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2)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233:“抓?”

    感谢免费帮忙制作封面的涂画乐园,推荐一下~

    地址:http://bbs.jjwxc.net/board.php?board=23&page=1

    双十一快来了~给你们发小红包~评论前五十~

    晚安~

    感谢小天使的地雷和营养液~么么哒!

    Q1Q2Q3扔了1个地雷

    墨小盏:)扔了1个地雷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1

    读者“笑笑~”,灌溉营养液+10

    读者“榴莲雪媚娘”,灌溉营养液+10

    读者“mimimimi”,灌溉营养液+3

    读者“云微卷”,灌溉营养液+1

    读者“何日燕归来”,灌溉营养液+1

    读者“焦糖布丁”,灌溉营养液+1

    读者“嗯”,灌溉营养液+5

    读者“TK-17”,灌溉营养液+1

    读者“九柯”,灌溉营养液+5

    读者“兴”,灌溉营养液+5

第16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十六)

    “金牌经纪人唐苏苏是男人。”

    “唐苏苏  女装”

    “唐苏苏  变态”

    “唐苏苏与男女艺人的私生活混乱。”

    “唐苏苏、顾流清”

    ....

    唐溯是男人的身份到底是爆出来了,顾流清不用想也知道是俞明然干的。

    网络上将唐溯捧得很高,唐溯家境普通,但是因为工作刻苦努力,经常被称为拼命三郎,人人都称赞。再加上逆天的运气,手中的艺人个个被捧得很红,所以一直被称为金牌经纪人。不少艺人想打通关系和他搭上关系。

    唐溯眼光毒辣,对于没有潜力的明星向来不予接受,无形间惹了不少艺人。

    而因为唐溯曝光度很高,不仅包装艺人,本身的形象也很好。笑容甜美、身量修长,是很多宅男的女神。

    这次唐溯性别曝出来,最先接受不了便是那群宅男。没人会相信自己喜欢这么久的女神竟然会是男神,这简直是一个直男的耻辱。

    比起是男人这件事,更惹人猜测的是他为什么穿女装。甚至不少报道文章分析猜测,这种属于变态行为。方便他使用女子的身份骚扰女艺人,甚至是勾引男编辑和导演,这是他的一种骚扰手段。

    “唐苏苏真是特么的变态!柳璐璐现在是他手下的艺人,也不知道有没有被骚扰?”

    “为什么这种人都能当经纪人?真恶心。”

    “都说唐苏苏私生活香艳,我信了。”

    “不知道是不是个丑男,故意画成美人的样子。”

    “我说怎么唐苏苏这人看起来这么熟悉?特么的居然是我高中同学唐溯?”

    “握草,快说清楚!什么情况?”

    “我们高中群里看了半天才看出来,这居然是唐溯!我擦我擦,这特么就很可怕了,唐溯高中时可是很有‘名气’的。”

    “什么意思?快说!”

    “发帖子给你们看。”

    顾流清眼看着新帖子被顶到很高,点进去看了眼。

    “唐苏苏原名唐溯,当初在班级里还是很开朗的,和我们关系还可以。到了高三有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我们开玩笑说让老王给他打电话告白,老王觉得有趣,就给他告白了,结果他当时犹犹豫豫答应了。”

    “当时我们都吓傻了,真的。没想到他会是同性恋,就连老王当时都吓得挂了电话。第二天去上学,唐溯找了老王说这个事情,问他为什么后来一直不接电话。老王当时直接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唐溯问他选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老王说是大冒险,他好像很无所谓,就说那就算了吧。”

    “后来唐溯喜欢男人的事情就传的到处都是,班主任一直找他做心理健康教育教育。之前和他关系好的几个人都和他断了关系,总觉得同性恋会传染似得,谁和他走得近谁就是同性恋。”

    “甚至有别的班的人特意来我们班门口看他,指着他说那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同性恋....总之很糟糕,后来他高考都没考,直接退学了。毕竟到了高三临近高考,学籍什么的根本不能转。高考考试他没来...其实他成绩很好。”

    “后来一直没他的消息,也没听说他有没有继续上学,刚刚有一张他男装的照片,突然想到的。”

    1L:“....难以形容我的感觉...”

    2L:“就算是这样,穿女装也有些变态了吧?”

    3L:“就算是高中受了委屈?你不能保证他穿女装是不是出于骗婚,或者是约炮的念头?”

    4L:“穿女装难道是想骗炮??”

    5L:“看隔壁的帖子,已经有他的艺人站出来说了,当初唐溯故意勾引他,在酒店摸他腿。”

    6L:“艹,好恶心。”

    ....

    “啧啧,过分了。”233看了都忍不住。

    唐溯昨晚折腾的很久,睡在床上还没有醒,顾流清站起身微微动了动窗帘,露出一条缝看了一眼,下面狗仔扛着机器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一看到这里的床帘动,立即对着这边猛拍。

    “下面被狗仔包围了。”233顺着窗户看了一眼,“俞明然将消息给了一家媒体,那家的狗仔早早地过来蹲点,不知道是被谁泄露了,同行的狗仔都扛着机器过来了。现在前门后门都是人。”

    唐溯醒过来见顾流清站在一旁面带思索,忍不住上前从后面抱住他,“怎么了?”

    顾流清将手机递给他,唐溯看了一眼,忍不住冷哼。“俞明然还真是什么都敢说。”

    说完,似乎是怕顾流清心疼俞明然,特意将脸露出来,哀怨道,“你看看,脸还被他打到了。”

    捧着他的脸亲了亲,顾流清心疼道,“很疼吧。”

    “原本是很疼~你亲亲我就不疼。”唐溯嘟着嘴求亲亲,顾流清只好勉为其难的亲了亲。

    两个人穿了衣服下楼,走到门口顾流清忍不住有些紧张,脚步顿了顿。

    唐溯给顾流清准备的衣服是简单的白T搭牛仔裤,自己的衣服和顾流清几乎是一样,两个人毫无掩饰,直直的往餐厅门口走。

    门外隔着玻璃门闪光灯一直闪,有几个小姑娘看到两个人牵着手出来差点尖叫出声。

    唐溯拉了拉顾流清的手,“走啊。”

    “真的要走出去吗?”顾流清有些犹豫。

    “你怕什么?”唐溯缠着顾流清的手指,挑了挑眉。

    说是不怕,开门的一瞬间唐溯还是忍不住握了握顾流清的手,顾流清回握他的手,捏了捏指头。

    “唐先生,请问你为什么穿女装?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吗?”

    “听说唐先生是同性恋,请问你是不是用这种方式来吸引男士的呢?”

    “顾助,你和唐先生在一起知不知道他是男人?你们真的是恋人关系吗?”

    “唐先生,你穿女装是不是恋物癖呢?还是有什么心理压力?”

    “唐先生左脸上怎么有青紫?请问您对床事是不是有什么癖好?”

    .......

    两个人被挤上来的狗仔层层包裹住,寸步难行。顾流清紧紧闭着嘴,不说话。这种时候多说多错,冷漠对待反而是最简单的方法。

    倒是唐溯忍不住了,一手推开正前方那个咄咄逼人的女人,一脸的嗤笑,“我妈都不管我穿什么衣服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你管我?”

    说完趁着他们怔愣,唐溯拉着顾流清挤了出去,开了车离开。

    一群人被堵在小区门口,后知后觉唐溯不是早早地寄宿在亲戚家?哪里有什么妈妈。

    开着车一直飚回了小区,顾流清看了眼他握着方向盘的手,骨节分明,指头修剪的圆润。顺着手往脸上看,顾流清眨了眨眼。

    唐溯穿着简单,一张漂亮的脸让顾流清忍不住多看几眼。

    有的人真的是天生的好资本,一张脸线条流畅,秀气精致,无论怎么看都很漂亮。没有怎么打理的头发随意地搭在额前,“小清,你不用怕,这件事不会有多少影响,我穿个女装而已,又不犯法。”

    顾流清点了点头,温柔道,“你说的不错,我也会努力帮你挽回的。”

    回了公寓,言净正在里面等着,见唐溯进来,暴脾气上来。“握草你特么真行,你说你是不是网上说的那样,到处潜规则艺人?是不是?”

    齐一也走上前,强忍愤怒,“唐先生,你和顾流清不合适。”和你比顾流清实在是太单纯了。

    “这几天会起诉相关造谣的媒体,至于我手下的艺人想要蹭热点曝出的虚假信息,我也不会手软的。”唐溯沉静道,“不要相信那些假话。”

    三个人一直纠缠,顾流清的手机响了响,他拿出了一看,正是公司通知去M国的学习安排,通知的比较紧促,日期是后天。

    顾流清将手机放了回去,“33,后天就走吧。”

    “这种时候离开,唐溯会疯掉吧?”233担心,“还是等等吧,等他过了这个坎儿。”

    “没什么关系。”顾流清随意看了一眼唐溯,“他自己会处理好的。”

    “为...为什么啊?”233有些不解,“为什么后天要走?”

    顾流清认真地找出233给的剧本,“上面写了,我就是这样离开的,这是我的结局。”

    炮灰顾流清暗恋俞明然,做了助理之后一直在俞明然身边默默帮助,俞明然知道顾流清的心意之后拒绝了他,顾流清一直不放弃,终于在俞明然和唐苏苏恋爱的时候心如死灰,拿了公司去M国学习的机会,彻底离开了他们的生活。

    “.....”我特么怎么不记得还有这一段?233狐疑地看了眼剧本。

    “要准备好哦~”顾流清细滑的手捏了捏233的脸。

    “哦哦,放心吧!”233应道。“我办事,你放心。”

    “回来了?”俞明然靠在卧室门前,“我以为你们会躲在那儿一整天呢?”

    言净对他没什么好脸色,齐一也沉默不说话。

    “我和小清正常恋爱,有什么不敢出来的?”唐溯挑衅地笑了笑。

    “哦?正常恋爱?潜规则艺人的唐先生是不是忘了什么事?”俞明然昂了昂头,“抓紧分手,别连累顾流清。”

    “不牢你费心。”唐溯冲顾流清抛了个媚眼,甩着车钥匙回去。

    下午唐溯的工作室发了声明,立即对造谣的媒体起诉,澄清与散播虚假信息的艺人的关系,并起诉。

    唐溯直接去评论了男艺人发的微博,“不好意思,你这长相,倒贴都轮不到您。”

    水军彻底出动,工作室直接找了不少大v,开始澄清唐溯女装的原因,直接从那个帖子切入。

    “唐溯幼年跟随亲戚一起长大,亲戚家对他并不上心。当初唐溯退学之后,直接带了东西离开了。在外面打拼不容易。”

    “高□□学真的可惜。男人女装有很多原因,其中缺乏安全感似乎也是其中一个因素,面对众人的嫌弃与指责,穿女装似乎是掩藏的一种方法。”

    “唐溯这几年虽然一直传绯闻,但也算是一种宣传手段罢了,实际上圈子里都很怕他,并没有人敢和他发生什么。唐溯实际上不只是一个经纪人,私下的涉行挺多的,光是爆出私人酒庄就很厉害。”

    “...”

    顾流清直接公布道,“我与唐溯是正常恋爱,和普通的情侣一样,我喜欢和他在一起,喜欢牵他的手,喜欢抱着他跳舞...我们和所有人一样,做的恋人都会做的小事。我爱他,所以愿意和他站在一起。@糖苏苏苏苏苏啊”

    唐溯抱着手机不放手,忍不住看上好几遍。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晚安~

    卧槽?晋江评论好像顺序不太对??我按顺序发的??怎么不对?

    双十一当天,当天再发小红包~

    感谢小天使的营养液!么么哒~感谢营养液大佬~

    读者“苏时则”,灌溉营养液 1

    读者“Tartarus”,灌溉营养液 3

    读者“宛在水中坻”,灌溉营养液 6

    读者“萚蹊”,灌溉营养液 5

    读者“懒虫一枚”,灌溉营养液 2

    读者“嗯”,灌溉营养液 5

    读者“茶茶茶”,灌溉营养液 10

    读者“TK-17”,灌溉营养液 1

    读者“君島”,灌溉营养液 100

    读者“薄荷味柚子糖”,灌溉营养液 10

    读者“兴”,灌溉营养液 2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 1

第17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十七)

    顾流清为唐溯发声,甚至和唐溯在公众秀恩爱,到底是有些出乎意料,毕竟这种时候人人自危,没有谁敢真正站出来挺唐溯。

    唐溯自己也没有想到,看了顾流清发的东西忍不住甜滋滋,他在床上滚了几个圈,忍不住给顾流清打电话。

    “不是刚刚走?”顾流清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看到电话停下手中的动作,接通电话。

    唐溯忍不住微笑,“刚走就很想你。”他翻了个身,看了眼空荡荡的天花板,勾了勾唇角,“等这件事过去,我们放个假,去到处走走吧?”

    顾流清没有应,转了个话题,“怎么突然要出去走走?”

    “因为想和你一直呆在一起啊。之前不知道,谈恋爱居然是这种感觉,想要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唐溯很想念他,即使只是分开一阵儿,心里就想念的厉害。

    只要一想到未来的时间都有顾流清在身边陪伴,唐溯就很高兴。

    和小清住在一起,和他一起用情侣杯,和他一起用剃须刀,和他互换衣服穿....一想到这儿,唐溯觉得穿男装简直是好极了。

    唐溯目光在衣柜里打转,穿女装会让他感到安全,可一想到和顾流清穿着相似的衣服,就忍不住心动。

    将来一定要买很多一样的衣服,即使穿混了也没关系。脱掉的脏衣服胡乱地混在一起丢到洗衣机里,想想总是很美好。

    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顾流清,想要和他住在一起。

    “小清,明天....”

    “明天你要来找我吗?”顾流忍不住打断他的话。

    唐溯怔了怔,随即忍不住笑道,“明天还有一个采访,这件事总该有个结尾。很想见我吗?结束的时候大概是上午十一点,一起吃午饭吧?”

    “好吧。”顾流清应道。

    可他是十点的飞机,午饭应该是吃不上了。

    到了第二天,顾流清收拾了行李,一手捧着233去了机场。装扮很低调,很顺利地坐上了飞机。

    “宿主,你真的要这时候走啊?”233忍不住又确认一遍。

    顾流清点了点头,疑惑道,“对啊,这时候离开比较好。难道我还有戏?”

    “哦哦没了,你可以退场了。”233确认道。“准备好了吗?马上就可以走了。”

    顾流清点了点头,还很满意地念了句旁白,“从此,俞明然和唐苏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33:“....”放屁啊!

    离开的时候倒是很简单,消散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不声不响,不过是一个座位上少了一个人而已,没有人会在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