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1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只是季泽西估算错误,他们这个位置还没有完全回到幕后,一闪而过的热吻还是被一侧观众看了个清楚。

    有妹子颤抖着手拍到,简直兴奋地脸红,“#清泽#谁能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泽西爸爸的老婆居然是顾流清啊!!唉?不对!清泽?艹!吃了把狗粮!!”

    “清泽?顾流清和季泽西?这把狗粮有点噎!”

    “哈哈哈哈哈泽西爸爸没有看到侧边的摄影机哈哈哈!”

    “从这急切的吻可以看出,季泽西简直是被吃的死死的。”

    “我们顾流清很棒啊!”

    “我之前完全没有想到清泽的意思,现在看着简直是浪漫死了啊!想想一进游戏里面这两个大字,简直是亮瞎了!”

    “之前不知道意思只以为是公司名字,现在知道后简直是难以直视啊!一想到季泽西特意放这么大两个字在虚拟世界里面,一副你们都不知道,全世界只有我知道的闷骚模样,简直是甜哭啊!”

    “罢了罢了,泽西的女人今晚输了,输了。”

    “.…..”

    顾流清被抵在幕后墙上,双手被季泽西拉到他的腰上,整个人被迫承受他过于热情的吻,胡乱的吻落在他的唇上、脖子上,最后勾着他的舌兴风作浪。

    似乎是知道这边人来人往的不好,季泽西只是亲了一会儿就放开了,灼热的气息落在他的脖子上。

    “这么热情?”

    季泽西对上他的眼睛,眼底赤果果的侵略性毫不掩饰,顾流清瞬间有种下一秒就会被吞入腹中的错觉。

    随后季泽西忍不住又亲了亲他的眼睛,语气带了丝委屈,“我想你。”

    这话是真的,两个人分开这些天,又因为各自忙的厉害每天聊天的时间有限,此时见到他,简直是惊喜。

    季泽西拉着顾流清就要往房间走,顾流清连忙拉了拉他的手,“你的晚会不要了?”

    “剩下是乃子哥他们的专场,没有关系。”季泽西眼底的热度不减,拉着他脚步越来越快。

    幸好酒店就在附近,季泽西拉着他走得快,衣服急冲冲的模样,看着看着顾流清就忍不住笑出声。

    季泽西咬牙,转过头直接把他抱了起来,脚步更急。

    顾流清搂着他的脖子,闲闲的亲吻他的锁骨,时不时亲亲他忍不住上下滑动的喉结,用舌尖舔一舔。季泽西浑身绷得很紧,每一块肌肉都绷得紧紧的,硬的顾流清窝在里面都有些不舒服。

    一路顺利的回了房间,几乎是一进来季泽西的手就开始解他的扣子,另一只手将他的风衣扯下来,热烈地吻亲吻着他的唇。

    顾流清含笑,这幅乖巧顺从的模样简直是让季泽西爱的不行。

    **

    两个人折腾了一夜,直到后半夜才昏昏睡过去。

    等到第二天清晨顾流清才发现那一处竟然还埋在里面,见季泽西还睡着,慢慢□□。惹得季泽西轻哼着。

    大清早的火气本来就大,季泽西立即就醒了,扑过来亲吻,又重新吞了回去。

    两个人胡闹一早上,等将近十点钟顾流清才起床,随手拿了手机才看到无数个未接电话,大多是白予辰打的,还有少部分是顾父打的。

    忍不住微微皱了皱眉。

    想了想还是给顾父先打了电话,顾父接电话时早已冷静下来,听到顾流清的声音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早该想到的,季泽西即使关系再好,也没必要帮顾家,上次见面那副想要把清泽整个和顾氏合为一体的模样,确实像个巴结恶毒公公的迫切模样。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顾父即使再想说什么,此时也说不出口。而且也不止如此,他昨天看了那直播,两个人很恩爱,是真的喜欢。顾父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时接了电话也不过是随口问几句日常的话,并没有多说。

    顾流清忍不住笑了笑,随后又给白予辰打了电话。

    白予辰那张温和的脸再也做不出温和的模样,一只手将眼镜摘掉,露出那副凌厉而又冷漠的面容。

    这个男人竟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抢走了小清?白予辰冷笑,去过这么多世界,这倒是第一次见。

    正想着,手机响了,他低下头看了眼名字,立即接了电话。

    “小清?你昨晚怎么没有接电话?”白予辰语气急迫。

    “昨晚手机静音,没有听到。”顾流清说道,“小白哥找我有事?”

    白予辰沉默,后道,“我昨天看了直播,你和那个季泽西…怎么回事?”

    顾流清沉吟片刻,“就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

    “你之前说过的喜欢的人,就是他?”白予辰喉头有些干,他有些怕听到答案。“还是他引诱你?”

    “是他。”顾流清说道。

    白予辰握了握手心,“你还小,我明天去帝都找你好吗?”

    “小白哥,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顾流清道。

    白予辰闭了闭双眼,挂了电话之后,只觉得哪里都不对,怎么会发展成这样?

    顾流清刚挂断电话,季泽西就从后面抱住他,亲了亲他的脸,缠人的紧。

    “小清,我爱你。”

    一直不敢破坏氛围的233顿时冒出来,“叮!恭喜宿主收获一朵桃花!”

    顾流清:“…”

    “哦吼~职业习惯~”233撒花~

第155章 镜花水月(十七)

    清泽的庆功宴全程直播, 因为提前宣传的好, 乃子哥几个人在直播间本就是各种吹, 现场直播的时候直播间刚开始人数就超过了千万。而在季泽西和顾流清互动的时候更是人数激增。

    这场庆功宴本就是宣传清泽,作为清泽的总裁,季泽西最为重要。而上台没多久就不耐烦的下了场, 甚至还没有下去就急不可耐的亲吻上去,这幅模样确实是让人忍不住笑。

    戚扉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热搜, 整颗心都忍不住“咯噔”一下。

    #顾流清#

    #季泽西背后的男人顾流清#

    #一看到他就欢喜#

    #清泽#

    #胜者为王#

    为什么顾流清会和清泽牵扯在一起?戚扉虽然心里清楚顾流清就是为了上位愿意出卖自己的人, 知道他和别的艺人一样, 是那种为了往上爬不择手段的人。知道应该远离他。

    可是看到他的消息总是忍不住点进去,看到他整天玩游戏, 一副游戏少年的模样, 戚扉总是忍不住无奈笑,心道这样不思进取倒是看不出来他有那样的野心。

    戚扉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着迷, 也许是第一印象太好。唇红齿白的青年模样, 很是乖巧, 看着便想要摸一把。也似乎明白什么是一见钟情。

    戚扉一向对一见钟情嗤之以鼻,怎么会有人第一眼便喜欢上一个人。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性格, 不知道对方的品德,直接爱上他, 哪里是钟情?钟意的不过是一张脸罢了。

    可当看到顾流清的时候, 戚扉信了。

    即使刻意不去关注, 不去打听, 这个人的消息却是无孔不入, 总是夺去他的吸引力。

    戚扉点开热搜,里面很多小视频,忍不住有些疑惑,胜者为王的庆功宴和顾流清有什么关系。

    点开视频正看到季泽西下场时握着顾流清的手腕,退到幕后一闪而过的热吻。

    戚扉胸口闷的厉害,看了眼评论,竟然全都是祝福99?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戚扉忍不住手抖。

    也许是先入为主,戚扉总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不正常。

    一旁演女配的小明星有意讨好,忍不住凑上去打招呼。

    戚扉穿着黑色大氅,黑色的狐皮绒毛衬得他一张脸英俊帅气,头发仔细束起,露出一张俊俏的脸。因为扮演的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军师,整个人的线条描绘的柔和许多,看起来温柔儒雅却又不是男人的英气。

    而这俊俏的军师此时正窝在椅子上刷手机,还直勾勾的看着手机屏幕。

    女配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随后笑道,“戚老师也看热搜啊,这个顾流清可真是好运呢~”

    “什么意思?”戚扉问道。

    女配小心翼翼,“戚老师不经常刷微博估计不知道,繁华世纪的高层都对他恭敬,他随意发微博都有很多人评论。现在又曝出来和季泽西是恋人关系,你说他怎么那么好运。”

    戚扉没有说话。

    “我觉得他真的有本事,长得这么好看,手段还厉害,把季泽西迷得五迷三道的,和繁华世纪的顾总还有一腿。”女配努努嘴,“估计以后要出道,不少人愿意捧他呢~”

    这话说得戚扉心烦意乱,面上也忍不住微微皱了皱眉。女配看的清楚,立即不敢再说什么,连忙走了。

    剩下戚扉一个人盯着手机看,像是要盯出花儿来。

    两个人公开出柜并没有受到太大的阻拦,甚至因为两个人的事情让清泽彻底火了一把。

    戚扉努力让自己不关注这件事,还有半个月杀青,他把心思都努力放在拍戏上。一直到拍戏结束都没有刷微博。

    等助理送了戚扉回家,戚扉才放松下来,心道这段时间要好好休息,调整自己的心态,暂时不接新戏和代言。

    好好睡了一觉,清晨出了门跑步回来,正听到一声轻微的声音。

    “注意安全。”

    “嗯,我也爱你。”

    清爽的少年音让戚扉整个人都僵住了,这个声音…他僵硬着脑袋看向左边,竟然真的看到了顾流清。

    戚扉默默转回头,轻声道,“我真的是魔障了吧,怎么可能呢?”

    一转过头竟然又看到顾流清。

    顾流清正准备回去,季泽西实在是黏的厉害,上班也要亲上几口才有力气上班,只得送他到门外,刚回来正看到住在隔壁的邻居。

    虽然看起来有些眼熟,顾流清也没有多想,冲他微微笑了笑。

    戚扉看着他略有些疏离的微笑,整个人都有些懵。直到顾流清走了进去,才手忙脚乱地打了助理电话,助理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奇怪,“前几天搬过来的,好像是季泽西吧…你们这一片住的都是名人,遇见也很正常,戚哥咋了啊?你从来不关注这些的。”

    戚扉扶额,“没事。”

    看样休息是不行了,戚扉浑身都是汗水,进了浴室冲凉。

    竟然同居了,住在了一起?戚扉心里有些乱,他这样脚踏两只船难道不怕被发现吗?

    那个,需要第三只船吗?戚扉忽而冒出这个想法,而且我长得也不差啊?

    随后忍不住脸热,这算什么啊!

    ***

    顾流清和季泽西毕业当天,学校很不舍,但还是很隆重的授予学位证书,并将合照挂在重要的纪念馆中。

    两个人似乎有了光明正大在一起的理由,找了一处喜欢的地方搬了进去。

    季泽西每日要上班,顾流清的工作就比较随意,偶尔去一趟,时不时还去清泽探班,其余时间倒是很轻松。

    233忍不住羡慕,“宿主,很幸福了吧~”

    顾流清忍不住揉了揉它的脸,“有点爽。”

    重要的人都在,一切安好。

    没过多久,赵新成的《镣铐》正式上映。

    财大气粗的繁华世纪在自家购物城一连宣传了一个月,电影赞助了不少晚会,还未上映就吊起了众人的胃口。

    正式上映当天场场爆满,微博上和豆瓣上评分都极高。所有人为剧中绝望而努力生活的男孩儿心痛。

    “国家对于性教育总是遮遮掩掩,甚至羞于启齿,以至于不少孩子在懵懂的年纪没有丝毫防范意识。我只能说电影中这种情节在社会上只会是更多,不可能少!”

    “难道盖子被子睡一觉就会有孩子了吗?为什么幼年时男主问父母这个问题的时候,却被父亲训斥了一顿?到最后事情发生后又后悔莫及?”

    “男主一辈子都处于阴影中,幼年时身体都坏掉了,他的父母却选择掩藏真相,让施虐者逍遥法外,这简直是另一大伤害!”

    “男孩子说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在做什么的时候,我简直哭的不成样子。”

    “回家就去给孩子讲这方面的知识。”

    “…...”

    这部片子大半部分都是黑暗的,让人窒息的。到最后结局才有了不一样的光彩,那个长大的男孩子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终于遇到了知己,那个人愿意投资他的剧本。他捧着剧本露出一抹淡淡的笑。

    季泽西和顾流清特意去捧了场,顾流清看到了最后忍不住大吃一惊,电影的结局不一样了?

    前世电影的结局是男主对世界彻底失望,从高楼一跃而下。而如今却是不一样了。

    顾流清瞬间明白了什么,立即看向坐在不远处的赵新成。赵新成也在看他,见他看到了自己,阴郁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

    顾流清眼眶忍不住红了。

    随着这部剧引发的思考,不少访谈节目寻了赵新成,赵新成也没有推脱,直到后面C国的国家台也找了赵新成做一个正式的访问。

    因为极为重视,甚至上升到法律力度问题,不少人都守着节目。

    主持人是一个很和善的女人,询问的问题也很妥当,赵新成面上略显阴郁,虽然话不多,但也看得出来是竭力在回答。

    “听说这部电影也很波折,其中有什么故事吗?”主持人问道。

    赵新成抬起沉默地脸,“当初剧本投给很多公司,他们都拒绝了,因为太过于沉重,并不是现在喜欢的爱情片或是动作片,所以一直找不到投资。我当时想过,再过几年要是还是没有人愿意,倾家荡产我也要拍的。”

    “这部戏这样重要吗?如果真的倾家荡产,后续又该怎么生活?”主持人关心道。

    赵新成苦笑,“我其实没想过活。”

    主持人听了心头酸涩,赵新成却是又继续说道,“这个时候繁华世纪的顾总找到了我,他说他看了剧本,他很支持,这样的电影应该在C国上映。”

    反差太过极端,主持人听得也是热泪盈眶,“顾总有没有到现场呢?”

    赵新成默默抬头,看了眼观众席,淡淡道,“来了。”

    摄像头瞬间对准顾流清,虽然只是简单几秒,却也足够别人看清了。

    主持人心中有些感动,“顾总能支持这部戏,确实很让人动容。”

    确实,现在的爱情片泛滥成灾,可质量却是良莠不齐,偏偏娱乐公司不会拒绝,因为总会有人看的。没有人会拍毫无利益的黑暗片。

    这种时候繁华世纪娱乐能够下定决心拍摄,并且给予最好的宣传,实在令人动容。

    “当初我给繁华投过剧本,直接被刷掉的,我当时也没有抱希望。”赵新成心里清楚,繁华的总监和他有冲突,肯定不会过审。“可是后来顾总直接找到了我,亲自和我见了面,我是很感激他的。”

    “不如把话筒递给顾总,问问他的想法呢?”

    这话一出,赵新成也忍不住看向他。

    顾流清沉吟,“当时我去公司开会,也是很偶然又看到了《镣铐》,翻看了剧本之后觉得很值得拍摄。我希望所有看过的人都能思考一直被隐藏的问题,性教育的必要性。所以我给它最好的宣传,最高的投资。”

    赵新成眼底带了一丝亮光。

    “这个问题确实值得被关注。”主持人认真道。

    赵新成呼了口气,“我真的很感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