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6)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李箴现在除了杂志, 什么都不上,就连最轻松来钱最快的代言, 他也不接。虽然经纪人余文解释了李箴档期调不开没时间接这么多剧,但是他们到处打听一番也没听到李箴到底接了哪些资源, 为此很多人还都在私底下传李箴是不是因为突然红了太膨胀了所以开始耍大牌?
  不过虽然有这个传闻, 但是几乎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不相信, 毕竟跟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
  而且人家本来家里超级有钱,有钱家的公子哥不缺钱不想那么累接那么多戏,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当然大家口头上觉得李箴这样无所谓但是心里却十分羡慕他,这些资源要是分十分之一给任何一个男明星, 那么将来两年里就都什么都不愁了。
  *
  古色古香的客厅内,李箴和沈筠儒一同跪下,恭敬的将手中的茶递给李华良导演。
  “师父请喝茶。”
  “乖。”特地穿了一身中山装的李华良笑出一脸褶子来,先后接过沈筠儒和李箴手中的茶喝了一口之后,又给两人分别发了一个红包。
  李箴在接过红包的那一刻,忍不住看了沈筠儒一眼。
  沈筠儒似乎也跟他一样,觉得有点怪异,便忍不住开口问道,“红包就不用了吧?”
  他和阿箴一起跪在地上给李华良敬茶,对方还笑眯眯的分别派发红包……这个场景怎么看怎么像是……结婚拜堂?
  李华良并未想那么多,直接反驳了沈筠儒,“怎么不用?你们是我收的唯二的关门弟子,今天我特别高兴,给你们一人一个红包表示为师的一片心意,以后好好学,学会了我也就可以退休了。”说完李华良若有所思的低叹一声,“咱们华国还是很缺导演的,特别是新生代,眼中断代,李箴你最近电影那个年轻导演不错,有空你们也可以多交流一下,带上小沈。”
  李箴点点头,“好的师父。”
  “快起来吧。”
  李箴推了其他事情并不是不务正业什么都不做了,而是跟沈筠儒一起,最近在跟李华良以及几个一流导演学拍电影。
  曾经他也有过想自己导一部作品的想法,甚至在上一世还特地去攻读了导演系的研究生,然而他的毕业作品还没来得及交出来,结果就再也没机会了。
  到了这个世界,他能如此幸运的因为沈筠儒搭上李华良这个世界一流导演的桥,做他的关门弟子跟他学习拍电影的技巧,这不仅仅圆了他的一个梦,也给了他一个无比高的台阶。
  拍完《诗与远方》之后几个月,虽说没有拜师,但是他其实就已经在摸索学习了,当然沈筠儒在他之前已经做了很久的功课,因此目前已经有了自己导电影的打算。
  当然虽然沈筠儒没说,但是李箴知道,以沈筠儒和李华良的交情,其实他并不用拜师,对方也会倾心相授的。现在拉着李华良搞的这么隆重,也是为了能让李华良答应教自己。
  毕竟这样一位国际大导演,能够从他身上学习一点皮毛都够吃一辈子了。
  “师父。”沈筠儒现在做了李华良的学生,倒也是学乖了,不再老李老李的喊了,嘴巴特别甜,“我新电影已经在筹备阶段了,年后准备开拍,到时候还得麻烦您多指导指导。”
  “动作够快的啊,这才刚拜师就要出作品了。”李华良笑笑,然后还是点了点头。
  “老师教的好,所以学的快。”
  李箴听完后笑道,“那我也得赶紧加快脚步了。”
  *
  原来李箴只管演戏,倒也不觉得拍戏多困难,现在沈筠儒自己策划一部电影,不管是剧本还是演员,服装还是道具,每一样都需要导演去操心把控这才知道拍一部电影作为导演和策划到底有多么辛苦。
  两人一起处理即将开拍的电影的同时,今年也已经不知不觉过完了最后一个月。
  看到电视台上12月31日那晚的跨年晚会李箴才发现在忙碌中竟然就又过去了一年。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沈筠儒在寒风中等他彩排,最后两人一起合唱,没想到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他跟沈筠儒的关系,也从当初的朋友成了现在的恋人。
  李箴正在回想,突然一个“庞然大物”直接扑到了他的身上。
  已经长成大狗狗的wifi两只金黄色的大耳朵一扇一扇的,它扑在李箴的怀里用爪子轻轻的挠着李箴的脖子。
  “wifi离我远一点。”李箴嘴角带笑,语气满满的宠溺。
  虽然平时李箴拍戏很忙都很少陪在wifi身边,但是这个小家伙不知道怎么地,就算是几个月才回来一次,也认得出来李箴是他的主人,并且特别的黏他,每次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加上宠溺的爱抚这才满足,不然就嗷呜嗷呜的扭着屁股用它那跟木棒一样硬的尾巴谄媚的打在你腿上。
  李箴越是这么说,wifi就越不这样做,扭着屁股就嗷呜嗷呜起来。
  洗好了水果出来的沈筠儒看到wifi这个样子便走到李箴身边伸手摸它,“wifi他让你离开,不跟他玩了,来跟我玩。”
  wifi扭头看了李箴一眼,然后又看看沈筠儒,最终还是无情的扭头不搭理沈筠儒,继续开始讨李箴的欢心,并且还举起一只自己的爪子来,要跟李箴握手以示友好。
  李箴看到被wifi抛弃一脸很受打击的沈筠儒得意的笑道,“看吧,被wifi嫌弃了吧。”
  沈筠儒摇摇头,一脸遗憾到,“我每天伺候它吃饭伺候它洗澡,晚上还要带它出去散步,怎么他还是这么向着你?嗯?”
  沈筠儒心中小小的挫败感。
  “谁让咱wifi是颜控。”
  沈筠儒伸手在李箴脑袋上揉了一把,“还借机夸自己长得好看是吧。”
  李箴为了将自己的头发从沈筠儒的魔抓中拯救下来于是催促道,“快去做饭。”
  虽说沈筠儒是个厨艺黑洞,但是好歹还有一颗想要成为好厨师的心,于是在他搬到李箴对门之后,每天便都对煮饭烧菜很有兴趣,李箴便也给他这么一个机会,让他从最简单的几个菜学起。
  沈筠儒刚离开,李箴这边手机就响了起来,是他妈的视频电话。
  “妈~”李箴接通之后将镜头对着wifi的脑袋,于是妈妈白玉看到的第一眼不是自己的儿子,而是wifi那傻不愣登一脸懵逼的大特写。
  “哎呦小wifi啊,好久没看到了,长这么大了。”
  白玉例行给儿子打电话,毕竟就这么一个宝贝小儿子,现在不跟自己住一起了,心里总是特别想念。
  白玉跟李箴打电话的时候,沈筠儒出来到冰箱那菜,刚好wifi跳起来撞了李箴的手一下,于是视频画面一抖,晃到了沈筠儒的身影上。
  白玉当时没问,快要挂电话的时候才提了一句。
  “刚才我是不是看到了一个男人在你家啊?我总觉得花眼了。”
  “没花眼妈,是沈哥,沈筠儒。”李箴脸色如常看了厨房方向一眼,然后直截了当的跟妈妈介绍了沈筠儒,反正总有一天都会给妈妈介绍的,藏着掖着也不是个办法,现在先眼熟眼熟,以后爸妈也不至于那么惊讶。
  白玉没想起来沈筠儒是谁,但也点了点头,“他在你家做客吗?”
  “他在我隔壁啊,我们住对门儿,他今晚过来蹭个饭。”
  “哦哦原来是邻居呀。”白玉恍然大悟,“没事没事你反正也一个人住,有个朋友一起陪着还有趣一点。”
  性格开朗的妈妈倒是很喜欢儿子多交朋友,所以对于朋友来蹭饭这种事,也是喜闻乐见的。
  挂了视频,白玉不知怎么的,脑子里还在想沈筠儒这个名字。
  儿子没多说,但是她总觉得沈筠儒这个名字十分熟悉。
  虽然妈妈也自称自己是追星族,但她的精力跟年轻小女孩的精力是完全不一样的,虽然她已经很潮的学会玩微博给儿子留言点赞等这些东西,但是粉圈很多其他的她也没精力去多关注的,比如打榜啊撕逼啊这些,更是不参与也不太了解。
  再加上她平时也只关注儿子一个人属于李箴个人的追星族,所以对于除了李箴意外的明星,甚至名字都并不算太了解。
  就在妈妈好奇沈筠儒是谁的时候,无意间点到了她以前加的儿子粉丝群里小姑娘们刷的图。
  云云珍爱一生:嗷嗷嗷日常刷一发云珍珠~~~不知道哥哥们现在正在干什么。
  沈筠儒男神最帅:现在正是饭点啊,肯定在吃饭23333
  白玉现在看到群里的小姑娘们刷的云珍珠这个CP的图,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沈筠儒是个明星,还就是最近跟自己儿子闹绯闻的小伙子!
  对于儿子的绯闻男友,白玉一脸平静。
  因为她被粉丝们科普过,知道现在明星们都会炒作什么CP之类的这些都是粉丝自己YY的,全部都是假的,而且对于CP,她有一套自己的理解,觉得就是朋友关系的一种,所以也从来没当真过。
  于是现在在儿子房间内看到这个传说中的绯闻男友,妈妈不仅没怀疑竟然还不由的乐了。
  这群女孩子要是知道儿子跟小沈两个好朋友一起吃晚饭不知道会为他们如此亲密的友情感到多高兴呢。
  *
  12月一过,公历上新的一年就来了。
  新的一年到来,也就意味着上一年该到了一个总结的时期。
  于是乐坛一年一度的年度音乐奖也即将到来。
  去年乐坛那么炸裂,出了李箴和沈筠儒两个现象级人物,整个乐坛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十分期待。
  按照以往的规则,很多个项目除了综合销量等数据,还需要粉丝们的投票支持。
  于是在颁奖典礼来临前夕,李箴和沈筠儒这两个去年都单曲大爆的歌手,粉丝们也因为这个奖项第一次正式的形成了一种真正意义上敌对关系。
  他们得给自己的男神投票,帮男神拿到年度最佳歌手最佳专辑等奖项。
  作者有话要说:  珍珍:妈……外界传的我跟沈筠儒的关系其实……
  白玉:啊妈妈知道你们的关系,没事,妈妈又不是什么不开明的人,不会阻止你们交明星朋友的。
  珍珍一脸懵逼。
  妈妈你听我说,你好像理解错了什么……
  不好意思大大们今晚晚了一点点,胃有点点不舒服,一直想吐_(:3 」∠)_
  另外谢谢偷地雷的大大们和灌溉营养液的大大们,么么啾。
  周末就这么结束了QAQ我明明昨天才放假,今天就没了,呜呜呜呜


第114章 过渡章可跳过
  华国有公历和农历两个统计日期的方式, 而作为传统,大家观念中一年的结束和开始是在农历年底的除夕夜这一天,而农历因为算法所以每一年的除夕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 因此回顾过去一年的年度流行音乐金曲奖每一年时间也一样并不固定, 只大约定在1月举行。
  今年除夕在2月1日, 所以流行音乐奖时间很紧迫,定在了1月18日。
  了解金曲奖的都知道, 粉丝投票也一样很重要,很多奖项都是粉丝投票占主导,因此在1月1日金曲奖公布了入围名单歌手名单之后, 网络上投票的通道也开通了。
  为了防止刷票等不好的现象产生, 金曲奖的规定是每个IP只能注册一个ID, 需要实名制,并且每天一个ID只能投一票。
  粉丝投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了歌手现阶段的人气, 所以从投票开始之后,大家便都在密切的关注着投票动态。
  投票渠道开通的第一天, 李箴和沈筠儒这两个位演员就牢牢地霸占了金曲榜几项人气投票的第一第二位,将一众歌手们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歌手粉们投票的第一天就快要哭了。
  原本歌坛自身就竞争够大了, 四个小天王四个小天后, 每年四家都争夺不休缠缠绵绵的。今年他们纷纷都在上半年发了单曲或者专辑, 反响都还不错,作为他们的粉丝,他们原本以为年底的金曲奖对手只有原来的几家。结果哪想到横空出现一个李箴一个沈筠儒,直接把歌坛搅得天翻地覆刷新销量不说, 现在投票也直接将他们甩在了身后……
  好好待在影坛不好吗,干嘛来乐坛QAQ而且歌还辣么好听!!!
  于是其他歌手,特别是男歌手粉,一点都不指望今年自己的蒸煮能拿到什么大奖了,心甘情愿当炮灰的他们已经完全可以预见所有的大奖都会被这两位包揽的盛况了。
  一想到这个情景,不少人期待的搓起了手手来。因为现在其他歌手拿不到,但是比如最佳专辑最佳歌手等大奖,每一个名额却也只有一位歌手可以拿到,所以李箴和沈筠儒两人现在一起争夺,两人成绩都差不多,因此最后鹿死谁手还真是一个十分值得期待的事情。
  路人都如此期待,作为双方的粉丝自然也一样。
  两家粉丝以前虽说偶尔因为个别粉丝会有一些小摩擦,但是总体上因为蒸煮关系特别好,一直处在蜜月期。
  现在两人纷纷要争夺金曲奖的大奖,在这种关键时刻,早已经有了感♂情的粉丝们,虽然知道对方蒸煮是对手,但心里竟然有一点点矛盾。
  于是带着这种矛盾又护崽子的心情,路人们每天基本上都会看到这两家粉丝诸如此类的对话——
  李粉:嘤嘤嘤云朵JJ们已经超过过我们了,宝宝们加油继续投票啊!!
  沈粉:啊啊啊珍珠MM们投票又赶上来了,大家今天的投票不要忘记哟~
  于是在这样激烈又紧张的氛围中,围观吃瓜群众便看着投票栏上总票数永远领先的李箴和沈筠儒的名字,今天你压我,明天我压你……看着两家粉丝“云朵姐姐们都不睡觉吗!熬夜会留下黑眼圈的哦”“珍珠妹妹们太拼了又趁我们不注意偷偷超过我们了!”这样不痛不痒的掐架……吃瓜群众表示,尼玛闪瞎眼,你们粉丝这是来秀恩爱的吧!
  说好的大奖面前无友情,粉们一定要惨烈撕逼水火不容呢,一群大骗纸!
  吃瓜群众们知道粉丝这边是吃不到瓜了,因此便寄希望于李箴和沈筠儒因为奖项的原因闹不和。大概是娱乐圈的友情塑料比较多,因为大众都有这样的想法,甚至连好多个新闻都各种暗戳戳的开始写李箴和沈筠儒因此闹不和的消息来。
  随着颁奖典礼的日期日益临近,这种气氛便被大家炒作的愈发热烈。
  看着两人投票一前一后相差十分钟双双破了两千万,大家都无比期待金曲奖颁奖典礼马上能够来到。
  他们很想知道今年最大的赢家到底是爆红的李箴还是依旧红的发紫的沈筠儒,除此之外更想知道,两人到底会不会因为这次奖项,不可逃脱的上演撕逼的戏码。
  终于在直挂群众们无比期待的目光中,一年一度的金曲奖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其实不想更新的,还是来给大大们说一声QAQ昨天胃痛然后今天依旧不舒服,还感冒了鼻子塞塞的,眼睛也干涩的睁开眼睛就想流眼泪。
  我先去睡觉了晚安大大们,明天好一点的话会双更补偿大家的。


第115章 同框
  颁奖典礼向来是娱乐圈粉丝以及吃瓜路人们最关心也是最盛大的一次狂欢。
  金曲奖还没开始之前, 各大论坛就预告了又预告, 每天讨论的帖子多不胜数, 等到1月18号正式到来的时候,从凌晨开始就有人开贴讨论,颁奖典礼还没正式开始呢, 一个个都激动的不得了,纷纷讨论着今年的最终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除了粉丝, 媒体也一样激动。虽说每一年的金曲奖都很热闹会有很多媒体参加, 但是如果是金曲奖的老观众一届一届看下来的话, 会发现今年媒体们的热情度分外的高。
  原因无他,今年金曲奖有两个人的成绩实在是太辉煌了, 称一句华国乐坛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盛宴也毫不为过。
  两个演员转歌手的人,在今年纷纷上了世界销售榜单,让华国音乐第一次以如此辉煌的形式走向世界让国际友人大吃一惊,现在两个实力相当的人都要参加今晚的颁奖典礼以对手的身份竞争, 可想而知, “沈李争霸”这个几乎让整个娱乐圈都津津乐道的话题, 到时候话题度和关注度用屁股想都知道有多么高了。就连网络直播平台, 今年也好几家大网站争着抢着要买红毯和颁奖典礼的直播权,最终金曲奖主办方以一个十分高的价格将独家网络直播权卖给了其中一家。
  下午六点半网站进行了直播, 在开播的那一刻, 直播间内就直接有800多万观众。这种火热的现场并非只在网络上,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七点钟才道参加的歌手和制作人们的红毯仪式,然而此时两百米长的红毯两边已经被媒体和粉丝们围的水泄不通。
  直播的镜头从上而下给了一个全景, 下面黑压压的一片全部都是人头,根本数不清到底来了多少人,比开演唱会还要热闹。
  今晚的歌手们提名的获奖的都有很多,总共有五六十位。歌手回来领奖,自然的就会有粉丝追随而来。但尽管来的粉丝很多,然而独占鳌头的依旧只有两家——珍珠和云朵!
  红毯左边的场子完全被沈筠儒的粉丝云朵们占据了,一样望去全部是给沈筠儒加油的灯牌和海报,而站在他们对面的,则是人数气势都完全不输他们的李箴的粉丝。
  双方的粉丝虽然在网络上很克制了,但是毕竟正主们是今晚的对手,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拿到大奖,因此现场的空气中依稀还是有不少的□□味,特别是双方的粉丝看着对面的对手粉,心中那种不服输的心理也完全被激发了。
  见有摄像机在拍摄,虽然蒸煮还没来,但是左边沈筠儒的粉丝便对着摄像机给偶像加油,在大粉的带领下高喊“沈筠儒最棒!!”
  摄像机拍完了沈筠儒粉立刻就将镜头对准了右边,李箴粉们也不甘示弱,直接齐声呐喊,“李箴我爱你!!!”
  看着全场几乎都被沈李两人的粉丝包围的会场以及此起彼伏的沈筠儒和李箴的声音……直播间内的观众们看的心花怒放。
  “沈筠儒和李箴的粉丝太牛逼了,这是包场了吗2333”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