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26)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庄景榆认真道。

    顾流清眨了眨眼睛,随即“噗嗤”笑出声,“我们俩?估计不太合适。”

    “怎么不合适?”庄景榆皱了皱眉头。

    顾流清拍了拍他的胸肌,冲他挑了挑眉,“我可不喜欢躺在下面。”

    “我喜欢。”

    顾流清放在他胸口的手,顿了顿,“庄先生开玩笑?”

    “没有开玩笑,我们之前不是很合适吗?无论是尺寸还是姿势,都很契合吧?”庄景榆握住他的手

    顾流清轻笑,“庄先生是不是记错了?”

    庄景榆脸色沉了沉,“前几天才发生的事你就忘了?”

    “什么?”顾流清有些惊讶。

    “你不认?”庄景榆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虽然是意外发生的,但是顾流清不愿意认那就不行了。

    庄景榆站起身,走到顾流清面前,一把按住他的头亲吻他的唇,粗暴而又缠绵,亲到最后两个人都微喘。

    附近的灯光转暗,灯光集中在舞台上,上台的男人唱着一首深情的歌,献给他被迫分离的爱人。

    两个人坐在下面互相看不见对方的脸色,只听得到对方的喘息。

    庄景榆这样确定,应该就是了。怎么也没想到会是他,本来还以为是徐梓言。竟然会是庄景榆。顾流清喘息着。

    但是庄景榆很帅,虽然看起来神圣不可侵犯,但是那天晚上的印象模模糊糊还是有印象的。那种男人美好性感的身躯以及让人兴奋战栗的征服欲,无不让顾流清留恋。

    顾流清忍不住轻笑,拉着庄景榆的领带,将他拉近,轻声道,“既然你说是你,那你告诉我,当天做了几次?”

    “七...七次...”庄景榆咬了咬唇。

    “那第一次用的是什么姿势?”顾流清忍不住调笑。

    “后入!”庄景榆一副豁出去的模样。

    “那我们最喜欢在哪儿?”

    “桌子!”

    “你最喜欢的姿势是什么?”顾流清托着腮笑的不怀好意。

    “脐橙!!”庄景榆简直是恼羞成怒。

    音乐声刚好停了,众人听了这声“脐橙”忍不住吹口哨欢呼。

    “我不相信,还是去房间仔细检查一下比较好,我记得你腰上有一块钱粉色的胎记。”顾流清笑嘻嘻地凑到他面前,轻吻的着他的下巴。

    音乐声又响起,没有人再往这边看。再加上到处都是热吻的情侣,没有人会在意。

    庄景榆大力的亲吻着,两人的下身紧紧地贴合,一路跌跌撞撞进了房间。

    进了房间也没有什么心思再检查真伪,顾流清甚至凑到他腰上舔舐轻咬那小块胎记。引得庄景榆轻颤。

第33章 情人的契约总裁(四)

    庄景榆被顾流清推倒在床上, 死死地压到下面,对上他颇有兴致的眼神,庄景榆也忍不住兴奋起来。

    被顾流清散发的气息包裹住,这人正在自己上面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嘴角还挂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缓慢地低下头时像是享用猎物的雄狮, 强势而又强硬, 似乎就是要这种感觉。

    庄景榆忍不住兴奋地颤栗。

    两个人狂热的接吻, 兴奋地抚摸着对方的身体,庄景榆很兴奋,连手都是抖的。

    顾流清长得白, 却又不会白的羸弱, 身体的肌肉轮廓明显却又不夸张。庄景榆顺着他的腰背抚摸,柔软而又细腻,他的手上下滑动, 似乎能摸遍每一寸肌肤。

    两个人大力的亲吻,喘息声逐渐大起来。

    庄景榆格外喜欢顾流清这副模样,强势凌厉, 笑起来格外的顽劣。

    “腰上还真的有一块胎记。”顾流清手臂撑在他的腰两侧, 低下头沿着他肌肉的轮廓□□,吻到他侧腰的粉色胎记, 忍不住轻笑。

    “嗯?”

    “没什么?”顾流清似乎很喜欢这块粉色, 低下头努力含咬舔舐, 将这一块咬的红通通, 最后还不满意,狠狠地咬了一口,咬的庄景榆忍不住闷声冷哼。

    顾流清似乎也很喜欢他这副模样,咬唇隐忍的模样很性感,一张英俊的脸露出羞红的模样,格外的性感。

    顾流清突然就很想欺负他,准确地说是狠狠地欺负他。他随手摸到丢在一边的领带,大大咧咧地弯下腰给他打领带。

    ***

    清晨醒过来的时候,庄景榆正裹着浴袍坐在一旁出神,手中的烟差点烧到手指。见顾流清醒了,才将烟丢掉。

    顾流清微微皱了皱眉头,随后又平淡了些,没有说什么。

    虽然皱眉头的幅度很小,也很快恢复了平淡,庄景榆还是注意到了,随即有些歉疚,“不喜欢烟味吗?抱歉,我去洗个澡。”

    早上想事情习惯性地抽了一支烟,庄景榆此时却是格外的后悔。

    “没关系。”顾流清掀开被子,一双脚踩着地毯,表情很平淡,微微笑道,“没必要再去洗个澡。”

    “你不喜欢,自然还是要洗一下的。”庄景榆迟疑一阵儿,还是准备往浴室走。被顾流清拉住。

    “没事,反正我一会儿也要走了。”顾流清有些无所谓,冲他暧昧的眨了眨眼睛,“要留联系方式吗?有空联系?”

    庄景榆感觉自己的心情简直比过山车还要刺激,昨晚的兴奋感到现在有些哽在喉中咽不下去。

    “你的意思是....我们只是sex partner?”庄景榆不说话不笑的模样还是有些唬人的,一脸淡漠,看起来很冷酷。

    顾流清仔细斟酌着说法,按道理确实是这样,难道不算是第二次见?“我们认识不过是几天而已,而且很合拍不是吗?”说完凑上去亲了一口他的唇。

    庄景榆冷漠地推开他,独自生闷气。

    “他为什么生气?”顾流清忍不住问233。

    233看了看数值,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也没到喜欢啊,只是很有好感而已。”

    仔细想了想,顾流清笑眯眯地猜测,“说不定咱们庄先生有初恋情结,我又刚好是。”

    “也有可能是他喜欢以后不联系?”233沉思。

    顾流清受不了现在冷漠的气氛,随意用水抹了把脸,换了衣服就准备离开,让他冷静冷静。

    庄景榆心里是很生气的,为什么就只能是sex partner?

    要说多喜欢,也没有多喜欢。庄景榆毕竟和他认识不久,但是他有个习惯,当他觉得对方很好的时候,对方做什么都觉得特别的好。拿了他的资料之后看了只觉得哪儿都好。

    顺便还把他拍的剧都追了一遍,感觉怎么看都很好看。

    即使算不上喜欢,但也算有些好感。如果他想让自己捧他,自己还是很乐意的。

    可顾流清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要弯下腰求他捧的样子。就不能像别的明星一样!谄媚一点可以吗?

    见顾流清匆匆地洗了洗脸,当着他的面迅速地换了衣服,最后随手拿了床头的手机,一副拔x无情,拂袖而去的模样,庄景榆堵了一口气,一把站起来拉住他的手腕。

    顾流清被拉住还有些不解,眨了眨眼。

    “你这就想走?”庄景榆有些闷。

    “嗯。”

    这么不耐烦吗?一会儿都呆不了?就不能坐下再好好聊聊吗?乱七八糟的话堵在胸口,到最后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说出了...

    “过夜费,五百块。”庄景榆面无表情道。

    顾流清惊讶,颤着手给他拿了五百块塞到他手里。

    终日打雁,终被雁啄了眼。

    顾流清下了楼坐在出租车上还是脸色苍白的,“33,我恨。”

    “....”

    “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只是一个贫穷的小三线...不,十八线而已...”顾流清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我也是没有想到...”233仔细翻了庄景榆的信息,“我也没想到现在庄氏这么困难,总裁都需要出来卖身了...”

    “什么意思?”顾流清忍不住问道。

    “这个人是庄总啊!”233盯着小本本。

    “嗯?”

    “庄氏的总裁,风评一直很好。不掺和娱乐圈,外界对他的报道并不是很多,娱乐圈的人,有名气的不敢勾搭他,没名气的根本不知道他。不过庄氏是行业龙头,如今怎么落魄到现在这个地步?”

    顾流清忍不住气笑,“那也不差那点钱,所以说,是生气了?故意的?”

    庄景榆坐在房间捏着五百块也是很迷茫,自己说了..什么?好像是说要五百块?

    ***

    “喂,顾流清,我真的是服了,你最近是不是走狗屎运?”宁修惊了,“你知不知道你收到了谁的试镜?”

    “谁啊?”顾流清也有些疑惑,为了配合其他几个人的时间,最近几天没有录制,在家闲的厉害。

    “《尘冰裂》。”

    “真的假的??”顾流清有些惊讶,“大制作啊!”

    “你也知道啊,真的是...走了狗屎运。”宁修乐不可支,“郑导的戏,这次再不火简直是天理难容!”

    郑导的戏很难进,上一部仙侠类的剧播出后广受好评,这次《尘冰裂》也是一直在微博上早早地就传出消息的。

    传出消息后,不少人打通关系想要进来演个角色。但是郑导为人却很圆滑。之前不少人塞人进来,郑导笑呵呵的接受了,随后无敌剪刀手给剪成路人甲。

    时间长了到也没有人再打他的主意,但是对试镜却是无比的期待。此时顾流清收到他的邀请也是惊讶。

    “而且那角色戏份很讨喜,男四号,女主的初恋大师兄,郎有情妾有意,结果为了救男主不小心死了。”宁修越看越觉得满意,刚好顾流清演戏的时是个候面瘫脸,这个角色正适合不过。

    “好!”顾流清心情很不错。

    等挂了电话,顾流清才从喜悦中回过神儿来,“突然想起来我不会演戏。”

    “放心吧,你这演技绝对比原主好。”233毫不吝啬地鼓励道。

    到了试镜的地方,遇到一个熟人。

    “徐老师。”顾流清笑道。

    “你是来试镜的吧。”徐梓言看了眼。

    “嗯,徐老师也是?”顾流清问道。

    “是。”徐梓言点了点头

    导演那里已经开始叫号了,看着徐梓言长腿直接迈了进去,外面的几个明星忍不住羡慕。

    顾流清等了没多久,进去之后正看到郑导坐在一旁,庄景榆大大咧咧地坐在中间。对上他的视线,庄景榆还冲他微微笑了笑。

    “不用演了,我觉得我稳了。”顾流清面带微笑。

    “真的假的?”

    “真的,我要膨胀了。”

    “...”

    见顾流清时不时看自己几眼,庄景榆也忍不住笑。

    郑导看了眼两个人,还能有什么不懂得,从来只砸钱不爱说话的庄景榆这次竟然点名让顾流清参演,现在还眉来眼去的,还能是什么?

    性冷淡也开始找小明星了?不得了。

    不过面前这个顾流清倒也没有让郑导太为难,长得好看,手长腿长,身材也好。二十二岁的年纪简直是再好不过。

    顾流清抽的戏份是和男主的对手戏,门派规矩多,男主向来不在意这些,还带着女主一起跑出去玩,大师兄恪守规矩,每次抓到都要罚他们,但每每抄写规矩时都是大师兄认认真真地抄写。

    庄景榆目不转定的看着顾流清,见他温和而又坚定的斥责,无奈地坐在矮桌前抄写,觉得很好看。

    “老郑你觉得怎么样?”

    郑导看了眼摄像机的画面,“画面还是挺美的,只是还是有些不自然,但是比上一部戏好许多,脸没那么僵。”

    “那就定他吧。”

    “还是再看看吧,后面还有好几个人呢。”

    “哦,不给钱。”

    “....”

    顾流清结束之后,看了眼郑导。郑导很客气,让他回去等通知。

    还没刚出去不久,走到拐弯处被人拉住,顾流清不用转头都知道是谁拉住他,忍不住笑,“庄先生?”

    “嗯。”

    顾流清转过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庄总,现在找我做什么?”

    “你上次的建议我好好想过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聊聊。”庄景榆说道。

    顾流清忍不住笑,走上前笑的明艳,“庄总想聊什么?”他的手顺着庄景榆的手臂滑到他的手掌心,掌心粗糙,握起来很有力量。

    “我们先试着相处着怎么样?一个月的磨合期?”庄景榆握住他的手。

    “可以。”顾流清心情不错,冲他眨了眨眸子,“那,庄先生送我回去吧。”

    庄景榆也忍不住笑,牵着他的手带他上车。

    徐梓言手僵硬的握着剧本,看着他们离开,有些自嘲。

    本打算见了他之后,告诉他自己会帮他推荐一些角色,以后不要走上歪路,谁知道人家已经找好了后台。

第34章 情人的契约总裁(五)

    顾流清很快收到了试镜消息,果然是通过的。

    宁修简直是兴奋极了, 连连称赞顾流清好运气。“这次能接《尘冰裂》, 公司绝对会和你续约的, 不用担心。”

    “嗯,我不担心。”顾流清想了想庄景榆,觉得自己好歹是保住了饭碗。

    “公司很重视的,我会帮你好好争取一些福利。”宁修笑眯眯, 不知是想到什么, 突然问道, “对了,你和庄先生什么关系?”

    “嗯,就是试用男友的关系。”顾流清说道。

    “真的!!!”宁修简直是喜极而泣,“你知不知道你抱上了多粗的大腿。”

    大腿粗不粗自己是不知道, 别的...咳咳, 不想了。

    “不知道。”

    “我听到别人说起这件事还有些不确定,庄总怎么会看上你...哦, 不!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宁修简直是惊喜, 有些语无伦次, “我还以为是别人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就是...无意中认识的,就庄总有一次走错了房间...”

    “哎呀哎呀~大家都是成年人,我懂得~”宁修整个人都荡漾成一条波浪线, “然后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

    “那天不是徐梓言, 是他。”顾流清解释道。

    “哪天...什么?我擦?认错了?”宁修有些懵, 只觉得世界真是奇妙,“你说你这运气...真的是厉害了...”

    顾流清试镜成功,官方宣布大师兄宋清枫由顾流清饰演的时候,网上评论好坏参半。

    很多人质疑他的演技,但也有不少人觉得他形象好,长身玉立,风度翩翩,有超然气质,很符合原著。

    因为这条消息,顾流清的粉丝量也开始猛增,徐梓言也随着众人一起关注了顾流清的微博,翻了翻他以往的微博,只看到各种旅游party的照片,徐梓言原本就不怎么样的心情又低落了许多。

    顾流清没有注意到徐梓言的关注,还是被宁修提醒才去关注了他。毕竟两个人会在一个剧组,还是多多为善比较好。

    正当这个时间,《不完美》第一期也播出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