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4)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李箴站在舞台的一旁,刚才在台上时没有太多时间看台下,现在听着沈筠儒的歌声他往下看了一眼粉丝手中的灯牌,一眼便看到了正中央一大群画风诡异的“云珍珠”字样。
  “云珍珠在线”“云珍珠也有春天”“云珍珠给你么么啾”“云珍珠仰天长笑”
  李箴看着这些灯牌不禁笑了笑。
  下一秒,粉丝的尖叫声却将他带回来。
  李箴转头看向沈筠儒,对方正唱着歌曲的高|潮部分。
  “无数个辗转难眠的夜晚,无数个没有头绪的回忆,脑海中只有你的名字,我的心中也只有你。”
  这段高|潮部分早已经在网络上公布过,因此早就已经学会了的粉丝们在此刻跟沈筠儒一起大合唱起来。
  李箴虽说没特地去学过这首歌,但是平时其实也听过不少便,每一个旋律以及每一段歌词早就已经印在了脑海中,此刻站在舞台右侧的他,也轻声跟着沈筠儒唱起了这首对方写给他的情书。
  “一见钟情的程度还是不够,喜欢你或许更早一些。”
  李箴含笑看向舞台上的沈筠儒,看着这个在舞台上魅力四射有着粉丝万千宠爱的帅气的男人,眼中是满满的骄傲。
  沈筠儒没有唱完整版,只唱了一分多钟,第一段高|潮过后便直接接最后一句。
  于是猝不及防的,李箴跟突然转身看自己的沈筠儒对上了视线。
  沈筠儒在无数镁光灯和万千粉丝的视线中,就那么正大光明的转头含笑,认真的动情的对着李箴唱——
  “不是在梦里,不是在回忆里,在我的心里,我已深深的爱上你~”
  粉丝:好甜,好想谈恋爱~
  作者有话要说:  粉丝: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云云:谢谢大家我们谈恋爱了~
  今天工作太累了,六点起床晚上七点才回家嘤嘤嘤,写的好卡,总算是把二更写出来了。
  今天下午接了好多小甜心的电话呢,打CALL什么的,电话要欠费啦,爱你们哦,宝宝先去睡觉啦嘿嘿嘿。


第110章 相爱相杀
  发布会上沈筠儒最后跟李箴那经典的对视实在是太甜太甜, 以至于直接逼得不少唯粉怒转CP狗!
  云珍珠CP粉暴涨的同时,粉丝们也被刺激的打了鸡血一般,当天晚上根本睡不着, 就等着第二天十点买买买。
  经过上半年李箴的单曲《念》的洗礼, 沈筠儒工作室倒是吸取了教训, 在预估了一番合理的销量之后,预先就准备了一百五十万张实物单曲。
  各大实体销售点也涨了记性, 订货也是以往的两倍。
  于是就在工作室和影像店老板都觉得这次肯定万无一失的时候……
  可怕的事情依旧没有避免发生!!!
  网站该瘫痪的还是逃不过瘫痪的命运,实体店依旧还是解决不了货源不够的问题。
  买到实体的粉丝依旧美滋滋的在网上PO单曲的包装PO里面的写真POCD什么模样,而没买到的粉丝还是被气哭不得不一边刷网页一边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不过这群没买到的粉丝跟以往不同, 他们心痛的程度是以前的两倍!!
  因为发单曲那天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有人第一时间PO了单曲内的写真, 里面三张图片尤为醒目。
  云珍珠快乐成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单曲撒狗粮就算了,你们竟然在写真里也要撒!!!还要不要人活了哼哼!!
  一位沈李CP大粉PO了三张照片, 然后这三张照片便在粉圈内传疯了。
  第一张是《并非一见钟情》写真的首页。
  写真风格很小清新,纸箱四周的淡绿色渐变到最中央空白处, 上面写了这么一段话。
  “请尽情享受恋爱的感觉~”
  原本就甜蜜满满的话,再加上图片还被粉丝美颜了一番, 整个画风都特别暖心特别甜~
  不过这句话却并不是粉丝高兴的重点, 重点是谁写的这段话!!
  图片上贴图的人特地画了个重点, 于是大家都看到了,右下角的签字明晃晃的挂的是李箴。
  是的,粉丝没有看错,沈筠儒的单曲, 歌词本写真第一页对粉丝说的话,不是他本人而是他MV的主角李箴写的!!!
  对于这波操作,粉丝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23333333
  接下来那位大粉PO的第二张图是李箴跟女主角的。
  之所以被粉丝PO出来,是因为这张图上女主角并没有正脸,画面中李箴牵着女生的回眸低笑着,李箴的笑清纯中带了几分初恋般甜甜的感觉,看着粉丝简直心花怒放。
  然后他们便欣喜的发现这图就是粉丝福利啊,他们完全可以把女主P掉换成自己!!!!
  而最后一张图拍的是写真的封底,场景看起来像是MV拍摄后的花絮一般,上面内容更闪瞎眼。
  李箴和沈筠儒肩并肩站在一起,背对着镜头面朝蔚蓝的天空,温馨又美好。
  如果说第二张图片是满足了李箴玛丽苏粉的幻想,那么最后这一张简直就是CP粉的狂欢好吗,特别是用这张图再倒过去看第一页李箴写的话,云珍珠两人简直不要太甜好吗!!
  这是什么写真明明是狗粮日记吧!!
  “啊啊啊啊啊啊买买买!!!买还不行吗!!我要把第二张P成老沈的脸!!”
  “怒转CP粉!!!根本就是来虐狗的吧!!”
  除了CP粉,就连李箴的粉丝都看的心动。
  原本MV有李箴,里面男神清纯不做作的模样早就勾引的他们流了好久的口水,恨不得抱着电脑舔舔舔,最终心中还是顾忌这是“对手”的单曲,克制了一番。
  然而现在这波图出来之后,再加上男神似乎都完全不计较又是给人家站台又是在微博宣传的……
  没错,李箴本人今天竟然也PO了一张单曲出来,还配文“终于抢到了一张……”
  蒸煮都这样了,李箴粉也不管什么保销量不保销量的东西了,一想到箴箴在里面好帅好帅而且还没有女主的镜头,完全可以P掉带入自己,并且还能收到男神写给自己的话,买买买!!不买不是华国人!!
  李箴的粉丝在想通之后简直恨不得立刻去搬箱!!
  于是大批李箴粉也响应起男神的号召,立刻去购买沈筠儒的单曲。
  然而这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人去购买的时候才发现,沈筠儒粉丝购买力也不是吹的,首日的实物早就被抢售一空了。
  李箴粉:我们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的玩耍了,哭唧唧!!!
  最终沈筠儒这张异常火爆的单曲,在两位男神强强联手之下,首日拿到了188万的好成绩,当日销量在华国和亚洲排第一,世界排名第三。
  乐坛吃瓜群众看着今年两张首日就火速破百万的单曲,吓得手中的瓜都掉了。
  随随便便就首日破百万,尼玛沈筠儒和李箴这是上天派来拯救华国乐坛的吗……
  沈筠儒首日销量这么高,自然而然的就给了很多人期望,大家都想看看后续沈筠儒能不能开挂,超过李箴588万的销量 。
  于是大家密切的关注着统计榜。
  8月24日,国内榜单显示沈筠儒的《并非一见钟情》次日销量98万,累计286万。
  沈筠儒这个销量次日比李箴的差了一点,但是后劲却很不错的样子。
  看着后续走向跟李箴当初单曲厮杀的难舍难分,大家吃瓜群众一边给沈筠儒打CALL,一边又给李箴呐喊。
  甚至有大神还开始预测沈筠儒这张单曲按照这个走势最终销量会超过李箴成为华国新的第一。
  看到这个消息,有人不仅担心起李箴来,急忙问他以及粉丝后不后悔帮沈筠儒艹销量……
  然而这群人在第二天就知道了自己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李箴依旧还是他们的爷爷……
  在8月25号这一天的华国统计榜,第一和第二两个位置显得十分有意思。
  第一依旧是沈筠儒的新单曲销量60万张。
  而以30万销量位居第二的,却是谁都料想不到的半年前李箴发的单曲!!
  大家一脸懵逼并不知道25号这一天李箴家粉丝发生了什么,赶紧去看李箴的微博想看看他是不是说过什么刺激粉丝给自己艹销量的话,结果发现……啥也没有!
  “所以……李箴家这是为了不让李箴第一位置被超过所以终于醒悟过来转而买自己家的单曲了?”
  “这也太拼了吧!!半年前的单曲了现在还能一天就卖就三十万……太可怕了!!”
  “尼玛今年的销量榜单都要被他们两人占完了,还让不让其他歌手活了QAQ”
  虽说外界大家都在猜测这是李箴粉丝做出的对沈筠儒的反击,然而只有李箴粉丝自己才清楚,这完全就是一个乌龙。
  李箴粉:这锅我们不背好吗!!!明明我们都响应蒸煮的号召去买沈哥的单曲去了,我们很乖的23333
  谢故粉:我背我背,这销量是我们贡献的,我们的错。
  看到谢故的名字大家才恍然大悟。
  十年前的8月25日是谢故《风》这首歌诞生之日,粉丝们为了纪念谢故,以及感谢李箴将这首歌带给粉丝,所以选择在这一天再购买一波做怀念。
  于是弄巧成拙的,让沈筠儒和李箴在榜单上第一次相遇了。
  让他们一个在上♂一个在♂下,一个在♂压一个被♂压~
  于是明明两个那么“相爱”的人,却偏偏因为各种原因让人家在榜单上相杀,大家纷纷表示,这画面太残(you)忍(ai)了23333
  最终沈筠儒的单曲总销量477万,跟李箴600+万的还是有一段差距,但是对说比不上李箴,可这个成绩在华国,简直璀璨的不能再璀璨。
  看到沈筠儒和李箴今年这么爆炸的销量,乐坛粉们也暗戳戳的开始期待年终的颁奖典礼,不知道今年的最佳专辑和最佳歌手会是两人之间的谁……
  到时候,可就有好戏看了。
  年底颁奖典礼要在一月才进行,目前来说还早的很,粉丝们倒是还没有心情去操心这个。
  对于李箴粉丝来说,他们现在最最最最关心的则是蒸煮马上要上映的女装大叽叽新电影《罪恶的真相》。
  作为粉丝,在祖国妈妈生日将近之前,根本无心工作,一心只想看电影!
  于是经过漫长的等待,《罪恶的真相》终于上映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工作事情多,所有时间都用来码字了,今天身体不舒服有点累,晚上随缘更新,如果有时间就更。
  这篇文再写个十万字左右大概就可以完结了,我努力努力争取月底完结。


第111章 电影内容
  国庆档是个不错的档期, 按以往的规律这个档期的电影质量不错的话,票房都会不错,因此一个如此好的档期, 自然有不少电影都等着挤在这里等着上映。
  据统计, 国庆新上映的电影叫不出名字来的不算, 那些本身无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都自带热度的电影就有七部。
  这七部中有两部是一线导演的大片,两部是有十亿前座基础的喜剧片, 剩下的三部则都是有流量演员参与的影片。
  电影还未上映之前,每一部看起来都十分有爆相要撸十亿票房的样子,因此作为粉丝以及电影爱好者, 这个热闹可是看得他们十分激动。
  外行看热闹, 但是对于每一部电影来说, 同期竞争对手如此强烈影片数目这么多对他们来说并非一件好事情,毕竟他们都要面对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那就是僧多饭少,排片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撕排片也是一门大学问, 里面的利益纠葛特别多,因此杨光这个新人导演没什么背景没什么势力, 就连投资的钱都是女朋友给拉的, 再加上题材原因, 那么自然而然《罪恶的真相》的排片也就肯定撕不过其他电影了。
  所以最终电影排片只拿到了14%,这还是在临时跳票了一部电影竞争稍微没那么激烈,以及院线方面考虑到了李箴个人票房基本盘后上才给出的排片。
  如果没有李箴,可能《罪恶的真相》排片还得砍掉一半, 毕竟这种题材的电影比不上大家都喜欢的爽片和合家欢喜剧片,票房天顶也就3亿左右。
  虽说运气不太好遇到了同期这么多电影厮杀排片不理想,但是作为粉丝依旧还是用了自己最大的热情来支持。
  箴箴第一部男主电影啊!!当然必须看看看了!而且还有珍珍的银屏大叽叽女装play,怎么能够错过!!
  《罪恶的真相》没有安排零点场,于是珍珠们特地空出了国庆假期的第一天,美美的睡了一觉之后,在上午十点之前赶到了电影院。
  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出去旅游那就是看人头,不过谁也没想到,这句话不仅仅适用于旅游景点,就连电影院也一样!
  距离早上第一场电影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但是几台自动取票机前却都排满了长队,影院内所有的空位都被占满,放眼望去全部都是人。
  这样火爆的场面差点让影院工作人员以为这不是国庆档而是春节档……
  作为粉丝看到这么多人能赶来看《罪恶的真相》第一场支持票房当然开心了,尽管现场人多了些,排队久了些,好位置都被抢了自己能坐的位置偏僻了些,但是在偶像魅力面前,这些都不重要。
  终于经过重重期待,电影准时上映。
  十点场的影厅内几乎座无虚席,原本喧闹的大厅内在灯光暗下来的那一刻突然静止下来。
  大银幕上《罪恶的真相》正式播出。
  作为一部犯罪电影,影片第一个镜头便直接将基调带了起来。
  画面上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女孩,大约七八岁的模样,剪了一个学生头,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此时是放学时间,其他同学都已经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回了家,而她却撑着一把伞安安静静的站在校门口等待家长的到来。
  雨越下越大,等了许久,终于有一个老男人到了学校门口。
  女孩开口喊了一声爷爷。
  “不好意思今天有点事耽误了,麻烦你了老师。”
  “放学都快一个小时了,家长以后稍微注意下时间。”
  “好的好的。”
  男人牵起女孩的手往回走,刚离开没几步,女孩就问道,“爷爷你今天又去打牌了?”
  爷爷捂住小女孩的手,“别对你老师说。”
  小女孩点头的瞬间传来一声巨大的尖叫。
  前方发生了坠楼事件。
  一个男人的尸体从高空落下,他正面趴在地上,下半身没有任何衣物遮蔽。
  冰冷的雨水淋在他身上,将他身上的血水冲散到四周。
  爷爷赶紧捂住小女孩的眼睛,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定睛一看,原来男人身旁还有一样东西,那是他身上被割下来并且砸的血肉模糊的性|器|官。
  镜头一转,李箴冷酷无情的脸出现在了画面中。
  他撑着一把伞不紧不慢的在人群中走着,他的方向跟忙着赶去看热闹的人完全相反。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那双眼睛冷冷的看着前方,他似乎听不到身旁的尖叫以及警笛声,眼中仿佛已经没了这个世界。
  这里没有台词,也没有明示谁杀的人,但通过镜头以及渲染大家已经看出来了,李箴饰演的这个角色,就是杀人凶手!
  有了这么猜想后,很多人想立刻否定掉。
  一般来说犯罪电影的套路都是先给你放许多□□迷惑你,到了最后才告诉你杀人凶手是谁。
  但是这部电影导演这么早就将真凶告诉了观众,大家有些担心却也很好奇,电影后面还准备演什么。
  往后看大家就更加确定了,这部电影确实不走寻常路,因为接下来就直接演了主角白林杀人的过程。
  他将两个男人分别以残忍的方式杀死,虽然他们每一个死法都不一样,但最后却都逃不掉被白林割掉生|殖|器的命运。
  今天来看电影的并非所有都是李箴粉,也有一部分是陪女朋友来的。
  看着电影上面容如天使一般阳光帅气但脸上却带着如同死神一般冷酷到变态的笑容的李箴,一位粉丝的男朋友不禁对女友说道,“你男神这是心理变态吧。”
  这句根据电影角色无心的吐槽遭到了女友的白眼,男朋友委屈的赶紧哄道,“我是夸他演技好,他刚才那个眼神挺可怕的。”男友小声道,“看得我JJ疼。”
  电影前十五分钟基本上都是李箴的表演,在这二十分钟里,他总共杀了四个人,每一个都及其残忍,特别是他那看得人背后发毛的眼神,让电影整个气氛充满了悬疑电影那种紧张和压迫感。
  粉丝们都是看过片花的,孤儿剪辑虽说卡了李箴的女装,但是看宣传片应该是很搞笑的才对,但是现在完全不是那个样子,大家都忍不住开始怀疑剧组宣传的轻松搞笑犯罪片是不是骗人了。
  粉丝心中还没想完,他们便发现,整个电影的基调不知怎么的似乎变得明亮起来。
  这个时候付华斌饰演的张警官出场了。
  如果说前一部分都是那种让人紧张的气氛,那么从张警官出现开始,电影的剧情便朝着搞笑逗比类型去了。
  张警官调查到了白林这个嫌疑人,之后便开始了追捕行动。
  然而一开始对白林完全没有了解的张警官被高智商精通各种变装术的白林耍的团团转,他不仅没抓到白林,还让对方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一次又一次犯罪,最可恶的是他有一次明明可以抓到白林了,结果对方却伪装成列车员就那么跑了!!!
  似乎是知道张警官很生气,于是白林还给他打了个视频电话。
  “张警官,你抓不到我。”
  视频里的白林神态轻松又傲慢,一点都没有一个作为罪犯该有的害怕。
  电影进行了一大半,悬疑色彩有了,搞笑片段也有了,最后到了该收尾的工作。
  虽说之前气氛都很轻松,但是电影主线依旧没变,白林为什么要这样做的疑问一直都在观众脑海中盘旋。
  跟随着白林的视角,观众发现他在不杀人的时候,是一个很温和的大哥哥,经常会去探望一些爸爸妈妈不在家的小朋友,其中很多小女孩都很喜欢并且依赖他,每当他要离开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拉着他的手让他再留一会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