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2)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两人都同时低下头来看游戏界面,只见队友“X某某”直接选了箴,还秒点了确定。
  明仲伦&沈筠儒:WTF?
  一盏明灯:“大兄弟你单身多少年了?”
  不叫云:“手速够快啊!”
  李箴:……
  x某某:emmmmmm……大胸弟,倒计时了还快?
  随着X某某的话,游戏内倒计时五秒的声音响起。
  两人手忙脚乱的赶紧戳了一个自己顺手的英雄。
  沈筠儒看着明仲伦选择的牛魔嘲讽道,“你不是只有一个英雄吗?”
  “系统自己随机分配的。”
  信你才怪!
  最终李箴选了哥此刻,沈筠儒选了一个射手,而明仲伦而承担辅助的角色。
  游戏一开始,两个不对盘的人就分道扬镳。
  明仲伦的辅助牛魔走了上路,沈筠儒的射手孙尚香走了下路。
  虽说两个人水平不至于特别菜吧,但是跟他们一起匹配的有个高玩李箴在,人家李箴的段位高多了,因此匹配到的对手都是水平比较高的。
  所以说一开场,牛魔和孙尚香便双双躺下。
  明仲伦:妈的好丢人!
  沈筠儒:太不给面子了!!
  “你不是退场吗怎么死了?”
  “你不是血厚吗不也一样死了?”
  李箴:我不认识这两个幼稚鬼!
  刚起来的两人说完这两句话,然后又顺利的躺了!
  X某某:小学生?
  某某Y:你两作业做完了吗?
  这把他们运气很不好,尽管李箴CARRY,切的对面不能自理,但是他们这边也一样被对面切得生不如死,最后在李箴团战时死了之后,他们这边也直接GG。
  被队友骂了小学生,两个斗气的男人倒是突然同仇敌忾起来。
  于是……打输了的两人又嚷嚷着再开了一把。
  这一次两人倒是没有再多说话,有了上一把的经验,两人这次竟然默契的走了一路。
  于是游戏中就出现了这样一幕,身形庞大的牛魔走在身手敏捷的大长腿射手孙尚香身后扑哧扑哧的跑着,两人一起走了下路,走到一半,牛魔转了个方向走到红爸爸旁边自己先打了起来。
  沈筠儒见明仲伦抢自己的红原本有些生气,但是他还没来得及生气,便听到自己耳边响起一个十分欠扁的声音。
  “来拿红。”
  沈筠儒有点愣住,反应过来才说道,“不要。”
  明仲伦哼了一声,“不要拉倒。”
  然而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沈筠儒还是操纵着大小姐在红爸爸即将要被牛魔打死的那一瞬间射了一炮。
  明仲伦:口是心非的小屁孩!
  沈筠儒:多管闲事的小学生!
  两个人一起守下路的塔比一个人轻松多了。
  虽说游戏外不对付,但是游戏内还是比较团结的,两人一起一个肉一个射手,收割对面的小脆皮不要太爽。
  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对面的人就支援了过来,然后他们两人被对面三个人围住了。
  沈筠儒大长腿,打一个滚里逃出来了,但是明仲伦的短腿肉根本跑不快,被对方围着揍。
  沈筠儒跑了几步实在也是不忍心明仲伦 被这样揍,反而逃了过来射了几炮。
  “回来干嘛。”明仲伦着急的超沈筠儒吼。
  沈筠儒也着急了,“你赶紧跑啊!!短腿!!”
  “靠!”
  沈筠儒风骚的左滚右滚帮明仲伦拉仇恨,明仲伦也终于有了喘息赶紧跑路。
  不过明仲伦血太残了,最后还是直接被对方揍死了。
  沈筠儒无语,见势不妙赶紧逃。
  然而最终残血的他还是一样逃不逃悲惨的命运,被鲁班隔空一炮放死……
  看到躺在一起的彼此的尸体,明仲伦吐槽,“谁让你救我的,不知道跑啊,看吧还自己搭进去了。”
  沈筠儒没好气,“谁让你跑不动啊,你机灵点我们不就都不用死了吗。”
  两人依旧彼此埋怨,然而经过这次跟对方的“生死搏斗”之后气氛却又诡异的缓和了一些——
  “小屁孩快去打水晶!!”
  “你怎么不打啊!!”
  “我他妈是肉抗塔吸引对方注意力啊!你是射手赶紧给我射!!!”
  “再打了再打了!别吵!”
  终于他们好不容易胜利了,两个打的十分艰难的男人同时发出欢呼声。
  明仲伦看了沈筠儒一眼,“你打的也不是那么菜嘛。”
  沈筠儒也不相让,“承让承让,你也比小学生水平高一点。”
  所以说,这男人之间没有什么是游戏里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解决不了,那就再来一把。
  两人在彼此“恭维”的时候李箴接了一个电话,是余文打来的。
  他让李箴配合他的通稿发一个自拍照。
  作为明星,特别是顶级流量明星,做什么事情都被大家盯着,现在李箴突然退出《绝世王朝》剧组,尽管对方承诺要自己解释清楚,但是前天才开机进组,今天就退了出来,大家难免会猜想很多,所以李箴的团队还是需要自己发一些通稿按照自己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情。
  为了避免粉丝胡乱猜想,所以李箴需要配合团队发一个自己回家并且看起来状态还不错的照片。
  于是李箴接了电话之后便拿起相机走到了沈筠儒和明仲伦身边。
  “拍个照。”
  明仲伦一屁股坐开,似乎很嫌弃跟沈筠儒同框一般,“我不拍。”
  沈筠儒见明仲伦不拍倒是没有客气,直接走到李箴身边将手搭在李箴肩膀上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不拍正好。”
  原本死也不拍的明仲伦看到沈筠儒的这个造型还得了,直接冲了过来将沈筠儒的手拍开自己霸占了李箴的肩膀一句话也不说看着镜头。
  沈筠儒十分无语,然后默默的将手又搭在李箴肩膀上盖住明仲伦的胳膊。
  于是在李箴微笑着按下拍照键的时候,两个人便用了一种十分诡异的姿势和表情拍了一张照。
  之后李箴将三个人拍了照片放到了微博上,并配了一个开心的表情。
  不过照片中开心的似乎只有李箴一个人,因为粉丝们发现,他身边的两个人,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开心而且还十分尴尬……
  粉丝看到这张有趣且难得的照片后表示:忍不住脑补了一出大戏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某日李箴正在低头寻找着什么。
  云云:珍珍你在找什么?我帮你。
  珍珍:我在找人。
  明哥:找谁你说,哥直接给你揪出来。
  珍珍:我在找曾经的大气包容的明哥和稳重成熟的沈哥,现在的两个幼稚鬼是谁,我不认识!!
  云云&明哥:气哭QAQ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
  在吃醋面前人设是什么?完全不记得了了233333
  今天依旧有二更!!!


第107章 片花~二更
  李箴PO了照片之后自然而然的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当然这个关注并不仅仅指停留在跟他合照的两个人身上, 大家哈哈哈哈过后很快就发现了端倪,李箴微博的地址不再《绝世王朝》剧组,而在本市。
  《绝世王朝》这才刚开机, 作为主演李箴竟然不在剧组而家跟朋友聚会,这着实有些让人猜不透。
  于是大家便开始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胆子大脑洞大一点的黑则开始暗戳戳的开始黑李箴不敬业不认真拍戏了。
  当然这种黑无时无刻都在, 明星艺人做任何事情他们都能发散,自然没有人搭理他们也没有当真。
  几乎是在李箴发了照片之后,余文的通稿也出来了,表明《绝世王朝》剧组剧本前后不一并且对历史不尊重, 所以双方没谈拢最终李箴退出剧组。
  随后《绝世王朝》剧组也赶紧跟着发出了声明, 各种表示一切都是剧组自身不成熟的原因跟李箴无关, 剧组很感谢李箴,不能再继续跟李箴老师再合作很遗憾之类巴拉巴拉。
  当然《绝世王朝》虽说挽留不了李箴,但电影都已经官宣还开机了, 砸了那么多钱进去这边还赔了李箴的片酬, 当然还是想继续拍下去的。因此他们自然不敢将李箴真正退出的原因公之于众,所以便只能选择委婉的说法, 尽量将责任拦在剧组身上。
  李箴这边发的通稿对于雾里看花的外围群众来说一开始还将信将疑的不确定,但看后面《绝世王朝》剧组也一样这么说,并且完全不敢反驳李箴的团队,大家也悟出了点什么,明白肯定问题出在剧组身上。
  剧本前后不一其实是一个很笼统的词, 但是前后不一样到能让一个演员直接退出的地步,那估计问题就很严重了。当然这都是次要的,最戳大家的是那句对历史的不尊重,这可惹毛了华国不少人。
  对于历史向的作品,大家可以忍受改编但是却不能忍受不尊重,再加上大家看到的编剧是岛国人这一栏,似乎也明白了些什么。
  因此森田虽说逃过了明仲伦那一劫,却没能逃过被网友骂的命运。
  《绝世王朝》微博下被网友们骂了许多条,最后官方终于出来表态,说剧本创作一定会更加谨慎,拍出来肯定会尊重历史的希望大家监督。
  这句话也间接承认了李箴那边的通稿内容属实。
  《绝世王朝》剧组发了这个微博之后,李箴收到了程路的微信。
  对方给他PO了一小部分剧本的内容,然后说了一句谢谢。
  剧本上拍是一小段情节,上面是“洨河之战”借东风的剧本,李箴看了一下,完全是按照历史上来写的,没有了之前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情节。
  程路十分感激李箴,因为他的退出,让岛国投资商和制作团队明白了华国人对于历史心中有不能触碰的底线,因此也不敢再想当然的篡改历史暗戳戳的歌颂他们帝国,所以在被网友骂之后连夜将绿帽侠裁宏传的桥段删除掉。
  尽管完整版的剧本依旧没有沿用最原始的剧本,但是目前这些对于程路来说,虽然不够出彩,但比之前松井那个版本的好太多了,至少他拍出来,不会被骂卖|国|贼了。
  李箴退出了剧组,作为他的粉丝自然十分支持他的决定,但是同样的李箴的退出也意味着他们以后能刷的男神的存货有少了一个。
  已经好几个月没再刷过男神影视作品的粉丝们有点寂寞了。
  “啊啊啊啊啊男神的作品什么时候才能有啊?不要总是一直拍戏啦,电影什么时候上啊!!!我要为你花钱啊啊啊啊啊!!!”
  传说粉丝的怨念是有灵性的,当某天这些怨念汇聚成一股神秘力量之后,他们的愿望就能实现。
  于是三天之后,《罪恶的真相》突然出现在了某电影购票网站上,上面显示这部电影会在国庆节上映!于此同时《罪恶的真相》的片花也终于在网上公布了。
  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两个月,因此网络上的片花也是一段一段一点一点的慢慢公布的。
  当然剧组不知道是没钱还是不着急,但是粉丝们可早已经饥渴难耐。
  在得知《罪恶的真相》憋着这么久终于出片花之后,第一时间就刷刷刷播放量刷起来。
  第一支片花按照国际惯例时间并不长,也就90秒的样子。但是这对于已经大半年没有看过李箴电影的粉丝来说,暂时已经够他们心花怒放很久了。
  一部电影既然想要宣传,那么肯定就会剪辑一些对观众来说最具有吸引力的东西出来,在不剧透的同时,将冲突和矛盾展现再观众面前。再加上这是一部犯罪电影,因此罪犯跟警察之间的较量,犯罪现场那些较为刺激的画面以及沉重的基调差不多成了这类型电影片花的标配。
  粉丝们在这之前已经了解过这是一部犯罪电影,因此已经做好了气氛会比较沉重的心理准备。
  然而当他们点开片花之后,却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
  片花里的第一幕李箴冷血杀人的场景还有几分犯罪片的沉重,但是接下来李箴和付华斌宛如功夫片般在列车上追逐以及空中躲猫猫的片段是怎么回事?看到张警官直接一头栽在鱼缸内时,不少人还被这逗比的风格给逗笑了出来……
  前后风格转变的太快,这些内容完全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除此之外剪辑师还跟观众们玩起了换装游戏。
  在预告完电影名字,导演演员以及上映日期以后,在最后20秒钟的时间内,剪辑师将电影中李箴的各种形象以飞快的速度闪现出来。
  视频里的李箴,前一刻还是冷酷的杀人凶手下一秒就变成了上演制服诱惑的列车员,一会儿是温暖帅气的大哥哥,一会儿又成了泪光闪闪的小可怜。
  闪了观众们十几个造型之后,画面一黑,画风也突然一改。
  “踢踏踢踏……”
  画面依旧是黑暗的,但却出现了高跟鞋的声音。
  画面逐渐又黑暗变得明亮起来,接下来一个身穿着黑色紧身连衣裙的美女的背影出现在了画面中……
  前面轻松的气氛随着这阴森又有节奏感的高跟鞋声又瞬间被沉淀下来,最后回归到悬疑犯罪题材的主题上。
  这位长发美女一直给的是背影。
  穿着高跟鞋的他,犹如暗夜中的黑天鹅一般,他纤瘦雪白右手微微抬起,指尖沿着楼梯的墙壁轻轻滑过。
  一步一步踩着楼梯慢慢的往上走,美女在踏上天台门口最后台阶时,在强光之中停住了脚步。
  镜头此刻突然转换,给了美女唇部一个特写。
  此时他正在笑,笑的十分阴森渗人……
  看视频得人们倒吸一口气,心跳在那一瞬间似乎都静止了一般,被这个笑容笑的后背有些发麻。
  镜头逐渐拉远,很快就要露出美女的正脸来。
  大家的期待值在这一刻也已经被拉到了最高。
  毕竟黑色紧身裙的美女,背影那么婀娜那么诱人……
  而且看他的红唇,要多美艳有多美艳……
  所以本人绝对绝对炒鸡美!!
  然而就在镜头拉远美女的模样即将露出来的那一刻,90秒时间到,画面直接咔嚓一声没有了。
  没有了……没有了……
  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被最后一个画面勾引的心痒难耐的人简直想拿刀把这个剪辑师给咔擦了!!!!
  “卧槽好歹让我看看什么样子啊!!这样太不厚道了!!”
  “看看看,我国庆节就去买电影票还不成吗,片花多放一秒可不可以啊!!!”
  “啊啊啊这个美女在电影里肯定有故事,顺便求问演员是谁啊,有没有大神告诉我!!被惊艳到了,是新人吗?”
  《罪恶的真相》片花下面,基本上热门评论前两个都是类似的哀嚎声。
  看片花的并非都是李箴的粉丝,因此不少路人对这个电影并不是那么了解,所以根本不知道这个美女的扮演者就是李箴本人。
  不过就算是粉丝,在第一遍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配合BGM以及视觉的冲击,第一时间其实都没反应过来,还是在后面冷静下来之后才有人回过神来。
  “大胸弟这位美女就是主演啊23333”
  “主演不是李箴和付华斌吗?没有写其他人啊?”
  “是啊2333所有他就是李箴啊233333”
  得知美女竟然是李箴之后,路人惊呆了!!!
  路人:“卧槽!!卧槽!!卧槽!!!!!”
  随后闻讯而来的李珍珍女神的宅男粉丝们也来观光为片花增加播放量和评论量。
  “李珍珍女神粉丝报道~我女神果然美艳动人!”
  “钱已准备好,坐等上映为我珍珍女神贡献票房~”
  “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见到珍珍女神本体了,感动哭,只是可惜了片花里都没有正面。”
  “剪辑师你出来!!我一定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呸!!看我不打死你!为什么不给我们一个珍珍女神完整的画面!!!”
  由于剪辑师不给大家一个珍珍女神的正脸,因此被大家骂的狗血淋头,甚至还被愤怒的大伙儿骂上了热搜15位,比目前还没怎么做宣传的电影本身的热度都还高23333
  不过也正因为剪辑师这神来的一笔,在片花播出的时候就给电影带来了不小的热度。一部题材小众又沉重的犯罪片本身关注是有限的,能让剪辑师既将电影中的紧张气氛和悬疑感剪辑出来,同时又给人轻松有趣的感受,同时还能因为没有给女神正脸而被骂上热搜……
  剪辑师表示:你们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作者有话要说:  剪辑师:这锅我背了!!!!!
  李珍珍:大家还记得我吗?么么啾(*  ̄3)(ε ̄ *)
  二更完毕,好累,眼睛快要看不清楚了_(:3 」∠)_晚安大大们


第108章 mv公布
  一般来说, 一部电影上映前找到一个能引起大众兴趣营销的点, 那么在上映之前就算是成功了。
  《罪恶的真相》歪打正着的,刚好用李箴女装这个噱头抓住了大众的兴趣。
  当然男明星女装的那么多,能达到惊艳不违和男女都通吃的地步, 除了剪辑师的剪辑和气氛营造的之外,最主要的就是人家李箴那是真的长得好看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吃!!
  所以大家也明白, 最终这部电影还是靠的李箴才有关注度。
  不过《罪恶的真相》本来就是小成本, 拍了片宣发都没多少钱,再营销别的肯定有心无力,能以目前这样的方式抓住观众眼球,剧组高兴的同时也很担心李箴会不会觉得反感。
  毕竟这是用人家来营销, 还营销的女性向形象……话题度和关注度是上去了, 可如果太过了的话, 难免担心会引起本人以及粉丝的恶感。
  导演杨光虽然很乐意见到作品被大家热烈关注的现象,但比起这个来他更在乎李箴的感受,赶紧联系了他给他解释这件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