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爆红[重生](88)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18-04-05 22:43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kaya并不太清楚凯特.莉娜这边的状况,因此她也并不知道小公主的死会给凯特.莉娜造成多大的麻烦。
  看着kayaINS上小公主的尸体,再联系之前大神的留言……
  凯特.莉娜的粉丝崩溃了。
  “凯特.莉娜你真是个虚伪的女人!!”
  “凯特.莉娜你太恶毒了!!小公主一定是被你害死的!!”
  “我现在真相拿刀砍了你这个表子!!!”
  “凯特.莉娜你赶紧去死吧!!!”
  “你这个贱!人!!!!”
  接连两天,凯特.莉娜天生身材火辣上天宠儿的人设崩了,爱猫有爱心的人设也崩了,直率可爱的人设更是崩的彻底。
  她的粉丝大批脱粉,现在在这群人眼中,这个女人现在就是个最恶心的毒妇!
  当然华国人民对凯特.莉娜的惩罚并没有结束。
  之前的这些,大家只不过是为了羞辱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给她一点小小的教训。
  更大的教训却留在了最后面。
  凯特.莉娜INS那条动态里赤|裸裸的种|族|歧|视可以说是她最致命的黑点,这个东西在如今国际上政|治正确的风向下,简直就是作大死。
  于是华国人民拿着对方的这个言论,给凯特.莉娜代言的好几个一线品牌商都进行了投诉。其中不少品牌的VIP顾客们也直接告诉品牌商,只要这个女人还是代言人,那么以后她们就再也不会买品牌的东西。
  对品牌商来说顾客就是上帝,特别是华国如此大的一个消费市场,如果因为一个代言人的不当言论让自己的品牌也一起背上了歧视的污名,这不仅会让自己丢了好不容易打开的华国市场,对品牌的声誉也有很大的影响。
  孰轻孰重自然一目了然,品牌商们再傻也不会再保凯特.莉娜了。
  很快一些品牌商们将凯特.莉娜的代言撤下,立刻换了新的代言人。
  而凯特.莉娜也因为不约束自己的言论让品牌受到了影响从而违反了约定,面临她的不仅仅是撤掉代言这么简单,还有品牌商们的起诉和巨额赔偿!
  这下凯特.莉娜彻底慌了。
  代言就是她的命脉,现在全部都面临替换的命运,这等同于要她的命!
  利益面前,凯特.莉娜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嘲笑不嘲笑了。
  她连忙删掉了自己的不当言论,并且发了很长很长一条道歉,称自己本就是一个无心的玩笑,自己性格就是这样没想到玩笑过火了,自己发的照片也没有其他意思,就是做一个鬼脸……
  凯特.莉娜用了一副可怜巴巴的语气为自己辩解,迫切的想让这件事情尽快画上一个句号,如果这些人再这么跟她耗下去,那么她以后可能一个代言都拿不到了!
  华国网友们也不是什么心胸狭窄之人,他们最开始的目的,无非也是想要凯特.莉娜一个说法,现在对方道歉之后,自然也不想在跟她多BB。
  网络上的心底善良的圣母们也挺多的,看到凯特.莉娜道歉后,有不少国际友人们选择了原谅她并觉得她得到的惩罚够多了,大家该给她一个机会。
  于是在凯特.莉娜的一副公关后,这件事情也逐渐平息了下来。
  然而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凯特.莉娜性格如此,她那庞大的姐妹团中,跟她臭味相投性格相似的塑料姐妹花并不少。
  于是凯特.莉娜人贱自有天收,被她的闺蜜团插刀了!
  凯特.莉娜一向嘚瑟,diss过不少人,而且她还酷爱以卖姐妹们的隐私来博取关注,所以平时看起来她和姐妹们一片感情深的模样,私底下她的闺蜜们却恨死了她。
  这次看她这么惨,这群被她diss过的闺蜜们也纷纷出来落井下石。
  不仅爆料了她跟麦克利秘密谈恋爱的事情,还将她吐槽埃米尔捧李箴和沈筠儒,因为麦克利的代言被这两人抢走了所以才在网络上疯狂diss李箴他们的事情讲了出了,对了人家还机智的带了录音。
  现在证据确凿,凯特.莉娜根本无法抵赖。
  闺蜜们的这一刀插的,可以说是相当的狠了。不仅卖了凯特.莉娜还把麦克利也一同拖下了水。
  现在大家也终于明白过来,凯特.莉娜道歉里说的都是屁话,什么开玩笑什么无心之言都是假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姘|头麦克利!
  大家可以原谅凯特.莉娜犯蠢,但是却不能接受对方利用自己的善良把自己当蠢货,当然还有麦克利的那一份也一样要算在里面!
  于是原本的网红凯特.莉娜和超模麦克利,一夜之间从大家心中的男神女神变成了两个不折不扣的狗|男女,麦克利粉丝受不了男神隐瞒他们找了一个如此垃圾的女人谈恋爱的事,并且对于对方如此狭窄的气量无比失望,纷纷脱粉回踩。凯特.莉娜自然更不用说,不但被粉丝们骂死,代言掉了个精光,连时尚圈的女魔头埃米尔也一同得罪了。
  埃米尔在得知她在背后如此吐槽自己和李箴他们,直接放了话,以后永远不允许凯特.莉娜上自己的《VOYGO》。这句话背后其实还有更深层次的含义,那就是除非埃米尔退出了时尚圈,只要有她在一天,凯特.莉娜这辈子都别想再在时尚圈混了!
  如今麦克利人气大跌,代言也掉的差不多,凯特.莉娜更是风光不再,如过街的老鼠一般……
  凯特.莉娜被接踵而至的打击弄的有点神经衰弱,她找到自己的爱人麦克利,想要投入他的怀抱中获取一丝温暖。
  然而麦克利看到凯特.莉娜却狠狠地抽了她一耳光,眼底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厌恶。
  “都是你这个贱|人!!没事你嘴贱说那么多干什么!!现在好了,因为你,我什么都没了!!”
  凯特.莉娜不可置信又十分委屈。
  “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你!!!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沦落成这个样子!!”
  凯特.莉娜奔溃了,她完全没想到麦克利竟然会对她说这样一番话!
  麦克利根本才不管那么多,他现在对凯特.莉娜简直恨得咬牙切齿,如果不是她,自己的名声怎么会跟着一起变得这么臭!
  “谁让你多管闲事的,我当初不过就是抱怨几句,你变成这个样子是你嘴贱!!!”麦克利越想越生气,推搡着凯特.莉娜指着她的鼻子又骂道,“你这个碧池赶紧给我滚,我现在看到你就恶心!!”
  凯特.莉娜内心的那根弦彻底断了,她发狂的尖叫起来,冲到麦克利身边张嘴就咬到了对方手臂上的一块肉。
  “卧槽,凯特.莉娜放开,放开我,妈的!!你去死吧贱、人!!”
  在麦克利狠狠的一拳下,凯特.莉娜彻底昏死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不皮了不皮了,再皮下去要被大大们打的脑子里全部都是表情包了QWQ
  所以说永远不要惹主角,特别还是带了金手指的主角,(小声bb)尤其是某风姓作者手里的主角~(@^_^@)~


第135章 完结
  尽管国际上凯特.莉娜和麦克利的事情闹得轰轰烈烈无人不知, 国内八卦群众们茶余饭后也不忘津津乐道。
  然而这件事的受害者李箴和沈筠儒,全程却都消失了一般,并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过。
  当大家反映过来的时候, 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然而不仅一个月, 接连又过了三个月两个人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就跟人间蒸发了一般。不管粉丝们心里多么着急,双方的公司都一律公式化的回应, “正在拍摄新戏。”
  沈筠儒在导自己的戏粉丝倒是还知道点东西, 但是李箴那边却捂得滴水不漏, 就连粉丝们都完全不知道男神正在为什么戏拍的这么投入QAQ
  粉丝们心里苦……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月漫长的等待,他们的男神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时候, 便给粉丝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和满满的荣耀。
  这个惊喜有两个。
  第一个是李箴去年主演的《罪恶的真相》成功入围了国内即将举行的金凤奖成为了影帝候选人!
  第二个消息更劲爆,《诗与远方》已经进入了国际飞鹰奖最后的竞选环节,李箴和沈筠儒双双获得国际影帝提名。
  好消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沉寂了那么久, 突然就两个影帝的提名传出来,粉丝们都不知道自己该先为哪个消息先开心才好。
  索性这个难题粉丝们也不打算为之困扰了,直接一起高兴满心欢喜的为男神撒花庆祝!
  “啊啊啊啊啊两个影帝提名啊!!!”
  “飞鹰奖啊!国际大奖啊卧槽!!三大A类奖之首啊!!!两位男神竟然能同时入围, 了不起了不起!!”
  “这特么是国内第一次双提名吧?牛逼牛逼!”
  “作为路人如果我说我已经很淡定了会不会挨揍,毕竟这两人太传奇了,音乐圈销量艹翻过国际一线,时尚圈金九一线双封, 现在终于轮到我大影视圈,就算拿不到影帝也已经国内第一人,哦不对,并列第一了,以后可以刻在华国娱乐圈的传奇史上了。”
  经过好心路人这么一提醒,很多粉丝和路人才反应过来,原来不知不觉间,李箴和沈筠儒竟然已经创造了这么多“奇迹”。曾经国内明星和粉丝们觉得遥远达不成的目标,他们竟然全部实现并做到了,而且完成的如此漂亮。
  路人内心OS:牛批!
  粉丝内心OS:骄傲!
  看到两人这两年间这么牛逼的操作,路人都开始着急起来。
  “啊啊啊你们粉丝这么这么傻白甜,这么叼的实绩赶紧大字报吹啊!!”
  “两人团队也是,我都不该说你们是低调还是废物了,赶紧买营销买热搜啊,简直牛逼死了好吗!”
  不过路人显然低估了沈筠儒和李箴如今的国民度。
  自从这个消息公布出来后,便被转载了数百万次。根本不用特地买热搜,直接就被热情的群众们送上了热搜第一,并且热度迟迟不减。
  粉丝们赶紧前往男神微博发上贺电,刚好就赶上了男神最新出炉的微博。
  李箴:刚才飞机便收到了许多朋友们的祝贺,能在有幸参见这样盛大的颁奖典礼心中激动又忐忑,谢谢大家,我们一切都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好,李箴感谢了所有粉丝和支持他的人后,还一起PO了一张图。
  粉丝们自然是愿意看到男神晒照片了,然而他们很快发现那张看似毫无准备随手拍的一张机场图信息量却那么大!
  照片的背景是在机场,画面中带着黑色的套头帽李箴微笑着走在前面,他皮肤很白,即便是素颜手机不开任何美颜效果,依旧不减丝毫帅气。
  当然这只是亮点之一,让粉丝们更加兴奋的是,他身后还有一个人在!
  那个拉着行李箱,只露出了一个完美侧脸的男人,不正好就是沈筠儒吗!
  啊啊啊啊啊两位男神这是坐的同一列航班去的国外参加颁奖典礼吗!!
  坐同一班飞机还走一起什么的,还真可能是个意♂外呢~
  你们都没有发现吗!!!wuli珍珍两手空空!!!
  等等,楼上什么意思我完全没get到。
  楼上484撒,看看大神手里拉的什么?行李箱!
  哈哈哈哈突然秒get,所以说大神其实是珍珍的劳工么,啊我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劳工的那位,陈独秀是你吗!!!
  不知不觉又被撒了一波狗粮,粉丝们心满意足甚至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来十斤。
  自从李箴和沈筠儒双双入围国际飞鹰奖的影帝之后,国内的新闻报道就没有断过。
  在粉丝和媒体们的盼望下,漫长又短暂的一周也很快过去,国际飞鹰奖的颁奖典礼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是大型颁奖典礼,除了最终奖项的获得者,全世界人民最期待也最喜欢的开场项目就是红地毯。
  在国内,粉丝们自然可以开心的追网络直播,但是很遗憾,飞鹰奖是外国的颁奖典礼,沈筠儒和李箴的红毯内容,只能通过国内记者和外网媒体拍的照片才能看到第一手最新鲜的转播。
  然而尽管如此,国内的人民依旧兴致高昂,纷纷守在电脑面前激动的等待着两位男神的出现。
  电影节明星要走的红毯铺了长长的一路,两边都是全世界各地特地到来的记者。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今年到来的记者里,亚洲的新闻媒体都特别多。
  此刻他们一边拍着红毯上打扮的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一边频频的往红毯嘉宾进来的方向看,似乎都在寻找着谁的身影。
  “来了来了。”某位华国记者激动的音调响起,原本吵杂的红毯现场突然安静了一秒。
  不少记者都纷纷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他们又发现好几个国家的记者之后也跟着尖叫起来,跟打了鸡血一般指着一个方向。
  “快看!!!他们在那里!”这是岛国记者。
  “啊啊啊啊啊来了终于来了!!”这是泡菜记者,
  “男神!!!!”这是东南亚记者。
  虽说记者们为明星兴奋发狂这种事情红毯上也不是第一次见过,可这偏偏这几位之前完全一副性|冷淡的表情机械式的拍拍拍,现在倒好不知道见到了谁,立刻化身为狂热粉丝了。
  外国的记者们纷纷弯腰朝刚走上红毯的明星望过去。
  然后,他们也激动了!
  “哦,是李,李和沈!!!”
  “天哪我的上帝,真的是他们!!”
  “终于来了,我盼望他们很久了!!”
  “看来我的幻想成真了,他们真的一起走了红汤,哦哦哦哦!!”
  “天啊,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养眼!我该先拍谁!”
  李箴和沈筠儒踏上红毯的那一刻,便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不同于国内那些来蹭红毯无人问津没人认识的明星,李箴和沈筠儒两人对于现场所有记者来说绝对是今晚最值得拍摄的人物之一了。
  麦克利和凯特.莉娜的事情他们早有耳闻,所有人都很好奇这两个人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竟然能够得到整个时尚圈人士的支持。不仅如此,他们两个华国人,参演同一部电影不仅全球暴风吸粉,并且还能一起获得飞鹰电影节影帝的提名!
  这样两个传奇人物,他们今天怎么能错过!要知道全球现在到底又多少粉丝都在等着他们的现场照片。
  原本拍前面明星的记者们在听到李箴和沈筠儒的名字后,赶紧收回自己的设备,将镜头毫不犹豫的对准了这两个极具魅力的东方男人!
  两人今天穿的是KAL赞助的同一系列的当季高定,黑色的色调让他们整个人身上都多了几分沉稳的气息。
  走在右边的李箴将自己的头发又染回了黑色,在黑头发的衬托下,让他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那双带电的桃花眼夺目却不妖艳,反倒是脸部柔和的线条让他那双眼睛看起来更加温柔美丽。
  李箴旁边跟他并肩同行的是沈筠儒,这个被埃米尔形容为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东方男人。他的男性魅力并非如同国外那种肌肉猛男一般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几乎190个子的他身材十分匀称,修长有力的大腿包裹在西装裤内,上半身标准的倒三角身材穿上西装男人味十足。
  李箴和沈筠儒微笑着朝四周热情呼喊他们名字的记者们挥手,如此火热的现场让他们有些吃惊。
  两边的镁光灯不停的闪烁,周围的记者们一直兴奋的在cue他们,不仅是华国的记者,还有很多国外的记者,这些人似乎都认识他们,并且一直不停的喊着自己的名字,让自己看他们一眼,给一个最佳的拍摄角度。
  红毯上并不适宜停留太长时间,但是现场想拍李箴和沈筠儒的人太多了,这让两人移动的速度被迫慢了下来。于是原本和沈筠儒走在一起的李箴不知不觉就掉队了一些。
  沈筠儒一边大方配合记者们拍照一边将视线朝李箴望去,见李箴跟自己差了十多步的距离,于是停在了原地。
  “阿箴。”
  沈筠儒放低声音温柔的喊了一声李箴。
  李箴回过头来,便看到一双有力的大手悬在空中。
  这只手的主人是沈筠儒,他正微笑着朝自己伸出手,似乎在等待,又似乎在邀请自己跟他一起往前走。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特别不得了的动作,以往很多次沈筠儒都有这样等过他。
  可是李箴却不知怎么地,觉得沈筠儒此刻的模样让他很心动。
  这种感觉就好像,无论自己走到那里,永远都会有这么一个人会回过头来找自己。
  李箴向前走了几步,稳稳的牵住了沈筠儒的手。
  于是在全世界记者的镜头前,两人在红地毯上,牵手大方的走了一段路。
  现场的女记者们在两人牵手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激动的炸开了!!
  两人进入到会场内部,礼仪小姐将他们带到了安排好的位置。
  现场安排的是小圆桌,以剧组为单位将同剧组的安排在一起。
  李导朋友特别多,进来之后就到处去叙旧了因此此时并不在座位上。
  飞鹰电影节内部每一桌的桌子上都摆放了基本场刊,上面是对一些电影的介绍。
  沈筠儒坐下后拿起了一本,看了看封面上的内容便笑着将它递到李箴面前。
  正在低头给爸妈发微信的李箴一抬头,便看到了自己和沈筠儒被印在了场刊上,确切的说是《诗与远方》的一副海报。
  只要参加过飞鹰电影节的都知道,场刊的封面要么是赞助商赞助,要么是投资商花钱买来做宣传的,总之想要上需要花不少的一笔钱,当然同样的上了场刊封面也可以让全部参加的嘉宾认识到,这样一个机会,也十分难得。
  看到自己和沈筠儒的海报作为今年开场的场刊封面,李箴完全在状况外。
  沈筠儒见李箴呆呆的模样不由得低笑道,“后面还有。”
  说完他就将场刊翻过来,封底印的是李箴单人的剧照。
  “这是……买的?”李箴不解的问。
  沈筠儒点头,“KAL是赞助商,封底他们赞助的,所以主办方用了你的剧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