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46)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这不是顾流清的房间?”

    “哥哥不喜欢一个人睡,刚好我陪他聊聊天。”顾浅解释的模糊不清。

    陆时修笑的颇有深意,“哦,我先去晨跑了,顾二少回房间?”

    顾浅笑了笑,“是。”

    见顾浅神色愉快地回了房间,陆时修微微皱了皱眉。

    这顾浅对顾流清有些心思,宴会上眼睛就没有离开过顾流清。可是今天一大早却是从里面出来,难道两个人是两情相悦。看顾浅的模样心情似乎十分的好。

    陆时修心口有些闷,也没什么力气跑步了,刚走到楼下又回了来。顾流清这个人让他实在是有些焦躁。

    难道是自己看错了,顾浅并没有什么私心?如果两个人真的是私下交往的,顾浅没有必要做些什么多此一举。

    陆时修不耐地脱掉上衣拿了换洗的衣服,不是自己的事,也不需要多动脑筋了。他对任何事,只要不涉及自身的利益,都不会多管闲事。

    只是脑海中想了想顾家那个小混蛋没有钱包养小明星,一副可怜兮兮的惨模样,陆时修心里又是想笑又是心疼。如果是真的,那倒是有趣。

    陆时修痛快的洗了个澡,刚出浴室正对上靠在门框上摆姿势的顾流清,“嗨~陆总,早啊~”

    虎躯一震,陆时修下意识地扯了扯下身的浴巾。“你怎么进来的?”

    “门没关好。”顾流清看到他的动作,嗤笑一声,挑了挑眉头盯着他的下身笑的意味深长,“陆总不需要遮的,反而引人注目,我怕你会自卑。”

    “自卑!”陆时修恨不得扯下浴巾证明一下。

    顾流清打了个哈欠摆了摆手,“算了,我就是来借个浴室。”

    “你为什么不在你的房间用浴室?”

    “当然是因为坏了啊~怎么?你以为我是故意的?”顾流清目光又往他身上瞄了瞄,“我故意来自寻短剑吗?”

    “....”

    对上顾流清一脸“别逗了”的表情,陆时修觉得自己的好脾气与容忍度在顾流清身上全都为0,“握草我刚刚到底为什么要替他想这么多?我特么是不是犯贱??”

    没过一会儿顾流清神清气爽地出了浴室门,随意地擦着濡湿的黑色软发,“谢了。”

    陆时修沉默地坐在床上,思考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对待这个磨人精。

    ***

    这次宴会结束之后,不少人上赶着讨好陆时修,几乎是各种展现自己和陆时修的关系,各种发合照。还特意@陆时修。

    众人眼睛是雪亮的,陆时修一个都没回,不是没有看到,他还特意去关注了顾流清。

    顾流清过了两天才慢慢悠悠地回粉。

    “我陆总是不是真的很看好顾流清啊!关注:1”

    “陆总,你是个直男啊!直的像钢筋一样啊!怎么变得这么扭捏!”

    “说起来没有顾流清撩不来的汉子,看看,整日在网上发爱岗敬业的直男陆总今天终于关注了混世魔王。”

    “曹锐截图了。”

    “艹!曹锐是真的不嫌事大,竟然说顾流清根本瞧不上陆时修,还说顾流清的小男友比他好多了!”

    “慕辰啊!我们慕辰正宫呢!”

    “慕辰自从抱上顾流清是真的吊,他手里的资源比得上一线了,有些一线都爬到上去。慕辰这次的电影分量是真的重。”

    “说起来陆时修这算是单相思吧,慕辰和顾流清才是一对儿!”

    “陆时修与顾流清,说真的,有些配。”

    顾流清面无表情地看完了这些评论,看了眼面无表情看着文件的陆时修,在他的眼里看不到一点爱意。

    顾父不知道抽什么风,要他负责跟进一个项目,还是和陆氏合作的,整天要去陆氏谈事项,去陆氏前顾父还说让顾流清好好看看陆氏,再好好向陆时修学习。

    顾流清觉得顾父在搞事情。

    陆氏的team听说顾氏会有人来,还想着有些私密的东西要不要放起来。结果一听说是顾流清,立即大松一口气。

    233向顾流清传达这个画面的时候,顾流清觉得十分的生气,“怎么?瞧不上我吗?为什么不藏起来?”

    “兴许觉得你即使看到也看不懂吧。”233毫不留情地告诉他真相。

    “.....”

    陆时修为了表示陆氏的诚意,直接在自己的办公室多摆了一张办公桌。陆时修工作的时候超级认真,顾流清什么都不会,坐在那里格外的困倦,拿着手机刷微博玩,刷到什么好玩的还会轻笑出声。

    办公室很凉快,温度适宜,顾流清玩手机玩的瞌睡连连,玩着玩着没忍住睡着了。

    陆时修微微皱着眉看着文件,一抬头看到顾流清睡着了,心里默念着“朽木不可雕也朽木不可雕也”,默默地走到窗户旁拉了点窗帘,把刺眼的阳光遮住。回了座位继续看数据。

    下午顾流清睡醒,压得半张脸满是红印,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半晌才回过神,醒了下意识地准备约狐朋狗友去吃饭。

    “一会儿我和你一起吃饭。”陆时修直接打断他这个想法走上前。穿着白衬衫,衬衫下摆被勒进西装裤中,腰身并不纤细却肌肉紧实,因为经常锻炼,上身的肌肉隐隐约约的从白衬衫中透出来,胸口的衬衫似乎有些紧,勾勒出漂亮的胸肌。

    顾流清昂头看的口水差点“哗啦”掉一桌子。

    233在一旁看的不忍直视,我之前的男神宿主哪里去了,说什么不能毁原主人设,这根本就是本色出演吧。

    说实话,陆时修也被这灼热的目光看的心头一热。随即轻咳两声,转过头去。“快点收拾收拾。”

    顾流清回过神儿,陆时修实在是太烦,说什么自己的组员在努力加班,即使他帮不上什么忙也要适当的配合他们的时间,不可以在这段时间去勾搭汉子,不可以在这段时间去夜店,不可以在这段时间去和狐朋狗友去浪....

    这段时间生活也规律了,多年的老胃病也好了,按时上下班,像一个五好青年一样乖巧懂事。顾浅格外的忙碌,但是知道顾流清回家睡觉还是很开心的,每晚都要亲一亲顾流清的额头。

    顾流清跟着陆时修去吃晚饭,和美人吃饭到底是不一样,看着便是赏心悦目。

    陆时修被他盯得吃不下饭,“看我做什么?”

    “看美人吃饭,赏心悦目~”顾流清冲他眨了眨一只眼,笑的单纯。

    和他呆了一段时间也知道这人的性子,遇到好看的就会嘴炮都两句。明知道面前这个小混蛋是下意识地撩汉子,陆时修还是被他撩的心漏了两拍,等回过神儿忍不住懊恼,手握紧筷子。

    “吃你的饭!”陆时修在他面前也懒得掩饰了。

    吃过了饭两个人为了消食沿着广场走了走。

    过几天正是七夕,广场上到处都是活动,人来人往的很多。

    陆时修手臂上搭在外套,一旁跟着顾流清,两个人简直像是来广场七夕活动凑热闹的小情侣。

    也许陆时修还是比较低调,顾流清就不一样了,几乎一站在这儿就被盯上。

    “老公??”

    “那是不是顾流清??”

    “握草!顾流清也来参加七夕活动??”

    “是我的老公嗷嗷!”

    “男朋友来了!”

    “........”

    顾流清还没有准备好,一群妹子将他簇拥在中间,“老公老公”叫的亲热。还兴奋的把收到的花塞到他怀里,顾流清看了眼包围圈外那群被抛弃的男人,觉得如果自己喜欢小姑娘,此时便是人生赢家啊!

    陆时修颇有兴趣的看着顾流清被一堆姑娘围住,看着他不慌不忙丝毫不紧张的看着手机和姑娘合影,不自觉便勾出一抹笑。

    自己当初看不惯顾流清的荒唐,看不惯他放弃好好的前途走上一条纨绔的路,可惜他性情大变...

    可现在看看也没有变多少,陆时修看着顾流清和他们挥手说再见,桃花眼笑的像是两只弯月。忍不住也随着笑了笑。

    顾流清这个人,总是让人讨厌不起来。

    正胡乱想着,陆时修看着顾流清手中抱着一大捧玫瑰花,整个人像是埋在花里面,只剩一双桃花眼眨呀眨。

    还没做好准备,顾流清走上前,一把将玫瑰花送到陆时修怀里。陆时修手忙脚乱,双手抱住一大捧玫瑰花。

    顾流清笑的洋洋得意,小模样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送你了。”

    “送我做什么?”

    “马上到七夕了。”顾流清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怜悯的模样,“我肯定会收到无数礼物的,看你像个母胎单身狗的样子,这就当我送你的礼物好了。”

    “呵呵,难道不是你不想抱?”陆时修想还给他,顾流清直接扭头走了,只好抱着花小跑着追上去。

    “偶遇顾流清”

    “顾流清送花”

    “顾流清陆时修”

    遇到顾流清的照片几乎立即传上了网,一群妹子围着顾流清,还有不少姑娘献吻,顾流清抱着花站在中间满脸笑意,惹得一群宅男直呼上帝不公。

    可随后又发上去的的动图有些耐人寻味。

    顾流清把花全都送给了一旁的小帅哥,满满的一大捧花直接送到了他怀里,小帅哥有些手足无措,颇为感动的样子,随后一路小跑跟着顾流清走了。

    宅男:“收到花也就算了!这就有些过分了啊!!收到花居然送汉子!”

第62章 撩遍全世界的总裁破产了(九)

    七夕的当天,顾流清为了给慕辰一个惊喜, 悄悄地飞了过去, 直接在酒店堵住了慕辰。

    慕辰刚拍摄完毕, 身上满是尘土草屑, 回了酒店洗了澡。听到敲门声还有些疑惑会是谁。

    迅速地擦干身体换了衣服开了门,正对上顾流清的那双含笑的眼睛。

    慕辰使劲儿掐了一下大腿,想着是不是自己太想顾流清出现幻觉了,为什么会在门前看到顾流清?

    还没等慕辰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不是做梦,面前的顾流清直接将礼物丢了进去, 扑了上去,“嗨~七夕快乐啊~”

    慕辰怔愣着揽住顾流清的腰肢,面上还是一副震惊的模样,真正反应过来嘴角忍不住慢慢上扬, 笑意溢满眼角。

    直接抱着他进了房间, 一把关上了门。

    有些人,你不见的时候还能压的住想念,忙的时候无暇顾及,偶尔空闲下来才会将与他的回忆拿过来仔细回味, 可越是回忆越是想念的厉害。

    慕辰拍戏空隙都会用来和顾流清聊天,大多数他会及时回复, 有时他会过一会儿才能回复。及时回复的时候慕辰格外的珍惜,争取多说几句。即使不能及时回复也不会失望, 一想到拍完戏就会看到顾流清的回复, 心里便满是期待, 一直都是精神抖擞的。

    导演都没有想到这样高强度的进度慕辰都可以跟得上,还能这样浑身精力,连连赞叹。

    此时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出现了,瞬间崩堤。

    慕辰甚至等不到进去,双手禁锢顾流清的肩,细密的吻便落在他的嘴角、唇上,温热的唇热情地堵住他的唇,灵巧的舌尖撬开他的口,和他的舌相触。顾流清十分的配合,轻咬他的舌尖,换来他更猛烈的亲吻吮吸,嘴唇被吮吸的发麻。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慕辰喃喃说完这话又忍不住亲吻上去。

    缠绵亲密的唇舌分开的时候,顾流清微微喘息,唇被亲吻的红肿,一双桃花眼雾蒙蒙,满是淋漓的泪意。

    慕辰亲了亲他的眼角,只觉得心里瞬间被填满了,“你怎么会过来?”

    顾流清笑,“七夕嘛,给你送礼物啊。”

    “七夕快乐。”慕辰眸光闪烁着愉快的光,嘴唇水润。他盯着顾流清慵懒的眼睛,忍不住轻笑出声,“你之前说我们就是那种关系,我想知道,现在呢?”

    慕辰的话说的很委婉,但是顾流清还是听出来了,笑道,“看你表现,我再好好考察几天。”

    慕辰凑上去亲了几口,满心满眼都是爱意。

    顾流清有些累,眯着眼睛洗了澡扑在床上睡了过去。慕辰倒是毫无睡意,将收到的礼物用手机拍了下来,想发微博上,有些东西寓意太明显,想了半天,只发了一张照片。

    “收到了礼物,很开心。[图]”

    图片上只是一个腰带,被放在一个简约的盒子里,十分的朴素。

    几乎是刚发上去,下面顿时炸了。

    “握草!腰带?绑住你的心??”

    “这特么一看就是顾流清送的啊!”

    “去看顾流清之前点赞的一条微博,你会回来赞我的。”

    “握草!虐狗!”

    顾流清点赞过一条七夕送男友礼物攻略,其中一个礼物就是皮带,表示绑住男友的心,小心思十分的骚气,当时顾流清点赞的时候并没有引起什么波动,最多是博主下面多了些评论,都笑哈哈说顾流清是不是手滑了。

    顾流清也没有回应,倒是没有人在说什么。

    结果特么的顾流清买的腰带在这个小贱人手里呢!还绑住你的心!!艹!

    一群妹子简直是要恨死。

    “没有人来扒牌子吗?”

    “扒个几把,瞎吗?我特么不想知道顾流清为他花了多少钱!”

    “妈的我有点想哭,我男朋友给别的野男人买皮带。”

    “....”

    慕辰之前没有发现顾流清赞了七夕男友礼物攻略这个微博,翻了翻他的微博,还真的看到了。

    一时间心情很复杂,他微微低下头亲了亲顾流清的额头。

    ****

    顾流清本想在这里多呆一些时间,没想到还没过一天顾浅就给他打了电话,说是家里有急事,听声音好像真的很急的样子,顾浅的声音都有些哽咽。

    顾流清皱了皱眉头,只得回国。

    慕辰很理解,让他回去好好地处理事情,自己也会很快回国,只需要扫个尾就可以。

    “总觉得会是什么大事?”顾流清不知怎的,心里突然有些惴惴不安。“下半部分剧情还没有传送过来?”

    233挠了挠头,“没有,说是等待解锁,看样还需要一些时间。”

    “不会出什么事儿吧?身为男主的恶毒哥哥,我肯定没有什么好下场。”顾流清认真地分析道。

    “不用担心,马上就可以解锁剧情了,这次技术组搞得还挺正式的,竟然还像闯关游戏一样搞这种剧情解锁。”233颇为新奇。

    “....”

    匆匆忙忙地下了飞机,顾浅已经在出口等着了,一看到顾流清就忍不住红了眼睛。

    顾浅的视线几乎没有离开过他,穿着简单,清清爽爽,像是穿山越岭的清风,扑面而来。

    “怎么了?”顾流清走上前,急忙问道。

    顾浅定定地看着他没有说话直接扑到他的怀里,半晌才哽咽道,“哥哥,我们家破产了....”

    “恭喜宿主!解锁新剧情!” 233在一旁欢欣鼓舞。

    顾流清难以置信地睁大双眼,“破产??”

    “对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33笑眯眯。

    顾流清觉得自己只想骂人....

    面无表情地将手轻搭在顾浅的腰上,看了眼剩下的剧情。

    男主顾浅十分的聪慧,打理公司十分的认真,无意中听到顾父说以后顾氏都是顾流清的,痛哭一晚。他的哥哥不学无术,顾父宁愿将顾氏交给这样的人都不愿意考虑他,说到底还是看不起他的身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