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24)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林子轩最近任务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出着,看到顾流清的排名涨了,立即知道是他回来了。

    “是啊,要游泳吗?”顾流清眯了眯眼,那双桃花眼半眯着,简直是像只狐狸精。

    林子轩觉得欣赏美色简直是一种享受,“好啊~”

    两个人在泳池里面打闹,k大人站在屏幕前脸色不好。

    “能不能把你的汉子管好?”k有些生气了,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男人苦口婆心,“我看了很多感情名句,都说互相留一点空间比较好。”

    k冷冷地将屏幕转到他面前,男人脸色顿时有些不好,站起身就往外面走。

    ***

    顾流清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他睡在柔软的床上,浑身疲倦的睁不开眼,努力睁开眼,只见厚重的床帘遮住了光线,室内昏暗一片。

    顾流清动了动身子,身子有些不对劲儿。

    “33,昨晚这幅身子,有些使用过度啊。”顾流清一脸复杂。

    233似乎也有些没想到,“宿主??原主被日了啊??”

    顾流清摆了摆手,“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使用过度不是那个地方。”

    想了想昨晚,只记得旖旎的喘息声和碰撞的声音,以及一个男人强硬的拉着他的手,下身却是努力吞入的画面。

    “真是可怜,昨天刚来这个世界就发生了这种事情。”233才不信呢,一脸怜悯。“你在这个世界只是个小三线,肯定是被潜了。”

    顾流清看了眼目前的状况,房间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床单也是一片皱乱,各种不明液体到处都是。

    顿时脑海里想出了各种不得了的事情,总裁的三十三日契约情人...黑暗总裁的甜蜜娇妻....与大少的三百六十五夜......

    “难道我遇到了传说中的潜规则?”顾流清气定神闲,越想越靠谱。

第30章 情人的契约总裁(一)

    “差不多就是了。”顾流清伸了个懒腰, 穿好衣服, “现在我只要等着霸道多金的总裁过来丢给我一张支票就可以了。”

    顾流清弯着腰穿裤子,就见一旁的233一直在查什么,头一次没有盯着他穿衣服, 顾流清反而有些好奇, “33,你在干什么?”

    233挠了挠头,“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次k大人没有给我剧情包,只给我留了几个字。”

    接过来一看, 小本本上只有几个字, “按照世界的顺序来, 宿主不可以与世界人物发生关系这条我已经废除了, 不要再管了。”

    顾流清看完只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为什么这次没有剧情?”

    “那这个世界就是数据还没有完成的。”233摸了摸下巴, “之前的都是完成的, 所以我们进行时只要按照剧情就好了。”

    “那现在?”顾流清挑了挑眉。

    “自由发挥?”233也挑了挑眉。

    一人一球在对方眼神中都看出来几分不怀好意。

    顾流清站起身抓了抓头发, 往卫生间走去。准备一边刷牙一边回忆原主的记忆。

    刚看了眼镜子就忍不住多看一眼, 精致到无可挑剔的一张脸, 不显的女气,反而阳光帅气,一双桃花眼随着顾流清的眨眼逐渐变得清明, 薄唇微抿, 满是漫不经心的笑意。

    醒来时没有穿衣服, 顾流清随意套了一件黑色的背心和长裤,上身略有肌肉感,白皙而又性感,穿着黑色的背心更显得身材修长。套着长裤的臀部浑圆,两条腿笔直有力,很漂亮的身材,看起来性感而又魅力四射。

    顾流清微微笑着,一只手掀开背心,一只手摸了摸腹部的肌肉,又沿着肌肉滑到胸口,摸了摸胸肌。

    “宿主??你在干啥?”233一进来就看到顾流清邪笑着摸着自己的胸。

    顾流清恋恋不舍地移开手,“就摸摸。”

    “......”

    顾流清一边刷牙一边想原主的记忆。

    原主今年二十二,签了辰星天娱两年了。因为性格直率活泼,长相在圈子里也毫不逊色,很受女孩子欢迎,不过一直也是不温不火。

    不过最近原主很卖力的希望能得到机会,昨晚剧组的庆功宴上原主很主动的去给徐梓言敬酒,各种勾引,徐梓言并不喜,完全是陌生的态度。原主很难过,醉醺醺地也不知怎么到的这个房间。

    至于后面...

    回了房间之后没多久又进来一个人,两个人莫名其妙地亲成一团,那个人似乎十分的兴奋,开了床头的灯,昏暗下一直大力的亲吻着他的身体,随后更是主动的坐了上来,努力地吞入,做了很多次。

    两个人闹了很久,到了下半夜才沉沉的睡过去,顾流清感觉自己被榨干了...

    啊,磨人的小妖精啊...

    顾流清换了一身衣服,洗漱干净,在房间坐了一会,还是没有人来找他要包养他。

    “为什么期待已久的潜规则还没有来?”顾流清坐在床上翘着脚。

    “别等了,我觉得是白piao的。”233啧啧。

    顾流清眯了眯眼,努力回想那个人的长相,想了半天实在是回忆不起来,只记得那人身材不错,肩背宽阔,腰背紧实,尤其是腰肢的肌肉,腹肌分明,人鱼线一直滑到某个地方,柔韧有力。

    想着想着顾流清忍不住有些喉头发紧,好像没有什么印象了,那些感触全靠摸。

    不过...模模糊糊的看到,左腰似乎有一块浅浅的胎记。

    顾流清站起身,开了门出去。

    一出门,正看到经纪人朝这边走,顾流清想了想,“宁哥?”

    宁修穿着浅色的衬衫,下身穿着浅蓝色的牛仔裤,看起来简直像是精心打扮的艺人,青葱帅气,只是年纪却不比顾流清小,“嗯,起来了?刚想去叫你。”

    顾流清挠了挠头,冲宁修笑了笑。

    宁修冲他眨了眨眼,笑的不怀好意,“昨晚,徐影帝的技术怎么样?”

    顾流清听了忍不住瞪大眼,“什么?”

    宁修即使见惯了他的样子,也忍不住被他这副样子惊艳到,不自在道,“昨晚不是徐梓言送你回房间的?你不是一直想和他睡?”

    说到“和他睡”,宁修忍不住压低了声音。

    原主想火,宁修也想火,两个人一拍即合。

    只是原主运气实在是不好,长得漂亮,演技虽然不是特别好,却也勉强。结果上一部戏《凤卿》里面主角配角都火了一遍,唯独原主依旧不尴不尬的,没有什么流量。

    宁修简直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不火?这张脸明明写着“我会火!”。

    顾流清不火,宁修也是郁郁不得志,两个人经常很颓废地去喝酒。

    原主长得好,年轻而又有朝气,眼睁睁看着同剧组连配角都火了,简直是忍不住,想了半天想了个歪点子。

    睡了徐梓言。

    这个念头一出,宁修简直是劝都劝不住。

    原主与辰星天娱签的时间短,见他一直不温不火,辰星天娱也不想续约。原主打算勾搭上徐梓言。

    徐梓言咖位极高,国际上大大小小的奖项拿了一遍,多的是人尊称一句徐老师、徐影帝。他有自己的工作室,资源极好,最近比较火的几个小鲜肉都是他们工作室的,手中的剧本更是接到手软,随意挑选。

    原主就打定了这个主意,即使睡也要睡进徐梓言的工作室。

    “昨晚我和他一起进的房间?”顾流清有些忘性,“我喝醉了,不记得了。”

    宁修虽然不赞同他这种方法,却也没有阻止,毕竟是他的选择,挑了挑眉,笑道,“我亲眼看到的。”

    “难道昨天晚上是他?”顾流清忍不住想到,“徐梓言竟然这么饥渴??不让我进他的工作室简直是天理不容。”

    “我也觉得很过分,怎么睡过了不打算认账吗?”233觉得十分的气愤。

    顾流清想了想昨晚,那种诡异的爽感立即传到脑海中,“emmm....也还好吧。”

    不过既然原主都这样想了,自然是为了自身好的。要早早找徐梓言负责才是。

    “昨晚没有发生什么,可能是喝醉了,把我扶回去而已。”顾流清不敢把话说的太清楚。

    宁修抱着肩笑的颇有含义,“算了,顾流清,你想红,这是你的路。以后你到了徐梓言的工作室,混的好别忘了拉兄弟我一把。”

    “宁哥说笑了。”顾流清冲他微微笑了笑,“以后还要依仗宁哥。”

    顾流清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宁修第一感觉便是如此。

    之前的顾流清颇为急躁,对于成功颇为急功近利,什么手段都想过,虽然长得好却总是一副浮躁的模样,最后想出爬徐梓言的床也是让宁修大吃一惊。

    不过现在看着不太一样。

    顾流清很平和,虽然好像没睡好,脸有些白。那张招人的漂亮脸蛋却很温和,看向他甚至还会有几分笑意。

    穿着比较紧身,腰肢挺直,紧绷的肌肉很有魅力。宁修看了忍不住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的艺人。

    昨天是《凤卿》的庆功宴,徐梓言作为男主自然是住的最好,而顾流清睡得那间房正是徐梓言的房间。

    “呵呵,被我抓住了吧。”顾流清冷笑,“累了一夜竟然不给点好处。”

    “没错。”233一脸愤怒,“宿主,不能饶了他。”

    “行了,给你接了个真人秀。”宁修笑道,“等这个真人秀结束了,差不多到了解约的时间,真的进了徐梓言工作室资源自然是少不了。”

    “谢谢宁哥。”顾流清礼貌道。

    宁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回了房间。

    顾流清准备离开,按了电梯准备下楼,结果电梯门一开,正对上熟悉的面孔。“徐老师?”

    徐梓言脸色淡淡,见他进来,默默地按上门。“嗯”

    “徐老师,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要和辰星天娱解约了。”顾流清看了眼徐梓言,见他不为所动,“徐老师难道不想对昨晚负责吗?”

    徐梓言轻笑,“我觉得顾先生还是不要走一些歪门邪道比较好,毕竟这不是什么长远的方法,哦,不,对于你来说,说不定也是长远的方法?”

    顾流清挑了挑眉,“徐老师既然不认可,为什么送我回房间?”

    “送你回去是因为你一直缠着我。”徐梓言也有些不耐,转过头看着他,对上他的眼睛有些怔愣。

    顾流清正看着他,一脸落魄失落,桃花眼也满是悲伤与愤愤。

    自己好心送他回去似乎是让他误会了,徐梓言心想,他昨晚一直缠着自己撒娇讨好,其实也是为了有更好的前途,中间还一直帮自己挡酒才喝醉。

    现在这么难过,可能是因为自己给了他希望,现在又亲手毁了希望,让他难过了.....

    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到了一楼,门开了。

    徐梓言刚想出去就被顾流清的手拉了回去,眼看着他按了-1键,关了门。

    “你干什么?”徐梓言有些紧张。

    下一秒就被顾流清堵到墙角狠狠地亲吻,亲到腿脚发软,直靠着墙上被顾流清大力地抱住才勉强站得住脚。

    门一开,顾流清立即放开他出了去,还笑眯眯地冲他挥了挥手,很温和的道了别。

    徐梓言懵着靠着墙壁滑了下去,半天才摸索着掉在地上的墨镜站起身,深吸两口气,出了电梯门。

    “没错没错~不负责也要亲两口讨回来!否则真的是太过分了!”233一脸鄙视,“有胆子睡没胆子承认。”

    顾流清嘴唇发麻,红艳艳的颇为引人注目,从口袋拿出一个口罩戴上。慢悠悠说道,“口感不错,不过徐梓言这边既然不愿意承认,我要想想怎么在辰星站得住脚了。”

    顾流清从地下车库脚步轻快地走了,徐梓言半天才站起来,又回了一楼,恼羞成怒,心情复杂。

    自己拍过无数次吻戏,这还是头一次被男人按在墙上亲。有点...不一样。

    皱着眉出了酒店,司机看到他忍不住问道,“徐老师你的嘴怎么了啊,看起来好红啊。”

    徐梓言遮遮掩掩,“没事没事。”

    “是不是过敏了?吃海鲜过敏吗徐老师?”司机又问道。

    “不是!走!”徐梓言忍不住头疼。“就是自己咬的,走吧。”

    那边233的小本本上浮现出一行字,“庄景榆误入徐梓言的房间,两人春风一度。”

第31章 情人的契约总裁(二)

    徐梓言想了很久, 这顾流清昨晚勾搭不成,死死地拉着他不放只好把他送回自己的房间, 结果第二天他开始让自己负责?

    呵呵, 套路。

    是为了上位使的手段罢了。

    徐梓言想了想早上那个吻, 顿时脸热起来,带了几分莫名的笑意,“不过技术还是很到位的。”

    顾流清这个人,即使知道他不怀好意,还是忍不住为他开脱。

    徐梓言犹豫,要不要粉他。

    而那边233根本没有注意到小本本上的字,和顾流清回了出租屋。

    原主只是个小三线,住处很小, 收拾的倒还算干净。顾流清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仔细叠好, 衣服还是租的,为了拍照片特意租的, 幸好没有扯坏。

    仔细打量, 不止身上这一件,别的衣服、鞋子也有不少是租的,查了查余额,少得可怜。

    顾流清坐在床上陷入了深深地思考。

    “为什么我会这么穷?”顾流清回想, 原主之前为了表现的过得很不错的样子, 出行处处都很讲究, 到处游玩, 到处购物.....微博里全是各种玩乐的图片。

    顾流清翻了翻手机,查了查最近的日程,戏拍完了,各种节目都录过了,钱花的没剩下多少,所以把我找过来了??

    幸好还有个真人秀录制。

    《不完美》是公司分给他的一个真人秀,邀请的是一些稍有名气的明星,但是很多明星不会轻易接这种真人秀。

    完全素颜出场,按照往期的惯性,完成各种任务,即使提前知道任务内容,却又无计可施。常常表现出明星不完美的一面,虽然大多数观众很宽容,但是很多还是放不开自己的明星架子,不愿意参加。

    但是之前播出的一期收视率很不错,又有些人开始蠢蠢欲动。

    宁修却是当机立断给顾流清签了《不完美》。这么久了他对顾流清还是有些了解的。

    素颜?素颜简直是完美。再加上顾流清性格虽然偶尔有些让人想打一顿,但是平时还是很不错的。

    按照时间下午去拍摄宣传海报。顾流清穿的很休闲,前额的发也被梳到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看起来很随性帅气。

    参加节目的一共有五位,都是最近稍有名气的小鲜肉,顾流清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最近也算是露脸的,再加上外形好,节目组也很看好他。

    顾流清化了妆,宁修满脸惊艳,“好看。”

    “好看有什么用,只有拍摄海报让化妆,录制的时候连个眉毛都不给画。”顾流清幽怨。

    “好了好了,真人秀勉强还能帮你加点分,你要好好表现。”宁修拍了拍他的肩,“虽然你马上就要跳到徐梓言那边,我还是能帮就帮。”

    顾流清耸了耸肩,“估计不行,徐老师拒绝了。还让我把歪门邪道用在正路子上。”

    “艹?白睡?”宁修惊讶道。

    “......”

    “徐梓言竟然是这种人?”宁修抱着肩,满脸嫌弃,“我以为你这算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