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5)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打理?”233不解。

    “嗯,喜欢一个人,就要时时刻刻表现出喜欢他的模样,要敬业。”顾流清看了看汤的颜色。“所以相册什么的都是他的照片,我们的合照。”

    “他好像看到你的求职回复了。”233提示道。

    顾流清挑了挑眉,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鼎光是很不错的一家公司,顾流清大学学的金融,毕业后父母打算让他回家乡工作,他挑了很久,觉得鼎光很合适,便投了简历。

    “我现在是个心如死灰地人,总要找个地方好好地换个心情嘛~”顾流清一边守着汤,一边还有功夫亲亲233的脸颊。

    233这几天收到的吻比以前的总和还要多,心里简直是甜蜜蜜。“那俞明然怎么想呢?”

    “原主卑微,对俞明然却是个特别的存在。”顾流清稍稍尝了尝味道,颇为满意,“一直默默守护,任劳任怨,只要一句话就愿意努力在一个没接触的圈子中打拼,这毫无疑问让俞明然很有成就感。”

    “我懂了,俞明然自小被捧着,原主其实也属于捧人的其中一个,只是他更努力一些。”233满脸自足。

    “说的不错,可原主有一点不一样,那群人喜欢他,总是要贪图一些什么,名气,钱财,长相....原主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是干干净净的感情,不惨杂一丝欲望。”顾流清关了火,“可俞明然不知道。”

    “可他即使不知道,为了挽留原主,他也会做些什么。”顾流清将汤盛出来,小心地端到桌上,上面的几个菜已经摆好了。

    言净和齐一自觉地坐过来,顾流清拿小碗盛汤,见俞明然不在,随意问道,“明然怎么还不来?”

    齐一不在意,“不饿吧,饿了会来吃的。”

    顾流清还是不放心,放下勺子站起身,“我还是去看看吧。”

    走到俞明然的房间,门没关,敲了敲,顾流清迟疑地走了进去。

    俞明然正睡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顾流清走过去轻轻地推了推他的手臂,“明然,吃饭了。”

    俞明然慢慢睁开眼睛,慢慢笑了笑,朝顾流清敞开怀抱。

    顾流清有些踌躇,但还是慢慢的靠了过去,趴在他的怀里。俞明然满意地搂住他的腰,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的后背。

    他们俩很久没有这么亲密了,但是这个姿势却是两人的默契一般。

    大二的某一年,俞明然有了女朋友,原主在外面一边吃烧烤一边哭,吃到半夜才回去。

    宿舍有两个本地人,一到星期就回家,俞明然又和女朋友出去约会了,本以为宿舍没人,原主表情麻木的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俞明然看到他怔了怔,随后松了口气,“这么晚才回来,手机没电了?冷不冷?”

    原主摇了摇头。

    俞明然轻笑,随后冲他张开手臂。

    原主看了眼,张了张口,“这是干什么?”

    “笨啊,我冲你张开双臂,当然想拥抱啊。”俞明然笑的漫不经心。原主直接扑了过去一把抱住。

    这之后俞明然每每朝他敞开怀抱,原主都会欢喜地扑过去抱住。

    “小清,现在工作很累吗?”俞明然一边抱着他,一边轻声问。

    顾流清摇了摇头。

    “那...工资还好吗?”俞明然想了想顾流清的工资,算了算也还好。

    “挺好的。”顾流清应道。

    “小清,以后当我的经纪人吧,我们日日都在一起...不要分开。”俞明然期待地听着他的回答。

    顾流清沉默了一会儿,红了红眼眶,微微笑着说道,“好。”眼泪却顺着眼角流了下来,滑入俞明然的胸口,隐没在衬衫中。

    俞明然看不到他的表情,听到他说好,顿时心里放心许多。轻笑着抚了抚他的肩,“小清,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顾流清眨了眨眼睛,悄悄拭去泪水,坐起身,“好了,抓紧过来吃饭吧。”说完笑着站起身,拉他起来,转过身出了去。

    俞明然心情恢复了不少,他慢慢悠悠地出了门,随意看一眼镜子,顿时停住了脚。

    他穿着深色的衬衫,扣子扣的整齐,只是胸口处湿润一小片,他怔忪伸出手碰了碰,握了握手心,回了房间又换了一件衣服。

    一连几天俞明然都默默地关注着他的邮箱,没有看到他的回复,也没有看到鼎光继续发一些邮件过来,心里隐隐地放松。

    ***

    “ER的新曲入围苏伊森音乐奖”

    这个消息一传出,俞明然三个人都有些紧张。

    毕竟年纪还小,虽然经验已经不是个新人了,但是苏伊森音乐奖和别的都不同,苏伊森音乐奖含金量很重,在国际上都是很有名气的,甚至华人获奖者也是少之又少。

    顾流清并不担心,毕竟男主光环在这儿。

    最近的工作量有意减少了很多,就是为了这个奖。媒体方面也联系的差不多了。

    唐苏苏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祝贺,打电话发微信,简直是比他还高兴,听说顾流清回了公司,立即去找他。

    唐苏苏自从辞职,一晃成为金牌经纪人,手中的艺人个个炙手可热,再加上外交手段厉害,在圈子里算是人尽皆知。

    顾流清正在挑选三人的礼服,看到唐苏苏进来冲她笑了笑,“苏苏,你来了。”

    他手中是最新的式样,看到顺眼的就把代号记下来,细白的手一页一页翻着,唐苏苏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的手。

    “小清,听说ER入围了,恭喜~”唐苏苏走上前,亲密的坐在他身边。闻到他浑身散发的淡香,有些着迷,“公司说给你们办个party。”

    顾流清没发现女主表情沉醉,轻笑,“这奖项还没拿到,怎么好意思办party啊。”

    “说的是,等拿了奖,咱们聚一聚,一个公司的,不要生疏了,你说是不是?”唐苏苏一双大眼睛很漂亮,画着精致的妆,唇娇艳欲滴。

    弯男顾流清完全不在意唐苏苏的美貌,冲她温柔地笑了笑,“好啊。”

    “对了,还有一件事,这是我们陆羽和你们俞明然最近合作的剧本。”唐苏苏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他。

    顾流清冲她微微笑着,“谢谢~辛苦了。”

    唐苏苏站起身,笑容明艳,“那我就先走了。”

    出了顾流清的办公室,唐苏苏的笑意收了起来,一脸的迷醉,漂亮的眼睛沉迷的弯着,像只猫儿一样餍足。

    作者有话要说:  托尼老师已经和大家说再见了。

    关于正牌受的问题,咳咳,并不知道..别站就对了。

    感谢小天使的手榴弹、地雷和营养液!么么哒!

    狗绕路「(°ヘ°)@扔了1个手榴弹

    25977695扔了1个地雷

    读者“你白哥哥”,灌溉营养液 10

    读者“崩坏兔子”,灌溉营养液 20

    读者“天天在作死水瓶”,灌溉营养液 1

    读者“三日月宗近”,灌溉营养液 1

    读者“狗绕路「(°ヘ°)@”,灌溉营养液 20

    读者“阿弥陀佛”,灌溉营养液 60

    读者“霜霜霜霜霜霜离”,灌溉营养液 30

    读者“苏霸天”,灌溉营养液 1

    读者“黑糖”,灌溉营养液 10

    读者“mimimimi”,灌溉营养液 2

    读者“风铃”,灌溉营养液 1

    读者“乌仰”,灌溉营养液 10

    读者“听雨吹风”,灌溉营养液 1

    读者“哎呀我摔倒啦”,灌溉营养液 20

    读者“芝源”,灌溉营养液 3

    读者“翩翩女王”,灌溉营养液 5

第6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六)

    十月中旬,顾流清和ER一起去了颁奖现场。

    俞明然三人俨然是红毯的宠儿,因为亚洲面孔本来就少,属于C国本身的就少,这次ER是大出风采。

    三人穿着顾流清亲手挑的衣服,走在红毯上格外的出众,一旁的闪光灯闪个不停。

    顾流清自然是没有资格跟着一起蹭红毯的,他远远地站在一处。

    闪耀的闪光灯让俞明然保持微笑都很困难,他看不到顾流清的身影,心里总是有些不安。

    如果说第一次拿奖,回忆里是唐苏苏,那顾流清便占据了后面所有重要的回忆。他总是微微笑着,对上他的目光时,总是欣慰的,鼓励的,以及爱慕的。

    苏伊森奖是他们很早之前没有想过的,现如今真的站在这里,看不到顾流清的脸,总觉得失去了主心骨。

    唐苏苏站在顾流清身边,轻笑,“小清,他们很优秀呢。”

    顾流清点了点头,双眸弯弯,嘴角含笑,“是啊,如果真的可以获奖,那便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了。”

    顾流清并不奇怪唐苏苏在这儿,原剧情便是这样,唐苏苏听说俞明然入围,好不容易拿了请柬,到现场为俞明然加油。

    俞明然拿到了奖项下了台和唐苏苏紧密地抱在一起,两人这次确定了关系。而原主没有去打扰,忍不住躲到后台的化妆室痛哭,暗自下定决心彻底和俞明然断绝关系。

    “我现在好紧张啊,小清,我可以握住你的手嘛?”唐苏苏似乎很紧张,一张漂亮的小脸有些局促不安,小心地勾了勾顾流清的手指。

    唐苏苏的手指细长漂亮,修剪的圆润的指头很可爱,也没有做美甲。小心地勾着顾流清的掌心,有些小心翼翼地讨好。

    顾流清手指将她的指头圈在手中,小心地握住。冲她温和的笑了笑,“别担心。”

    唐苏苏顺从地靠近他,和他紧紧地扣着手。低垂的眸子盯着两人相握的手满足地笑了笑。

    两人随着后面的人群进了场,按照座位安排,顾流清坐在言净身边。

    他拉着唐苏苏走到座位边,言净看到他很欢快地挥着手,“顾流清!在这里啊~”

    看到两人拉着手,三个人都没觉得奇怪,还有几分高兴。“苏苏姐!你也来了啊!”

    “是啊,向公司请了假,今天专门来看你们!”唐苏苏撒娇道,“我好担心啊。”

    到底年纪小,言净也有些紧张,一双漂亮的眼睛眨了眨,不说话。

    “没事,这次无论获没获奖,你们的歌曲入围,这是被肯定的。”顾流清坐下安慰着。

    言净松了口气,“知道了知道了~别给我灌鸡汤。”

    俞明然离得最远,听到那边打闹,忍不住往那边看了一眼,看到顾流清毫无紧张感,和言净说着什么,齐一伸个脑袋隔着言净和顾流清撒娇。只觉得自己似乎被隔离了一般。

    颁奖仪式很快就开始了,几个人正襟危坐。

    唐苏苏拍了拍顾流清的手臂,附耳说道,“还说不紧张,手臂都绷得紧紧的。”

    “说到底还是很紧张的。”顾流清握着唐苏苏的手。

    “等回去了,一起喝一杯吧。”唐苏苏笑眯眯道,“我们俩也好好聊聊。”

    “好啊。”顾流清点了点头。

    上面主持人已经开了场,已经颁布了一些奖项,从紧张不安到喜极而泣,顾流清看过了太多。

    “这次的最佳流行唱片演唱专辑,入围的几位都是美男子啊。”主持人打趣道,“尤其是ER组合,虽然年纪小,却不是生面孔了。”

    上面的屏幕上显示出入围的几位歌手的照片,其中ER组合的图片一显示出来就引得一阵惊呼。

    顾流清专注地看着屏幕。唐苏苏只觉得从侧面看也觉得很完美。

    他轻咬着唇,英挺的鼻梁和担忧的眸子精致,细碎的发搭在额前,那种清纯的青涩感与成熟的稳重完全融合,毫无矛盾。

    她看着顾流清听到颁奖结果一双漂亮的眼睛瞬间充满喜悦,看到言净站起身一把抱住他,看到俞明然微微勾着嘴角,眼神却往顾流清这边飘。

    俞明然站在台上,隔着观众席,两人的目光对上。

    顾流清满脸笑意,一双眸子宛如新月,笑的弯弯的。俞明然也忍不住随着笑了起来。

    “真棒!”顾流清松开唐苏苏的手,冲他比了比拇指。笑的有几分傻气。

    言净和齐一一双眼睛就没离开过顾流清,看到他如此做作的欢喜,忍不住随着笑了起来。

    听到前面俞明然发获奖词,顾流清安安静静地坐在下面,旁人一眼就看的出他的专注。

    “宿主,俞明然现在心情波动很大呢~”233感叹。

    顾流清脸色温和,“不说他,我现在也觉得心情波动很大。”

    “是吧是吧,这种场合还是挺正式的,我也觉得很紧张呢。”233的小心肝跳个不停。

    “三三,你看左前方的那个男人,仔细看!”顾流清很认真。

    233不由得正视起来,仔细看着,甚至还特意飞了过去看了看。“怎么了?”

    “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帅吗!这是我到这个世界很喜欢的歌手!”顾流清语气越来越温柔,“他的专辑我都有买,还收藏了很多海报,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

    “......”

    “不知道一会儿我去祝贺他会不会有些突兀~”

    “.......”233有些回不过来神儿,“宿主,你的艺人正在台上呢!”

    “是啊,所以我趁这个机会多看两眼。”顾流清无意摩挲指尖。

    “.....有道理。”

    唐苏苏和顾流清等着几个人下台,俞明然迎着顾流清走了过去。

    俞明然很想给顾流清一个拥抱,将他柔韧的身躯抱在怀里,和他分享这份喜悦。他紧紧盯着顾流清的眼睛,唇角忍不住上扬。

    顾流清一脸的紧张,似乎是看出了俞明然的想法,羞涩而又控制不住的紧张感,任谁看都忍不住喜欢,实在是太诱人了。

    唐苏苏上前一步扑到俞明然的怀里,欢快地说道,“恭喜明然!要请客啊!”

    俞明然有些惊讶,但还是笑着抱了抱她,“这是当然。”他微微抬起头看向顾流清,顾流清脸色僵了僵,有几分失落,随后露出一个笑,克制而又淡然。

    俞明然轻轻推了推唐苏苏,唐苏苏拉着他的手不放,满脸欣喜,“明然,我太激动了,啊啊啊啊!你好厉害啊!”

    言净和齐一对视一眼,立即扑上前将奖杯推到他怀里,顾流清抱着奖杯有些不知所措,两个人一左一右抱着他的腰,亲了一口他的侧脸。

    “奖杯要给重要的人。”言净亲昵地抱着他。

    齐一乖巧地说道,“所以要给你!”

    顾流清心情瞬间转晴,笑的很温暖,“恭喜。”

    娱记很快就将这一幕拍了出来,几个人笑闹着拥抱在一起,还发了视频到网上。

    视频很短,三个人站在台上领了奖,下了台唐苏苏欢快地扑到俞明然怀里,俞明然回抱着她满脸笑意,而言净和齐一抱住顾流清兴奋地亲了亲他的脸。

    乍一看并没有什么毛病,只是圈子里的人都看得出来顾流清一瞬间的踟蹰。

    ER的吧里帖子瞬间盖了起来。

    当初顾流清喜欢俞明然,甚至放低身份去当了个小助理,可俞明然依旧不喜欢他,和金牌经纪人唐苏苏一直都不清不楚。而顾流清默默照顾着,从小助理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

    “扒一扒顾流清与俞明然的关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