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67)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明明都二十七了,怎么跟个小屁孩儿似的。
  *
  李箴和沈筠儒如今恋情已经稳定,拍MV这种事自然没什么问题。
  不过《诗与远方》的戏最多还有一周就杀青,沈筠儒倒是也没有特别着急要拍,跟刘常林商量好了MV准备的事宜后,沈筠儒特地让刘常林录了一盘自己新单曲的CD到剧组,当天就送给了李箴。
  沈筠儒的新歌叫做《并非一见钟情》。
  配上BGM,整首歌曲那天在KTV中听到的更加深情。
  李箴听完了完整歌曲之后,总算是彻底明白了为什么沈筠儒要等自己答应才肯发单曲的原因了……
  其实他那天的感觉没有错。
  沈筠儒唱的那首歌完全就是写给他的情书……他直接用歌曲给他表白了。
  想了想沈筠儒以前什么都不说,却暗搓搓的准备这些东西,李箴这才发现沈筠儒另一个属性——
  闷骚!!
  这边李箴接下来沈筠儒MV拍摄这件事,那边之前一直在找李箴洽谈的程路导演也又找到了李箴。
  关于之前谈的华国和岛国合资拍的一部历史电影这件事,由于李箴一直没有答应下来,所以程路这次带了满满的诚意,直接将部分剧本以及故事大纲给了李箴。
  在电影开拍前把剧本以及大纲给演员这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况且人家程路还是个有名气的导演,这部剧目前网络上还炒作的十分火热,不少人都在给自己蒸煮画饼。
  一个大导演对一个目前还没拿过什么有分量奖项作品也只有三部的演员做到这个地步,确实是很看得起李箴了。
  李箴自然明白这么道理,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程路导演难看,再加上剧本确实故事也很有诚意,这次终于答应了下来并且签了合同。
  程路的戏拍的很紧,李箴签了合同之后便直接准备在八月中旬开拍。
  沈筠儒得知这个消息后直接一脸不开心。
  《诗与远方》就是八月初杀青,这边刚杀青那边新戏就要开拍,还给不给他一点跟阿箴相处的时间了?而且竟然还要跟外国女演员拍对手戏演一对伉俪情深的情侣……
  不开心!!
  作者有话要说:  心疼云云3秒23333
  云云:不开心要珍珍亲亲抱抱才行^ω^
  珍珍:啾∩_∩
  大大们你们太给力了!!!一天时间竟然灌溉了一千多营养液!!!啊啊啊啊等这两天忙过了我要努力码字回报大大们!?


第98章 《诗与远方》杀青
  《诗与远方》的杀青比原计划还要早两三天。虽说同为主演, 但是后面几天却并没有对手戏, 都是各自演各自的戏份。沈筠儒的戏份比李箴先结束两天,但是某人却厚着脸皮赖在剧组就是不走, 美其名曰舍不得剧组的伙食, 想再多吃一天。
  这么烂的借口,自然是谁信谁傻逼。大家都知道沈筠儒这是在等李箴, 但看影帝演的这么认真,也就没人拆穿他了。
  故事结尾的剧本是范思诚死了,路遥远后来得知真相,但是拍摄时却先拍的路遥远的戏份,然后才倒过来拍李箴的。之所以这样拍,是因为沈筠儒的可以直接在影视城就全部拍完, 而李箴最后一场戏,得取一个外景。
  剧中范思诚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因此为了能让他这个形象更加突出, 在他最后一场戏导演给他安排了一个比较扣题且能表现他内心那份洒脱的戏份——寻找属于自己的是诗和远方。
  .
  独自站立在火车轨道旁, 看着无边无际的轨道。
  范思诚的视线看着远方,似乎在怀念着什么,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想。
  在原地站了片刻,他闭上那双漂亮的眼镜,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不易察觉的笑。
  再次睁开双眼, 整个人仿佛已经全然释怀一般,范思诚看起来十分轻松。
  如今愿意将所有的爱恨情仇都抛掉之后,独自一人在天地间, 他来去自由。
  背上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的画板,带着自己的梦想,范思诚独自离开了这里走向远方。
  夕阳染红了天边,范思诚的身影在又红又圆的夕阳中渐行渐远。像是被这火红的落日吞噬,又似在走向重生。
  生活不仅仅有糟粕何烦恼,更有浪漫的诗和远方。
  范思诚的身影在镜头中越来越遥远。
  一辆列车快速驶过,他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汽车的鸣笛声中。
  这一幕没有生离死别,也没有痛哭流涕痛彻心扉的画面,甚至连演员的脸都没有一个正面的特写,更没有任何一句台词。
  但是简单的一轮落日,一片茂盛的荒草,一个孤单却骄傲的背影,一条看不到尽头的铁轨以及呼啸而过的列车……却让陪着剧组三个月的编剧,在看到这一幕之后,心中惆怅哀伤。
  范思诚和路遥远,他们爱过彼此恨过彼此,挣扎过妥协过……之前强烈的剧情冲突却在如今以这样平淡简单额方式落幕。一切的一切恍如昨天,看到这个结尾,心中不免有种曾经万般激情又如何,终究不过是一场不切实际的梦的失落感。
  编剧很佩服李华良的拍摄功力,不用那些花里胡哨的技巧,只用最简单的一幕就能拍的如此艺术的画面,他确实担得起国际大导演的名头。
  想到这里她又看了一眼全情投入其中的李箴,这部一幕如此完美,除了有了不起的导演,演员也一样厉害。
  当初李华良拍板李箴的时候,剧组里很多人都是持怀疑态度的,就连她自己都觉得李箴以往电视剧中的发挥,可能并不适合这种戏路,在开拍之前,她想象不出范思诚让李箴饰演会是什么样。
  而现在,她却倒过来,完全不能想象要不是李箴饰演范思诚到底还有谁能适合。
  “cut!!!!!”
  李导语气略带激动的喊了最后一声,这句cut意味着李箴这一幕又一次实现了一次过,同时也意味着《诗与远方》剧组顺利杀青。
  “杀青杀青!!!大家辛苦了!!”
  李华良拍戏时一直都是性冷淡风,除了拍不好时会流露出严厉和不高兴的表情外,平时都是冷冷淡淡的。
  今天看完李箴杀青的这一幕,心中感慨的同时也带着欣慰。
  李华良转头便跟这两天都跟在他身旁学拍戏的沈筠儒说话,“杀青啦杀青啦,老沈你……”
  李华良愣愣的收回自己想说的话,因为他发现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座位,正拿着冰水和风扇朝李箴跑去。
  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李华良不由得笑笑,“这两人感情还真是好,刚拍完呢就去送水了。”然后又小声吐槽道,“以前怎么没见他这么积极过?”
  正在被吐槽的影帝比余文还先到李箴身边,直接将冰水递给李箴便举着风扇给李箴吹。
  “热吗?快把衣服先脱下来。”
  现在正是三伏天气,在影视城拍戏都热的够呛,但是今天拍外景李华良为了营造那种诗人般怅然若失的浪漫情怀,所以让李箴穿着风衣拍戏……
  虽说现在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可穿个短袖不扇风扇都热的要死,李箴还套个风衣,沈筠儒看着都心疼,生怕把他家李箴给捂出病来。
  另一边,不仅仅是李导,其他看着沈筠儒对李箴如此殷勤的工作人员们都有些懵,特别是李箴的经纪人余文,更是一脸懵逼。
  沈筠儒这是想抢他的饭碗吗!!!!
  《诗与远方》顺利杀青后,李箴也算是暂时松了一口气。
  平时一直住在影视城并且一直高强度的拍戏确实有点累,现在提前杀青之后,也正好给了李箴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
  不过李箴离开影视城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去了沈筠儒的家。
  当然,去他家只是很单纯的吃晚饭而已^_^
  李箴和沈筠儒认识一年多了,还一次都没去过他的家,原本去他家吃饭倒是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李箴闲的没事破天荒的刷了刷微博,然后就意外的看到了今天微博热搜的话题之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带什么好#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
  他现在……也跟这个话题一样的情形吧?
  想了想,李箴开口问沈筠儒,“你爸妈跟你一起住的吗?”
  沈筠儒从来没提过家人,李箴也拿不准怎么回事,以后他们两人是要在一起的,如果跟他一样沈筠儒跟父母住一起,那么第一次见面,怎么也得留下个好一点的印象吧?
  沈筠儒并不知道李箴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不过却温柔的对他笑笑,搂住他的肩膀,“别紧张,我家没别人,就我和汪阿姨。”
  李箴点头表示明白,但是之后他便又听到了沈筠儒说的另一句话。
  “我爸妈都去世了,六年前一次车祸……”
  沈筠儒的语气淡淡的,并没有太大的起伏,但是李箴却听得心脏猛地一跳……
  沈筠儒从来没在媒体面前提过这个问题,对于他的家人,任何人都一无所知。
  李箴突然听到沈筠儒提起这件悲痛的事情,十分心疼他。
  “那次车祸之后,我的记忆就失去了很多,以前跟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基本上都已经想不起来了。”
  李箴没说话,反手抱了抱沈筠儒。
  沈筠儒淡笑着拍了拍李箴的后背,轻声告诉他自己心中一直以来的秘密,“可是那次车祸之后,我脑子里却对你的名字有很深刻的映像。”
  然后他低头跟李箴对视,“所以说……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听完沈筠儒的话,李箴认真的思考了几秒钟。
  这不是沈筠儒第一次问他这个问题了,然而……他真的从来没见过他。
  见李箴在十分认真的想这个问题,沈筠儒突然笑了起来,“嗯……比如我的初恋什么的。”
  原本十分心疼沈筠儒并且在认真回忆的李箴听到这句玩笑话后直接一巴掌拍到沈筠儒脸上。
  “还梦中情人呢。”李箴直接吐槽。
  沈筠儒却一脸享受,“说对了,就是我的梦中情人~不过现在是爱人了!”
  晚上沈筠儒直接带着李箴回了他的别墅。
  之前就得知沈筠儒今晚要带朋友回来吃饭的汪阿姨早就做好了一桌子的好菜。
  她在沈筠儒家做保姆已经四年时间了,平时她很少看到沈筠儒带人回家吃饭,只有他很看重的朋友才会带回来,四年来也就那么十根指头数的过来的人来过。
  她之前还以为沈筠儒今晚带回来的朋友会是以前见过的,没想到,却是一张新面孔。
  对方长得很英俊,而且很有礼貌,一看就是个很乖的孩子。
  汪阿姨虽说只是个保姆,但是对沈筠儒却算十分了解了。原本她以为沈筠儒只是带了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回来,但是她却发现,沈筠儒对这个朋友,跟以前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要说具体哪里不一样,她说不上来,但是小沈看小箴那个眼神……她是从未见到过的。
  吃了晚饭后,发生了一件让汪阿姨更加震惊的事情,小箴竟然没跟以往的朋友一样吃了饭就离开,而是……直接在这里住下来了!!
  虽说不明白这份感情,但是直觉告诉汪阿姨,这个小箴在小沈心中不一般……
  李箴躺在沈筠儒那张宽大舒适的床上看手机,耳边传来沈筠儒在浴室中洗澡的水声。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在一起只是拥抱接吻好像太纯情了一点,似乎还需要再发生点什么才好?
  李箴自然知道发生什么,于是抬头撇了一眼浴室的方向……
  隔着房间李箴什么都看不到,但是听到那个水声,李箴却觉得身体有点点燥|热,嗯……脸也有点烫。
  作者有话要说:  珍珍:紧张!
  云云:期待!
  作者君:害怕!
  晚上好大大们!!!!!我是你们可爱滴小风,现在去吃饭,有时间晚上就二更,么么啾~


第99章
  李箴看着手机上的网页, 其实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
  一向清醒冷静的他,此刻心里并不淡定, 脑袋里也乱糟糟的。
  浴室内的水声突然停止,李箴的心跳也跟着加快了不少。
  虽说这么快就跟沈筠儒睡在了一张床上, 他觉得发展的似乎稍微有点点快。
  但心里却隐隐的有一些期待是怎么回事?
  几分钟之后沈筠儒从浴室走了出来。
  只穿了一条短裤的他,一点都不心机的向李箴展露出他上好的身材。
  之前拍戏时沈筠儒脱衣服李箴就注意到了他身上那漂亮的腹肌, 今天对方赤|裸着上身在自己面前晃悠, 李箴的视线自然第一时间就被对方的好身材吸引住。
  李箴嘴角带了三分笑意,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原来自己有一天也会被“美色”勾引住。
  赤|裸着身体勾引李箴的某人现在却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一般, 背对着李箴拿起吹风机吹着头发。
  李箴没开口说话, 拿起沈筠儒放在床边的一本书放到自己腿上, 视线却依旧在沈筠儒身上。
  沈筠儒感觉到了背后李箴的目光, 但是他却忍着没有转过身来。
  心里默默数着一二三四五, 压抑着身体内不安的的那份热度。
  但最终他也只坚持数到二十。
  扔下手中的吹风机直接走到床边。
  李箴捧着一本书正侧头看着他, 嘴角还带着几分玩味的笑, 漂亮的眼睛眨了眨,沈筠儒的心也跟着颤了颤。
  “还不睡觉?”
  沈筠儒开口第一句话声音便暗哑低沉的带了几分抑制不住的性感。
  李箴的视线从沈筠儒脸上往下移,当着他的面大方的落到他的腹肌上,“睡不着,看看你的腹肌, 锻炼的不错嘛。”
  微扬的语调毫不掩饰自己正在撩沈筠儒这件事。
  沈筠儒设想过很多种自己今晚跟李箴相处的场景,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李箴主动来调戏他。
  可即便如此, 沈筠儒也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的李箴,特别帅,身上有种让人着迷的味道。
  两人都在一起了,再扭捏其他的就太矫情了,沈筠儒不是矫情的人,也毫不掩饰自己渴望李箴的想法。
  他爱李箴,做梦都想拥有他,拥有他的心灵还有他的身体。
  空气中似乎布满了暧昧的因子,沈筠儒直接跪坐到李箴身边,拿起他的他笑道,“光看怎么行,摸摸怎么样?”
  李箴的手直接被沈筠儒握着,当他的掌心贴上沈筠儒有些冰凉的皮肤时,一种触电般酥|麻的感觉游走在全身。
  李箴有些吃惊,却又舍不得沈筠儒那手感超好的腹肌。影帝的腹肌一般人平时看都没机会看,现在不摸白不摸,摸了还想摸~
  右手在沈筠儒的腹部游走,从上往下,一块一块的摸了个清楚。
  李箴没有看沈筠儒此时什么表情,但是空气中传来的越发粗重的声音以及贴身衣物上越来越掩饰不住的兄弟的变化,都反映出了沈筠儒此刻澎湃的内心。
  李箴的手指顺着沈筠儒的人鱼线画了一个V字,还没画完,他便听到沈筠儒明显的倒吸了一口气……
  “阿箴……”
  沈筠儒按住李箴在自己腹部不安分的手,暗哑着声音轻轻唤了一声李箴的名字,然后倾身将对方压在自己身下。
  “我想亲你。”
  灼|热的呼吸喷洒在李箴耳边,他的耳垂被沈筠儒温热的双唇含住。
  耳畔,脖颈上传来的热度像是电流一般,火速的传遍了李箴的身体,让他整个人也跟着热了起来。
  “嗯~”李箴忍不住轻轻应了一声,不知是在回答沈筠儒还是单纯的在释放自己此时的情绪。
  沈筠儒抱紧李箴,让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
  听到李箴回应自己,沈筠儒惩罚似的咬了他的下嘴唇。
  大兄弟狠狠地顶了一下另一位大兄弟,两兄弟双双隔着墙打了一个亲密的招呼后,沈筠儒在李箴耳边又说了一句话。
  “还想日你!”
  刚才在你摸我的那一刻,我就想这样做了!!
  这么说着,沈筠儒也这么做了,飞快的帮李箴脱衣服降温之后,他便迫不及待的跟对方来了一个火辣辣的吻。
  热恋中的人,是最经不起任何一点撩拨的,有时候就是一句话,一个对视,或者肌肤轻微的接触,身体内激动的情绪都能瞬间被点燃,更不要说彼此坦诚相对时还有这么火辣的吻……
  这感觉就像是火星撞地球!贼他妈刺激!!!
  呼吸交|缠在一起,双手紧紧的抱住对方,肌肤完全贴在一起,眼看着马上就可以双双成长了……
  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沈筠儒却猛然刹住了车,将凉被拉上来盖在李箴身上,神色慌张的撇开了双眼尽量不看此时已经双颊微红的李箴,“你先睡吧,我……上趟厕所。”
  李箴眯着眼睛,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看着慌忙转身的沈筠儒,整个人都惊讶掉了……
  自己裤子都脱了,他竟然……刹车了!!!!
  背对着李箴深呼吸了几下调整自己的状态,沈筠儒沙哑着声音跟李箴解释自己为什么这么做。
  “我……没准备润滑液,怕你疼。”
  听完沈筠儒的解释,李箴也瞬间明白过来。
  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这种事总有一天要面对的,事先他也做过一些功课,知道男性之间要困难一些,如果没做好润滑,那么承受的那一方,第二天简直要命。
  特别是沈筠儒,尺寸还不小……
  想到这里,李箴眼前又闪过了之前自己目测的画面。
  是真的大!!
  浴室内又响起水声,其中暗暗的夹杂了几声低沉的男声。
  沈筠儒自行处理好问题之后,重新回到房间,温柔的,轻轻的亲了李箴的额头。
  “晚安。”
  *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24小时完全不够用。更别说两个明星谈恋爱,很多时候都泡在剧组拍戏或者曝光在公众面前,真正给两人相处的时间特别特别少,因此好不容易拿到了几天假期,对两人来说便格外珍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