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12)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当然是因为顾流清,他认可的自然是最好的。”楚渊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娱记兴奋,“楚总和顾总关系很好吗?”

    “当然,我们是高中同学。”楚渊道。

    “听说当年中学期间男生女生都很喜欢顾总啊,不知道这话是不是真的?”橙子娱记简直要尖叫。

    顾家的公子自小优秀到大,不仅皮相出色,还十分的有才华有眼光,听闻当年在学校也是受众人追捧,多的是追求者。

    橙子娱记本就是问问罢了,只要一个是或否的答案,没想到楚渊会这么配合。

    “自然是真的。”楚渊挑眉,“我也特别喜欢他!”

    橙子娱记简直要疯了,声音兴奋地都有些抖,“真的吗?为什么会喜欢他”

    “为什么不喜欢,他那么好看。”楚渊看了眼场内,“不好意思,时间到了。”

    橙子娱记连忙追问,“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啊?”

    “喜欢他的人那么多,怎么可能都和他谈恋爱?”楚渊想了想,忍不住暗暗嘀咕,“真是便宜季泽西了。”

    橙子娱乐有些亢奋,回去之后努力找了找信息,还真让他们找到一些。

    楚渊是楚氏唯一的继承人,在国外修学多年,回了国接手楚氏之后也是格外的出色。只是为人低调,并没有太多的新闻。

    两个人的中学确实是一个班的,只是搜不到什么东西。但橙子娱乐还是找出了一张照片。是一张合照,楚渊笑的得意,而顾流清颇为无奈,两个人满脸青涩,站在一起满是少年感。

    估计楚渊自己都忘了,很久之前的朋友圈,发了一个字,“哼[图]”

    橙子娱乐忍不住笑,这也真的是…有点可爱。

    几乎文章刚发出来就引起一阵热议。

    “楚总可以的,真性情!我也超级喜欢!”

    “楚总好帅啊,好man!”

    “哈哈哈哈哈好傲娇!不过也看出来应该是释怀了吧,否则不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

    “有没有发现楚氏很多代言都是繁华的艺人代言的啊!!!天啊!”

    “现在楚氏又开始投资繁华的各种剧了啊,这只是其中之一!”

    “莫名觉得有点般配…小声bb”

    “表白的这么大胆,我竟然不讨厌?”

    “如果没有季泽西,我肯定会站他的!”

    “季泽西的微博被围攻了…”

    “……”

    顾流清看到这儿,又点进季泽西的微博,只见底下一排的评论。

    “您的情敌楚渊已上线。”

    “您的情敌楚渊已上线。”

    “您的情敌楚渊已上线。”

    “您的情敌楚渊已上线。”

    “您的情敌楚渊已上线。”

    “……”

    顾流清忍不住笑。

    等季泽西从浴室出来,看到消息倒是很平淡。

    顾流清忍不住奇怪,“你不生气?”

    “我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吗?”季泽西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唇,“我们小清这么优秀,怕是要整天吃醋了。”

    233蹲在一旁赞不绝口,“我们k大人就是这么有度量,那些人k大人根本不在乎他们说什么,还有那个楚渊,有什么好关注的。”

    顾流清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说的不错。”

    顾流清睡下不久,季泽西特意听了听他的呼吸声,确定他睡着了便坐起身,默默地去了书房,一旁正准备睡的233有些奇怪,慢悠悠跟了上去。

    就见季泽西坐在电脑前,手指灵巧的敲击着键盘。233看了眼屏幕,微博上的热搜立即被扯掉了,连相关话题都被清理的一干二净,凡是有关两个人的微博都迅速被删除。丝毫没有任何痕迹。

    等最后一条微博被删的干净,k颇为满意,回了房间搂着顾流清继续睡。

    几乎刚清理完,粉丝立即发现了,一群人跪着喊666。

    “666666666”

    “6666666666”

    “噗!全都被清掉了,季泽西真的是666”

    “突然发现一瞬间全没了,果然啊,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我就说季泽西怎么会这么安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忍不住了吗?”

    “顾公子的后宫路终结于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屌了屌了,泽西爸爸厉害了~”

第158章 番外(二)

    到了第二天, 微博热搜丝毫没了楚渊的影子,反而季泽西删热搜升了上去。

    顾流清看到手机的时候还有些奇怪,等看到季泽西的操作还真是服, 看了眼站在旁边满脸正气的季泽西,面上似笑非笑。

    季泽西轻咳,“现在这个垃圾新闻太多,我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嗯~很不错~”顾流清奖励的亲了亲他的下巴。

    不过因为这件事倒是让顾流清清净许多,以往不少明星都想着和顾流清攀上一腿,顾流清长相出众、身世出色, 比起季泽西,顾流清更符合心中幻想的完美情人形象。毕竟季泽西虽然帅气, 可性格冷凝, 不爱言语, 对待顾流清以外的人都格外冷淡, 不少艺人离他一米远都感受得到冷气。

    顾流清却不一样, 他面上总是带着温柔的笑, 优雅矜贵的像是个小王子。引得众人明明知道他已经心有所属,还是忍不住扑上来。

    这次季泽西轻而易举地直接下了热搜, 倒是让不少艺人收了心思, 暗暗心酸。季泽西这样霸道,接近顾流清定是很难了。

    ***

    过了段时间,顾流清提出回总部。季泽西有些惊讶, 随后又有些兴奋。

    “我的k大人, 您的文件要堆成山了吧?”顾流清忍不住笑。

    K捧着他的脸亲了口, 带着他回了总部。233也很兴奋,好久没回去见老朋友了,听说技术部新出了很多帅气的身体,233一直抓心挠肺地想要买一个。

    回到总部,K安顿好顾流清,自己先去了办公室处理文件。

    顾流清精神得很,丝毫没有疲倦感。似乎是知道他回了来,林子轩立即在系统上敲了敲他,顾流清打开视频器,正看到对面的青年慵懒的躺在躺椅上晒台上。

    穿着驼色针织衫的林子轩看起来很居家,只是他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有些破坏形象,一双猫眼弯弯的,笑容有些坏,“小清~认识到社会的险恶了吗?”

    “嗯?”

    “卡是不是不能用?”林子轩一副过来人的模样,笑的懒洋洋,窝在躺椅上像是懒惰的猫儿,“别太失望,咱们还是要靠双手劳动。”

    顾流清面上带了些同情。

    林子轩还在絮叨,心中一直在思念他那张卡,“k大人这个人真是恶毒啊,竟然骗我,说什么生命是无价的…666这个小傻子还被说的频频点头,啧~”

    233蹲在顾流清肩上,有些莫名其妙,“林宿主你在说什么?”

    “我说你们k大人,说的都是假话,什么车啊卡啊都是假的。”林子轩抱着666打着哈欠。

    “怎么会呢,k大人是不会骗我们的。”233很是执着,立即拿了顾流清世界的记录给林子轩看,“你看看,这十几家购物城,繁华世纪娱乐都是我们宿主的啊,这张卡也一直在用。K大人在那个世界还送了宿主好多车。”

    林子轩本是慵懒的模样顿时僵住,随后慢慢坐直身子,漂亮的猫眼瞪得圆圆的。

    顾流清眨了眨眼,颇为无辜。

    “好啊这个k大人…”林子轩留下了痛苦的泪水,一副悲伤到极致的模样,“他竟然让你走后门。”

    嗯?走后门,林子轩心里邪恶了一下,随后又进入状态,满脸心酸,“我辛辛苦苦做了那么多任务,任劳任怨,陪演□□,最后竟然只给了我一个野男人。”

    顾流清忍笑。

    身后的门打开,k处理了些紧急的文件,又匆匆赶了回来,见顾流清正在和林子轩视频,面色不变,只是淡淡道,“你们刚刚聊什么?”

    “你来的刚好,我的卡呢?我那挥金如土的生活呢?”林子轩满眼控诉。

    “顾流清用的…是我的私房钱…”

    林子轩眼泪顿时收了回去,“啊,这个理由听起来很充分啊。”看着顾流清满是佩服,可以啊小清,能让k这种人把私房钱拿出来,御夫有术啊。

    顾流清挑眉:过奖过奖。

    顾流清回总部不久,收到了技术部的邀请函。因为在好几个世界积分暴涨,最终在总部排名第一,所以收到了技术部发来的讲座邀请函。

    233看到邀请函两眼放光,“这种东西一般人收不到的!只有特别优秀的才能收到邀请函~宿主~去嘛去嘛~”

    顾流清有些犹豫,“去了说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大多是很多初出茅庐的系统会问一些问题。你只要回答一下,最后做个总结就好了。”233颇为兴奋,“好开心啊!我到时候可以蹲在你的肩膀上!”

    顾流清开始还没明白为什么这么兴奋,等到那天去做讲座才知道为什么,宽敞的会议室左边坐着一大片白团子,每个白团子手里还拿一个小本本,面色严肃。右侧坐着来自不同位面的宿主,正襟危坐。

    而顾流清的位置在最前面,豪华而又宽敞,坐在上面备受瞩目。顾流清穿着正式,优雅的模样简直让一群白团子羡慕的张大了嘴。

    233从心里涌上一股子自豪感,没错!这就是我的宿主~这么优秀!

    一旁的主持机器人开始介绍,“这就是我们158期的优秀宿主,在数个世界以出色的成绩连接剧情,不少世界暴涨积分,一跃成为总部第一名,且收集桃花的总数是收集桃花系统中最多的!当然,这也是因为有一个优秀的系统233在他身边的缘故…”

    随着主持机器人的兴奋介绍,左右两侧的屏幕开始播放顾流清某个世界的视频,所有团子和新手宿主都满眼崇拜地观望着。

    看到最后,屏幕中的男人追逐着顾流清消散的身影,在绝望中付出全部的爱意,痛苦的低垂了下头。

    随着提示音“叮,恭喜宿主收获一朵桃花~”,众人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完美!这简直是天才!”

    “这是真正的情感专家!”

    “不愧是第一名,竟然连这种难搞的男人都搞定了!”

    “真是羡慕233,有这样出色的宿主!”

    “很有毅力的233,要是我肯定会忍不住舔宿主的!”

    “.…..”

    主持人机器人忍不住暗暗激动,这位是他一直仰慕的宿主,“请问顾先生,您觉得您完成任务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呢?”

    “长得好看。”

    下面顿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便是一些傻白甜团子提问环节,等话筒递了过去,一个个两眼亮晶晶,开始表白。

    “请问您接下来有没有兴趣做人渣改造系统的任务?”

    “请问您喜不喜欢虐渣男系统呢?”

    “顾宿主,其实我很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能不能让我当您的系统!”

    233满脸警惕,“没有没有!我们宿主任务完成了,不需要再做任务。”

    “怎么会呢!”

    “宿主都得做任务啊!”

    “你是不是骗我们!”

    233神气道,“知不知道我们宿主是谁!他可是k大人背后的男人!以后就是k大人的家属,家属总可以住在总部吧!”

    一群团子委委屈屈,“好吧。”

    233连忙拉了顾流清的手出了门,疾步走了走,正看到不远处k站在那里。

    顾流清停住脚步,“你怎么在这儿?不是在办公室。”

    K迈开修长的腿,大步走了过来。因为天气有些冷,他穿着宽大的黑色长款风衣,更衬得他身长如玉。

    “嗯,刚好路过。”k看向他的眼神温和。

    233偷偷在顾流清耳边道,“假的,他刚刚听讲座了。最后那个绝望的男人就是他。”

    顾流清差点笑出声。一双弯弯的桃花眼看向他,漂亮的像是盛满了星星。

    他一笑,k的心就软了,面上也微微笑着,低下头温柔地含住他的唇,有力的双臂揽住他的腰,将他抱在怀里。

    顾流清慢慢勾住他的脖子,轻柔地回应着他,唇瓣相触研磨,满是温柔之意。

    “我们结婚吧?”k又咬了咬他的唇。

    “你们总部可以领证?”顾流清有些不确定。

    K想了想,“马上就可以了。”

    背后233一直努力捂住那群团子的眼,结果团子太多,还是有不少满脸好奇的看着k大人和顾流清。

    没两天k大人要和顾流清结婚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总部,林子轩看到消息乐滋滋地抱着666去婚纱店准备给顾流清挑选礼服。

    “要结婚了?”林子轩眼底带了几分真心的祝福,“恭喜,一路不易。”

    顾流清也笑了笑,“谢谢。”

    两个人去挑选礼服,233坐在一旁看私信,因为前几日的讲座太成功,最近一直有不少新手仰慕他,想要向他讨教。

    666坐在它旁边,乖乖地抱着肚子看着233,“前辈。”

    233抬起头,看到是666,懒懒道,“是你啊666。”

    666点了点头,“前辈会当伴郎吗?我的宿主要去当伴郎,我也是其中一个呢。”说完穿上了大总攻的身子,整个人俊美如斯。

    “.…..”233一愣,随后满脸悲伤,“我怎么不知道?我的宿主没告诉我?”

    难道是宿主觉得自己不愿意?233连忙换上了他的妖娆小狐妖套装,顶着毛茸茸耳朵就跑了过去,一把抱住宿主的腰,“宿主!我也要当伴郎啊!为什么不要我!”

    顾流清一惊,看了看脸才认出来是自己的系统,见他两只火红的毛茸茸耳朵耷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盈盈泪水,连忙摸了摸他的脑袋,“不是,你不是一直没有合适的身体吗?而且…你不是说不愿意穿这个吗?”

    233委屈,要不是积分不够,自己也不会被迫穿这个,“我现在愿意了,我要当伴郎。”

    顾流清自然是满口答应,233穿着这个妖娆小狐妖实在是可爱,虽然性格实在是粗糙,但是真是可爱。顾流清又摸了摸他的耳朵,连林子轩都没忍住揉了揉。

    随后又有一个人的手落在上面,高高兴兴地揉了一把。233浑身一僵,随后转过头恶狠狠地瞪了眼666。

    666满脸天真,冲他笑的俊美可爱。

    233:啊,好羡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