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32)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在图书馆,我遇见了一个东方的美人儿,血液甜的我魂不守舍。”卡尔现在想到那个味道还是忍不住舔嘴唇。

    艾维斯提起一分兴趣,俊美无俦的脸很是勾人,“比这一杯还美味吗?”艾维斯晃了晃酒杯,里面的鲜血随之晃了晃,“这是一个金发姑娘的,长得又白又漂亮,还是一个处子,味道香极了。”

    卡尔还在回味,听了艾维斯的话颇为不屑,一双幽绿的眸子在昏暗中闪闪发光,“自然是比这更美味,任何一个猎物都比不上他。脖颈纤细而又脆弱,血液甜美,一定很美味。”

    “你居然想直接咬?啧,真是太粗鲁了~”艾维斯提起几分兴趣,“不过我倒是想见见。”

    “我还没有找到他的具体位置。”卡尔盯着桌子上的手机,“今天要了号码,一会儿他一定会打给我,到时候我问问也是可以的。”

    “如果他不打给你,那怎么办?找过去?”艾维斯坐在一旁,陪着他一起等。

    “难道想让我像猎犬一样一路嗅过去?”卡尔傲慢地昂了昂头,“他一定会打给我的,一杯鲜血的时间。”

    卡尔在学校向来被追捧,所有人都为之疯狂,所以他不相信对方会忍着不联系。

    卡尔慢慢地品尝着鲜血,一口一口,直到他饮完一杯,手机还是毫无动静。

    艾维斯挑眉嘲笑,“这就是你说的一杯血的时间?”

    “嘁~”卡尔丢了手机回了房间。

    顾流清吃过晚饭,和233一起翻剧情。

    这个世界很平淡,漂亮而又单纯的交换生顾流清在F国遇见了贵族卡尔,美少年卡尔对他一见钟情,故意找了他去城堡给自己补课,学习语言。而在城堡中遇见了俊美而又神秘的艾维斯,卡尔的哥哥,随后三个人产生了一系列爱恨纠缠。

    “这个世界,我终于成了男主。”顾流清感叹,“我可以活到最后一集的样子。”

    “没错,我也觉得很感动。”233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为你高兴,为你自豪。”

    “说吧,哪一个是我的正牌,我已经做好了为任务献身的准备。”顾流清眼圈微红,一副舍身取义的模样。

    “你要是让我看真人秀我就告诉你。”233抱着胸脯,雄赳赳气昂昂。

    “啧,看就看吧,我也没什么不自在的。”顾流清眨了眨眼,“之前总觉得你还是个孩子,现在看看内心应该是个猥琐大叔。”

    “什么?猥琐大叔?”233难以置信,“我在总部的测试可是十八岁的美少年呢!”

    “那你就是个受。”顾流清总结道。

    “我是大总攻啊!”233努力比了比肌肉,努了努嘴,“看到没?总攻气质。在总部,什么色.诱情敌系统啊,勾搭男配系统啊,魅惑男主系统啊...都暗恋我~”

    “哦,是嘛~我看你对那个666挺特别的。”顾流清勾了勾唇角。

    “我呸,666那个傻缺,还不是靠宿主,我不和这种不思进取的系统说话。”233恨恨的转过头,一脸一言难尽的模样。

    “我看666讨好你的时候,你挺享受的。”顾流清毫不留情地拆台。

    “并没有!”233迅速否认。“我把它当做强劲对手,咱们得好好努力,争取回归我的王位,当初啊,我还是第一名的时候...”

    “ojbk。”顾流清捏了捏它的脸,亲了口,“晚安。”闷在胸口,迅速阻止它碎碎念。

    233的脸被他的胸膛挤得有些变形,看了看近距离的胸膛,忍不住有些脸红,嘿嘿着伸出手摸了摸,心满意足。

    一人一球很快睡了。

    圆月下,皎洁的月光似流水一般流泻,在两个修长的身影上洒下一道银光。

    卡尔嗅了嗅味道,颇为满意,“就是那里。”

    虽然坚决抵制,最后还是一路像条狗一样嗅着过来。

    两个“人”跳进窗子,站在顾流清床前。卡尔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顾流清睡得熟,双手搭在小腹处,穿着睡衣,被233无意扒拉着露出赤.裸的胸膛,白净而又细腻的脖子纤细脆弱。甜滋滋的血液味道弥漫整个小卧室,比白天还要浓郁芬芳。

    卡尔忍不住舔舐唇角,一双墨绿的眸子幽深,“怎么样?我的好哥哥,我没有骗你吧。”

    即使沉着冷静如艾维斯,此时也忍不住有些动摇,托吸血鬼这双眼睛的福,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顾流清的碎发遮掩的那张精致的脸,看清他白净的脖子,凸出的精致锁骨。那细滑的皮肤手感一定十分的好。

    卡尔慢慢地走上前,坐在他的床边,一只手顺着他的右脸往下滑,在他娇嫩的唇上按了按,细腻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眼前一亮。

    艾维斯忍不住上前,慢慢地将顾流清扶了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一只手慢里斯条的帮他除去衣服。

    作为血族之一,艾维斯是不屑像其他人一样直接下口咬,太不文明了。

    尖利的獠牙刺进人类的脖子,像陷入疯狂的野兽一般,实在是粗鲁。作为高贵的血族,他们的鲜血都是有仆人专门取来的。

    不过,此时倒是有些明白那些人的急不可耐。

    卡尔看了眼面前赤着上身的美人儿,忍不住露出一抹笑,一缕缕香甜沿着他的鼻尖漂浮,实在是忍受不了。

    正在这个时候,顾流清醒了,缓缓地睁开双眼。

    卡尔丝毫不惊慌,甚至朝他笑的醉人。一双墨绿色的眸子眨也不眨地盯着他,没过多久,顾流清的眼眸开始迷蒙,一副迷人的醉态。

    顾流清慢慢地坐起身,朝着卡尔慢慢靠近,随后伸出小舌一点点舔舐他的嘴角,乖巧地简直是让卡尔心软成一片。

    亲昵地低下头,含住顾流清的唇,柔软的舌勾缠着他舌尖,随即吸吮着他的下唇,跨坐在他的身上,一只手沿着胸膛抚摸,随后在他的脖子停住,一点点抚摸。

    卡尔甚至不知道接吻会这样甜蜜,因为被催眠的缘故,顾流清满脸幸福沉醉,看着卡尔的眼神深情而又宠溺,见卡尔离开自己的唇,颇为哀怨的看着他,一双琉璃一般的眸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卡尔被迷惑了,昂了昂头想要再和他亲吻。被艾维斯冷声调笑,“卡尔,你想在这里过夜吗?”

    这话不是没有理由。

    不少血族沉溺于这种吸血方式,天生拥有的催眠会让人类在恍惚中深深爱上自己,不自觉的索吻,甚至于献身,娇憨可爱。在意乱情迷之时,猛烈撞击之下将尖利的牙齿插.进人类的脖子,味道最为美味。

    可这种行为过于情.欲化,向来不齿。

    卡尔从迷惑中清醒,低声笑了笑,“我的好哥哥,是你等不及了吧。”

    艾维斯确实等不及,顾流清搂着卡尔深情的接吻,自己只能在后面亲吻顾流清的背脊。

    其实背脊也不错,光滑的后背印上一个又一个红印,在中间那条凹陷的脊线亲吻。

    卡尔的舌尖舔了舔顾流清细白的脖子,随即小心地将尖牙插.进其中,那种甜美的味道终于摄入体内,粘稠而又灼热甜美的鲜血简直是美味,卡尔眸色变深,狠狠地吸吮了一口。

    听到顾流清难受的闷哼声,艾维斯推了推卡尔,“行了,猎物脸都白了。”

    卡尔努力扼制自己的冲动,舔了舔他的伤口,看着伤口逐渐恢复原来的柔滑皮肤,慢慢地恢复神智。

    一抬起头,正看着顾流清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忍不住心里大动,抬起头和他亲密的接吻。

    艾维斯心里有些不适,随后毫不顾忌的咬了下去。

    顾流清赤着上身,艾维斯和卡尔倒是穿的整齐。卡尔被深情的顾流清压倒在床上亲吻,身上交叠着吸吮血液的艾维斯。

    艾维斯压在顾流清身上,他的身体温热,艾维斯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温热,忍不住努力靠的很近。一只手从后面抚摸他的胸膛,汲取一点点温度。

    卡尔推开艾维斯的肩膀,将顾流清按在自己的胸口,“够了,他已经昏过去了。”

    艾维斯舔了舔唇,心情很愉快。“太美味了,好想把他养起来~”

    “嗯哼~”卡尔看了眼昏在他胸口的顾流清,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脸,笑的甜蜜,“没错,不过猎物怎么能立即养起来,还是要好好玩玩。”

第42章 温柔甜蜜如你(二)

    清晨醒过来的时候, 顾流清觉得身体特别的虚弱, 他勉强坐起身, 脸色白的过分。233从被子里钻出来, 茫然地看了看四周, 看到顾流清的脸忍不住有些惊讶, “宿主?你好白哦!”

    “我一直肤如凝脂,谢谢。”顾流清摸了摸脸, 娇弱地反驳道。

    “......”

    233努力找回语言, “我说的是你脸色惨白, 是不是昨晚上冻到了?不过天气没这么冷吧?”

    上午刚好没有课,顾流清靠在床上,“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233担忧,这么好的宿主万一半路死了总是不太好。

    “不去了。”顾流清慢慢地又滑进了被子里,把被子拉到鼻尖, 眨了眨眼睛, “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刚说完这话,手机响了响。

    顾流清拿过来看,是原主的男朋友, 江映枫。

    江映枫摩挲着手机, 算了时间,F国现在刚好是上午八点, 顾流清一定是起床了的。

    “亲爱的, 你醒了吗?”江映枫磁性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顾流清不由得勾了勾唇, “起了, 你那里还是夜晚吧,怎么还不睡。”

    “你知道的,我睡得晚。”江映枫忍不住轻笑,“今天特别想你。”

    “只有今天想?”顾流清半趴在床上。

    “每天都很想,只是今天有些忍不住。”江映枫想到他的脸,忍不住面色温柔,温和的嗓音似乎就在身边,“今天设计一个戒指草图,我看着戒指的时候就想着你带着戒指的样子。”

    “戒指漂亮吗?不漂亮不收哦。”顾流清浑身疲倦,闭着眸子微笑着。

    江映枫笑意更甚,看了眼桌子上的图纸,温柔道,“很漂亮,你会喜欢的。”他慢慢地和顾流清说着一些小趣事。

    既不会冷场也不会尴尬,说起来娓娓动听,让顾流清很舒服。只是顾流清努力伪装也没有伪装的好,声音虚弱沙哑还是被江映枫听出来了。

    “病了?”江映枫有些着急。

    “就是昨天不小心冻到了,没有什么事。”顾流清安慰道。

    江映枫忍不住有些心疼,“对不起。”

    “有什么对不起的?”

    “我不能照顾你,也不想让别人照顾你。”江映枫神情落寞,白皙的指尖无措地搭在图纸上。

    “我很厉害啊,我可以照顾自己。”顾流清安慰道,“两年时间而已,很短的。”

    江映枫心情恢复一些,微微笑着。

    事实上想照顾还是有办法的,江映枫寄了很多东西过去,生怕他在那边缺了什么。顾流清收东西收到手软,温恩看的一脸羡慕。

    一上午温恩见顾流清一直没有出门,倒是有些担心,敲了敲门走进来,见他脸色发白忍不住担忧。

    顾流清也说不上来自己哪里不舒服,只觉得身体很虚。

    “这个世界,我是个虚弱的男人。”顾流清有些伤感,“看来我是不能和卡尔、艾维斯进行爱恨纠葛了。”

    “宿主,请不要低估你自己。”233才不信呢。

    温恩强制着带他去医院吊了水,恢复了一阵儿才回学校。

    顾流清一整天都没有去上课,温恩帮他请了假。卡尔白天也从来不去上课的,他不喜欢白天,只是偶尔的傍晚去上晚课。

    卡尔睡在柔软的暗色大床上,衬得铂金色的发很漂亮,睡姿很不好,被子被他胡乱地踢到一边。一直睡到晚上。

    艾维斯睡到下午没有继续睡下去,而是去了地下猎场。

    地下猎场向来是高贵血族的地盘,黑暗而又热闹,简直比上面还要繁华。热情而又渴望永恒生命的人类会以各种模样出现在这里,或是迷醉的跳舞,或是放弃灵魂自愿被拍卖。

    艾维斯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只在胸口处别了一支含苞待放的玫瑰。高贵优雅,俊美无俦,黑色冷硬的发后梳着,露出光洁的额头,面上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一旁的友人克鲁斯晃着酒杯走上前,调笑道,“今天来的正好,拍卖会上有个还不错的,长得十分的细嫩,味道一定美味极了。”

    “尝过极品的美味,次品已经让我没什么兴趣的。”艾维斯慵懒至极,靠在沙发上提不起精神。

    “怎么?”克鲁斯挑了挑眉头,一副心领神会的模样,冲他笑的暧昧,“是不是尝到高.潮时的血液了?早就说了,人类那种时候味道最为美味,是不是?”

    “那倒不是,只是遇到一个东方男孩子,味道很甜美。”艾维斯似是回味,咬了咬下唇。

    艾维斯长得帅气,举手投足满是贵气,此时咬着下唇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想入非非,一旁穿着暴露的女人忍不住凑上去,一只手抚上他的胸口,得到一记眼刀之后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哦?我也尝过一些东方人,不过味道也一般,没什么特殊的。”克鲁斯盯着拍卖台,翘着二郎腿,“不过这个人的口味也不同。你喜欢的不一定我也会喜欢。”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克鲁斯问道,“你有没有饲养他?”

    “没有。”艾维斯摇了摇头。

    “放养啊?”克鲁斯笑眯了眼,“那你要小心了,如果真的喜欢,还是要做下标记,小心被别的血族盯上。”

    艾维斯听了有些心神不宁,台上的拍卖会看的也有些心不在焉。

    喝了一杯血,眼神飘忽,中途还是没有看下去,站起身离开了地下猎场。克鲁斯哈哈笑着。

    天色昏暗,已经是晚上。艾维斯纵身一跃,与夜色融为一体,悄悄潜入顾流清的房间。

    顾流清白天睡了很久,晚上简直是精神抖擞,怎么都睡不着。想了想,他让233找了几节高数线上课堂在意识脑海中播放,上课最容易犯困。放了一会儿,顾流清依旧是精神抖擞,还找出了老师一个小错误。

    卧室的地板上发出“啪嗒”一声细小的声音,顾流清疑惑地皱了皱眉头,倒也没放在心上。继续看高数课。

    紧接着顾流清身上一凉,身上的被子被掀到一旁,床边站了一个高大的身影,一只手将他拉了起来,随即湿润而又细滑的舌尖在他的脖子上舔舐着。

    顾流清心跳不止,连忙将他推开,“你是谁?”

    艾维斯倒是不着急,脸上还挂着闲适的笑意,嘴角微微上扬,用目光细细地描绘他的五官。

    真是个精致好看的美人儿,黑发凌乱,魅人的桃花眼,鼻梁高挺,菱唇又香又软,粉嫩可爱。他的双手撑着床,努力地往后面靠着,睡衣斜斜的挂在肩头,下巴稍尖,正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

    “脸色很不好看呢,去了医院还没有恢复过来吗?”艾维斯微微笑着帮他梳理发,随后又将他的睡衣理好。

    “对,医生要我多休息。”顾流清张了张口,身体紧绷,“所以你是谁啊,我去医院的事情只有温恩知道。”

    “让我看看严重吗?亲爱的。”艾维斯一只手摸了摸他的额头,随后又摸了摸他的脸颊,“都怪我,昨天和卡尔对你太冲动了。”

    所以昨晚发生了什么?听起来有些刺激啊!!

    “不过也没关系。”艾维斯抬了抬他的下巴,对上他的眼睛,“我会帮你恢复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