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79)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为了保护心爱的人,他选择了自己死亡,但是因为太思念,他残留的芯片经过一百年的时间,重新制造了自己。
  只不过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丧失了记忆,还成了一个聋哑人。
  一百年后,他终于如愿以偿,跟自己心爱的女孩相遇,相爱。
  而他曾经的回忆,也一点一滴满满的涌入了脑海中。
  这样一段不符合世俗的爱恋却又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机器人的坚持、等待、追寻、盼望……在最后这点睛一笔上,确实还不够太深刻。
  李箴想了想,拿起笔来改了几个字。
  “一辈子很长,留了足够的时间让我们重新开始,一辈子却也很短,所以我会忍不住记住我们的点点滴滴。”
  沈筠儒一字一句的读出来,嗓音温暖的让李箴的心尖竟然抑制不住的微微颤动。
  仿佛在某一刻,沈筠儒就是那个机器人,曾经也和自己有过这样的前缘……
  只是他什么也想不起来,就如果剧本中转世的女主角一样,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要拍这么一个故事?”李箴问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沈筠儒愣了一愣,深深地看了李箴一眼。
  过了好几秒他才开口。
  “我也不清楚,但是这个故事就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沈筠儒欲言又止,最终他还是没有对李箴说起。
  这个故事,是从我见到你之后开始的,在我们的逐渐接触中一点一点成了型。
  似乎,他就是我们之间的故事。
  *
  于是这个在沈筠儒心中属于他和李箴之间的故事,在农历正月十六,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正式开机了。


第120章 爱慕者
  《曾经的曾经》对外很低调, 粉丝们也就只能从某些营销号那里知道零星的一点消息。不过业内却在这一天给沈筠儒送上了祝福。
  沈筠儒作为李华良大导演的关门弟子,自然从开拍第一天起就直接坐镇剧组,手把手的指导沈筠儒。
  沈筠儒这部电影感情属于如同初恋般纯粹的那种, 因此他对女主角的要求是除了外表清纯外, 还希望是一个大家并不熟悉的面孔。
  因此跟李箴搭戏的女主税月,便是个大家并不熟悉的还在读大学的新人演员。
  税月的模样清纯饰演剧里面温柔文静的女主角恰到好处, 虽然外表很能迷惑人,然而实际上她真人性格却格外活泼, 并且还是个活泼的吃货。
  跟很多对外称自己吃货其实背后疯狂节食维持身材的女明星不同, 她不对外炒作, 自己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每每拍完一场戏,就抱着奶茶咖啡薯片什么的开心的吃了起来。
  “月月少吃点,奶茶热量高。”经纪人不放心的提醒小姑娘, 却换来小姑娘天真的一笑。
  “放心放心张姐,长不胖长不胖的。这点热量,下一场拍戏就消耗了。”税月说罢还点点头,拿起一杯咖啡, 然后朝四周看了看,一眼便看到了导演的身影。
  嗯当然导演身边还站了一位男主角,两人正在认真的讨论着什么。
  税月见李箴正在跟沈筠儒有事情在谈, 便将手中原本准备端给李箴的咖啡放下,识趣的不去打扰。
  虽说李箴在剧组的角色是男主角,但是税月却发现,他并没有只局限于将男主角演好这件事情上, 其实上还参与了许多剧组拍摄的事宜,而且似乎对拍戏也懂特别多,因为每每沈筠儒遇到什么问题,好像都会跟李箴前辈一起商量着解决。
  税月有时候都会觉得李箴前辈也算是一个隐形的副导演?
  税月乱七八糟想着事情的时候,对面的两人似乎讨论的差不多了。
  就在此时税月不经意间发现,沈筠儒站起身来的时候拍了拍李箴的背,扭头看向李箴的脸上有一抹十分耀眼的笑容。
  税月是沈筠儒的粉,但是这个秘密她却一直埋在了心底,从没对人说过。她怕自己说出来以后大家觉得她抱大腿,同时也怕给偶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因此作为粉丝对于自己的偶像,她自然了解许多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就好比偶像的笑容在什么情况下回是什么模样,她闭上眼睛都能回想起来。
  然而此刻偶像对李箴前辈的这个笑,她发誓,无论在什么场合,她从来从来没见过,就……就连他当初拿到第一个影帝的时候都比不上这样的夺目!
  税月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李箴。
  虽然媒体们和一些黑粉们都喜欢将沈筠儒和李箴对立起来,但这段时间一直目睹他们相处的过程,税月知道那些人根本就是瞎几把乱写,对于两人之间的感情,他们什么都不懂。
  两人明明如此惺惺相惜,每一点小细节里都是满满的默契。
  哪里来的什么相看两厌王不见王嘛,简直胡说八道。
  “小丫头想什么这么入神?”
  跟沈筠儒讨论完刚才那段戏处理方式的李箴一眼便看到了拿着奶茶正在发呆的税月。
  确切的说,之前他就已经看到对方在偷看沈筠儒了。
  税月眼睛眨了眨摇摇头,用大笑来掩饰自己。
  虽然税月啥都没说,但是小姑娘毕竟初出茅庐单纯可爱,很多心思都写在了脸上,分明就是趁着拍戏的空档,悄悄看自己的偶像嘛~
  小姑娘别以为不说他就不知道。
  李箴没有点破税月的心思,他在心里其实有些欣赏税月这个人,虽然她的眼神表情早早的就暴露了她对沈筠儒的崇拜,但是她却就是从来不会对沈筠儒说什么喜欢啊之类的话。只是默默地在平时努力努力在努力0,一点一点提升自己,以此来更接近自己的偶像。
  视偶像为自己的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样追星,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对了箴哥,咖啡,特地给你带的!”税月将之前就准备给李箴咖啡递给他,然后想跟他请教一下后面拍摄的问题。
  正当税月要说话的时候,剧组来了不速之客。
  “老沈!”
  税月先是在脑袋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然后视线才跟着大家一起扫过去。
  跟大家心里想的都是一样,她也在猜测来人是谁。
  毕竟对方如此直接称呼他的偶像为……“老沈”,估摸着也是很亲近的人了吧?
  不过税月作为一个苏粉,却对这个称呼有点不满,偶像明明那么年轻,人家都喊哥哥,怎么这个人喊得跟五六十岁的大爷了一样……
  不开心!
  来人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身边还带了一个长得十分好看的妹子。
  朋友带来的好看妹子不是别人,就是上次不小心撞到沈筠儒的沈颖。
  沈颖自从上上次在吴谦婚礼上遇到了沈筠儒之后,回家就跟着了魔一样对沈筠儒念念不忘。于是在得知他是明星之后,那段时间里啥事也没干,就把自己关在屋里把沈筠儒所有的作品看了一遍。
  沈筠儒作为一个能用作品风靡万千少女的男神,自然是越看他的作品越让人着迷。
  更不要说初见如此绅士体贴沈筠儒就已经沉沦了的沈颖,在看完了他所以的影视作品之后,整个人更是完全是陷了进去,恨不得马上就能跟沈筠儒见面,然后疯狂的追求他!
  沈颖确实也算疯狂。
  向来高傲的她从来都是被人追,可这次,却铁了心的要倒追沈筠儒。所以她啥也不顾了,直接找到了吴谦,整天缠着他让他前线,最后吴谦被磨得没办法,就答应带她来剧组找沈筠儒了。
  ……
  沈筠儒应付着两个突如其来的人,李箴不方便过去也就在远处看着。
  现在跟沈筠儒聊天的两个人他都不认识,不过那个男人喊沈筠儒喊得这么亲切,想必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只不过李箴心里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朋友,非要带着一个满面桃花眉目含情的年轻妹子到剧组来?
  李箴没有过去,自然不知道三个人在那里尬聊了些什么,不过他觉得,只要不是瞎子,大概都能看的出来那个妹子是冲着谁来的了。
  同样是对沈筠儒的崇拜,剧组里的税月眼里是对偶像的崇拜以及敬畏。
  而这个妹子……
  看沈筠儒的时候眉目含情,欲语还羞的模样十分动人。
  李箴似笑非笑的看向沈筠儒,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自己这还是第一次正面见到沈筠儒的追求者,这个体验也是有几分刺激了。
  导演有事,手下的人们自然也解散休息。
  吴谦带来的妹子十分体贴,不仅仅来探沈筠儒的班,还给全剧组都带来了水果零食。
  作为吃货,税月自然就直接被俘虏了,一点志气都没有的第一个去抢占零食。
  等她精心挑选了一大堆零食回到李箴面前献宝之后,这才后知后觉的开始询问李箴。
  “箴哥,这妹子什么来路啊?好大方啊。”
  李箴温和道,“冲你偶像来的。”
  税月点头,“哦~原来如此。”
  说完这句话后,税月仔细想了想,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等等!箴哥刚才说什么来着?
  冲我……偶像来的?
  等等?
  “箴哥你这句话哪个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那……箴哥你……知道我是沈哥粉丝?”比起第一个,这个才让税月更在意,“我还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
  李箴看税月这懵逼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的眼神暴露了。”
  李箴微笑着看向沈筠儒和他的爱慕者,眼底充满戏谑。
  税月抬头看李箴,正好就看到了他嘴角不知何时挂起的那个十分玩儿的笑容……
  税月觉得,箴哥这个笑容真的十分好看,毕竟长得好看的人,只要笑起来都帅的不行。
  但不知为何……明明脾气好的不行的箴哥,此时这个笑容,却看得她心里有点发毛。
  就好像……嗯?
  吃醋的感觉?
  对于把这个词语用来描述李箴,税月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了!
  *
  对于突如其来的爱慕者的探班,李箴并没有多说,甚至连问也没有问过沈筠儒一句。
  毕竟大男人家的,哪里那么多时间用在这些小事情上,剧组事情也这么多,大家忙着忙着也就忘了。
  不仅是李箴,就连剧组其他人,今天吃了沈颖的零食,明天便把她忘在了脑后,探班的人那么多,对方也不是什么名人,自然没几个人记得了。
  然而事实上,很快剧组的人们便都知道了沈颖的名字,并且还对她印象深刻。
  毕竟有个白富美三天两头来刷脸,想记不住都难啊!
  自从那次吴谦带过沈颖之后,她后面便隔几天就回来探班,虽然她没有明说探谁的班,可大家都不是瞎子,都知道她是冲着剧组的帅导演来的~
  于是有些好事者八卦分子便掐着时间算着日子,在看到沈筠儒的时候便笑眯眯的温馨提醒道:“沈导,今天朋友要来探班了呀~”
  八卦分子们其实也就八卦了一下,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于是当他们看到沈导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表情有点诡异的时候,便机智的意识到了不对劲。
  沈导,好像……有点不自在?
  难道是被点破了八卦所以不自在?
  八卦分子们嘿嘿嘿的奸笑两声离开了,留下一脸心虚的沈筠儒艰难的面对自己好不容易才追到的阿箴……
  沈筠儒张了张口,发现自己不知如何辩解才好。
  明明他家阿箴笑的那么亲切温柔,可是他却背后忍不住一身冷汗。
  于是沈筠儒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好好解释一番才好。
  “阿箴,这是一个误会。”
  李箴没说话,只是笑的越发温柔。
  “我跟沈颖没什么……”
  沈筠儒刚说着没什么,于是他身后响起了沈颖甜甜的声音。
  “沈哥哥~”
  沈筠儒:……
  作者有话要说:  珍珍:哟~沈哥哥~~~
  云云:不!!!珍珍你听我解释!!!!!
  吃瓜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男神作死23333
  吃瓜群众:修罗场修罗场23333
  昨天大姨妈痛止痛药买迟了,身体有点虚所以休息了一天,今天补上,大大们么么啾


第121章 吃醋
  看到突如其来的沈颖, 沈筠儒头有点痛。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大家开了这个让人误会的玩笑时来了。
  对于千里迢迢赶来的娇滴滴美人,沈筠儒并没有立刻跟她说话, 而是下意识的第一时间看自己身边的人。
  虽然他跟沈颖之间根本什么都没有, 可不知为何他此时就是觉得有点心虚……
  沈筠儒的视线落在身边那个人身上。
  只见原本笑眯眯的李箴现在就跟看到了什么更加有趣的事情一般,笑容是越发灿烂了。
  沈筠儒心里喊了几声完了完了, 本能的想要跟李箴解释一番。
  然而对方却没有给他机会,眯着眼睛露出一种不打扰你们的表情, 迈开了腿。在路过自己身边的时候, 还伸出手来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小声说道:“那沈哥哥我先去找税月对戏了。”
  李箴的语气轻快灵动,上扬的尾音带了几分调戏的愉悦。
  沈筠儒感觉自己的头更痛了……
  完了完了,阿箴该不会误会什么了吧!!!!
  李箴走后, 丝毫没有差距到刚才那个人跟自己心上人之间暗潮涌动的沈颖娇羞的走到沈筠儒身边。
  “沈哥哥,F国钢琴大师今晚有个音乐会,朋友帮我拿了两张票,我可以邀请你陪我一起去看吗?”
  沈颖说话的时候脸颊虽然有些红, 但眼底却闪烁着期待又自信的光芒。
  沈颖的眼神太过灼|热,沈筠儒终于也忍住了回头看李箴的念头,不得不静下心来处理他和沈颖之间的事情。
  就连剧组的人们都看得出来沈颖什么心思, 沈筠儒自然早也看出来了。
  虽说剧组的男性同胞们都很羡慕沈筠儒拍戏都有大美女倒追,可作为一个移动的荷尔蒙,沈筠儒早已经习惯了被各种美人倒追。沈颖这样的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因此他并不会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享受这个过程, 所以自然也不会做出吊着沈颖这种事。
  特别是他现在心里早就心有所属,眼睛里再也容不下除了李箴以外的其他人,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其实早在沈颖第一次来的时候他就委婉的暗示过了对方,没戏。
  一般来说,很多姑娘知道自己没戏之后就自己退出不再打扰了。
  但是沈颖却出奇的坚持,而且十分聪明,并不着急表白,一直用温水煮青蛙的战术。
  考虑到对方女孩子的自尊以及面子,再加上沈颖也一直没有正面表白过,所有沈筠儒连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
  当然沈颖这样,沈筠儒并不是拿她没办法。
  特别是直觉告诉他阿箴似乎有些吃醋,所有他现在也必须将这件事情给彻底摆平。
  沈筠儒微微眯起自己的双眼,脑海中浮现出李箴刚才的模样来。
  尽管这段时间他家阿箴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来,甚至刚才还笑眯眯的调戏了他,但沈筠儒知道,他就是不开心了。
  沈筠儒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
  所以说阿箴还是为他吃醋了。
  吃醋的阿箴,有点可爱。
  沈筠儒很快冷静了下来,毕竟能让他心慌的只有李箴。
  他看向沈颖,委婉的拒绝了对方,“看音乐会的话时间可能会来不及,作为补偿,小沈,今晚我请你吃饭吧。”
  音乐会本就是沈颖约沈筠儒的幌子,只要能有机会跟沈筠儒单独相处,去不去看根本无所谓。
  经过这么多次努力沈筠儒一直都没有松动,今天突然开口主动邀请自己吃饭,如果不是考虑到在沈筠儒面前的形象,沈颖简直想在原地尖叫着跳几下。
  于是怀着这样期待又雀跃的心情,沈颖静静的等待着沈筠儒拍完收工,嘴角的笑容挂了一整天。
  拍完了下午的戏,沈筠儒给李箴说了一声晚上要处理一点事情,然后便跟沈筠一同离开了。
  剧组的人们八卦兮兮的看着沈筠儒和沈颖离开,各种猜测的津津有味。
  李箴对沈筠儒和沈颖要干啥并不太感兴趣,拍完戏草草吃了点东西便回到寝室洗澡睡觉了。
  李箴睡得并不太踏实,迷迷糊糊间似乎做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梦。
  迷迷蒙蒙间他感觉手机在响,皱眉按了接听键之后,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
  “嗯?”
  “已经睡了?”温柔的嗓音透过手机在耳边响起。
  李箴揉揉眼睛,“嗯……”
  对方的声音又放低了一些,“我在门口,开开门。”
  李箴挂电话的时候看了看手机,还不到九点。
  沈筠儒下午离开的时候快要七点了,但他现在出现在酒店竟然还不到九点钟。
  这趟约会这么匆忙?
  李箴身上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睡衣,刚刚睡了一觉有点松松垮垮的,他也没打算整理,直接便去给沈筠儒开门。
  咔嚓,门开的一瞬间,沈筠儒只觉得里面黑黢黢一片。
  “怎么没开灯?”
  沈筠儒在李箴开门的那一瞬间就像是一条泥鳅一样滑进了房间内,然后迅速反手抱住李箴。
  “彻底解决了。”
  沈筠儒没有来的说了这么一句意义不明的话,然后便用自己的嘴唇蹭了蹭李箴的颈窝,之后又快速含住了对方可爱的耳垂开始舔|弄。
  李箴被弄得浑身痒痒的,扭动着身体要躲开。
  沈筠儒哪里给他机会,直接抱得更紧。
  李箴这么一动,沈筠儒这么一抱,本来李箴身上那件要掉不掉的睡衣现在总算是直接散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