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68)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两天的假期,两人一起度过了一天,第二天李箴便回到了家里看望父母以及金毛wifi,尽管很不舍,但是沈筠儒也知道自己不能如此自私的完全霸占李箴的所有时间。
  按照原计划,这两天休息之后李箴要拍沈筠儒的MV,但结果二号晚上李箴新接的程路导演的历史剧《绝世王朝》剧组说明天要提前聚一次,作为主演,李箴自然不能缺席。
  “明天《绝世王朝》剧组要吃饭,导演说投资商特地从岛国赶来,后天飞机,所以大家逗得去一趟,这样的话明天拍MV就来不及了。”
  李箴给沈筠儒打电话讲了这个情况,沈筠儒听完后直接宽慰他,“没事,反正也不着急一天两天的,后天拍也一样,我给他们说一声就行。”
  虽然觉得很对不起沈筠儒,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沈筠儒的MV要去外地取景,来回肯定是赶不上的,所以只能把明天时间空出来。
  对于这种突然发生的事情,李箴其实心中并不愉悦,并不仅仅是因为耽误了沈筠儒原计划好的拍摄,另一方面也让李箴觉得剧组做事情太随便。虽说投资商是最大,但是之前完全没通知就临时让演员必须配合,这种感觉可一点都不好。
  李箴演了那么多部影视作品,这种情况他很少遇到。
  虽说不高兴,但这件事情也并非什么大事,过了一会儿李箴便也没放在心上。
  然而这顿饭可不是那么好吃的,不仅仅吃之前让人不舒服,吃了之后也一样让李箴觉得烦躁。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卡了,卡死了,果然驾照没好好考,不适合开车嘿嘿嘿,等时机成熟了在让他们一起成长吧嗯哼~


第100章
  《绝世王朝》这部电影是华国和岛国合拍的, 虽说如此,但是整个剧组除了主演、导演以及编剧和几个配角, 其余所有都是岛国人,包括投资商。
  投资商以及制作团队是岛国人, 其实对于国内演员来说并不算一件好事,当然这仅仅限制于拍摄华国历史剧的时候, 虽说岛国的制作团队某些技术上比国内牛一些, 但毕竟是历史剧, 而外国人眼中的华国和华国人所了解到的历史完全是两回事。
  华国历史悠久文化博大精深,外国人就算是了解那也是皮毛, 所以拍历史剧这样的班底来制作其实并不算太好。
  这一点李箴自然也认识到了, 所以才在最开始程路导演三番五次找自己的时候没有像外界人想象的那样, 觉得这是一个大投资的好饼就一口答应下来。
  当然虽说这样的团队拍历史剧有一定的局限性, 但好在编剧是国内的编剧, 写的剧本和人设基本符合历史并且剧情也不错, 所以有了这个框架在这里, 岛国团队后期制作,再偏离也不会有大差错,况且程路导演也算有经验和名气的导演,因此李箴这才接了这部剧。
  然而三号晚上到了剧组第一次聚餐的时候李箴才发现,似乎实际情况跟他之前所了解到的东西有些区别。
  有些区别这个词语好像程度还不太够, 应该是有特别大的出入。
  那天下午六点李箴就跟程路一起到了约定的酒店。
  因为是提前到的,来的时候只有李箴和程路,随后又来了三个配角。
  聚餐开始时间是八点, 六点就到的李箴就跟其余几个华国人一起等着岛国那边的人,直到晚上八点整,其余人才跟着投资商一起来。
  毕竟金主爸爸是岛国人,他们这群人等一等也没什么。
  岛国来的这群人里只有一小部分人会说一点华国语,客套的说了几句“你好”“很高兴一起合作”之类的话之后,便全部由带来的翻译以及翻译器来交流。
  投资商是个看起来十分精明的中年人,他用撇脚的华国语给李箴介绍了坐在他左边一袭红裙身材娇小的女人,“这位是大岛。”
  大岛全名叫做大岛沐子,是岛国小有名气的女明星,也正是这次跟李箴演对手戏的女主角。
  李箴微笑绅士的伸手跟大岛握握手,“你好。”
  大岛虽说是人气女星,但是身上有很浓重的岛国妹子的气息,特别是在看到李箴的时候显得十分激动,活脱脱一个追星girl一般,“李箴君你好!真人超级帅呢,我是你的影迷和歌迷,真是太荣幸了能见到真人,我们国家很多人喜欢你呢~”
  被女明星这样夸,李箴做出不太好意思的样子,浅浅的一笑,说了一声“谢谢”。
  大岛开了一个头,森田也出来证明她并非说谎,“李箴君在岛国很有人气的,你的专辑销量在岛国是华国人第一,卖了八十万张,五月评选的理想型你排了第五位!”
  了解岛国文化的才知道,一个外国人,在岛国零宣传的情况下,专辑卖到八十万张是什么概念,已经直逼一线歌手的销量了,虽说《念》这张单曲在岛国如此红有部分原因得益于谢故的名气,但是李箴本身的魅力,也没的说,五月理想型一个外国人杀进了前五就是证明。
  “是的是的。”听到森田提起这个,大岛激动的点头,之后她看向李箴害羞道,“那个可以跟你拥抱一下吗?真的有点激动。”
  人家一个女明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提出这个请求,李箴自然不能不给她面子,再加上以后也是要演对手戏的搭档,于是李箴笑着点头,轻轻跟对方拥抱了一下。
  在拥抱的那一刻,大岛笑的很甜,周围的人也热情的拍起手来喝彩。
  这边李箴跟大岛沐子说完话,那边金主爸爸森田又继续给李箴介绍其他人。
  “这位是樱井非,饰演陆则君。”
  听到男演员的名字以及陆则君三个字,李箴眼中闪过几分异样,但是他却没有立刻表现出来,而是照常跟樱井打招呼。
  大家相互认识完毕以后,李箴坐到程路身边小声询问他,“剧里有陆则君这个人?”
  程路之前给他看过剧本大纲,根本就没提过这个人,现在金主爸爸突然介绍了这么一个人,自然让李箴有些搞不清楚。
  不仅仅是李箴,就连程路在听到樱井提这个人物时都一脸懵逼。
  “没这个角色,是不是他想塞演员。”
  金主爸爸临时塞个演员进来想捧个人这在娱乐圈太常见了。
  不过虽说这是一件小事,可程路心中却不太舒服。
  制作团队全部是国外的就是这点不好,导演基本上除了拍片根本就没有说话的权利,现在金主爸爸加了一个人进来并且还加了一个新角色,程路一个小有名气的导演马上要开机了竟然都能做到完全不知道,这可不算是一件好事。
  但是程路也没有办法,他现在急着用钱,签了协议,除了拍戏,演员方便他还真的没有什么话语权。
  外人眼中的大导演今天沦落到这个地步,程路为自己感到悲哀的同时也是恨自己不争气。
  “樱井先生现在在岛国十分有人气,能加入是剧组的荣幸,不过森田先生我想冒昧想问一下,陆则君是新创建的人物吗?”
  程路斟酌了一番,直接问了投资商。
  “十分,我觉得剧情有些单薄,所以特地请了一位编剧重新修改了剧本。”森田说着看了看对面坐着的一个留着络腮胡的男人,“松井先生是岛国数一数二的编剧,我特地邀请他加盟,参与编剧工作,松井先生为了完善剧情和人物,加了陆则君这个人物。”
  原本写的好好的剧本现在突然要改动,并且还加了一个岛国编剧来编华国故事,而作为导演程路今天才知道,像是被人扇了一耳光的程路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最后却也只能长长的哦一声,然后笑着点头。
  坐在他一旁的李箴撇了他一眼,只觉得程路的笑特别僵特别假。
  这个剧组……真是“有趣”的厉害。
  直觉告诉他,开拍前这一出加编剧加演员这种事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后面开拍后肯定还会因为文化不同理解不同而产生不少风波和摩擦。
  这就是拍合拍片主动权掌握在别人手里的坏处,华国人太过被动。
  李箴在心中叹了一口气,心情虽说不坏,可也完全说不上好。原本的剧本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纰漏,剧情人物也并不单薄,现在加了新编剧,也不知道后面剧情会被改成什么样子。
  是好是坏,还得看了具体情节才知道。
  想是这么想,可李箴心中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李箴的预感还真是没错,不过倒不是出在拍戏上,毕竟现在都还没开拍呢,暂时还没机会发生写什么。
  不过剧没开拍,他倒是因为这部电影惹上了绯闻。
  因为晚上剧组一起吃饭的画面被人拍了放到了网上。
  拍的内容也很稀奇,好巧不巧刚好就是他跟大岛拥抱在一起的画面。
  营销号将这张照片发出来的时候还生怕别人不误会一般,配了一个十分惹人注目的标题——
  #李箴深夜与神秘女子激情拥抱,女子疑是李箴女友!#
  #李箴恋情曝光,神秘女友竟然是她!#
  李箴现在正是当红炸子鸡,属于那种任何一条消息都能轻易被刷上热搜的当红体质。
  现在这个及其劲爆且最戳人八卦神经的话题被营销号轮了起来,不到一小时,立刻便引起了巨大的话题度。
  作者有话要说:  珍珍:我有女友?
  云云:好气!!我才是珍珍的女,不,男友!!!正牌的!!
  努力写了个二更,然后我要去睡觉啦,么么啾大大们明天见


第101章
  D市, 沈筠儒最新单曲《并非一见钟情》MV正在拍摄中。
  沈筠儒这张单曲从去年就开始准备了,却迟迟没有发行。沈筠儒不同于一般艺人, 他自己成立的工作室,自己当老板, 因此这张单曲制作好之后一直没有后续,也没人敢拿他怎么样。
  前几天突然给经纪人刘常林打电话表示准备马上拍摄MV, 刘常林当时差点激动的哭出声来!
  剧组是去年单曲demo录制好就已经写好的了, 导演也是沈筠儒的好朋友新兴派导演刘子言, 所以MV的拍摄就算是只准备了一周,时间也并不显得匆忙。
  刘常林盯着监视器内李箴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 他的表情十分茫然似乎在焦急的寻找着什么。
  配合MV设定中年轻活泼青年的风格, 穿了一件白体恤和牛仔裤的李箴小清新的同时还十分有朝气。
  刘子言很会拍人, 此时镜头给了李箴一个脸部特写, 茫然的他似乎觉察到了什么东西, 惊喜的侧头看向后方。
  双唇微张, 漂亮的眼睛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他微微侧身往后看, 之后便倒过去在人群中寻找。
  双手放到唇边,他在人群中呼喊,“是你吗?我们能见一面吗?我知道你在这里。”
  李箴在一间阁楼下停下脚步,转身便看到了身后白衣飘飘的女孩。
  李箴脸上瞬间露出开心的笑,纯情又可爱。
  “我找到你了。”
  他的右手抬起来, 牵住了女孩的左手。
  见惯了娱乐圈俊男美女的刘常林,此时脑子里都是李箴见到剧情中那个救了自己的女孩时的那一笑。
  那种天然不加雕饰的感觉真是一股清流,在看到这一幕时刘常林感觉自己的心也跟着青春洋溢起来, 不由得也回忆起了年轻时自己的初恋来。
  一开始他并不知道沈筠儒这个MV是请李箴拍,直到开拍之前,他都以为会是沈筠儒自己亲自来拍摄。
  虽说并不理解沈筠儒的动机,可虽说是经纪人,但是沈筠儒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所以基本上他已经做好了决定的事情自己是不会去插手了。
  沈筠儒的MV不是谁都能来拍的,同样的,如今的李箴也不是谁的MV都愿意拍的。
  所以以目前沈筠儒和李箴的声势来说,两人能作为关系如此好的朋友相互帮助而不是敌人相处,这对于他来说也省心很多,李箴的背景以及经纪人可不是好惹的。
  而且单纯的只从效果上来看,李箴拍摄这个MV确实会比沈筠儒自己拍更有那种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刘常林拍了拍自己的胸,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来。
  这个mv讲述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男生去海边潜水时遇到意外,然后被一位哑巴女救了的故事。男生暂时性失忆忘记了自己是谁,于是便跟女生在这个小镇上生活下来,两人顺理成章的恋爱了。然而有一天女生却突然消失了,而他一觉醒来也回到了原来自己居住的大城市中。之前的一切似乎从来都没发生过一般。
  男生觉得不可思议,不相信这一切都是自己幻想出来的,于是便回到那个小镇寻找自己的初恋。
  《并非一见钟情》是沈筠儒自己作词的一首歌,歌曲整体属于情歌那种隐隐带了甜的风格,但是MV的故事情节却略微带了几分玄幻色彩,但因为刘子言很会拍这种青春初恋的感觉,因此MV中的李箴以及没有正脸的女主角拍摄出来的那份感觉还是蛮甜的。
  现在在古街取景,需要一起拍两出戏,刚刚拍摄的李箴寻找女主的部分是第一幕,下面还有一幕就是拍李箴在未见到女主之前,在梦中幻想的自己跟女主谈恋爱的戏份。这部分戏有两场,分别是跟女主给李箴介绍古街,以及两人牵手在古街漫步的情形。
  等李箴快速的换了一套衣服之后,便又继续了拍摄。
  白衣飘飘的女主跟李箴漫步在古街上,女生脸颊微红,兴高采烈的给他介绍着古镇上的一切,李箴则全称微笑,眼神温柔的看着对方。
  停在名为“为你钟情”的一间阁楼下,李箴和女主都停下了脚步。
  镜头中李箴的手轻轻地朝女生靠近,满满的缓缓地将她的手握在手中。
  李箴脸上露出满足的一笑。
  刘常林越看越觉得这种年轻人谈恋爱的风格太能感染人了在拍完的那一刻不由的拍手鼓掌。
  “阿筠还好你找李箴来拍了,要是换成你,我是真的脑补不出来这个羞涩牵手的镜头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刘常林笑嘻嘻的转头看向沈筠儒,却发现对方脸上表情十分的……别扭?
  “怎么了?”
  沈筠儒这一脸不满意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不满意李箴拍的效果吗?明明挺好的啊……
  一旁的刘子言也注意到了沈筠儒好像看起来有点点奇怪,于是试探的问道,“刚才确实有一点点瑕疵,要不重新拍一次?”
  沈筠儒工作起来也是全情投入追求完美的那种人,刘子言跟他熟悉自然了解他的风格,以为他觉得刚才那一场牵手不够完美,于是提出来重拍的设想。
  没想到沈筠儒却直接拒绝了,“不用了,这样就可以了。”
  牵一次就够了,怎么能当着自己的面再牵一次!!
  要是他是导演,这个镜头根本都不会出现好吗!
  扔下一脸懵逼的刘常林和刘子言,沈筠儒直接走到了李箴身边。
  两人走进了旁边临时租用来作为化妆和换衣服的房间内,沈筠儒反手关上了门,然后对李箴伸出手来。
  李箴啪的打了一下他的手,“干什么?”
  沈筠儒哼哼着又朝李箴伸出手来,“我也要试试跟你牵手是什么感觉。”
  听到沈筠儒的话,李箴这才明白过来。
  原来是百年的陈醋打翻啦。
  李箴伸手敷衍的拉了拉沈筠儒的大手,笑道,“什么感觉?”
  沈筠儒反手握住李箴的手,将它拉到自己的左胸前贴着自己的心,让李箴感受自己的心跳,“就是这个感觉。”
  李箴甩开沈筠儒的手,直接脱掉了上衣开始换衣服。
  沈筠儒笑着对李箴道,“大白天就脱衣服对我耍流氓。”
  李箴也跟沈筠儒贫嘴,“看你偷看我换衣服开心成什么样了,那我也就大方点勉强同意你拍张照晚上慢慢欣赏。”
  “别以为我不敢。”
  说着沈筠儒笑着摸出手机,做出拍照的姿势。
  李箴轻笑起来,并没有搭理。
  等李箴将衣服全部换好之后转身看向沈筠儒时,发现他此时正看着手机,脸色不太好。
  “怎么了?”
  沈筠儒看着网上推送的李箴和那个红衣女人拥抱的照片,心情并不算好。
  刚才看着李箴跟女演员拍戏牵手吃醋还算是情趣,是他故意逗李箴的,但是现在看到这张照片,他却是吃不起醋来了,而是有些生气。
  沈筠儒抬头,走到李箴身边,“你们剧组挺不厚道的,戏还没开拍就直接拿你跟大岛优炒作绯闻了。”
  说完他将手机上自动推送的那篇绯闻拿到了李箴面前。
  就在此时,李箴的电话也响了起来,来电者是余文。
  作者有话要说:  吃醋什么的,沈先生当然不会吃岛国演员的醋啦~
  晚上努力二更!不更胖三斤!
  昨天竟然不知不觉一百章了,之前都没注意到,今天看大大们留言才发现的,哈哈哈。


第102章
  余文千里迢迢打来的电话跟沈筠儒说的一样的事情。
  关于有人突然间推送了他和岛国女性大岛优的恋情的事情。
  “这事事先也没人跟我们打过照顾, 直接就买了新闻推广,真是厉害。”电话里余文完全克制不住此刻快要爆炸的心情。
  李箴都已经准备进组了, 大家一个剧组的,结果投资方借着李箴炒作电影但是却不提前通知他, 而且炒作手段还是这种对李箴来说最不该出现的恋情绯闻,这件事完全已经超出了余文的接受范围。
  不仅仅是余文, 换做任何明星的团队都恨得不这群人原地爆炸。
  这个新闻刚刚推广出来, 暂时他们还没有功夫去看粉丝和路人什么反应, 但是用屁股想也知道,这种事情爆出来对李箴没有一丁点好处。
  因为就算是他们立刻澄清了是剧组炒作电影并非真的谈恋爱, 但李箴也会给大家留下一个默认跟女演员联合一起炒作的名头, 这并不是一个什么好的事情, 想一想余文都觉得恶心死了。
  “我先联系下人澄清恋情这个绯闻, 以免他们再在这上面做文章。你有机会也直接表明自己的态度, 其余的交给我来处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