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27)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看到他们素颜的模样,一群小姑娘表示还是被顾流清惊艳到了。本来就是来看素颜的汉子来找找乐子,结果看到一个素颜还那么好看的小哥哥。

    男生没有化妆的样子差别不是特别大,观众其实还是期待的是每一期邀请的不同的女嘉宾。

    看到五位男士寻找公主,都很有兴趣。

    短短的一会儿时间只播放了几位男嘉宾急忙的寻找公主的样子,剪切在一起。

    陆逐帆长得可爱,找人时笑眯眯地样子十分讨喜。而顾流清认真,一双漂亮的眼睛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寻找的样子都让人不忍心躲藏。

    镜头一转,有男嘉宾带着女嘉宾陆陆续续回来了。第一个回来的自然是陆逐帆,一只手绅士的牵着一个女嘉宾的手,女嘉宾脸上的妆容还比较完整。

    后面的几个人也回来了,只有顾流清还没有回来。没过一会儿顾流清也回来了。镜头神秘地只拍到顾流清绅士的牵着一只手。

    随即劲爆的音乐一响起,慢慢地露出庐山真面目,庄景榆那张冷淡的脸出现在镜头里。镜头停了停,两个人定格在牵手微笑归来的画面,穿着相似,站在一起实在是赏心悦目。庄景榆的身边出现一行小字——庄景榆,拉来充数的路人甲一枚。

    “卧槽!路人甲这么帅吗!不可能!”

    “情侣装?我要告诉广电这里有人卖腐!”

    “这是一对儿吧!!”

    “嗷嗷嗷!简直是配一脸!”

    ...........

    听到里面导演组解释,“本次节目只有四个公主,想了想落单不太好。所以帮你找了个搭档,恶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亏得顾流清信誓旦旦的说会保护好自己的公主~”

    “节目组配的特效恶龙小龙角好可爱~哈哈哈哈~”

    “庄景榆这么严肃,这么萌的画风真的好吗~哈哈哈~”

    “顾流清心里是不是已经开始骂mmp了~hhhhhh”

    “王子和恶龙一起,这个想法我给满分~”

    ........

    节目开始倒叙他们找公主的过程,有的公主要求陪喝下午茶,有的公主要求插花,有的公主要求给她们挑选衣服...

    前面都像是在搞笑,喝下午茶礼仪不符,插花很奇异,挑选的衣服也很直男审美。

    男神的形象全都破灭,完全是手忙脚乱的模样。

    直到顾流清找公主被要求跳舞时,音乐声一响滤镜似乎都不一样了。舞姿轻缓,在华丽而又富丽堂皇的舞池中跳着舞,姿势优雅而又轻柔,简直是完美。

    而两个人又格外的心有灵犀,姿势熟练,舞步默契,灯光昏暗,两个人优雅而又神秘,看的屏幕外的人激动地瞪大眼睛。

    顾流清确实圈粉,长得好看便是一大优势,除了跳舞,到给公主梳妆打扮这个环节,温柔地给庄景榆梳头发,给他戴上小王冠时简直是满屏的粉红泡泡。

    两个人互动很多,配合着完成任务。庄景榆虽然冷淡,但是带着王冠的模样简直是反差萌。而他表现的也很让人惊喜。

    到了虚假的姐妹情谊这一环节,庄景榆十分卖力的朝公主的脸上泼卸妆水。几个公主也撕破脸皮,本着一起丑的原则,互相泼卸妆水,场面一度十分凶狠。

    最后的结果,恶龙捧着奖杯和他的王子登上了王座。

    “简直是笑死啊!庄景榆有没有微博啦!我要去关注他!”

    “庄景榆心里简直是住了个小公主啊~丝毫不违和。”

    “哈哈哈哈哈!庄景榆才不是小公主,他是女王大人啊!”

    “顾流清和他真的不认识吗?听说真的是临时加进去的啊!怎么会这么默契~”

    “哈哈哈哈哈~沃德玛雅,我看到陆逐帆转发了微博,说剧本不是这么写的,他拿到了假剧本。”

    “是不是假剧本心里没有点b数嘛!”

    “笑死了,顾流清很绅士啊,中间好几次别的王子没有注意,他都有帮着扶一把。”

    “然后他去扶别的公主时候,庄女王就在旁边看着,一脸嫉妒啊!哈哈哈哈!快去看47分的时候,庄景榆那个表情。”

    “哈哈哈哈!看起来确实好像是生气,不过他一直很像是脾气不好的样子...”

    ........

    顾流清看微博的时候正在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庄景榆心情很好的睡在他旁边玩手机。

    下午庄景榆送顾流清到楼下,顾流清客气的问他要不要上去喝杯水,庄景榆十分的高兴,立即答应。

    两个人上了楼,顾流清换了鞋进了去,庄景榆也穿了顾流清的鞋子,勉强合适。往前没走两步就顶到顾流清的后背。

    “怎么不走啊?”庄景榆不解。

    “走到头了。”

    “哦....”

    房间很小,刚进去没走几步就走到了头。

    庄景榆拍了拍他的肩安慰道,“没事,明天给你买个房子。”

    “谢谢庄先生。”顾流清忍不住笑了,微微昂了昂头亲了亲庄景榆的脸,“庄先生真好。”

    庄景榆被迷得五迷三道。

    顾流清刷微博忍不住一直笑,庄景榆好奇。“在看什么?”

    顾流清把手机递给他看,“看评论。”

    评论大多都是善意,看的庄景榆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来,我关注你。”

    庄景榆的微博很干净,粉丝也还好,经常发一条微博下面很多赞,评论的却没有几个。他看完热搜上的短视频剪辑,笑着转发。

    顾流清也去关注了他,两个人互关的事情很快就被发现,立即涌入一大批粉丝,笑嘻嘻地八卦两个人是不是好朋友。

    而庄景榆的员工粉看到今天的热搜也忍不住惊讶了,万年铁树庄总终于开花了!

    看到一群人涌进来评论庄景榆的微博,员工粉突然有种与有荣焉的错觉。兴奋回复八卦。

    两个男人窝在小床上刷微博,没过一会儿就有些变味儿,开始动手动脚。

    顾流清这次格外的火热格外的主动,结果到最后一步的时候,立即收兵。

    “怎么了?”庄景榆迷蒙的看着他。

    “五百一次。”顾流清勾唇笑,修长的手冲他晃了晃,显然还是记得的,大大咧咧地盘着腿坐着,毫不忌讳庄景榆一直盯着看。

    庄景榆几乎是立即站起身翘着屁股摸索自己的衣服口袋,好不容易摸出钱包,里面现金很少,卡倒是很多。

    “艹。”庄景榆懊恼,“刷卡...可以吗?”

    “不,要现金。”顾流清推开他凑上来的脸。

    “........” 艹!

    庄景榆摸了摸口袋又把里面的几张现金拿出来,一副苦恼地模样,惹得顾流清忍不住笑,随即把他推倒在床上,低下头亲吻他的脸。

    庄景榆第二天是从这边小公寓离开的,他让张助理去找房子,想着下午去看看房子。

    顾流清去了《尘冰裂》的剧组举行开机仪式,郑导还是很注重这个的,顾流清不是主角,乖乖地在后面站着。

    等仪式结束了,他看了眼徐梓言,忍不住凑上前笑眯眯道,“徐老师~恭喜呀~”

    徐梓言脸色冷淡,“嗯。”

    “徐老师心情不好吗?”

    “刚刚是挺好的。”徐梓言看了他一眼。

    这话的意思顾流清瞬间明白了,颇为尴尬地笑了笑,“那...不打扰徐老师了。我先过去了。”

    徐梓言看着他离开,心里起伏很大,好不容易才把心里的郁气压制住。明明自己不想这么说话的,明明自己想和他好好聊聊的。

    “什么情况?徐梓言怎么一副你欠他钱的模样。”233剔着牙,嘴里咬了根牙签。

    “你小心点,我看着都怕你把自己戳漏气了。”顾流清小心地把它口中的牙签丢掉。

    “.....”

    “谁知道徐梓言怎么回事?我只是看他今天穿着定妆的衣服挺好看,想着去说几句话。”顾流清一副失落的模样。

    “影帝嘛,说不定不喜欢别人招惹他,就想要自己一个人呆着,享受一个人的孤独快乐时光。”233又摸出一根牙签。

    “算了,还是照镜子好了。”顾流清照了照镜子,看着镜子觉得心情好多了,“我觉得原主是真的好看,记得帮我拍照谢谢~”

    233熟练地拿出相机给宿主拍照,时间久了已经知道如何后期修图了。

    感觉宿主像个小姑娘是怎么回事.....

    徐梓言卸了妆,正看到顾流清坐在镜子前呆呆的,立即心软了。走过去,“顾流清,抱歉,我之前不是那个意思,咱们好好聊一下。”

    “徐老师,你卸妆了?不如我们合个影?”顾流清转过头看到徐梓言忍不住眼前一亮,拿着手机有些小期待。

    “好....”徐梓言心情有些复杂。

    随即看到镜头的时候立即露出完美的微笑。“yeah~”

    ****

    庄景榆站在新房子里刷微博,看到顾流清和徐梓言的合照,心口堵了堵。想了想,自己和顾流清算什么关系,最多算是比sex partner稳定一点的关系....

    “庄总,这个房子你满意吗?”张助理走上前。

    “还是要等小清过来再看看。”庄景榆看了看空荡荡的房子,觉得面积还好,附近的设施也好。

    顾流清进来的时候,张助理迎了上来给他介绍房子。

    庄景榆走上前,手臂看似不经意的搭在顾流清的肩上,随即慢慢地把身子压在他身上。

    “怎么?”顾流清看到张助理往前走,刚想跟上去,结果被压住,只得搂着他的腰。

    “腰疼。”似乎是怕顾流清看不起,“我站了一下午。”

    “不行的话我们先回去?”

    庄景榆默默地又站直腰,“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第35章 情人的契约总裁(六)

    顾流清仔细看了房子, 觉得还不错, 当时便点了头。

    “按道理你不应该娇羞地拒绝吗?这样才能表现你不贪恋钱财的高贵品质。”233有些疑惑。

    “爱谁高贵谁高贵吧, 我是很想住新房子的了。”顾流清不仅毫无愧疚的收下了房子,还提醒庄景榆自己还没有车。庄景榆心情颇为愉快。

    他很喜欢这样顾流清, 不矫情不做作。庄景榆才懒得和人玩什么推来让去, 你猜我猜的游戏。

    顾流清十分的自然, 虽然很愉快却也没有兴奋的厉害。233查了查顾流清在现实世界平时收到的礼物,看了看价格默默地合上了小本本。

    “谢谢庄先生, 我很喜欢。”顾流清最后亲了亲庄景榆的脸, 冲他笑的温柔。

    庄景榆看到美人儿笑感觉腰不疼腿不酸, 心情极好的微微低下头和他接吻, 揽着他的腰。

    张助理站在门外还想着怎么一直不出来, 转回来看了一眼。啧啧, 真的是辣眼睛。

    庄总果然是开窍了。

    《尘冰裂》的剧组办了一场开机宴之后便正式开始了,顾流清看了看剧本, 每天都很努力的背台词, 在剧组背,在家里也要背。庄景榆每天下了班还需要陪顾流清背台词,常常顾流清演宋清枫, 庄景榆演师弟甲、师弟乙、师父、师尊、师妹......

    近日的努力再加上原主的记忆,倒也还好。

    徐梓言戏好,他拍摄的时候顾流清就喜欢在旁边仔细看着。

    这一幕正是男女主第一次相见, 小师妹襄玉儿第一次遇到男主孟世修, 见他浑身鲜血倒在血泊中, 急忙寻求大师兄的帮助,问他怎么办。

    宋清枫脸色冷淡,道,“这是他的命数,不得干涉。”说完便离开了。就这一幕拍了三次才过,顾流清慢慢地找到一些感觉。

    襄玉儿担心他死掉,见宋清枫离开便偷偷地将他搬到一处,拿了自己的伤药给他处理伤口,中途孟世修醒过来拉着她的手认真道,“姑娘人美心善,日后一定以身相遇。”

    襄玉儿羞红了脸,将药丢到他身上,提着裙子跑了。

    就这么一幕戏,顾流清站在一旁看着徐梓言如何演。

    徐梓言靠在树上,一醒过来第一眼不是看的不是姑娘,而是看到站在摄像机旁边一边嗑瓜子一边专心致志看着他的顾流清,顿时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所有人都不知道徐梓言这是怎么了,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卡。”

    “抱歉抱歉。”

    “好了好了,重来。”郑导喊道。

    徐梓言黝黑的眼睛露出几分愉快之色,最后把目光在顾流清身上晃了晃,忍不住又弯了弯唇角。

    重来一条,徐梓言努力把注意力放在女主身上,没有看顾流清。这次直接一条过,很不错。

    “很厉害啊。”顾流清说道。

    233点头,“是啊,徐梓言毕竟是影帝,还是有些分量的,你可以好好取取经。”

    “而且长得也很好看,脸真的没有加工过吗?”顾流清仔细看了眼徐梓言。

    “没有,人家是纯天然的。”233走到他面前戳了戳他的脸。

    徐梓言只觉得脸好像有点痒,下了场忍不住摸了摸脸。

    顾流清一直在盯着他看,徐梓言还是有些小高兴的,为了表现出自己的专业性,戏飚起来女主都差点接不住。

    见徐梓言下了场,顾流清没有凑过去添堵,安安分分的回了自己的小板凳坐着看剧本。

    “怎么不过去?其实我看了看,徐梓言现在的感情值还算高,你努力努力,说不定美人就收入囊中了,再说这次k大人让我不要管宿主私生活,徐梓言这么漂亮,你难道不想....”233越说越兴奋。

    “没想到我在你心里竟然是这种只看美色的人....”顾流清笑着捏了捏它的脸。

    “难道不是吗?”233一脸怀疑,“你刚刚没有看他的脸吗?还在他屁股看了好几次呢?”

    “这种衣服遮的一点弧度都没有...有什么好看的?”顾流清忍不住反驳。

    “你看,你果然是看了的,你这个污浊的人类。”

    “胖子。”

    “不要说胖子这件事,咱们说别的,你这个污浊的人类。”

    “胖子。”

    “你刚刚是不是勾搭他了?”

    “胖子。”

    “聊不下去了....”233捂头痛哭。

    和233 玩了一会儿,面前一片阴影,顾流清慢慢抬起头,就徐梓言正站在自己面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顾流清慢慢抬起头看着自己,徐梓言被他的脸狠狠地震了震,虽然知道顾流清一直很漂亮,但是顾流清这副模样还是让他忍不住狠狠地惊艳了一把。

    顾流清在剧中只有三种造型,此时正穿着的一种是在门派中的弟子服,白色的弟子服外面套着一件宽大的白色外衫,衣摆袖口绣着用金线绣着等级花纹,十分的华丽大方,衣决飘飘,十分飘逸出彩。头发被仔细绾好,露出一张光洁的脸,谪仙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明明一样的衣服,总有人和别人不一样,只是下一秒这种谪仙气质荡然无存。顾流清抬起头看着他,冲他挑唇笑了笑。

    徐梓言缓了缓神,慢慢才反应过来,“下午还有你的戏份,要我帮你试戏吗?”

    顾流清点了点头,满脸愉快,“那再好不过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