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21)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小提琴伴奏活泼欢快、节奏鲜明, 听起来很悦耳。男女各组成一队, 排成了长长的队伍, 跳起来时随着音乐男生为主导, 跳舞时也可以轻快地交谈,若是女生不满意, 变换队形时立即脚步一转交换舞伴。

    顾流清和谢聆到的时候正看到冲他们拼命招手的方幕, 方幕对面站着他的女朋友, 钱焱站在旁边,对面也是个漂亮的女生, 仔细一看, 是乔美宣。

    乔美宣看到谢聆忍不住眸光亮了亮, 心里暗暗算着,谢聆就站在钱焱旁边,等到交换舞伴的时候自己可以换到他那里。

    谢聆还有些不明白规则,等音乐声响起来,见顾流清微笑着握上对面女生的手,顿时脸有些黑。

    顾流清俨然是很会跳舞的,身姿直立,双臂轻松垂在身侧,随着音乐走动时脚步轻盈,一只手轻柔地握住对面女生的手。腰背挺直,纤细的脖子微微高昂,十分的优雅绅士。

    对面的女生忍不住兴奋地冒星星眼,“顾~顾流清~”

    “你好啊~怎么称呼呢~”顾流清冲她微微笑着。

    “宿主,你旁边那位已经嫉妒的发狂了呢。”233看了眼努力装作镇定模样的谢聆,忍不住笑。

    “他哪天不是在嫉妒的发狂?”顾流清微微翘了翘唇角。

    随着音乐,整体的队伍开始移动,顾流清冲对面的女生微微颔首,女生再不愿还是转了个圈换了个舞伴。顾流清眨了眨眼,对面变成了谢聆。

    233:.....

    亲眼看着谢聆像个女生一样转了个圈,从男生队伍直接转到顾流清的对面。233渣了渣嘴,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

    “怎么是你?”顾流清忍不住笑。

    谢聆站在女生队伍里面实在是太突兀了,比别的女生半截,晃着脑袋拉着顾流清的手开始跳舞,“不是我你想是谁?”

    两个人的身高相仿,谢聆却不得不被迫跳女步,被顾流清握着手。“是你自然是最好了。”

    谢聆听了真的是心花怒放,脸上写满了高高兴兴。

    谢聆舞步随意,却有意无意地往顾流清身上靠,脸上写满了迫不及待,顾流清自然是张开怀抱,将他揽在怀里。

    两个人眉眼含情,眉来眼去,缠绵黏腻揪扯不断的甜蜜视线将两个人绑在一起,脚步跟着节奏,转身时的摩擦,勾在一起的手指,两个人心照不宣。

    顾流清的舞步也不如之前一般正经,似乎更加欢快,脸上的笑意也笑得从容。

    钱焱默默地看了眼,忍笑。

    乔美宣想趁着舞步交换跳到谢聆面前,结果被钱焱死死拉住,怎么也挣不开,一抬头对上钱焱平淡的脸,顿时有些羞恼,小声道,“干什么?”

    “嗯...我还想和你跳。”钱焱只是不想让乔美宣去破坏他们俩,几乎是下意识地拉住她。

    乔美宣心砰砰的跳,随即昂了昂头,“看你也没见过几个女生的样子,我就和你再跳一会儿吧。”

    钱焱抽了抽嘴角,“嗯。”

    这边音乐一转,就见隔壁的谢聆转了个身转到顾流清面前。乔美宣默默地看了眼钱焱,见他一副忍笑的模样,脸色有些微红。

    到了晚上散场,方幕带着女朋友去约会。谢聆和顾流清一身火气,凑在一起商量哪边的酒店比较好。

    钱焱想回宿舍,看了眼两个人在说着什么,走了两步没忍住,凑上去说道,“学校附近的那几家小情侣很多,你们还是去远一点吧。学校侧门斜对面有一家比较不错的,但是价格很贵。”

    说完谢聆和顾流清都看着他。

    “看我做什么?”钱焱觉得很淡定。

    “你怎么知道那么多?”谢聆忍不住问道。

    对啊,我一个单身狗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么多?

    “就,就未雨绸缪一下。”钱焱想了个合理的理由。

    谢聆顿时笑的满脸花,“谢谢啦~”说完拉着顾流清就往侧门跑,迫不及待地模样让钱焱不忍直视。

    见前面两个人打打闹闹地出了门,钱焱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三个室友,一个有女朋友,剩下的两个内部消化,自己是个单身狗。

    自己为什么是个单身狗?自己长得浓眉大眼的也不差,身高也不矮,成绩还很优秀....

    “喂!你!就这么走了?”乔美宣在人群找了半天,追了上来。

    “否则呢?”钱焱满脸疑惑。

    乔美宣难得有些不好意思,“把你的手机给我。”

    钱焱眼神奇怪的看了眼她,“我为什么要把手机给你,我还要打游戏。”

    “.....”

    看到乔美宣气呼呼地离开,钱焱沉默片刻,继续思考着人生的问题。

    谢聆拉着顾流清去了那边的酒店开房,两个人都很尴尬,谢聆虽然竭力表现的正常的模样,耳尖却是红的不行。

    拿了房卡进了房间,谢聆将顾流清推到门上,大力的吮吸他的唇,火热而又热烈地亲吻着,跳舞缠绵的碰触已经不能再忍。

    “哎,世风日下啊。”233满脸垂涎。

    顾流清笑的很勾人,被谢聆扛起了丢到大床上,兴奋地轻咬他的喉结。

    “屏蔽~”顾流清似乎是知道233在想什么,一只细手点了点233的脑袋。

    233恋恋不舍地最后看了眼,“想不到宿主还身藏利器呢。”

    谢聆是真的被刺激到了,热情地舔舐他的唇,十分的主动。

    两个人的事情被钱焱发现之后似乎并不是件坏事,钱焱很自觉的屏蔽各种画面,深夜里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也可以忽视,甚至带着方幕出去,给他们留独处的时间。

    没过多久考完了期末考试,进入了寒假,谢聆和顾流清拎着箱子回家,虽然离得很近,但是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还是很失落。谢聆感觉刚刚恋爱就得饱受相思之苦,苦恼地不行。

    下了大巴车,顾流清坐上公交车回去。谢聆眼巴巴地看着顾流清上车,刚上车就忍不住给顾流清发微信,“我想你了。”

    “这才刚分开。”

    一看到分开谢聆是真的难过,心情很失落,“我可不可以去找你啊。”

    “可以,住我的房间。”

    谢聆一看到住他的房间瞬间有些高兴,拖着行李回了家。

    顾流清下了车,拉着行李箱回家。住在隔壁的林母正好路过,笑道,“小清回来了啊,放寒假了?”

    顾流清点了点头,冲林母笑的乖巧,“是啊,林觅哥寒假还回来吗?”

    “不回来了,他那边不放假,春节的时候我和他爸爸去那边。”林母温婉道,“小清在学校还适应吗?”

    顾流清点了点头,“挺好的。”

    “看了之前的新闻,你还获了金尼奖的金奖呢。”林母笑的温柔,“真是厉害。”

    顾流清有些不好意思,“也不是我拍的,没出什么力。”

    “那也很不错啊,照片很漂亮。”林母看着顾流清就很喜欢,“从小就长得漂亮。”

    顾流清礼貌地告别,没有多说什么,拎了箱子回家。

    林母看着顾流清离开,目光追着走了很远。心情很复杂,只想着难怪这么人喜欢他。身材颀长,长得一张精致漂亮的脸,说话间语气徐徐不急不缓,举手投足很优雅,面带着清浅的笑意,很温柔又乖巧的一个男孩子,成熟了许多。

    顾流清进了门,顾父顾母早早得了消息准备好了饭菜,“小清,累了吧!快来吃饭,吃完饭好好休息。”

    “妈~我好想你。”顾流清凑上去。

    顾母满心满意都是自己帅气可爱的儿子,“我也很想儿子,快吃饭吧。”

    坐下吃饭不免谈到一些学校的事情,说道金尼奖到还是无压力,听到顾母说道谈恋爱,顾流清手顿了顿。

    “小清恋爱了吗?听说到了大学都喜欢谈恋爱,妈妈也是支持你的。”顾母笑道,“不要以为我们还是不让你恋爱。”

    顾父笑,“不用你担心,之前追小清的女孩子多了去了,大学里还能少?”

    “嗯嗯...”

    “听说隔壁林觅爸妈准备去林觅那里陪他过春节。”顾父说道。

    “嗯嗯,是啊。”顾母随意说道。

    顾父又说道,“林觅是很想回来的,他爸妈觉得耽误学业,就没让他回来,”

    “林觅那孩子学业能耽误?”顾母想了想林觅的成绩,“完全是天才嘛。”

    顾流清微微皱了皱眉。

    闲闲的絮叨一些琐事,顾流清回了房间打了个哈欠。看了眼手机,无数条信息。

    “我想你了~”

    “你想不想我啊~我可以明天就去找你吗?”

    “回到家感觉做什么都没劲儿。”

    “想见你~”

    “想到哭[图]”

    顾流清点开图一看,一张放大的脸,可怜巴巴。瘪了瘪嘴,眼睛却是忍不住笑,“摸摸头。”

    “你回来了!”

    “吃饭了没有啊~”

    “家里冷不冷啊!”

    “需要亲亲抱抱回复我~~”

    顾流清想了想,“明天来找我吧。”

    “宿主,这个男主实在是太黏你了。”233忍不住嘿嘿笑,“不过也没办法~你们俩这一个月看来是没有x生活了。”

    “是啊,不过也没关系,毕竟我是一个很禁欲的男生。”顾流清摸了摸233的脑袋,一脸正直。

    233满脸冷漠:“哦,呵呵。”

    谢聆这边收到顾流清的消息,兴奋地睡不着,看着满衣柜的衣服,暗暗想穿哪一件能够一举夺得顾流清的目光。

第27章 缓慢地爱上一个人(十)

    谢聆到顾流清家的时候, 难免有些惴惴不安, 仔细确保自己没有什么失礼的地方, 拎了很多礼物敲了门。

    是顾母开的门, 一开门就看到谢聆两眼闪亮的站在门外, 脆生生的喊道,“阿姨好。”

    顾母的目光在谢聆脸上停留了两秒, 又在他手上的礼物停留了两秒, 随即恍然大悟, 笑道,“我记得你,你之前来过的。”

    谢聆觉得很激动,“是啊是啊~是我!我是谢聆~”

    顾母连忙拉着他往里面走,一边走一边笑道, “我不记得名字, 小清一说是谢聆我还有些记不得。小孩子过来还带什么礼物, 快进来吧。”

    谢聆很拘谨地换了鞋子走进来。

    顾母看了看他脚上的鞋子, 笑眯眯,“这是小清特意给你买的, 他的脚比你的小, 你穿不上。”

    谢聆看了看鞋子, 想笑又不敢笑,因为他知道自己一笑肯定忍不住美滋滋, 只得说道, “谢谢....”

    “小清还在房间没起呢, 你要去找他吗?”顾母指了指顾流清的卧室,谢聆连连点头,脚步轻快。

    谢聆推开门,看了眼床,单人床中间鼓起一个小包,顾流清蜷缩着腿睡得很规矩,还没有醒。

    谢聆没有打扰,走到书桌前坐下,正对上那张相框。是林觅和顾流清的合照。顿时心头一梗。

    一定是昨天刚回来忘记将照片换掉了,一定是!

    看到顾流清,谢聆还是有些心绪不稳。

    “宿主,你的小男朋友来了~”233打了个哈欠。

    顾流清翻了个身,慢慢的有些清醒,“那我得起床,听说早上看到美人儿能活的更久。”

    “嘿嘿嘿~那你得看看我!”233欢快地蹦跶起来,被顾流清一巴掌按住。

    “你还是不要出现了。”

    “.....”

    谢聆见他要起来,上前凑上去亲了一口,“嗨~早上好~”

    “你来的好早,怎么不叫醒我?”顾流清伸了个懒腰。

    “今天高兴嘛。”谢聆今天特别的帅,穿着长款的黑色大衣看起来很帅气,长腿交叠在一起,“睡美人要被吻醒的~”说完低下头亲了一口顾流清的唇。

    顾流清眼波流转,“别说,33,这小子的情话越说越6,听起来十分的舒服。”

    “还不是被你带坏的。”233一脸了不得,“想想你当初说话温温柔柔的,结果是个大闷骚,什么话都在心里说。”

    “家教要我做一个绅士。”顾流清眨了眨眼睛。

    “那你倒是继续做啊!怎么不掩饰了??骚话都说给我听!”233留下一行泪水,“最主要的是,还不给看真人秀。”

    顾流清勾起一抹笑,捏了捏233的脸,“小小年纪要禁欲,你看看你现在,形容枯槁,十分憔悴,这都是看的太多的结果。”

    “放屁!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看了!”233摸出个小镜子,一脸紧张,“也不是特别的憔悴吧,我还买了系统的素颜霜呢!”

    顾流清难以置信地看了眼233,就这么个玩意儿还需要素颜霜??“你们系统这么讲究的吗?”

    难道不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吗?

    “当然啦,废了我不少积分呢。”233啧啧,“k大人就是厉害。”

    顾流清有些感慨,k大人也是个厉害的,能抓住商机。

    顾流清换了衣服去洗漱,谢聆寸步不离,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一旁,见顾流清弯着腰刷牙,坏笑着将自己的腰贴到顾流清的屁股上,往上拱了拱。

    顾流清从镜子瞪了他一眼,与其说是瞪,还不如说是抛媚眼。谢聆看的差点石更了,为了防止这种反应,连忙站在一旁规规矩矩。

    迅速地洗漱完,顾流清擦了擦脸,只觉得他很不正常,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谢聆看了看门外,又看了看顾流清,眨了眨眼睛,比了个口型,“石更了。”

    “....”顾流清走上前,冲他笑的勾人,坏笑着朝下捏了一把,“哦~”

    卧....卧槽!更.石更了!

    谢聆努力扼制反应,顾流清倒是不管他,自在的回了出了卫生间的门。

    “你朋友呢?来一起吃早饭啊?”顾母见只有一个人,忍不住问道。

    “他去卫生间了。”顾流清坐在饭桌旁,“爸爸上班了?”

    顾母点头,“是啊,帮别人顶一天班。”

    过了一会儿谢聆出来,顾母热情地朝他招了招手,谢聆看了眼顾流清,见他手上剥着鸡蛋,随意抬眸子冲自己笑了笑,谢聆立即绷直身子走了过去。

    “小聆家是哪里的?”顾母笑眯眯道。

    顾流清呛了一口,看了眼顾母。

    “就是景明小区的。”谢聆听到小聆两个字也是僵了僵,随即回答道。

    顾母暗暗有些惊讶,景明小区算是出了名的富人区。“那里很不错呢。”

    “还好吧。”谢聆随意道。

    “小聆爸爸妈妈是做什么工作啊?”顾母笑道。

    “爸爸有个小公司,妈妈是医生。”谢聆老老实实道。

    顾母点了点头。

    顾流清坐在一旁默默地剥鸡蛋,“果然,女人的基本聊天内容,大概都在这儿了。”剥完放在谢聆碗里。

    “是啊,话说谢聆家里要是小公司,你们家这已经属于扶贫专业户了。”233看了眼谢聆,“真是谦虚。”

    “男主嘛,不写个吊炸天的家世简直是对不起男主光环。”顾流清啧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