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31)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上次的《不完美》真的是惊到我了,网上那段视频看了吗,很多人都说顾流清不应该选择庄景榆,我每次都呐拿这段视频怼他,假的到底是比不上真的。”

    “.....”

    顾流清和庄景榆在一起之后,似乎也对庄氏的员工有很大的改变。顾流清长得好看,每每和别人合照总是艳压众人,庄氏职员以此为荣。问及公司,答道:“庄氏,就是顾流清的那个庄氏。”

    “宿主,你收获的两个高质量桃花,这次一定会是第一名啊!”233简直是高兴死了,“这次k大人一定会夸奖我的,宿主你真棒啊!”

    顾流清很受用,颇为高兴的昂了昂头。“那可以说是很棒了。”

    “宿主准备什么时候走呢?”233翻了翻小本本,“剧情已经走完了,本本上顾流清与徐梓言已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剩下的时间呢?”顾流清随意拨了拨额间的发。

    “不多了,还剩下一个星期。”233答道。

    “确实不多了,那现在就走吧。”顾流清抱着肩。

    “这么快?旁边还坐着你的男朋友呢!”233看了眼庄景榆。

    “在这也呆了很久了。”顾流清捏了捏手指,眨了眨眼睛。“也该回去了。”

    庄景榆看了眼台上,颇为无聊。微微转了转头说道,“没意思,一会儿要去吃些什么吗?”

    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答案,庄景榆心头有些不安,仔细一看,身边的位子是空的。他猛地站起身,抬眸望向四周。

    现在正是颁奖典礼,台上正在为徐梓言颁奖,庄景榆突然站起来,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主持人善意的笑了笑,“看来我们庄总有些迫不及待为徐梓言祝贺了,庄总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工作人员十分迅速地将话筒递给他,庄景榆木木地拿着话筒,只觉得思维有些混乱,只觉得脑海中关于顾流清的记忆在迅速地紊乱,他张了张口,“顾流清,在哪里?”

    徐梓言疑惑地看了眼他的身边,看到空荡荡的位置,手中的奖杯没有拿住,摔在地上,脸色惨白。

    ***

    回了豪宅,顾流清伸了个懒腰,抱着233一起窝在床上睡觉。

    k站在门外,推开门。走到他身边握了握他的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满足。

    现在顾流清的感情值停在78,虽然k知道也许他醒过来会把这当成一个梦,毫不犹豫地抽掉自己的感情,可k还是忍不住拉住他的手回味,确实是梦,美好的每次都不愿意醒来。

    因为离开的时间太久,堆积了很多问题没有处理,k没有久呆,低下头亲了亲顾流清的额头,很快便离开了。只是他不知道,他离开之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白予辰站在门外,露出一抹笑意,熟练地输入密码,门开了。

    这个豪宅是他一手布置,他对这里了如指掌,脚步不似平常那样平稳,略微焦急地走向顾流清的房间。

    站在门前,心情突然有些忐忑,忍不住轻轻笑了笑,没想到自己还会有这种紧张的时候。

    他走进去,正看到顾流清抱着233窝在床上。爱怜地亲了亲他的脸,捏了捏他的脸,只觉得没有瘦,这才有些安心。

    他出了卧室的门,再三的看了眼床上的顾流清,这才放心的去了厨房。

    顾流清是被香味儿勾醒的,坐起身换了衣服,揉了揉头发,只觉得奇怪,233也醒了,茫然地蹲在顾流清的肩膀上。

    “外面有人?”233忍不住疑惑,“怎么会有别人?”

    顾流清也觉得奇怪,踩上棉拖,抱着233慢慢地走到了出去,听到厨房的响声忍不住疑惑,这个地方一直只有自己和233,怎么会有别人呢。

    “不会是进贼了吧?”顾流清犹犹豫豫。

    “不会吧,我从来没听说过。”233也有些害怕。

    顾流清小心翼翼地往厨房走过去,慢慢地推开门,正看到一个身影。这个身影自己看了很久,怎么也不会忘记的。

    顾流清将233一丢,欢快地扑了过去,从后面勾住他的脖子,腿也缠上他的腰,“小白哥!”

    白予辰忍不住浮上一抹笑意,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头捏了捏他的脸,“又见面了,小清。”

    “你怎么会在这儿?”顾流清有些惊喜。

    “一般都不会让外人进来的,这不会是个保姆机器人吧?”233狐疑。

    “保姆机器人?”顾流清怔了怔。

    233走上前仔细看了眼,“很多人选择用总部的保姆机器人来打理家务,一般长相都设定为自己喜欢的人的模样。”

    顾流清内心震撼,忍不住热泪盈眶,“原来,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人,竟然是小白哥。”

    “叫我辰哥,小白哥听起来好傻啊。”白予辰低垂着眸子温柔地看着他,捏了捏他的脸,“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突然不见了,我着急找你,再一睁开眼就在这边了。”

    “这是怎么回事?”顾流清忍不住看向233。

    “emm...也有些精神力强大的会追过来,总部也不是没有这种事情。”233有些愁,“但是这属于外来者,没有登记,也没有系统,会被k大人销毁的。”

    “不要告诉k大人好不好?”顾流清双手合一,“拜托拜托。”

    233很难拒绝这样的宿主,又可爱又漂亮,挣扎之下,“算了算了,我不说。”

    白予辰在顾家呆了七年,大四那年进了顾家做了总管,无论是家务事还是其余的安排都井井有条,所以一直被器重。

    他进顾家的时候,青涩且心思缜密,处处小心。第一次见顾流清的时候,是顾父要他去接顾流清放学。

    顾流清比他小了将近六岁,背着书包穿着得体的校服从人群中走出来,像个可爱的玉娃娃。见到白予辰倒是十分的高兴。

    在顾家一直是白予辰打理顾流清的事情,时间久了顾流清对他格外的依赖。之后顾家破产,白予辰也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尽自己的力帮顾流清找了公寓,两个人住在一起,整天去医院帮忙照顾顾父。

    顾家破产之后,什么人都要来踩一脚,往日觊觎顾流清那张脸的人也开始羞辱调戏,一开始顾流清还气愤流泪,时间长了顾流清颇为麻木。也只有在白予辰面前,还能稍稍放松一些。

    白予辰站在一旁看着顾流清冲着233撒娇,满眼宠溺。“知道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233看了眼白予辰的眼神,只觉得自己简直是没眼看。

    白予辰长得好看,一双黝黑的眼睛很亮,带了一副细边框眼镜,穿了一件灰色的针织衫,卷着袖子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系着围裙炒菜的样子看起来很居家。

    饭桌上,顾流清吃到白予辰的饭颇为感慨,“很久没吃到辰哥做的饭了,好怀念。”

    “看起来确实比你那个前男友做得好。”233还记得顾流清吃过一次前男友味道的饭菜,看起来颇为家常,并不如白予辰做的丰盛。

    简单的向白予辰解释了目前的状况,顾流清微微笑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捏着勺子,一副慵懒闲适的模样,“等我完成任务,k会满足我的愿望。爸爸的病会治好,家里的公司也可以买回来。现在做任务,也很有意思。”

    白予辰听了微微笑了笑,“这样自然是再好不过了。”指尖轻轻摩挲着勺柄。

    顾流清在外人面前的疏离与客气在白予辰面前不复存在,高兴地扬着嘴角,漂亮的桃花眼满是潋滟之色,“这段时间一直麻烦辰哥,回来一定会付工资给你的。”

    白予辰摸了摸他的头,抿唇笑了笑。顾流清没怎么变,看起来像只猫儿一样,傲慢的不让人碰,可一顺毛便舒服地东倒西歪。

    没有留下来很久,顾流清直接进了下一个世界。

    顾流清醒来时正在图书馆赶作业,面前一堆书籍,一旁坐着的是他的室友温恩,温恩长得很高,白色的T恤绷不住他的肌肉,漂亮的蓝色大眼睛认命地盯着面前的书。

    看了看四周,发色眸色各异,自己似乎在国外留学。图书馆氛围不错,很认真。

    只是没过多久,从不远处传来一阵骚动。

    温恩丢掉书,迅速地抬起头,拉了拉顾流清的手臂,一脸兴奋,“卡尔!竟然是卡尔来了!”

    顾流清还有些分不清这个世界的规则,听到温恩说话立即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看到那人的一瞬间也有些惊艳。

    温恩说的卡尔气质高贵,高挑修长。一张脸精致的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一双漂亮的墨绿如翡一样的眼睛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虽然穿着统一的黑色制服,偏偏这个人穿起来格外的好看。

    “他是谁?”

    “清,你刚来不知道,卡尔是我们这里的王子,所有的姑娘都喜欢他,所有人男生都想和他做朋友。”温恩简直是兴奋极了。

    你确定是做纯洁的朋友?不是互相撸的那种?

    顾流清看在眼里,忍不住勾起一抹笑,“为什么啊?因为他特别好看吗?”

    温恩有些激动,“卡尔家世很神秘,听说是某位伯爵的后代,家里对学校的赞助很多,很厉害的家族。有人见过他的家,是一个特别古老的城堡,特别的奢侈。而且卡尔能力很强,主修医学,还选修了很多其他的东西,但是考试却一直是第一名。”

    “人格魅力呢。”顾流清毫不掩饰地多看了几眼,毕竟很多人都在看。

    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了顾流清的目光,卡尔十分准确的转过头盯着顾流清的脸,随即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温恩激动地不行,“清,他是不是在冲我笑!”温恩抖着一身的肌肉,娇羞不已。

    “大概吧。”看着靠自己越来越近的卡尔,顾流清有些难以捉摸这个人的心思。

    “天啊,他过来了,他是来找我的吗??”温恩捂住胸口,“一会儿我说不出话一定要替我要到他的号码!”

    “放心吧,我会的。”顾流清微微笑道。

    卡尔绕过人群,走到顾流清面前,坐在他的对面,冲他笑了笑,“嗨,东方的美人儿~”

    “你好。”顾流清冲他笑了笑。

    卡尔忍不住打量他,顾流清是标准的东方人的脸庞,像是被细细雕琢的美玉,细腻而又精致。尤其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简直是迷死人。

    面前这个东方人又白又软,说话时似是含了糖,从他口中说出的语调又甜又软,实在是可口。

    学校中也不是没有别的东方人,可没有任何一个有他这样甜美。

    卡尔目光沿着他的脸慢慢地滑到他的脖颈,看到他纤细而又脆弱的脖颈以及漂亮的锁骨处,目光忍不住有些贪婪。

    “他一直盯着宿主呢。”233忍不住奇怪。

    “为什么我一到这个世界就遇到了这样漂亮的男子,还对我青睐有加的样子。”顾流清很忧伤的摇了摇头,“大概这就是命运吧。”

    “宿主,人要清楚地认识自己。不能低估自己,也不要高估自己——k大人。”233说道。

    “这个世界,大概就是霸道校草爱上我吧。”

    “......宿主...你为什么这么优秀?”233一副艹了狗的模样。

    “大概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吧。”顾流清淡淡的叹了口气,“毕竟不是所有人生下来就和我一样,拥有很多。”

    “........”

第41章 温柔甜蜜如你(一)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把你的号码给我。”卡尔微笑着将联系方式递到顾流清的手中, 一双墨绿色的眸子冲他暧昧的眨了眨。

    慵懒缠绵的语调听起来很酥麻, 顾流清面不改色地点了点头,和他交换了号码。

    随后卡尔站起身离开, 身姿挺拔, 优雅地像个贵族。

    见他离开,温恩忍不住羡慕,“为什么卡尔会把号码给你啊!”随意看了眼顾流清精致的侧脸, 默默叹了口气,“我早该想到的,你坐在我身边, 怎么可能是把联系方式给我。”

    顾流清冲他笑了笑。

    外面天色已经很黑了, 一直在赶作业, 到现在图书馆还有很多人。“宿主,给你传送原主的记忆。”

    原主的经历没有什么特别的, 从小优秀到大,到了大学自然而然地留学了。有一个男朋友, 两个人一起学习, 都十分的优异,双方的家人也同意两个人交往,约好毕业后结婚。

    今年刚刚到F国来留学, 一直在忙碌, 还好分到的一个室友温恩是个热心肠的, 还很有力气, 一直帮他收拾东西,这让顾流清很感激。

    两个人回了小公寓,温恩还在念念不忘卡尔,白净的脸满是崇拜,“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他特别的优秀。”

    “是的,看起来迷人又优雅。”顾流清夸赞道。

    “很多人都喜欢他。”温恩双手合一,满脸沉迷。

    顾流清将书放在一旁,开始准备食材。

    温恩想了很多,随后又羞又恼的低下头,配上他的肌肉很不和谐,“清,实话告诉你,其实我是很喜欢卡尔的。”

    “看出来了。”顾流清并不惊讶,冲他暧昧的笑了笑。

    “你竟然不惊讶?不是说c国男子大多都很直?”温恩有些小高兴。

    “刚好,我是个不怎么直的那位。”顾流清温柔地笑了笑。

    温恩兴奋极了,“早知道我不隐瞒了!原来我们是一样的。”

    不,我们不一样.....

    温恩找到同道中人,忍不住絮叨,“哎,卡尔根本不会看我一眼,他可能不喜欢我这种男孩子。卡尔这么帅气,你难道不会心动吗?”

    “我有男朋友的。”顾流清冲他笑了笑。

    温恩忍不住瞪大眼睛,随即好奇道,“长什么样子?”

    顾流清擦了擦手,拿了手机给他看照片。

    “真棒啊,看起来阳光帅气呢,和你很般配!”温恩夸赞道,“清,你是个美人儿,适合你们C国最好的男人。”

    顾流清有些羞赧,“谢谢夸奖。”

    “漂亮又精致,真想把你捧在手心里面。”温恩由衷的夸赞道。“要不是我也喜欢一号,我就和你凑合凑合了。”

    虽然自己就是一号,但并不想凑合...谢谢....

    顾流清简单的做了两碗面,温恩感动极了,“完美的C国男人,美味的C国食物。”

    天色阴沉,一道飞速车影迅速地隐没在浓密的树林里,再一眨眼,已经出现在城堡中。

    城堡的门缓慢地打开,红色的地毯慢慢地展开到脚下,卡尔踩着地毯走了进去。城堡中颇为阴森,厚重的窗帘遮的很严实,漆黑一片的。柔软的地毯一直延伸到里面。

    “回来了?”一个磁性的声音响起。

    “嗯。”卡尔闲闲的应道,一旁的管家递上酒杯。卡尔细长的手握着,漫不经心地晃动着里面红色的液体。

    “怎么?魂不守舍的。”那声音又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慢慢走了过来。

    不小心从窗帘中流进来的几缕月光洒在他的脸上,被照亮的半张脸惨白,狭长的眸子幽深,鼻子又挺又直,鲜红的唇上似乎有一抹红色,他伸出一小截舌细细慢慢地舔干净,看起来俊美而又危险。

    看了眼圆月,随后走向卡尔,“今天去了猎场,你怎么没去?”

    “嗯,学校的一些事。”卡尔将外套搭在一旁,面上满是浓厚的兴趣,“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猎物。”

    “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