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8)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两人都是见惯大风大浪的,这些问题根本不再话下,回答的从善如流。
  采访的人很多,但是大家的问题也不算很犀利,直到有一个年轻记者斗胆问道,“沈影帝,能从容一下你跟李箴之间的关系吗?”
  这个问题对于很多记者来说其实是一个没用的问题,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只要眼睛没瞎的人都看得出来,两人关系那是特别好好吗?之前媒体,粉丝各方面挑的那么厉害都没影响到他们,这个哥儿的情谊,那是相当的铁了!
  本来记者们都忽略了这个问题,以为沈筠儒不会回答。
  可谁知道他却在听到这个问题后挑了挑眉毛,然后看着那个记者嘴角带笑。
  年轻记者被影帝这么近距离看着心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第六感告诉她,接下来的答案肯定很精彩。
  尽管她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然而现实却超乎了她的想象。
  沈筠儒收回自己的视线,笑着将刚才的问题重复了一遍,“我和阿箴之间的关系吗?怎形容呢~”
  最后怎么形容呢说完后,沈筠儒笑了出来,这个笑声很苏很性感,现场的女生们根本抵挡不住。
  沈筠儒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之后他扭头看向李箴,然后大方的伸手当着数十个记者的面搂住了李箴的肩膀,然后镇定的拍了拍,“如胶似漆!”
  沈筠儒眼底带着笑,毫不掩饰的在大众面前秀恩爱~
  李箴不经意的看了沈筠儒一眼,只见他以这样的姿势面对记者们时泰然自若,并没有一丝尴尬。相反因为他脸上的坦荡,让他的动作看起来无比大方。
  当沈筠儒搂着李箴肩膀微笑的那一刻,记者们有种看花了眼的感觉,整个人那一瞬间都是懵逼的。
  揉了揉眼睛,大家相互看看对方那懵逼的模样,这才确定了自己刚才没听错!
  虽然知道他们感情不错……但是谁也没想到沈筠儒竟然!!会如此坦荡的用身体,不对,肢体表达了他和李箴之间的友谊!!!
  咔嚓咔嚓!!
  沈筠儒动作并没有很夸张,很快就放开了手,李箴看着他吐槽道,“如胶似漆不是这样用的。”
  沈筠儒哪里会不知道这个成语的用法,但是他却偏偏故意用错,不过当着记者的面是不会解释这么多的,只笑着摆摆手无所谓道,“不要在意这种细节,能表达清楚意思就好。”
  现场的镁光灯不断,记者们都疯狂的用照片记录下这怎么看怎么有爱的一幕。
  网络时代,任何消息传的很快,没过多久,沈筠儒的这个形容以及照片都在整个网络上传遍了。
  当然记者们用词还是很正经的,就比如【沈筠儒承认自己与李箴如胶似漆!!】
  虽然记者们的新闻十分正直~但是粉丝们看到这个消息后,却cp心爆棚!
  “沈李争霸?不存在的!!!如胶似漆好吗233333”
  “这真的不是秀恩爱吗!!男神如胶似漆不是这样用的喂!!!”
  “文盲男神故意用错的吧2333”
  “我的狗眼已经被闪瞎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搂箴箴的!!心机哼!!”
  粉丝们吐槽着沈筠儒心机boy文盲boy的时候,终于有粉丝们注意到了男神们今天的着装。
  之前红毯是远近,大家都只顾着尖叫去了并没有注意两人衣服的细节。
  现在两个人站在一起拍照,大家这才看清楚两人衣服竟然是同一个品牌同系列的西服。
  虽说款式有不同,但是大体上是类似的。
  结合之前一起空降红毯,再到一起拿奖拿到手软,然后采访如胶似漆,最后传同品牌同系列衣服……
  “做云珍珠cp粉很有潜力!!!!”
  颁奖晚会结束,李箴和沈筠儒一起乘车离开。
  他们没有让司机送,而是沈筠儒亲自开车。
  “今天怎么突然说这个话。”
  李箴觉得以沈筠儒的性格,是不会这么张扬的秀恩爱的,尽管大家并不知道他在秀恩爱。
  “就是觉得很高兴。”
  沈筠儒看着前方,隔了好几秒才道,“我想有一天能正大光明的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不管是社会伦理还是现在他们的身份,都不适合贸然公开这段恋情,所以作为公众人物,沈筠儒和李箴谈恋爱就注定了不能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
  听完沈筠儒的话,李箴点点头。
  这个话题正经说起来确实有些严肃,不过李箴却也没有为此影响到心情,他不是那些年轻人谈个恋爱一定要轰轰烈烈的,但即便是平淡,可他却知道,只要自己认定了一个人,那么就是一辈子。
  “哪天带你去见咱爸妈。”
  沈筠儒并不清楚李箴想了些什么,当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吃惊。
  反应过来后沈筠儒笑道,“这么快就要给爸妈出柜了?”
  李箴笑,“哪有那么轻松,先见个面留个好印象,给自己树立一个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的形象最好。”
  沈筠儒知道李箴跟他开玩笑,一口应了下来,“那我到时候可要好好表现了!”说完他停下了车转身看向李箴,“还要不要再树立一个形象?”
  “什么形象?”
  “进的卧房啊。”
  说完他便在李箴脸上飞快的亲了一口。
  李箴:不要脸!!!!


第118章
  然而李箴带沈筠儒见爸妈的美好想法并没有能实现。
  李箴爸妈过年跟嫂子薛娇一家去了著名的S市避寒, 李箴作为家里最宝贝的小儿子,一有假期就立刻被爸妈拖着一起去了。
  沙滩上的薛诚正在跟一群小朋友玩着沙子。
  薛诚自从观摩了上次李箴哥哥打游戏一枝独秀的表演之后,变得特别崇拜他, 只要是有李箴在的地方, 眼底的崇拜之情都完全抑制不住。
  “李箴哥哥,看我堆的城堡!”
  小孩儿邀功似的过来拉李箴的手, 一脸快表扬我的模样。
  李箴拍拍他的头,“不错时不错, 不过……这旁边的是什么?”
  李箴指了指城堡旁边的一拍看不出模样的小人。
  薛诚眼睛瞬间明亮起来, “这个是爸爸, 妈妈,哥哥,姐姐, 这个是哥哥你,还有叔叔阿姨……”薛诚摸了摸脑袋很认真的给李箴一一介绍着家庭成员。
  最后他指了指他姐旁边那个模糊的小小的小人儿说道,“这是我的小侄儿。”
  “我要当叔叔啦!”薛诚提高了音量。
  “是舅舅。”不远处的薛娇纠正道。
  薛娇正笑盈盈的靠在李彧怀里,怀孕后的她看着弟弟的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啊!舅舅, 是舅舅。”薛诚摸摸脑袋,“不久后就有一个小娃娃可以玩了。”
  听完刚才姐弟两两的一番对话后双方父母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李箴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得知嫂子怀孕后, 他很为哥哥开心。
  “哥哥你能不能带我玩游戏啊?”薛诚不知道想了什么,话题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李箴看了一眼身后的大人们,对薛诚做了一个小声点的动作。
  闻言薛诚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
  于是在薛诚满怀希望和期待的眼神中,李箴并没有带他玩游戏……
  他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李箴哥哥掏出了手机, 然后……
  笑盈盈的接了一通很长很长的电话。
  电话那端有些吵,然而这并不影响李箴的好心情。
  嘴角的笑容一直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弧度,就连语调都带了几分愉悦的上扬。
  “有没有想我?”
  电话那端传来某人熟悉的声音。
  李箴并没有直接回答,反倒是反问了一句,“你呢?”
  随后李箴耳边传来了沈筠儒那及其性感的低笑声。
  “你说想不想?”
  沈筠儒将话筒往耳边又贴近一些,温柔道,“特别想,想的晚上都睡不着。大概……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想想,我们有多少年没见面了?似乎是十八年?”
  李箴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不错不错,吹牛功力日渐长进。”
  “玩的开心吗?准备什么时候回来?”
  “后天。”
  “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一听就是好事。”
  “那是当然。”
  不知为何,李箴现在特别想将嫂子怀孕的消息告诉沈筠儒。
  “所以……究竟是什么好事让你这么开心?”
  薛诚等了好半天,都不见李箴哥哥有挂电话的模样,他便佯装自己玩儿的模样,蹭手蹭脚的爬到了李箴身边,然后一屁股坐到李箴脚旁边的沙滩上,一把抱住李箴的脚……
  李箴撇了一眼嘴巴嘟的老高的薛诚,笑着对沈筠儒说道。
  “回来再告诉你吧。”
  电话那端完全被勾起好奇心动的沈筠儒无奈又宠溺的笑笑,“好吧,既然你要卖关子那我就忍忍吧,只不过我这几天心里可就都得装着事了。”
  李箴要故意吊胃口,沈筠儒倒也不会强迫他立刻就说,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关心起对方来。
  “好好照顾自己,我等你回来。”
  挂了李箴的电话,沈筠儒回到了宴会现场。
  今天是他一个圈外朋友结婚。
  沈筠儒打完电话后便回到了几个朋友身边。
  “老沈你稍微跟我保持一点距离,跟你站在一起压力太大。”
  说话的是伴郎团的团员之一。
  对方也是个大眼帅哥,但跟大长腿颜值高的沈影帝站在一起,心里的底气总就要弱了好几分。
  当然话虽如此,但却带了更多的玩笑成分。
  沈筠儒也配合的笑着往后退了一步,“这样的距离安不安全?”
  就在朋友哈哈大笑的瞬间,沈筠儒却感觉到身后有点不对劲。
  一声轻呼在他身后响起,沈筠儒转后往后看,便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孩子。
  而此时她雪白的礼服上却染上了刺眼污渍。
  香槟洒在了她的裙子上。
  意识到是自己撞到了对方,沈筠儒赶紧道歉,“抱歉。”
  女生尴尬摇摇头,“没事没事,是我刚才拍照没注意。”
  话毕女生抬头,动作却在看到沈筠儒的一瞬间愣住了。


第119章
  女孩子的脸涨的通红, 表情又羞又恼,显然刚才十分生气。
  然而这股气却迟迟没有发出来,被她硬生生的给憋了回去。
  面前的这个男人, 声音太温柔, 动作太绅士,眉眼如画般, 即便是这个场景如此尴尬,大小姐脾气的沈颖都根本生不起一点气来。
  “你还好吗?”
  沈颖看得有点呆, 以至于对方一直跟自己道歉她都完全没有反应。
  沈颖此刻脑袋里就只剩下某风姓网络作家《湖绿爱情手册》中的一句话——
  “他的眼神里璨若星河, 而我只望他那么一眼, 从此便深深沦陷。”
  “义无反顾。”
  “颖?你怎么了?”
  直到被自己的朋友呼喊,沈颖才回过神来。
  害羞的跟面前的男人摆手说了没事,然后便匆匆的拉着闺蜜的手跑开了。
  到了洗手间内, 沈颖闭上眼睛,脑袋里回想起刚才那个男人的模样,不顾女儿家的娇羞,直接开始向闺蜜打听。
  “刚刚那个人是谁?”
  沈颖一直在国外留学, 今年才回来,对娱乐圈并不感冒的她根本不认识几个明星。
  沈颖连大名鼎鼎的国民男神沈筠儒都不认识,闺蜜倒也不见怪, 直接笑嘻嘻的告诉了她想要的答案,“沈筠儒啊!我的男神!是不是很帅?粉丝超多的,现在就他跟李箴……”
  闺蜜后面说了什么沈颖完全听不进去了,脑子里就只留下了沈筠儒三个字。
  沈筠儒。
  儒雅英俊。
  这段尴尬的场景, 对于沈筠儒来说只是一个小插曲。
  当然谨慎的他还是打听了一番对方的情况,迅速找了一条跟对方类似的礼服送了回去。
  那条礼服价值不菲,沈筠儒知道礼服对于女孩子来说多么重要,虽说他的责任并不算太大,但是这样让人家损失了一件礼物他心里也过意不去。
  为了避免尴尬,他是悄悄拜托婚礼的主人带给对方的。
  然而沈筠儒并不知道,就这样一个小插曲,却给他之后带来了一些小小的麻烦。
  *
  李箴度假回来的时候,沈筠儒已经进入到了工作状态了。
  这次是他的一个转型,从演员往幕后导演方向的转变。曾经都是别人拍他,现在却是他拍自己最心爱的人。
  因此为了这部即将开拍的电影能够一切顺利,沈筠儒可谓下了不少功夫,找了许多人脉,也欠了不少人情。
  不过沈筠儒为人谦和友善,圈内人也都毫不介意,踊跃支持。
  沈筠儒电影的备案已经下来了,年前就开工搭的景也差不多了,现在一切就绪,就等着选一个黄道吉日开始拍摄。
  沈筠儒要当导演这件事虽说圈子里都默认保密,但是依然有神通广大的前线粉丝得知了这件事情。
  前线粉也没敢肯定的放话,不过粉丝们得知了这个风声后简直喜大普奔,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到男神导的电影和。
  当然男神的处女作粉丝和路人们自然期待不已,但同样的对于谁参演这件事,大家更是兴趣浓厚到各大娱乐版块都发满了帖子。
  “沈筠儒处女作电影”这个名号太过响亮,都不用买水军遛粉炒热度,各家粉丝就主动来舔这个饼了。
  于是沈筠儒男主是谁也众说纷纭起来,娱乐圈内但凡跟沈筠儒有点接触的艺人都被大家划入其中。
  当然这当中自然是李箴的呼喊声最高,简直是大势所趋。
  李箴用手机刷着论坛上大家各种呼喊猜测他参演的帖子,嘴角勾起一抹浅浅的笑。
  “笑什么这么开心?”
  沈筠儒不知何时走到了李箴身后,然后从背后迅速的将对方环抱在自己怀中。
  李箴顺势往后靠了靠,声音轻扬,眉目带笑。
  “在看你的男主人选啊~”
  沈筠儒低头,果然一眼便看到了一个名为“跪求李箴出演男神新剧!!!啊啊啊啊啊想想这个效果就很炸裂啊!”的帖子。
  沈筠儒很满意睿智的群众发现了真相,语气中带了几分抑制不住的对自己人选的得意。
  “我以为我保密工作做得够好了,原来群众的眼睛依旧如此雪亮。”
  李箴将手机收起来,转身想好好看一看面前这个“几十年”不见的男人。
  对方的眼底有淡淡的淤青,看起来好几天都没有睡过好觉的样子。
  而他那原本就没有一丝多余赘肉的脸颊,此时似乎更加消瘦。
  “说好的每逢过年胖五斤呢,在你身上怎么没用?”李箴伸手捏了一把沈筠儒的脸颊。
  手感一点都不好,一点肉感都没有。李箴暗想,眼底却多了几分心疼。
  沈筠儒筹备的新电影叫做《曾经的曾经》,讲述的是一个机器人追求爱寻找爱的感人爱情故事。
  作为新人导演,他并不仅仅只负责拍摄,在剧本上,他显然更加上心。
  整个故事结构走向甚至每一句台词,他都一点一点慢慢把关。
  所以这段时间,虽说是休假,但李箴想也知道,沈筠儒肯定比以往更忙。
  响起自己之前说过要带他见自己爸妈结果却没能实现,春节期间独自留沈筠儒一个人对着剧组乱七八糟的事情操心,李箴心疼无比。于是他捏沈筠儒脸蛋的手,也不知何时变成了轻轻地抚|摸。
  “在你身上倒是挺有用的。”沈筠儒并没有觉察到李箴眼底的心疼,反手开心的捏了捏李箴的脸蛋。
  过了一个年,吃的好休息的好,他家阿箴脸上终于长了一点点肉,似乎……比以前看起来更……可爱了?
  嗯?可爱的阿箴?
  “听说十六开机?”
  沈筠儒点头,“嗯,我查过了,黄道吉日,适合开机祭祀嫁娶……”
  说道最后沈筠儒的满是笑意的眼睛忍不住往李箴脸上看啊看,看得李箴也不得不马上就意会到那个嫁娶两个字……
  总觉得好像不经意间开了一辆车?
  “这个台词好像程度还不够。”
  李箴回过神来的时候,沈筠儒已经投身到剧本研究中了。
  李箴走上前去帮他看那段台词。
  ——一辈子很长,足够我们重新相爱,一辈子也很短,所以我要珍惜我身边的你。
  沈筠儒用笔将他勾了出来。
  李箴细细的读了这一番话,再联想之前沈筠儒跟他讲述的故事,虽然挺动人的,但是却依旧差了几分感觉。
  《曾经的曾经》是以一个聋哑人为主角展开的。
  故事从他遇到了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孩子开始,随着记忆逐渐恢复,故事也一点一点的展开,他们曾经的故事也被缓缓的想了起来。
  聋哑青年曾经是一台外星球的机器人,没有感情只有命令。
  然而在他凭借自己的超负荷运作以及过人的寿命成为教授助手后,教授舍不得这个得力助手,于是将他进行改造。
  然后他拥有了人类的智慧和情感。
  在教授去世后,他默默地守护者教授遗体以及实验室,并完成他的梦想,回到地球。
  完成了教授的梦想后,等待他的是漫长的孤寂的岁月……直到有一天,一个误入的女孩子走入他的心灵。
  于是他恋爱了,和一个人类女孩。
  从此他离开了实验室,逐渐融入了人类的生活。
  因为他的能力出众又喜欢助人为乐。大家都很喜欢他。但最后好人没好报,他再一次意外中,却曾经他帮助的人发现了他机器人的本质,然后被当成了妖怪驱逐并要杀死带来这个怪物的女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