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何日燕归来扔了1个地雷

    读者“芝源”,灌溉营养液+1

    读者“成濑家阿国”,灌溉营养液+10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1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5

    读者“叶子”,灌溉营养液+10

    读者“薄荷味少女℃”,灌溉营养液+5

    读者“孽”,灌溉营养液+5

第13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十三)

    俞明然确实很累了,听到顾流清声音恢复了一些,倒也没有觉得很奇怪,疲倦地靠在枕头上,握着手机,闭着眼睛轻笑,“今天一下飞机就去了公司见了对方的乐手和作曲人,晚上一直到现在才回来。”

    顾流清含笑,“嗯,要好好休息。”

    两个人离得有些远,俞明然还是在认清心思之后第一次和顾流清离得这样远,心里想念的厉害。撑着睡意,多说了几句。

    “你还记不记得,大一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见面,你都傻了。”俞明然忍不住笑,“我也很惊讶。”岂止是惊讶,简直是窃喜。

    “当时确实是很惊讶,简直是像做梦一样。”顾流清轻轻抚了抚腰腹间忙碌的唐溯的头。

    “你喜欢我。”俞明然忍不住弯了弯唇角,闭着眼睛也忍不住微笑,“你很喜欢我。”

    也许是原主本身的感情,也有可能是唐溯给予的刺激,顾流清面色平静,眼角却是一直在流泪。

    唐溯微微抬起头,看到顾流清的脸忍不住僵了僵,口中努力地含了含,水渍声让顾流清立即回了神,努力用手捂住口。

    唐溯扑上前,拿过手机点开了扩音,立即听到俞明然继续说道。

    “你不说话,我也是知道的。你以为你整天摸腰牵手的小动作能瞒得住我?”俞明然只觉得现在想想都是甜蜜蜜。

    “那你为什么不拒绝我?”顾流清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我也很喜欢,我喜欢你装作不经意地看我,喜欢你无意牵着我的手...一直都很喜欢。”

    唐溯眼眶有些红,浑身的肌肉都有些紧绷,一想到这个人和顾流清一起六年,拥有顾流清六年的爱恋,自己就忍不住嫉妒的红了眼。

    “宿主,和暗恋对象打电话的同时被别的男人x是什么感觉?”233不嫌事多,明明顾流清已经有些自顾不暇了,说话都是哑着嗓子颤抖的,还非要他说说感受。

    唐溯似乎有些自暴自弃,似乎想着两人之间还残存着感情也没什么,是时候展现自己真正的技术了,舔舐咬啃十分的卖力,舌头也十分的配合。

    “真的十分的刺激,33,等任务结束了,我会向k大人申请给你一个身体感受一下.”顾流清居然还有闲心和它开玩笑。

    两颊绯红,微张的口水润,露出点点舌尖,随着唐溯的动作张着口,一副销魂的模样。“刺激使我质壁分离。”

    因为上个宿主之前一直是个性冷淡,233感觉自己已经禁欲很久了,此时突然看到这么香.艳的画面,顿时觉得自己的机械小心脏有些承受不来。

    “小清,给我讲个故事吧。”俞明然慢慢的有些困意,哼着说道。

    一听到俞明然提到自己的名字,顾流清实在是没忍住,唐溯匆匆地去了卫生间。

    顾流清回过神儿,舒坦的躺在被子里,轻声道,“想听什么?”

    俞明然打了个哈欠,“都可以。”

    俞明然根本不想听什么故事,自己又不是个孩子,只是突然很想听顾流清的声音,很想很想,以至于到后面自己累得完全不想说话,还是很想听他说两句。

    “那我找找吧。”顾流清很正经地百度了睡前故事,面色不变的看着屏幕上的搜索。

    唐溯出来懒洋洋地窝在他的怀里,眯了眯眼睛看了眼屏幕。一只手指了指一条故事,顾流清看了眼,灰姑娘。

    “就讲灰姑娘吧。”顾流清手撸了撸唐溯的头发。

    俞明然轻声应着。

    “从前,有一个富人的妻子得了重病.....”

    顾流清声音温和,即使是讲灰姑娘也很温柔,俞明然昏昏沉沉地闭着眼睛,没过多久就忍不住睡了过去。

    唐溯也听得昏昏欲睡,半睡半醒间,听到顾流清停了下来,忍不住昏昏沉沉问道,“怎么不讲了?”

    顾流清收拾收拾东西,钻进了被子里,亲了亲他的额头,“讲完了,这是晚安吻。”

    ***

    俞明然在A国呆了好几天,偶尔实在想念,就忍不住打电话或是视频,顾流清每次都温柔安慰,倒是让俞明然很放松。

    言净和齐一接了一个真人秀节目,顾流清跟了过去,录制现场正碰上唐溯。

    唐溯似乎又换了一顶假发,微卷的发一直垂到腰,那双丹凤眼画成了妩媚的猫眼,长睫微眨,穿着一件很漂亮的一字肩裙子,手中拎着小包包,简直比一旁的柳璐璐还要惹眼。

    看到顾流清进来,很欢快的扑过来拥抱他。

    言净和齐一倒是很淡定,“苏苏姐,来的这么早啊?”

    柳璐璐是唐溯手下的其中一个艺人,见他们过来也很羞涩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见顾流清打量她,忍不住羞涩,很腼腆地点了点头。

    顾流清冲他笑了笑。

    送了三个人进录制现场,顾流清站在外面,唐溯很自然地搭着他的肩膀,装作闲聊的样子,“怎么样?今天的衣服喜欢吗?”

    顾流清看了眼,唐溯锁骨精致,再加上天鹅颈,穿着一字裙很漂亮,一双腿笔直,小腿纤细,看起来简直是不能再漂亮了。

    “很好看。”顾流清很真诚。

    要不是顾忌着这附近都是人,唐溯肯定就扑上去好好地奖励一下,只得假正经道:“那指甲呢?我新做的美甲。”

    说完伸出十指给顾流清看。

    顾流清将他的手指握在手心,不去看别处,眼神随意地看了眼远处,“干干净净的更好看。”

    唐溯嘴上嘟囔着“直男审美,”心里却想着回去就全部卸掉。

    “握着手真的ok吗?”唐溯慢慢地勾着他的手,嘴角却是忍不住上扬,慢慢地收拢他的手。“被人看到怎么办?”

    “看到,就公开吧。”顾流清笑了笑。

    “真的?”唐溯忍不住激动,得到顾流清的肯定回复之后忍不住暗暗兴奋。

    等录制结束,已经到了下午,言净出来第一时间就忍不住往顾流清身上扑,被唐溯挡住。

    将言净拉开,笑眯眯道,“你们都累了,司机送你们回家,我们先不回去了。”

    言净吊儿郎当地勾着齐一的脖子,笑道,“我们都走了你们去哪儿啊,约会啊?”

    顾流清点了点头。

    言净脸色有些变了,齐一也忍不住看向顾流清。

    唐溯整个人简直是心花怒放,依偎在顾流清身边满脸幸福,“我和小清前两天确立了关系,以后想在一起了。”

    自从知道唐溯是个男人,这些矫揉做作的动作慢慢地倒也觉得很可爱。顾流清摸了摸他的头。

    齐一和言净完全僵住了。

    “开玩笑吧?”

    顾流清摇了摇头,脸上笑意不变,“我和苏苏在一起,是很慎重的考虑过的。我是很认真的。”

    “你不是喜欢明然哥?苏苏姐....这连性别都不对吧?”言净忍不住嚷嚷,“骗鬼啊,是不是之前那个绯闻,你们闹着玩呢?这都过去半个多月了。”

    唐溯忍不住笑的两眼弯弯,“当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那不是绯闻。”

    言净哑然,手有些抖。

    齐一脸色也不是很好,“顾流清,你别胡闹。苏苏姐和你不合适。”

    顾流清揽了揽唐苏苏的肩,微微笑道,“我知道我和明然的事情让你们很担心,我已经试着走出来了,苏苏一直陪在我身边,我觉得他很好。”

    言净忍不住气鼓鼓冲过来,不依不饶,“苏苏姐不过是偶尔见你一次,我才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好不好!按道理我才是第一人选吧!”

    齐一面无表情,包子脸很是稳重冷漠。

    “好了听话,你还是小孩子。”顾流清看了看时间,牵了唐溯的手,“我们要去看电影了,你们先回去吧。”

    言净理了理衣领,冷笑,“让我回家?想都别想,不带上我,今天谁都别想上电影院。”

    最后协商,四个人准备一起去电影院。

    唐溯:.....mmp

    出去前,唐溯特意去洗手间补了妆,又将一字肩的领口往下拉了拉,露出不存在的胸。

    一出门便撩了撩长发,面带微笑。妩媚的样子让方圆几里都知道这个女人不简单。

    顾流清牵了他的手,后面跟了两个横眉冷眼的家伙,不像是去看电影,倒像是去滋事的。

    言净确实很生气,俞明然确实不是个好鸟,但是唐苏苏也不是表面上那么温柔可人,能在这种地方劈开一条路的,不可能是这么单纯的。

    到了电影院,齐一和言净大大咧咧地坐在两人之间,一场电影下来倒是他们俩笑的前仰后合,唐溯感觉内心毫无波澜。

    他只想看一眼顾流清,可隔着两个人,连个脑袋都看不到。只能看到言净没心没肺的哈哈笑。

    看完电影,顾流清直接和唐溯告了别,抓着两只回了公寓。

    一路上气氛极其的僵硬,顾流清脸色沉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倒是言净几次想说什么,被齐一瞪了一眼,默默地闭上嘴。

    回了家,齐一拉了拉他的手腕,“和她在一起开心吗?”

    “开心又怎么样?不开心又怎么样?”顾流清轻声道。

    齐一笑了笑,“不开心就把你抢过来。”

    “恭喜宿主,获得桃花一朵~”233忍不住啧啧感叹,“齐一性格好多变,真心假意,完全看不出。”

    “齐一的性子便是如此。”顾流清也有些惊讶。

    “还有件事,你和唐溯牵手...被拍到了...”233犹犹豫豫。

    顾流清点了点头,“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233狐疑,“总觉得很不得了的样子。”

    “没事,反正我都要走了。”顾流清开了一瓶啤酒。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次见你我就想完完全全的占有你,将你推倒在床上,我要锁住你,要你余生只能和我一起,浓烈的欲望翻滚着的满是黑暗的欲望。我也曾想过祝你和俞明然幸福,可所谓的祝你幸福,只要你幸福就好的话在我身上全都是屁话。”

    “我想和你在一起,这就是我完完全全的念头。”

    晚安。

    感谢小天使的地雷和营养液~嘻嘻~爱你!感谢大佬!

    白日做梦ing扔了1个地雷

    读者“酡颜XD”,灌溉营养液+20

    读者“陌上杨柳色”,灌溉营养液+60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1

    读者“紫苏苏苏901”,灌溉营养液+20

    读者“Asdfghjk”,灌溉营养液+1

    读者“嗯”,灌溉营养液+5

    读者“青栀”,灌溉营养液+1

    读者“小仙女yooo!”,灌溉营养液+9

    读者“薄荷味少女℃”,灌溉营养液+2

    读者“陌上妆”,灌溉营养液+5

第14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十四)

    俞明然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大概再过一天,交接之后就可以回去了,想到这儿忍不住有些高兴。

    一高兴就忍不住兴奋地撸袖子收拾行李。

    身边的助理莉莉见他开始翻箱倒柜的收拾东西,忍不住提醒道,“明然哥,你要不然先看看手机?”

    俞明然摆了摆手,“我哪里有空看手机?”

    莉莉有些迟疑,不知道该不该让破坏俞明然现在的心情。想了想,默默地退了出去。

    俞明然干脆利索的收拾好,只想着最快明天应该也是可以回去的,回去后大概能吓到他,一想到这儿俞明然就忍不住一边笑一边收拾,收拾到最后扑到床上滚来滚去。

    手勾到手机,兴奋地点开顾流清的手机。

    顾流清因为和唐苏苏恋爱的原因,手机已经被无数的来电挤压到爆,俞明然打电话一直打不通,直接点了视频。

    顾流清看了眼视频邀请,有些迟疑。

    “来呀来呀宿主~我都快忍不住看到修罗场了。”233幸灾乐祸。

    顾流清点了确定,俞明然一张俊脸放大在面前。

    “晚上好~小清~”俞明然笑眯眯道。

    顾流清眨了眨眼,回了句,“晚好。”

    “33,你说这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征兆?”顾流清有些不确定。

    俞明然忍不住开始念叨自己在那边的事情,很欢快,最后提醒道,“我明天最快下午七点到,你来接我吗?”

    顾流清想了想日程,摇了摇头,“明天下午七天我要和苏苏一起吃晚饭,不能去接你了。”

    俞明然只觉得奇怪,“是谈什么合约吗?”

    顾流清摇了摇头。

    “那你为什么要和苏苏姐一起吃饭?”俞明然不解。

    “因为苏苏现在是我女朋友,每天抽一点时间陪女朋友是必须的。”顾流清说道。

    俞明然微笑的脸瞬间僵在脸上,“女朋友?”

    顾流清点了点头,“是。”

    “你胡说什么?”俞明然脸色陡变,“你和苏苏姐怎么回事?”

    顾流清不说话,只是定定地看着俞明然,俞明然心里慌得厉害,“小清,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觉得我之前太胡闹了?我错了,我都知道错了,你是故意气我的是不是?”

    “明然,对不起。”顾流清眼神闪了闪,似是解脱又似是失落,“我不爱你了。”

    俞明然颤着手将手机移到一边,不让顾流清看到他的表情。

    “你骗我。”俞明然一只手捂住双眼,有些崩溃,“你胡说的,你不喜欢女人的。”

    顾流清微微抬了抬眸子,仔细看着对面的人,“明然,对不起,我想为别人遮风挡雨了。”

    “桃花黑化值+40!!!”2333忍不住瞪大眼珠子,“我屮艸芔茻!宿主你住嘴啊!”

    “明然,你去爱别人吧。”

    “桃花黑化值+5!!目前黑化值50!”233颤抖着小身子,手中的小本本差点被撕碎丢在地上。

    “呵,你不知道唐苏苏那个女人吧,她之前私生活很混乱的,当着我的面一个编剧就上前拉着她亲吻。”俞明然有些语无伦次,“唐苏苏这个女人,一点也不检点,你和她在一起,一定没有好下场的。”

    顾流清抿了抿唇,面色稍淡,“苏苏之前,只要她对待感情认真,不脚踏几只船,不破坏别人感情,和谁接吻,都是他的事。”

    “顾流清你真可以,你特么套路我好几年!”俞明然抓起手机,面色难看,眼圈发红,“你之前一直喜欢我,追求我,为什么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了,你却又去选择别人?”

    “我不知道...”

    “你和她立即分手,这事我就不再追究,咱们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俞明然眼神迫切,嘴上说着这样伤人的话,心里却是比任何人都难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