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47)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随后顾浅偷星换月,逐渐将顾氏掏空,外欠了许多债务,全都落在顾流清的头上。而顾父带着苏玉柔的偷偷跑了。

    顾流清本就是嚣张跋扈,家中败落之后原本看不惯他的人都冒了出来,知道他是矜贵的少爷,特意花重金买下他几天,狠狠地羞辱他。

    终于忍受不住,顾流清站在德陵桥抽了一根烟,烟燃尽的时候从上一跃而下。

    这特么....

    “我要投诉技术组...”看完剧情顾流清想说mmp...

    前半部分的剧情和后半部分的剧情相差的也太远了点吧?

    “冷静冷静,宿主,走一步是一步!咱们先攻略桃花,说起来现在顾浅和慕辰好感度很高了,宿主你要撑住啊!”233安慰道。

    顾流清眨了眨眼睛开始流眼泪,清清冷冷的模样很招人,“33,要不是你,我真的都要活不下去了...”

    233心疼,连忙上去摸摸头,“不哭不哭与,宿主,要坚强,等回去我们在总部好好玩一段时间再去做任务....”

    顾流清在脑海里和233扯皮,顾浅发现他僵住,心里那种诡异的兴奋感与心疼扭曲在一起,连忙抱紧顾流清,“哥哥,以后就剩我们俩了,你不要抛下我...”

    顾流清被他勒的清醒了很多,慢慢地推开顾浅,对上他那双哭的通红的眼睛,心里在纠结,“说起来这算是剧情影响吧,顾浅虽然有些本事,但是哪儿那么容易把顾氏掏空?而且剧情说的是嫉妒原主坐享其成,现在他也没有很恨我。”

    “估计是,看着小伙子哭的,我看着都忍不住掉几滴辛酸泪。”233不由自主地抹了抹眼。

    “....”

    “顾浅,爸呢?”顾流清握住他的肩,焦急地问道。

    顾浅忍不住又涌上泪水,“叔叔和我妈妈跑了,他不要我们了。”

    顾流清目光透出一股难以置信,整个人都满是绝望与心如死灰,脚步踉跄,似乎马上就要昏倒。

    顾浅连忙抱住他的腰,焦急道,“哥哥,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对上他那双无神的眼睛顾浅心跳加速,“没事的,以后还有我,我会保护哥哥的。”

    从天之骄子坠落到负债累累,任谁都承受不住,一瞬间的心里崩塌让整个人都绝望了,浑身都在颤抖,耳边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一定很绝望吧?

    顾浅整个人都兴奋的战栗,“哥,以后我们在一起...没有人会对你指指点点,再也没有人逼你做不喜欢的事。”

    没错,他早就受够了顾父对顾流清指指点点,苏玉柔对他指桑骂槐。顾父带着苏玉柔被他赶出了C国,顾浅冷漠地看着他们被保镖带上飞机。

    顾浅几乎是怀着难以言表的激动心情带着顾流清去了新布置的房子。房子不大,但是户型很好,很温馨,以后这便是自己和顾流清的家。

    “这是我朋友的房子,顾家已经被冻结了。”顾浅面带伤感。

    顾流清沉默地点了点头。

    这时网上已经放出了消息,顾家破产了。

    “顾家疑破产,顾志刚带着娇妻上飞机,留下国民老公顾流清在国内。”

    “顾流清破产”

    “顾流清破产了你还喜欢吗”

    “顾流清男友们”

    “顾流清弟弟顾浅”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幸灾乐祸的声音,偶尔一两个替他说话的人都被骂的狗血淋头。

    “活该,整天炫富,现在破产了吧!”

    “顾流清这样的破产也不用担心,之前用钱包养,现在可以去勾引那些小明星啊,床上功夫一定会很好。”

    “慕辰倒现在还没有说话,科科,垃圾。”

    “顾流清是真的恶心,我真没看出来顾流清到底哪里好,这么多小姑娘整天求草。”

    “............”

    手机震动的厉害,不只是微博,电话也很多,慕辰打了很多电话过来,曹锐几个人也是,还发了很多微信消息。

    顾流清直接关掉了手机,坐在沙发上用手捂住脸,泪水沿着手腕往下落。

    顾浅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揽住顾流清,很是心疼,“哥哥别难过了,我会养你的,你不要出去,外面多的是人在找你。”

    顾流清颇为丧气的点了点头。

    一连几天顾流清都没有出门,手机也关了机,谁都联系不上。整日神情恍惚,由着顾浅帮他洗漱,喂他吃饭,偏偏这些事顾浅做的十分的享受,满脸的迷恋。

    “哥哥,啊~”顾浅舀了一勺饭。

    顾流清顺应的张了口,顾浅却没有喂,而是亲了上去。

    “唔?”

    对上顾流清疑惑地眼神,顾浅忍不住微微笑了笑,“哥,你现在落魄了,没有人会再喜欢你,只有我。你只有我了...”

    顾浅将他困在椅子上,整个人笼罩着他,满是压迫感,看着他无助地靠在椅子上,两只眼睛微红,心中的快意更甚。捏住他的下巴,要他被迫抬起头,仔细地亲吻着。

    “这种突如其来的兄弟情深让我好感动...”顾流清享受的眯了眯眼睛,笑的温柔。

    233看了眼面带痛苦实际上十分享受的顾流清,伸出大拇指,“一百昏一百昏!”

    “哥哥,接受我吧,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我一直很爱你。我不想强迫你。”顾浅还在苦苦哀求。

    顾流清眼角掉下一滴眼泪,“不要...”

    顾浅虽有些失落,却还是很认真,“哥哥,我会给你时间的...”

    “不要给他时间,尽情地蹂躏他吧!”233叫唤着。

    顾流清坐起身,面上带着挣扎之色。

    顾浅亲了亲他的小下巴,认真道,“我爱你。”

    “叮!恭喜宿主!攻略一朵桃花!”

第63章 撩遍全世界的总裁破产了(十)

    整天闷在家里也不是回事儿,顾浅给顾流清穿了外套, 带他出去在附近的小公园转转。

    顾浅特意给顾流清准备了口罩, 担心他被人认出来。

    外行人不懂, 内行人多多少少有听说, 顾浅金蝉脱壳,直接改了顾氏的主人。甚至还将顾流清养在一处公寓里。

    提到这件儿事一些人忍不住挤眉弄眼,都明白对方的意思。这顾流清是个美人儿,之前风流成性,到处招摇, 现在没有办法了,也只能依靠顾浅。

    顾浅也是个有脑子的,现在权势有了,美人儿在侧, 简直是人生赢家。本以为一个继子最多在顾氏为顾流清卖力, 结果直接翻身做主人,将主人骑在身下了。

    外界的话说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顾浅心情却是极好,每天都在想要给哥哥换什么衣服,要给哥哥做什么饭...看着顾流清穿着自己挑选的衣服, 心情好极了。

    如果哥哥真的爱上了自己,便再也不用这样偷偷摸摸, 自己可以随意牵着哥哥的手走遍任何地方。

    想到这儿,顾浅对顾流清的迷恋越来越深沉。

    牵着顾流清的手去了附近的公园, 天气转凉, 顾浅给他穿了黑色的棒球服和牛仔裤, 一张漂亮的脸被口罩遮住,只看背影便格外的帅气。

    顾浅将他牵住,让他坐在一处的座椅上,他去附近买杯奶茶。刚买好正看到几个女孩子围着顾流清。

    “嗨~你好啊!交个朋友吧。”

    “这里离B大很近,你是附近的学生吗?”

    “你是学艺术的吧,感觉很有气质呢。”

    “要不要留个号码?”

    顾流清微微抬起头看着她们,眨了眨眼睛,微微摇了摇头。

    几个女孩子有些气馁,还是忍不住再继续说着。

    顾浅快步走上前,皱着眉道,“他已经拒绝了,你们还缠着他做什么?”

    几个姑娘本就是努力做了心理准备才敢上前搭话,现在听到顾浅的话顿时闹了个大红脸,很是尴尬,“对不起对不起...”

    面前这个男人高挑帅气,挑着眉头不悦的模样也让人气不起来,几个姑娘连连告退,偷偷跑到一旁时不时看上一眼。

    顾浅将暖暖的奶茶塞到顾流清手里,心头还是很怕,脸色沉重,“哥哥,以后这些人就让她滚,不要和她说话。”

    顾流清面色平淡,“我没和她们说话。”

    见顾流清不以为意,顾浅颇为无奈,“哥哥,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迷人?”顾浅一想到那些缠在顾流清身边的人,甚至这段时间隐隐打探的几个人,心里难受的厉害,患得患失,很是折磨,“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你....”

    顾流清拧眉,“我现在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没有人还会喜...”一转头对上顾浅痴痴的眼神。

    233:.......

    “哥哥,我喜欢你...”顾浅牵着他的手,“哥哥,我最喜欢哥哥了。”

    顾流清在他眼里是最闪耀的,无论是之前那个少年,还是堕落在人群中的青年,人群中总会是最醒目的。顾浅觉得即使自己再努力也不会追的上他。

    可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哥哥需要他,需要他来照顾,需要依靠他。想想都是件兴奋的事情。他愿意永远做哥哥的依靠,愿意永远照顾他。

    顾浅忍不住靠近他,隔着薄薄的口罩亲吻他的侧脸。美好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沉醉。

    回了家,顾流清想着自己绝望而又失魂落魄的戏也差不多了,准备打开手机。

    “宿主,我劝你做好心理准备....”233说道。

    “怎么?”

    “我觉得手机也许会炸,信息太多了。”233提示道,“而且你的房间有监视器,小心点。”

    “嗯。”顾流清是知道的,否则也不可能自己一睡醒顾浅就端着水杯进来,一站起身顾浅就拿着外套给他披上。

    顾流清打开手机,无数的未接来电和未读消息刷满了屏幕。顾流清好不容易才挑了重点的看了。

    “顾流清,你在哪儿?”陆时修。

    “小清,你在哪儿!你接电话好不好,你不要吓我。”慕辰。

    “清哥,事情我都知道了!我告诉你,都是顾浅那个王八蛋干的,你赶紧离他远远的!我爸说他对你不怀好意!”曹锐。

    “清哥清哥!我爸不让我给你钱,我存了点私房钱,你的账户冻结了,咱们见个面啊!你最近吃喝怎么样啊啊!有没有冻着饿着?”狐朋狗友。

    “.....”

    剩下的还有很多很多,顾流清大致看了看,忍不住叹气。

    “患难见真情啊。”233感动极了。

    正看着手机又进了一条电话,顾流清看了看,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

    “顾流清!是不是你!”

    顾流清眼神黯了黯,有些说不出话来,“是我,慕辰。”

    慕辰在那边急匆匆地收拾行李箱,听到顾流清的声音手一顿,眼泪倒是先下来了,“你现在...”

    话还没说话被顾流清打断,“慕辰,前几天你问我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现在告诉你。”

    慕辰的心猛地揪起来,像是被人狠狠地攥在手里,忍不住浑身发抖,“你...说。”

    顾流清直视着窗外,眸光黯淡,声音却是格外的沉静,“我不喜欢你,恭喜你,被甩了,我们之间到此为止。”

    “我不同意!顾流清!你在哪儿!”即使心里有了预测,慕辰还是觉得心被丢在地上狠狠地捻了捻,只剩下绝望。

    “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关系,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怎么会没有关系!”慕辰听着只是心疼他,“我知道顾家出了事情,我不想要你的钱,我们在一起,什么事情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最后一句“好不好”简直是乞求一般,顾流清毫无波澜的脸变得有些失神,“慕辰,我没有钱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没有办法再给你什么了......”我还会拖累你,连累你一起背负...

    “我不在乎,我什么都不要。”慕辰几乎是竭力才控制住自己不要嚎嚎大哭,“我养你,我可以养你,我帮你还债,我帮你....”

    “你想帮我?我不要你帮我,我不喜欢你了。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喜新厌旧惯了。”顾流清闭了闭双眼。

    “顾流清!你到底在哪儿!我求你,我求你告诉我好不好!你告诉我!”慕辰握着手机的手青筋暴露,整个人都在颤抖,哭红的双眼酸涩肿痛,因为极度的紧张与哭泣,整个人都是眩晕的。

    “慕辰,你别来找我,我不想见你。”顾流清抿了抿唇,整个人都散发着绝望的气息。

    说完手机没电了,顾流清默默地将手机丢到一边。

    顾浅回来的时候下意识地看了看监控,看到顾流清接了电话整个人都是僵的,他急忙去了顾流清的房间。

    顾流清还没睡,见他进来也没有反应。

    “哥哥,怎么今天有兴趣玩手机了?”顾浅小心道,“不如换个手机号,现在找你的人很多,我很担心会有麻烦。”

    顾流清似笑非笑,“好吧。”

    顾浅心头不安,“哥哥,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说。”

    “嗯。”

    夜里顾浅总觉得睡不好,睡眠极浅。

    第二天一大早,顾流清第一次主动推开了门,准备离开这里。

    顾浅几乎是瞬间就醒了,仓促地穿着睡衣拉住顾流清的衣角,“哥哥,你去哪儿?”

    “顾浅,我成这个样子,都是拜你所赐吧。”顾流清面色淡淡,显然已经恢复了很多。

    顾浅忍不住睁大双眼,“哥哥,你在说什么?”他都知道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顾流清微微皱着眉。

    顾浅抱住顾流清的腰,被推开后忍不住眼眶微红,颇为可怜,整张脸满是哀求,“哥...”

    “我不是你哥。”顾流清微微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

    听到顾流清直接不让他喊“哥哥”,顾浅忍不住慌了,“哥哥,哥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不要离开我。”

    “顾浅,我真没想到你是个白眼儿狼。”顾流清直接扼住他的下巴,整个人清冷而又凌厉,一双桃花眼毫无俏皮温柔之色,满是寡淡。

    顾浅委屈地心皱成一团,看向顾流清的眼睛满是可怜。

    顾流清还是很心疼美人儿的,可此时也只得狠下心。

    “哥哥,你说我什么我都不会在意,你别走好不好。”顾浅拉住顾流清的手臂,一双眼睛满是痴迷。

    “顾浅,你太在意之前的事情了,实际上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好,你看到的到底是我,还是你理想中的我?”顾流清毫不犹豫地说道。

    顾浅眼中的顾流清是完美的,无论做什么都是耀眼的,他的哥哥无所不能,即使是二世祖也是率性可爱、众人追捧的。

    一切都是假的。

    看着顾流清离开,顾浅沉静道,“哥哥,你会回来的,你会发现只有我才是最值得信任度的。”

    出了公寓顾流清才发现是真的无处可去,只得沿着德陵桥随意走着。

    “所以我为什么要逃出那个温暖的房子?”顾流清喃喃。

    “大概是为了尊严吧。”233感慨。

    “我还有这种东西?”

    “......”

    今天的天气很不好,风有些大,吹得顾流清忍不住裹紧外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