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0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才华出众,身姿优雅,任谁看了都要赞叹一句。他是顾父的骄傲,也是白予辰的骄傲。白予辰几乎是看着他长成这样漂亮的少年。

    而顾流清私下也会很放松,慵懒的样子带了几分少年该有的明媚样子,偶尔看到自己还会不由自主地撒娇,实在是可爱。

    白予辰站在一旁看着顾流清入座,面上的笑意没有散去过。

    顾父心情也很不错,看着顾流清带了几分柔软,“你今年十七,再过不久也快要十八岁了,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我只要爸爸你能够健康。”顾流清忍不住看向顾父,“只要家人身体健康,我就很高兴了。”

    顾父一怔,随后忍不住心里酸涩,“你放心,爸爸不会丢下你,我身体一直都很好。”顾父以为他是想起了妈妈,心里有些怜爱,“你妈妈看到你这么优秀,一定会很开心的。”

    顾母去世的早,顾流清对母亲的印象很淡,听到顾父的话只是微微笑了笑。

    吃过晚饭,顾流清回了房间。倒是顾父坐在沙发上有些走神,半晌忍不住问道,“小辰,你以后会帮他的吧?”

    白予辰轻笑,“顾总放心,我将小清当弟弟看待,以后自然会帮他。”

    顾父没有舒心,反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面前的这个白予辰能力出众,颇有手段。自己很看好他的能力,却又怕顾流清自小依赖他,日后会被他掌控着。

    “小清…不是你的弟弟。”顾父淡淡道。

    白予辰笑意淡了淡,“顾总说的是,我自然明白自己的位置。”

    “你一直照顾小清,公司家里两边跑,辛苦了。”顾父感叹,“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白予辰忍不住目光往二楼撩了一眼,“不辛苦,顾总是一个很负责的父亲。”

    “宿主,那个白管家对你很好呢。”233忍不住感叹。

    “小白哥自然是很好的。”顾流清带了几分笑意,拿了手机看季泽西有没有给他发消息。

    “你为什么对季泽西这么在意?”233忍不住奇怪,“之前我见你也没有多喜欢他?”

    “顺眼。”顾流清懒洋洋道,“好看。”

    “这个世界的男主就是季泽西呢。”233怔忪道。

    “嗯?”顾流清忍不住感兴趣地抬起头,“真的啊?能不能给我多说一些?”

    233知道他不在意这些,也许只是当个乐子,“季泽西自小父母便因为车祸去世了,自己一直寄居在亲戚家里,亲戚对他不好。占了他的房子不说,还以监护人的名义大肆挥霍他的财产。季泽西是男主嘛,最后还是将极品亲戚赶了出去,不过因为这件事,他的性格一直很阴郁。”

    阴郁?

    顾流清想了想季泽西的脸,没有说话。

    “后来自然是一路开了挂一样,上了最好的A大,随后大放异彩,征服了投资人赞助。毕业后没几年便扶摇直上,创造奇迹。”233又说道,“这个世界也是有女主的,女主是他的助理,两个人一起工作打拼,倒是很般配。”

    顾流清靠在软软的靠枕上仔细听着,忍不住插嘴问道,“女主叫什么名字?”

    “叫陶雪宜,你知道吗?”233好奇。

    顾流清: ……

    “认真的吗?”顾流清迟疑,“陶雪宜追过我…”

    “.…..”233憋屈,“我说的是原剧情,后来遇见你好像都不对了。”

    “那我呢那我呢!”顾流清有几分兴趣,“我在里面是什么?男二号吗?”

    233沉默,“不是,你就是个炮灰…男二号是白予辰。”

    “为什么会是小白哥?”顾流清不满,“男二号应该是像我这样又帅气又有钱的暖男。”

    “你不记得了?你破产了!”233忍不住说道。

    “哦……”

    见顾流清没有继续问下去,233反而松了一口气,神色复杂的看着正在玩手机的顾流清。

    第二日回了学校,白予辰给他理好书包,送他到了校门口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小清好好上课,下午我来接你。”

    顾流清点了点头。

    刚下车就看到不想见的人,顾流清装作没看到,背了书包往另一处走。

    没想到楚渊正看到顾流清下车,似乎没看到自己,忍不住快步跑过去,推了推顾流清的肩膀。“喂?你还生气?”

    顾流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不就是说你几句?有什么好气的?”楚渊挑眉,“到底是不是男人?”

    “我认真的,楚渊,你不要再来找我。”顾流清脸色平淡。

    楚渊生气了,一把拽住他的手腕,“给你脸了是不是?”

    顾流清没有挣扎,任由他握着自己的手腕。他的脸色平淡,倒是让楚渊有些不自在起来,顾流清的手腕白皙纤细,自己一只手 就可以将他牢牢地圈在手里。

    本以为顾流清会反抗,会推开他,看到他那张漂亮的小脸染上气愤的薄红,却没想到他根本不反抗,只是拿一双波光粼粼的桃花眼委委屈屈地看着他。

    看得他半分怒气都没有,却是添了几分口干舌燥的躲闪之意。偏偏他又舍不得放开,拉着他走了一段路,直到看到别人诧异的目光才有几分恼羞成怒,松开他的手腕。

    顾流清收回手腕根本不看他,直直往前走。

    楚渊有些无奈,追了上去,眉梢眼角满是烦躁,“喂,我之前不也是这样对你吗?也没见你生气,你现在到底搞什么?”

    “和我说话你并不开心,你还是找你喜欢的去说吧。”顾流清皱了皱眉,不想和他走的太近。

    楚渊听了忍不住怔了怔,随后竟然没有生气,反而笑出来,“你说赵琪琪?她啊~你不喜欢她,我就分手呗。”本来就是跟别人打赌才追的。

    不过顾流清会因为她生气,倒是让楚渊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情绪。见顾流清脸色仍然淡淡,忍不住上前将手搭在他的肩上,笑的痞气,“我都说了分手,你高不高兴。”

    顾流清太阳穴突突的跳。

    “宿主,别激动,忍住!”233连忙捂住他的嘴。

    楚渊忍不住用眼尾余光去描绘他的侧脸,“行了行了,生什么气啊,以后咱们还是一个班的同学~”

    顾流清忍不住扶额。“艹。”

第141章 镜花水月(三)

    “别别别宿主, 我们是优雅的小王子。”233连忙按住他的手。

    顾流清深吸一口气,压制住自己的心情, “对对对,你说的没错, 要优雅不要糙。”

    没有再理会楚渊,顾流清抱着233回了教室。一进教室顿时引得不少小姑娘往这边张望, 顾流清看了眼课程表,准备从课桌里把语文书拿出来。

    结果一碰座位, “哗啦”一堆小零食从里面掉出来。

    “宿主, 你之前都是这么幸福的吗?”233忍不住垂涎,“看着好好吃啊~”

    顾流清笑了笑, 随后将小零食捡起来放了回去,默默看了几眼, 随手拿了一根棒棒糖放在口中。送棒棒糖的女孩子忍不住暗暗兴奋,周围的姑娘也忍不住羡慕。

    她们对于自己送的礼物都很熟悉, 几乎顾流清随手拿一个,她们都知道是谁送的。见顾流清真的吃了,忍不住有些兴奋。

    顾流清似乎感受到谁在看他, 忍不住微微抬起头看了眼,正对上几个小姑娘的眼神,忍不住温和的笑了笑。

    惹得几个小姑娘忍不住脸红。真的很温柔啊~

    楚渊自然是全程看着,脸色忍不住冷了下来, 嗤了一声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随后走到顾流清身边, 将顾流清的同桌赶走, 自己大大咧咧地坐在他身边。

    “这有什么好吃的?你还是小孩子吗?”楚渊忍不住皱眉。

    顾流清咬着棒棒糖,塞得左颊鼓鼓的,一张漂亮的脸带了几分茫然,碎发搭在额前,很是乖巧。看的楚渊心里有些痒,差点没忍住上去摸一把,真是可爱。

    “我觉得挺好吃的。”顾流清淡淡道。

    楚渊心情很微妙,平日顾流清对着他总像是带了一副假面具,即使碰到自己说什么他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反而觉得淡淡。

    此时顾流清直接撕开了面具,明显表现出不喜,反倒让他有些意外,这种感觉很奇妙,他有些烦躁,却忍不住有些欢喜。

    “那我明天买给你好了。”楚渊挑眉道,“你不要吃她的。”

    顾流清忍不住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一个猜测从他的口中冒出,“你到底为什么纠缠我?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你疯了!!”楚渊猛地站起身,脸也忍不住有些热,“胡说什么啊!”

    顾流清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昂起头看着他,见他一副避之不及的模样倒是放松许多。既然不是这样,那最好。

    楚渊见他咬着棒棒糖不说话,心里慌乱的厉害,直接转过头回了自己的位子,脸色僵硬的厉害,心里却一直在想顾流清刚刚说的话。

    喜欢?真是笑话,我可是有过女朋友的人,怎么会喜欢他?就算他长得精致漂亮,性格温和,还十分的聪明可爱,自己怎么会喜欢男孩子?

    楚渊努力反驳这个可怕的猜测,男生怎么会喜欢男生呢?男生一直都那么粗鲁,总是一副汗津津的样子,味道重的厉害……

    楚渊想起篮球更衣室看到的模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而顾流清呢,他微微转过头去看向他….

    顾流清穿着浅蓝色的衬衫,领口微微松开一颗扣子,露出修长的脖颈,隐隐能看到白皙精致的锁骨,干干净净的。

    他微微垂下头看着书,一只手撑着额头,袖口包裹着纤细的手腕,修长的指握成拳抵在腮上,懒懒散散地随意翻着书,漂亮的每一秒都像是一幅画。

    干净清爽,精致漂亮。

    楚渊强迫自己转过头,不行啊,不是这样…...

    想想前女友赵琪琪……赵琪琪在年级是出了名的漂亮,而且性格十分的冷淡,出了名的冰山美人。几个人赌楚渊能不能追的到赵琪琪,结果没追几天还真的追上了。

    只是顾流清说不喜欢她,楚渊便和她分了手。

    想了想,楚渊眼底带了几分茫然,看了半天书也没看进去。

    顾流清却是默默地看着书,心里松了口气。

    “宿主,你说说楚渊到底是什么想法?”233也有些搞不懂。

    顾流清淡淡道,“他啊,很不喜欢我,在学校也一直刁难我,只是我在学校的时间也并不长,倒是和他不怎么见面。”

    “那他为什么后来会帮你?”233想到之后的事情,忍不住疑惑。

    顾流清似乎也想到了,微微怔神。

    顾家到后面那段时间只剩一个空壳子,别人看着依旧光鲜亮丽,来往较多的人都知道,顾家再没有资金注入就撑不下去了。

    顾父那段时间整夜整夜睡不着,找了一圈业内的朋友,没有人愿意冒险。

    那个时候白予辰也毫无对策,顾父没有钱再去支付他的薪水,本想着让他离开,白予辰竟然还是选择留下了。

    直到后面,楚渊找上门来,直接见了顾父,表示如果顾流清愿意和他在一起,他愿意帮顾氏度过危机。

    顾父虽然为事情有转机欢喜,可楚渊的条件让他忍不住犹豫。他向来不认为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会有什么好结果,只是现在……

    顾父咬了咬牙,为顾流清办了一场隆重的二十三岁生日宴会,邀请了不少名流贵人前来参加。

    楚渊上了顾家的门,不少人知道什么意思,也愿意给楚家一个面子,纷纷前来参加。

    顾流清知道顾父的意思,他没有拒绝,只是挑选了一套漂亮的礼服穿上,整理了心情,带着微笑下了楼,看到那个处处看他不顺眼的楚渊,也只是冲他温和的笑了笑。

    “楚渊应该是喜欢的。”233忍不住说道,“只是他似乎开始并不愿意接受这件事。”

    顾流清微微摇了摇头,“不管是怎样,我也不想再和他有牵扯了。”

    “如果顾氏再一次破产了呢?”233问道。

    “努力去改变,如果改变不了,就接受。”顾流清心态很好,“这么多世界,我什么大风大浪的没见过?”

    “……说的也是……”

    等上午的课结束,顾流清本想着去找季泽西,结果正在他们班门外看到他。

    顾流清收拾了东西,立即走过去。

    人来人往的走廊,季泽西很显眼。上衣是白色衬衫,下身穿着统一的深蓝色制服裤子。别人穿起来十分不合身,甚至还要特意去剪掉一截多余的裤脚的制服裤子,他穿上去格外的得体,修长的腿笔直,腰带将白衬衫勒进腰里,越发衬得腰肢紧实,少年的迷茫与优雅内敛交织在一起,两者矛盾的勾缠在一起,竟然显得有些可爱。

    顾流清忍不住勾唇笑了笑,他还没见过季泽西这幅样子。他印象中的季泽西永远是自信的,沉静的,成熟而又内敛的…还没见过他这幅不自信的模样。

    “怎么不高兴?”顾流清走到他面前,见他小脸紧绷着,忍不住轻笑。

    季泽西眸子闪了闪,“没有不高兴。”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脸色有些过于平淡,忍不住皱了皱眉,“我…只是有些紧张。”

    “紧张?”顾流清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你紧张时,会这样?”

    季泽西点了点头。越是紧张,反而脸色越正经。

    顾流清脸色古怪,最后忍不住轻笑。

    “怎么了宿主?”233疑惑。

    “没什么,我以为他永远都是沉着冷静的,没想到也会紧张。”顾流清忍不住笑,心里却为这个小发现而涌上几分喜悦。

    “我早就发现了~”233得意。

    “怎么发现的?”顾流清忍不住问道。

    233笑的隐秘,“你还记得不记得有个世界,k大人是你的小迷弟呢~简直像个护短的小狼狗~”

    顾流清忍不住怔神,那个对他满脸崇拜的青年似乎和面前这个少年重叠在一起。

    季泽西见他笑,也忍不住微微笑了笑,目光忍不住追着他漂亮的眼睛,“可我心里是很高兴的。”

    “嗯?”顾流清微微抬起头看着他。

    “你约我吃饭,我很高兴。”季泽西看着他,面上带了几分几不可察的笑意。

    顾流清也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两个人并肩去了食堂。

    楚渊看到两个人一起走的时候还有些奇怪,这两人平时毫无交集,为什么能一起去吃午饭?

    忍不住多看几眼,随后就被身边的人打断思绪。

    “楚渊?走不走?”赵琪琪一脸冷淡。

    楚渊转过头,“走。”

    在电话里说分手的时候赵琪琪沉默半天,后来好像忍不住哭了,楚渊没办法,只得挂了电话。只是两个人毕竟在一起一段时间,楚渊想着还是和她一起吃个饭,把事情当面说清楚,好聚好散。

    等到了食堂,赵琪琪默默地吃了些东西,随后开了口,“其实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们俩不会在一起太久。”

    面前的少女长得十分漂亮,肤色莹白,更衬得她格外的娇艳。只是楚渊的心思没有放在她身上,目光时不时飘向不远处的顾流清。

    顺着楚渊的目光看过去,赵琪琪露出见怪不怪的神色,“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你每说两句话,总会提到顾流清,你总是说他不好,说他娇气,爱玩,很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