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85)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邪魅云云:(╭ ̄3 ̄)╭?感谢女魔王~
  小白兔珍珍:QAQ
  大大们周末愉快呀~


第130章 约见家长
  简单粗暴的来说, 这就是一个即将壁咚的姿势!!
  还是邪魅少爷强吻小白兔那种!!
  然而在复古背景下加以黑白两色的渲染下,两个主角动作表情和眼神让主题中的矛盾更加突出。特别是这张照片中那隐隐透露的欲拒还迎的感觉,完全比直接拍摄两个帅哥接吻的画面看得更让人心痒难耐面红耳赤!!
  要拍出这样一张高水准的照片,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事实上确实如此, 这张高水准的封面拍摄者不是别人,正是出自埃米尔之手。
  要知道作为时尚圈的女魔头, 能让她亲自出马拍封面的人可并不多,但是对于沈筠儒和李箴, 很明显她不但愿意为他们拍封面, 更愿意将自己满满的爱通过镜头全部给到这两个人。
  埃米尔在拍摄时就知道了, 这两个人在镜头前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完全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太相信无论什么国家什么人种, 只要他们的眼睛能看到两人所呈现出来的作品,那么势必就会被他们强大的魅力所吸引。
  当然最终效果也真的如埃米尔预料的一般。
  对于这份禁忌之爱心中的蠢蠢欲动,并非只是画中的李箴有,而是所有, 所有欣赏到这幅作品的人们!
  镜头里的两人是如此完美,他们只想为之尖叫为之疯狂,他们抑制不住自己的内心为之着迷为之神魂颠倒!
  没有谁能抵挡的住沈筠儒和李箴两位镜头的宠儿的魅力~因此不仅仅是杂志的读者和全球的粉丝, 这张封面在时尚圈内一样引起了一阵巨大的骚动。
  素来十分挑剔的时尚圈人士,视觉和心灵上都受到了强大的冲击,很多人坚定的认这个封面完全可以参与今年年度最佳封面的竞争,而且很可能会获得最佳!
  在《WINN》和《VOYGO》连续两拨面向世界发行的时尚封面的冲击下, 给沈筠儒和李箴在时尚圈扩大知名度外,又为他们狠狠的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原本国际上许多人对他们仅仅停留在对《诗与远方》好感的路人粉们层面,现在美色当前,也不得不对美色低头了。
  粉丝们除了买买买舔舔舔把两本杂志抢售一空外,还GET到了两张封面的终极奥义。
  无论是《WINN》里的小清新甜甜圈风格,还是《VOYGO》里诱惑满满的禁忌之爱,尽管风格南辕北辙,但……这真的不是沈筠儒和李箴的恋爱宣传大片吗?两人之间眼神交缠时那浓浓的爱意是怎么回事?空气中仿佛飘满的粉红泡泡又是怎么回事?
  ——谢谢时尚圈治好了我《诗与远方》结尾的虐心后遗症,看到他们这么甜,我就又相信爱情了。
  ——嗷嗷,看完后好想谈恋爱~
  ——牙都快要甜掉了,如果两人不在一起我会遗憾一辈子的!!!
  ——在一起在一起吧,真的般配!
  ——坐等出柜2333333
  尽管粉丝们似乎都对云珍珠抱有无限的期待,但依旧有小部分人对沈筠儒和李箴频频捆绑的行为感到十分反感,甚至很多人看来两人就是刻意卖腐吸粉,这种行为令他们感到恶心。
  不过这些反对的声音毕竟是少数,对于喜闻乐见的粉丝们来说,这些人在BB些什么?不存在的!
  *
  李箴回到家后,正好碰上自己爸妈在翻杂志。
  远远地他就看到爸妈一边看杂志一边还在点评。
  虽然隔得远,但是最近有关自己和沈筠儒的杂志简直是三百六十多托马斯旋转围绕着自己,因此就算隔着一段距离,李箴也凭借神一般的直觉感受到,爸妈此刻看得杂志,就是自己拍的那本……
  嗯,旁边放的那本没拆封的也是!
  发现自己爸妈正在看自己跟男朋友拍的暧昧无比的禁忌之恋杂志……李箴内心再强大,也没有强大到能一点都不尴尬……
  这种感觉就像是上学时偷偷摸摸谈恋爱,放学回家牵手手被爸妈发现了一般……
  “箴箴回来啦!快过来快过来!”
  正在李箴犹豫要不要去花园逛一圈等会儿再回来的时候,白玉看到了她,然后热情的朝他招手。
  李箴掩饰住眼中的尴尬,缓步走了过去。
  “爸,妈……”
  走近身边低头一看,他刚才的猜测果然么错……杂志最新那一页是镜子主题,画面中他坐在镜子前满脸的错愕,而沈筠儒此时却从椅子后面俯身跟他贴在一起,对方的一只手还暧昧的在他侧脸抚摸。
  李箴此刻的语气简直僵的不能更僵……
  这样前卫具有冲击力的画面,对年轻人来说那就是粉红、潮……但是在爸妈他们这个年龄的叔叔阿姨们看来,那么就有点难以接受了。
  所有《VOYGO》这本杂志虽然很火,但是李箴却没敢送一本给爸妈看,怕他们接受不了。
  然而事实却出乎了李箴的意料。
  “箴箴你这本杂志最近很火啊,我听你嫂子说都卖断货了,拍的挺不错,怎么都没给爸妈带一本回来啊。”
  白玉说的倒是事实。
  由于两本杂志的封面在网上太火,以至于现实中早就被卖断了货,而偏偏《WINN》和《VOYGO》又是顶级大杂志品牌,本身高逼格的他们也做不出来什么因为杂志销量太好群众需求量太大就连忙加印的事情。因此他们一个限量十万本,一个限量八万本,卖完就收工,绝对没有补货一说。
  所以现在这两本杂志简直可以说是典藏版,很多人花高价想买都买不到一本。
  国外都卖的那么疯,国内自然更加不好买。
  李箴爸妈手里翻的这两本,还是媳妇薛娇从国外给他们寄回来的。
  看到妈妈眼底的笑意,李箴心情轻松了许多,连忙找了一个借口,“我只有样刊,当时在拍戏就放在剧组了。”
  白玉似乎也没有太过纠结这个问题,笑盈盈的点点头,“我都听说了,这个杂志很难上,我儿子真是厉害了。”说完白玉指了指杂志上的照片,“拍的真不错。”
  “我们李家的优良传统,怎么会不好看。”
  李法说着理了理自己的衣角,想当初他年轻时也是上过财经封面的迷倒万千少女的风云人物。
  李箴琢磨这爸妈好像对杂志的内容没什么抵触的心情,于是试着问道,“妈,你看到我的搭档了吗?”
  听完李箴的话,白玉立刻点头,稍微有点兴奋,“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小沈嘛,你们合作过《诗与远方》,我和你爸爸还去电影院看过呢,没想到你们还一起拍了杂志,挺好的挺好的。”
  闻言李法也点头,“嗯,小沈演技不错,你跟这种前辈拍戏的时候多学习学习。”
  李箴赶紧点头,这下确定了爸妈并不排斥沈筠儒。
  爸妈对他和沈筠儒的暧昧的照片表现出一丝介意,这让李箴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心中也有些隐隐的纠结。
  在爸妈的眼中,这些只不过是角色和工作的一种,他们可以接受也可以包容,甚至可以开心的欣赏。但如果换做是现实,他不知道爸妈会不会同意他跟沈筠儒在一起……
  但李箴却又知道自己有一天肯定要把沈筠儒介绍给爸妈认识,让他成为自己家人的一部分,正大光明的融入这个家庭。
  之前没有相爱时倒还没觉得,现在在一起了,每每想到过年全国人面都大团圆的时候,家里就只有孤苦伶仃的沈筠儒一个人的场景,他就觉得十分心疼。
  虽然沈筠儒从来没有提过要公开,但他做不到让沈筠儒这样默默无闻的跟自己做一辈子地下恋人。
  然而世事不能两全,如果要跟爸妈坦白,那么这样的关系对于爸妈来说肯定是一个让他们很难以接受的事情。
  他不想让爸妈伤心,也不想辜负沈筠儒。
  由于心里装着事,李箴也没听清楚后面爸妈又说了些什么,在心中斟酌又斟酌了良久之后,李箴做了一个决定。
  突然给爸妈坦白他们肯定是不能接受的,那么先让双方接触了解,到时候阻力可能会小一些。
  “爸,妈,周六我们吃个饭吧。”李箴走到二老身后,张开双臂将两人抱在怀里。
  白玉对此十分感兴趣,并立刻积极回应:“好啊,儿子你是回家吃还是出去吃?妈妈最近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餐厅,去那里吃怎么样?”
  李箴笑着摇摇头,“我最近学了几样新菜,爸妈要不要尝一尝。”
  李法听完哈哈大笑,十分开心,“能干了我的儿。”
  “那周六我来接你们。”
  李法有些疑惑,“不再家里吃?”
  “去我那边吧,我还约了一位朋友。”
  听完李箴的话,白玉和李法的眼睛不由自主的亮了起来。
  儿子这是要带女朋友见他们了?
  作者有话要说:  珍珍:爸妈,我的对象有点特别……
  珍珍爸妈:没事没事,爸妈理解你的心情。女朋友呢?在哪儿在哪儿快出来吧。
  大叽叽女朋友云:伯父伯母好~我是珍珍的对象!
  珍珍爸妈:(⊙o⊙)
  见家长了见家长了,云云加油表现啊!!!


第131章 家长见面
  李箴将这件事告诉沈筠儒后, 对方当时并没有说什么,然而在接下来几天时间内,李箴发现, 大概是见爸妈这件事还是让沈筠儒很在乎, 所以一向沉稳自信的他,那几天都显得有些紧张。
  周五晚上, 沈筠儒提早就跟剧组放了假,陪着李箴回到了公寓, 然后又去超市买了一大筐东西回来。
  将在超市里买的菜全部塞满了整个冰箱后, 沈筠儒又将水果提钱洗好, 之后还闲不住的拿起吸尘器,开始打扫起卫生来。
  “阿姨已经打扫过了,家里很干净, 不用再打扫了。”
  李箴从沈筠儒身后抱住他,柔声说道。
  沈筠儒点点头,手上的动作却没停,“干净整洁些总不会出错。”
  “我爸妈很随和的不用紧张。”李箴笑着宽慰他, 知道他因为见爸妈这种事有些紧张,但也不直接点破。
  沈筠儒闻言嘴角终于露出一抹笑容,他放下吸尘器, 双手握住李箴的手,像是开玩笑又像是保证一般说道,“领导放心,明天我一定会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叔叔阿姨。”
  在李箴被逗笑的声音中, 沈筠儒高高提起的心也终于缓解了些许。
  周六一大早,李箴便自己开车回家接爸妈,尽管爸妈自己都有司机接送,可孩子亲自接送爸妈,和让爸妈自己来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李法显然对儿子的懂事很开心,嘴上虽然一直没夸,但是一路上忍不住上扬的嘴角,早就暴露了他愉悦的心情。
  坐电梯上楼的时候,白玉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箴箴啊,你朋友也要来吧,她到了吗?”
  李箴点点头,“到了,现在应该在厨房做饭吧。”
  李箴的这个做饭的意义并非只是淘米洗菜,还包括下厨炒菜。
  说起做饭,李箴立刻想到沈筠儒第一次到自己家时笨拙的帮自己切菜最后切到手指的情景。
  然而现在,曾经的黑洞却在自己所不知道的时候偷偷地埋头苦练,不仅摆脱了黑洞的称号,还学会了许多菜的做法,味道亦还不错。
  这改变看似简单,但李箴明白,沈筠儒私底下到底下了多少苦功夫。
  回想起种种,一切好像恍若昨天才发生的,那个时候自己跟沈筠儒关系还没有那么近自己还一口一个沈哥的叫着,可现在自己和他之间,却已经是要见父母的关系了。
  缘分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李箴很庆幸自己能和沈筠儒这样优秀的人相遇。
  白玉一直看着李箴,立刻便观察到儿子在提到自己那位在煮饭的客人时眼含笑意的走了个神。
  一想到对方可能是自己勤快的儿媳妇,白玉也不由的也跟着笑了起来。
  倒是李法的关注点跟李箴完全不一样,“来者是客,怎么能让客人做这些事情。”
  李法比较注重礼节,板着脸训斥李箴,不过毕竟最宠儿子,语气倒也是舍不得太重,倒像是一个提醒。
  李箴摇摇头,“没事,我们两邻居,很熟的,就像兄弟一样,不用见外,他也不是第一次来蹭我的饭了。”
  一听到兄弟而不是女朋友,白云满心的欢喜像是被人泼了一盆冷水。眼底闪过几分失望,随即便又很快恢复过来。
  儿子的话从另一个角度上也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箴箴这样形容,那两人的关系想必就非常好了。
  她以前从未听过儿子这样提起过自己的朋友,所以对于儿子如此珍视的朋友,她也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对方。
  电梯停在了家门口,李箴出门时并没有带钥匙,于是便直接按响了门铃。
  很快沈筠儒开了门,他深色的毛衣外套了一件深色格子围裙,脚底下踩着柔软的棉拖鞋,整个人身上散发着一种居家暖男的气息。
  儿子口中的这个朋友是沈筠儒,二老有种意外却又理所当然的心情。
  虽说以前二老没有见过沈筠儒真人,却也完全不陌生。
  其实早就该想到了不是,儿子在圈内提起最多的好朋友,不就是这位沈先生吗。
  一想到面前这个满脸温暖笑意的小伙子就是对儿子照顾有加的前辈加朋友,李法和白玉很快从不是箴箴女朋友的失落中走出来,并对眼前这个小伙子既有几分感激也带了几分爱屋及乌的喜欢。
  “叔叔阿姨好。”
  沈筠儒率先积极的招呼,躬身将他们请进门。
  不等李箴做介绍,活泼的白玉立刻就接过话来,“哎哎,这位就是小沈吧,箴箴经常提起你。以前阿姨只能在电视里看你,今天终于见着了真人了!可真是帅气。”
  被白玉这么热情的一夸,李箴发现面对国际大场合都没怂过一点的沈筠儒此刻看起来似乎有点……害羞?
  然而影帝毕竟是影帝,如果不是特别了解他的人根本看不出来他的异常。
  面对白玉的夸奖,他谦虚的笑笑,“哪里哪里,阿姨过奖了。”
  说话间沈筠儒已经利落的拿出杯子给二老泡茶。
  “叔叔阿姨您们需要什么茶?”
  “小沈你坐下休息,我们自己来。”
  “叔叔阿姨别跟我见外。”
  “那……随意随意。”
  随意两个字看起来挺简单的,但是真遇到过的人都知道,偏偏这随意是最难猜的。
  好在沈筠儒早就准备充分,直接给白玉泡了一杯养生茶,给李法泡了一杯普洱。
  两样都是他从李箴哪儿打听后精心挑选的。
  看到沈筠儒给自己泡的茶后二老眼底闪过几分惊讶,但随即又很快换做对沈筠儒的欣赏。
  看着爸妈眼底的笑意,李箴这才意识到昨晚沈筠儒追着自己问这些问那些,准备的是有多上心了。
  果然是圈子里做事滴水不漏一丝不苟的沈大神啊!
  好像……还挺会讨老年人喜欢的呢!
  李箴趁机将沈筠儒为两人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
  “爸,妈,沈哥专程给你们带的礼物。”
  沈筠儒都这么用心了,李箴自然不会忘了帮他在爸妈面前多挣表现!
  说着他便将一条漂亮的丝巾,和一副写了宁静致远四个字的字画拿出来。
  两样礼物总价值并不算贵重,但却很花费心思。丝巾的末端有一小块漂亮的刺绣,这块是完全纯手工绣上去的,字画则是沈筠儒托关系求国内最著名的书法家为爸爸李法特地写的。
  沈筠儒何等聪明的人,他当然明白,就算自己在娱乐圈每年收入不菲,还能排进福布斯名人榜,但是跟李家这种家族企业比起来,也根本不起眼。
  所以他知道叔叔阿姨并不稀罕那些随昂贵的奢侈品,而更重心意。
  “不是很贵重的东西,希望叔叔阿姨别嫌弃。”
  “这个……真是让你破费。”
  “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懂事。”
  一般人要给李法两口子送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由于沈筠儒是儿子最好的朋友,又因为之前的种种他们对他映像特别好,所以也不做作推辞了。
  毕竟也不想辜负了小辈的一片心意。
  虽然对方只字未提,但是这礼物绝对是狠狠地花了一番心思的,这也侧面说明了李箴这个朋友在他心里,绝对占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看到孩子们关系这么好,当爸妈的自然也很开心。
  妈妈白玉十分喜欢跟人交流,因为之前跟着儿子的粉丝一起了解过一些娱乐圈的事情,也知道儿子一路走得这么顺,跟沈筠儒的照顾有很大关系。
  于是她便热情的坐到沈筠儒旁边,跟他聊起天来。
  沈筠儒对待长辈礼貌尊敬,但倒也不拘泥,白玉说什么倒是都能接上话,时不时还能讲些有意思的话题,把白玉逗得哈哈大笑。
  在沈筠儒陪爸妈说话的时候李箴便去了厨房,将沈筠儒没来及做好的菜弄好。
  很快午餐时间到,一家人坐在了一起吃饭。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好久没吃箴箴亲手为妈妈做的菜了。”白玉双手合十,微微侧头,笑容满足又幸福。
  李法的表达更直接,端起沈筠儒刚才帮他们盛好的鲜菌骨汤喝了一口。
  精心熬制的上好高汤入口后李法唇齿间只觉一阵鲜香,并且最妙的这骨头汤合起来并不油腻,汤中隐隐还带了几分鲜菇的原始野味,整个汤煲的恰到好处,鲜美又清爽!
  李法什么山珍海味都吃过,也算是半个美食达人了,这道汤煲的是整不出,很是要下点功夫。
  被惊艳到的李法不断点头称赞,“箴箴这汤煲的可以,手艺可以媲美你妈几十年的煲汤技术了!”
  李箴笑着自己也喝了一口,这才洋洋得意的告诉爸妈真相,“爸你可夸错认了,这烫是沈哥做的,我不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