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5)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观众们看着这个镜头一开始还没想到什么,直到……他们看到了电影一开头出现的那个小女孩。
  电影的每一分钟都是很宝贵的,特别是这种处处都可能是线索的电影,导演不会安排无用的镜头,于是大家忍不住开始将孩子们与案件联系在一起。
  观众们的视角跟电影中张警官的视角是一样的。
  于是突然醒悟过来的他开始从死者身上找线索,然后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这些死者……都有或者可能都涉嫌侵犯未成年人!
  这个真相对张警官来说是十分冲击的,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白林所做的一切……其实是在为这群孩子们讨公道?
  正直的他不愿意相信白林这个杀人狂魔会如此好心,但是另一个声音却在告诉他事实的真相或许就是如此!
  于是面对白林,这个他日夜都在想抓到的杀人犯,张警官心中开始纠结。
  但是作为一名警察,犯罪就该收到法律的制裁这是不容改变的。
  所以他依旧开始抓捕白林。
  剧情到了这里,一开始吐槽白林变态的粉丝男友也不说话了,他此刻的心情跟某种程度上跟张警官是一样的,白林不是变态,那些强|奸未成年,不,应该是儿童了……这群人才是十足的变态!!
  轻松的剧情到真相开始揭露就又压抑起来,很多观众从一开始巴不得张警官抓住白林到现在有些不愿意白林被抓了。
  观众的心理到了一个很矛盾的点,然而就在此时,已经随着剧情被大家快要忘记但是又是大家最期盼的镜头来了。
  李箴的女装!!!
  白林这次看准了自己的猎物,一个好色|变态的旁男人!
  抓住了他的心理之后,精通化妆术的白林对着镜子给自己化了一个美美的妆。
  电影中李箴皮肤白皙细腻,双唇红颜迷人,他纤长漂亮的手从一件一件挂好的衣服上轻轻拂过,眼神迷离,神情魅惑。
  看着李箴挑选衣服的镜头,粉丝感觉自己的鼻血快要憋不住了!!
  “箴箴好美!!!”
  “比女人还漂亮!!”
  “珍珍女神!!!”
  一直都很安静的影厅内突然热闹了起来。
  美色当前,大家根本忍不住,要是允许的话,粉丝简直恨不得扑到荧幕前舔舔舔。
  白林穿上旗袍成功勾引了男人,在对方将他压|倒准备侵犯的那一刻,他捂住男人的嘴巴然后狠狠地给了他的下|体一脚。
  “踢得好!!”
  这次,粉丝男友以及部分男观众反应比女粉还强烈!!
  谁让里面的人太美了,美人被狗啃,谁都不愿意看到!
  白林成功杀了人后换掉带血的衣服,穿上一件黑色紧身连衣裙便开始逃跑,然而警察已经到了这里。对于张警官步步紧逼,他无路可逃,只能上天台准备跳楼。
  张警官看着白林跳下楼后悔又担心,然而这一次他依旧跟之前一般,被白林耍了!
  观众到此刻已经完全站在白林这一边,为他逃脱感到高兴。
  然而法网恢恢,这次白林侥幸逃脱,但是最终却也落入法网。
  白林被抓后表现的依旧很淡定,杀了七个人的他不管张警官如何疏导都觉得不后悔。
  观众们为白林感到遗憾,毕竟他确实是在帮那些无助的留守儿童乘法这些坏蛋,然而只是用错了方法。
  对于白林,大家知道他肯定最后难逃一死。
  可是真的在他死去的那一刻,观众们的心像是被人用刀子在划一般。
  选择自杀的白林嘴角带着微笑,此时电影中闪现了一些曾经的画面。
  那是一个小孩,正在遭受跟之前被白林杀害的变|态们正在做的事。
  小孩子脸上无助的泪水的画面跟此刻濒死的白林泪水滴落的画面交互闪现。
  不少人看到这一幕捂住了眼睛……
  这个罪恶的真相太过残忍……
  白林,这个坚强正义又邪气的人……原来童年有这样的遭遇。
  他们也终于理解了为什么他一直说自己不后悔……
  是的他不后悔,尽管这是一条不归路,但是他却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守护那些孩子将来的一片安宁。
  90分钟的影片并不长,电影也在白林死去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影厅内十分安静,观众们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到影片全部播完,荧幕一片漆黑之后才缓缓起身沉默的离开。
  作者有话要说:  前几天太累了事情也多,周末都不完整还要加班QAQ所以这几天稍微休息一下每天更新一章,下周一或者周二再恢复二更吧请大大们理解下,么么啾


第112章 666666666
  虽说国庆假期全国绝大部分人都选择这个时间段去各个景点看人挤人的大场面, 然而依旧还有一部分人选择待在家里不出去,于是尽管大家都在讨论着哪里好挤哪里人好多时,关注国庆档期票房以及口碑争夺的一群人成为了一股清流。
  每天每一部电影都有实时票房统计的网站, 这个国庆档这么热闹, 所以有很多人都关注着票房以及口碑什么情况。特别是追星女孩们, 不管是粉还是黑,都对几个人气小生主演的电影肯定格外关注, 特别是有李箴,扑还是爆,就看今天了。
  因为有些电影是有安排零点场的, 因此一部分电影的影评已经出来了, 六部电影中, 大导演的新片口碑全部没有意向中的好,两部喜剧片其中一部也遭遇滑铁卢口碑不如预期, 剩下的两部由李箴和杨影饰演的电影在今天十二点一起上映了第一场。
  由于题材原因,到中午十二点, 《我的天哪》以及《不太靠谱》两部已经破亿的喜剧片占据了第一第二的位置,两位大导演的影片, 就算是口碑扑街好歹也凭借预售混了一个第三和第四, 所以《罪恶的真相》只能以3500万的成绩排在第五的位置。
  不过中午十二点就像是一个分界线一般, 从第一波看完影片的观众出来给出影评以后,《罪恶的真相》口碑和分数一路看涨。
  微博上不少看过十点场的人纷纷晒出自己的票根,做了简短的repo——
  #罪恶的真相#啊啊啊啊啊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新人导演拍出来,虽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但是剧情很棒,开始悬疑、中间搞笑、后面很感动,李箴的角色好棒,付华斌也完全演技派,啊啊啊词穷了,整个剧都很不错,给你们一百二十分不怕剧组骄傲!
  #罪恶的真相#啊啊啊啊啊李箴好帅好美啊不是粉丝被圈粉了!!!之前是被片花勾引去的,抱着看无脑轻松搞笑犯罪剧的心情,结果看到结局哭成狗,呜呜呜呜,心好痛,但是真的好看啊啊啊啊啊!!李箴演技是真的好,不要被他帅气的颜值给欺骗了,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绝对不后悔。
  #罪恶的真相#我的天白林,我现在想起他都想哭啊!!虽然有人觉得他就是冷血的恶魔,但是我觉得他其实是天使哥哥啊,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孩子们美丽的童年。想到他那么温柔的笑就心痛,虽然知道这个世界上无论任何人都没有审判别人的权利,但是我还是很心疼他。最后夸一句,李箴演技真的厉害!
  除了微博,电影评分网站上这部电影的评分也一路看涨,从电影上映前的6.5分直接涨到了7.5粉,而网络购票网站上更加疯狂,评分直接飙到了9.8分!
  不同于微博,网络购票网站上的观众们评论的风格更加多样,内容也更加……有个性!
  “我原本只是想带儿子今天去看动画片的,结果到了电影院看到那么多人排队取票,自己也忍不住赶紧在网上抢了那一场的最后两张,好看,是真的好看!我孩子完全被白林迷住了,看到最后还一直问我那个漂亮姐姐去哪里了为什么后面就不出现了。”
  “电影好看,不过楼上兄弟你孩子这么小看这电影他看得懂电影讲什么吗23333”
  “看不懂,但是他就是觉得好看,嗯……觉得李箴好看!”
  “看来孩子们也是颜控嘛,不过李箴的女装确实漂亮啊……我一个男的都感觉自己要弯了,理解女友为啥那么喜欢他了。”
  “一直很喜欢犯罪类型的电影,《罪恶的真相》之前就特别期待内容,但是看了电影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却是……妈呀,李箴粉丝好多好多好多啊,全场都是粉吧……我之前以为早上的场次肯定没什么人去看……买票时一片红,好不容易从他们手底下才抢到票,看个电影真不容易啊!不过,值得!好看!!”
  “感动!精彩!喜欢白领,我要再看一遍!”
  对于一部电影,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只要稍微有一点兴趣都会想要搜一搜影评,特别是路人,大家的评价是最能直接影响他们走不走进电影院支持票房的。
  虽然说微博以及评分网站的评论完全是两个风格……但是从第一批人的repo来看,大家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好评,而且很多都是晒了票以及在网络上购票后评价的,所以评价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再加上这些人很多都提到了结尾很感动什么的,这就给没看过电影的人留了深深的悬念,让他们更加心动了。
  对比同期几部电影的口碑,除了排在第一的喜剧片口碑一半一半外其余都不好,目前来说就《罪恶的真相》好评最多。
  于是下午和晚上,不少路人在选择电影时,想起了之前自己做功课时网络上的评论选择了《罪恶的真相》,当然口碑的发酵并不会那么快,特别是剧组没有钱买营销并且整个制作组都是新人并没有经验的时候,发酵的速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
  但尽管如此,后面《罪恶的真相》票房也一路高升开始逆袭,以首日8000万票房的好成绩,从第五位直接逆袭到了第三位!
  这个成绩跟破亿的喜剧片没得比,但是对于犯罪题材的电影来说,这已经刷新了这个题材首日的最高票房了!!国内犯罪电影最高总票房是3.5亿,由《迷失的光》获得,而这部电影首日票房也才只有6000万,《罪恶的真相》比它还高了两千万。
  剧组是没有任何经验的新人剧组,对于这么好的成绩,甚至有些手脚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作为粉丝看到剧组毫无动静并且都不知道吹嘘自己一番,简直急的恨不得帮剧组P海报然后买营销往死里的吹。
  “杨导赶紧让美工做海报吹首日票房刷新纪录啊!”
  “杨导你们准备好一亿两亿票房的庆祝图了吗?如果没准备请务必让美工大大P一张珍珍女神美美的图上去23333”
  “杨导电影口碑这么好,赶紧买点水军吹起来啊,也不能全靠咱们自来水啊2333”
  杨光一门心思拍电影,确实没有研究过太多这些东西,而且以他的预期来看,并没有想过电影会这么爆,看到网友们如此热情以及大家给出的那么多好评,杨光赶紧一一回复了网友,然后赶紧给美工打电话。
  “小爱帮忙做一张破亿的海报吧,明天应该就可以发啦!!”
  “放心吧杨导,我已经做好了。”
  “哦哦那就好,还有,你最好还是做一个两亿的吧,我觉得票房能破两亿。”
  “是吗??那我赶紧去画!”
  “网友说想要珍珍女神的照片。”
  “珍珍女神吗!!!那我去抠图重新做!!”
  于是还没等美工抠出珍珍女神的图来,第二天仅仅只是预售就已经让《罪恶的真相》突破了一亿大关。
  美工大大为了满足粉丝的心愿熬了一整夜P出了珍珍女神旗袍的美照,剧组这才后知后觉的将庆祝票房破亿的图放上去。
  然而此时实时票房已经本着一亿五千万去了23333美工只能赶紧再准备两亿的图,而剧组也咬牙赶紧买了点营销,在微博以及几个网站上开始安利自己的电影,只不过他们经验不足,却忘了买影评人的吹捧了。
  然而让他们意外的是,剧组虽然没买,影评人却一夜之间主动给他们写了不少中肯的影评,给电影打了不错的分数也给李箴演技给予高度评价,其中有一部分是不收钱的,一部分是收钱办事的。
  就在粉丝们高兴剧组终于懂得买影评人推电影的时候,幕后金|主爸爸李法躺在自己的摇摇椅上呵呵一笑。
  经过一整天李箴粉丝以及一些路人的安利,《罪恶的真相》在国庆档越来越有存在感,买票的人也越来越多,第二天的实时票房一直都保持在了第二位。
  《罪恶的真相》一开始被大家看做炮灰的存在突然间杀出一条血路来并且以黑马之姿逆袭的彻底,这可扎了不少人的心。
  于是在口碑发酵的第二天,便有人开始怀疑剧组花钱买了水军去给电影刷分,故意买营销吹嘘自己恶意拉踩同期电影,然后拿出了影片的片花和电影内容不符合说事情,质疑剧组欺诈观众。
  每一部电影后面都有许多利益的纠葛,很多电影在票房和排片这方面的争夺上难免就会产生一种微妙的关系。
  那些在同档期傲立群雄的电影们总会不可避免的遭受一些诋毁,对于这种常见的套路,粉丝们其实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所以在这些言论出来的第一时间,大家就自发的给怼了回去,不想让这样的言论影响路人的观感。
  “你知道剧组多穷吗,总共3000万制作费用做出这样精良的电影后还有什么钱宣传,前期宣传没办法连孤儿剪辑都派上用场了,哪里还有钱买好评和分数?”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会被水军吗,自来水军吗233333”
  “看完电影的表示人家片花根本就没骗人,电影确实有很喜感的地方,犯罪片能把悬疑和喜剧合理结合,这是人家导演功底好好么。”
  “拉踩什么了?这是让观众不能夸《罪恶与真相》还是要让大家闭着眼睛吹你们的片子好看才舒服?”
  尽管有诋毁,但是真金不怕火炼,在一众好评之下,《罪恶的真相》后面成绩也一路看涨,第三天破了两亿大关,后面甚至在10.5号那天直接从老二的位置爬上了第一,并且一直保持这个位置。
  到了现在这个票房,美工那两张两亿的海报也根本就不够看了,所以国庆节期间,她不得不直接加班,总共做了6张!
  国庆七天,《罪恶的真相》总共斩获6.2亿的票房,后面还以一个月上映的时间,大家都在预估票房肯定能上10亿。
  不过目前电影还没下映,大家却意外的发现,《罪恶的真相》竟然在国庆后就开了庆功宴。
  看着官方PO出来的剧组庆功宴时那张李箴双手比六靠在666666666的冰雕旁的图后,大家忍不住也跟着刷了一发666666666.
  这个庆功宴对于路人来说太早了,但是对于剧组来说十分满足,毕竟3000万投资的电影,9000万就能回本,现在超出了这么多,已经超出预期太多太多了,对于他们来说,完全值得庆祝。
  李箴的电影又一次拿了如此好的成绩,并且第一部担任主角的电影就获得了同类型片的第一名,这让不少人看到了他演技的同时也十分佩服他的票房号召力。
  微博上圈内好友纷纷祝贺李箴的同时,粉丝们也在八卦另一件事情,那就是……为什么这次不但箴箴爸爸不包场晒票就算了,怎么连沈影帝也跟着不包场晒票了233333
  明明这次票房那么辉煌,大家热情那么高涨,需要土豪来刺激刺激好吗!!
  “没有壕气的包场有点落寞惹。”
  “好想看爸爸和影帝用一整箱一整箱的电影票狂砸我的脸的图23333”
  “珍珍有这个实力,所以大概也不担心了吧?”
  “偷偷爆个料,请了,但是这次是哥哥请的电影票,不是爸爸,为此爸爸还有点不开心呢。”
  “抓住楼上2333求问更多细节!羡慕cry惹~”
  “所以说霸道总裁李彧哥哥也会为了弟弟干这种传说中包票房的事情吗23333”
  “胡说八道,人家那明明是哥哥对弟弟深深的爱好吗2333”
  “爸爸真是好可爱,我也想要这么一个土豪爸爸土豪哥哥!”
  “哥哥都请了,所以影帝呢?”
  “大概影帝包了但是这次低调的没让助理泄露了吧哈哈哈哈。”
  网友们纷纷猜测着,然而实际上,这一次影帝他……确实没包场。
  虽然没包场,但是他却到了电影院现场亲自支持!
  此时正坐在电影院抱着爆米花陪珍珍看电影并为《罪恶与真相》贡献了两张宝贵票房的影帝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影帝将自己的衣服拉了拉:谁在背后说我坏话?
  作者有话要说:  影帝:你们知道我有多努力吗哼!!!
  最近降温了,大大们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说起来今年国庆档我看了《羞羞的铁拳》,然后我昨晚不知道怎么的做梦就梦到了一个攻和受互相交换身体的梗,二世祖跟影帝互换身体神马的,嘿嘿嘿。


第113章 拜师
  今年娱乐圈可以说是被李箴统治的一年。
  上半年单曲拿到了单日世界第一, 电视剧收视率稳坐华国第一,年末电影票房一路高歌刷新国内犯罪电影票房纪录票房还杀进年度前十,就连代言的手游都称霸世界上了氪金榜第一名……除此之外, 那些什么杂志销量综艺收视率网播点击率明星势力榜鲜花榜等等只要跟他沾边的基本上都是第一位这些就不多说了。
  这样一个辉煌的成绩, 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够吹个五年, 况且现在全部发生在李箴身上,一句牛批完全不能够形容李箴今年的爆红到底爆到了什么地步。
  在《罪恶的真相》刷了12亿票房之后, 年底李箴收到的杂志邀约电影邀约电视剧邀约多不胜数,已经排到了后年去了。
  娱乐圈本质上大家都是为了赚钱,因此迷信的人不少, 现在看李箴接洽的项目没有一样不火不赚钱的, 都巴不得能把李箴这尊大佛请到自己的组来。
  原本怀着满满信心的投资商们开出了高价想请李箴参与影视作品或者代言他们的商品, 结果没想到,基本上都吃了个闭门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