再加上感冒药药效发作,他便开始觉得有点困浑身无力了。
  李箴眼睛一眨一眨眯着快要睁不开了,但是为了不扫沈筠儒的兴依旧坚持着。
  看着对方眼睛十分困倦还想陪着自己的模样,沈筠儒心疼的伸手摸对方的额头想确认是不是还在发烧。
  “困就先睡一觉吧,不要勉强。”
  沈筠儒的手贴上李箴的额头,还好感觉并不烫。
  “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李箴摇头。
  之后他便昏昏沉沉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连姿势都来不及换一下。
  沈筠儒看着秒睡的李箴,手指轻轻从他柔软的头发上滑过。
  他找空姐点点头,之后指了指李箴,示意对方那一张毯子过来给李箴盖上。
  似乎是怕吵醒李箴,他全程没说一句话。
  空姐也懂事的给李箴盖上了一张薄毯。
  原本旅客生病这件事该空姐去关心对方,不过她发现有人比她更加积极。
  整整12个小时的时间,李箴除了吃药和吃饭,基本上都在昏睡,而他身旁的沈筠儒,则一直都没怎么合过眼,眼睛几乎是全程落在李箴身上,给他盖毯子,定时让他吃药,简直比他经纪人都还贴心。
  曾经空姐在八卦er那里了解到的沈筠儒是高冷的大神。
  今天看他比自己还贴心照顾李箴的模样,她才发现,原来网上好多东西都是假的。
  明明沈筠儒是个这么温柔又体贴的人。
  *
  毕竟是年轻人身强体壮,李箴在飞机上昏睡了一整天之后,等到要下了飞机坐上来接他们的车后,原本昏昏沉沉的人却像是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整个人都清爽起来。
  李箴虽说昏睡,不过却也大概有些记忆知道沈筠儒一直在照顾他。
  李箴刚想开口感谢,沈筠儒却率先说话,“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今天一整天几乎只喝过几口吃药的水,李箴肚子现在确实很饿。
  不得不说沈筠儒问的很是时候,因为他问的时候,李箴的肚子咕咕咕响了起来。
  “刚买的温牛奶,先喝点垫着点胃。”
  “谢谢沈哥,这一路多亏你照顾了。”
  李箴接过温热的牛奶,笑着低头喝了起来。
  沈筠儒做的一切,李箴都看在眼里,心底自然十分感动。
  就跟他之前想的一样,沈筠儒从来都不跟他多说任何漂亮话,可就是一直默默地对他特别好。
  不管是12个小时一直不休息的照看他也好,还是贴心的为他考虑好一切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虽然没有证实过,但是李箴知道沈筠儒对他跟对其他朋友不一样,有时候他都觉得大概谈恋爱的人,男朋友对女朋友也不过如此吧。
  李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能被沈筠儒特殊对待,但是既然承了对方这份情,他自然也会同等的对他付出。
  沈筠儒这个朋友,值得他珍惜。
  李箴喝完牛奶,转头发现沈筠儒已经靠着车椅睡着了。
  想起对方之前一直没怎么休息,李箴便放轻了自己的动作将牛奶盒轻轻放到一旁。
  此时沈筠儒嘟囔了一声。
  李箴以为自己把他吵醒了,赶紧转头看对方,结果发现是因为他睡觉没有支撑点,脑袋摆放的位置不太舒服。
  看着沈筠儒似乎睡的很不舒服,李箴便往他身边坐了一点点,伸手轻轻的将对方的头往自己这边靠。
  然后沈筠儒便靠着李箴的肩膀,沉沉的睡着了。
  李箴也闭幕养神,脑袋最后的影像是沈筠儒靠着自己睡觉的样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