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5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不过说起来真的是命运,原本顾家和陆家也是隐隐地较这劲儿,到了这一辈儿,顾家的顾流清反而要努力讨好陆时修了。

    “陆时修,我的头发是不是乱了?”

    陆时修立即停下了,低下头很认真地帮他理头发,“好了。”

    员工:....到底谁讨好谁?

第67章 撩遍全世界的总裁破产了(十四)

    陆时修担心顾流清不了解, 带着顾流清了解一下, 顺便介绍了一下各个部门,最后问他准备加入哪个部门。

    顾流清一反常态, 十分认真地考虑了一下, “设计部吧。”

    “真的?”陆时修看了他一眼,“我还是比较担心你会不适应,不如先做我的助理?”

    “没事,你一直看着我估计也挺烦的,白天就分开吧。”顾流清不在意道。

    陆时修目光忍不住在他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亲自带了他去设计部, 给他安排好位子之后,单独的找了设计部的经理聊了一下, 仔细交代了一些细节。

    走了之后又忍不住安排助理给公司的零食间定制清单,想了想顾流清当初在超市买的那一堆东西,手不由自主地写了一堆。

    李助理颇为惊讶, 陆总平时从来不去零食间, 看起来也不像是对这些东西很了解的样子, 现在列清单却是十分的迅速,陆总私下竟然这么喜欢吃零食?

    拿了清单走了, 李助理忍不住在微信群晒了晒陆总亲手写的零食清单,“老大竟然会列零食清单??纯手写。[图]”

    上面列了满满的一页纸,龙飞凤舞的字迹漂亮刚硬, 仔细一看写的都是零食名。

    几乎是刚发进去一群人就冒了出来。

    “陆总中邪了?他怎么管起来这种事情了?”

    “零食间和茶水间陆总根本没有进去过吧?”

    “突然喜欢上吃零食了?”

    “听说设计部来了个新同事, 知道是谁吗?顾流清!”

    “我知道啊我知道!是我们部门的, 特别的帅啊!”

    “真人比网上更帅,举手投足满身贵气,难怪那么多男人都喜欢他,其实我是母亲粉来着,我觉得他特别可爱啊!”

    “我觉得只是看看就可以高c!”

    “我们部门的杰克已经去送防辐射仙人掌了....”

    “杰克不是个男的吗?”

    “是,还是个gay。”

    “明白了。”

    顾流清刚坐下,一旁的妹子忍不住伸出脑袋,“男神!”

    顾流清笑眯眯,冲她摆了摆手,“嗨~”

    妹子特别高兴,激动地捧着手机,“可以合影吗?”见顾流清点了点头,立即点开相机合照。

    顾流清微微笑着比了个v,拍好之后和妹子交换了微信,被她拉到了内部的微信群里。

    妹子似乎有些忙,“男神你先进公司的群了解一下吧,我拉你进来”

    顾流清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看了眼手机,群名“陆总的狗腿子”,这个群里人不多,只有十几个,现在活跃的厉害。

    “杰克送仙人掌被部门经理训斥回去了!哈哈哈哈!”

    “可怜!”

    “陆总护的那么厉害吗?”

    “部门经理现在看顾流清像看儿子一样哈哈哈哈”

    “二萌把谁拉进来了啊?@二萌”

    “网上不知道谁曝出来顾流清和慕辰彻底分手了。现在顾流清在陆氏上班,总觉得陆总是霸道总裁,给你五百万离开他这种..”

    “我觉得很有可能,别说陆总,我也想日他,记不记得上次记者拍到他去海边聚会,那腰那屁股,握草流鼻血”

    手机一直响,二萌也就是那个妹子,无意看了眼手机简直是惊呆了,惊慌失措地看了眼顾流清,见他笑眯眯地盯着手机,感觉人生要爆炸。

    拉错群了怎么办!

    都怪群名太像了,正经群是陆总的小跟班,都是同事,偶尔开开玩笑之类的,而“陆总的狗腿子”这个群就不一样了!里面全是关于陆总的yy。

    二萌手忙脚乱,正打算说些什么就被顾流清打断,一抬头正看到顾流清冲她摇了摇头,要她不要说话。

    二萌简直是要哭了...

    “没关系的,我不会生气的,蛮有意思的。”顾流清温和道。

    二萌忍不住脸红一片,“好好...”

    顾流清改了自己的群昵称,“陆总的内裤”

    “噗....”妹子忍不住脸热。

    “哎,陆总实在是太羞涩了,喜欢一个人就直说嘛,看看他娇羞的。”

    “顾家破产那几天陆总开了车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找到,回来之后根本没回家,一整夜都耗在办公室。”

    “是啊,陆总太闷骚了,肯定是很喜欢啊!”

    几个人聊起来就没完,本来没有在意,看到那句话忍不住仔细想了想。

    部门经理不敢给他太重的任务,只是安排了一些简单的。顾流清有自己的优势,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对于时尚元素十分的格外敏锐,再加上自己之前确实是学过设计,做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上午时间过得很快,陆时修时不时看一眼手机,看到上面空荡荡的消息,心里有些憋闷。

    本以为顾流清没有什么工作经验,刚刚入职也不认识什么人,肯定会很很快像他求助,陆时修一直在等,等了一上午也没有等到。

    马上就是中午了,陆时修忍不住,给顾流清发消息问他要不要去附近的餐厅吃饭。

    顾流清正准备下去,一旁的二萌十分热情地约他一起去吃饭,他也同意了,现在看到陆时修的信息,忍不住问二萌,“你们陆总平时怎么吃午饭?”

    “偶尔去附近餐厅,但是很多时候都是李助理订餐,陆总很忙的。”

    “不用了,我和同事去食堂吃午饭。”顾流清回复道。

    陆时修觉得这个事态和自己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到了公司的食堂,一眼就看到顾流清,实在是扎眼,一群妹子围着,还有几个别别扭扭的汉子也在一旁满脸羞涩的样。

    似乎是打饭没有卡,一群妹子围着他两眼亮晶晶,纷纷提议用自己的卡。

    早该想到的,顾流清这种人怎么会有初来乍到认生这种状况?

    陆时修赶过去的时候顾流清已经端着食盘走了,坐下之后几个妹子笑嘻嘻地和他说着什么。

    “顾流清。”陆时修买了一些饭菜,站在一旁。

    靠近顾流清的妹子十分识趣地站起来,“陆总坐!陆总坐!”

    陆时修脸色淡淡地坐下,餐桌瞬间有些安静,刚好李助理也在,挤出微笑,“陆总,你怎么来食堂了?”

    “换换口味。”陆总轻飘飘丢下几个字。

    顾流清忍不住想笑,“你不是说去附近的餐厅?”

    陆时修顿时心情好了不少,微微笑了笑,“我想着你刚到公司,还是和你一起到食堂吃比较好,而且附近的餐厅都尝遍了,一个人吃也没什么意思...”

    最后一句话简直明显的并不能再明显了,对面的几个妹子心里忍不住被酸的一抖,随即偷偷地看了眼顾流清。正看到陆时修也在悄悄看顾流清。

    老板,你的目光可不可以收敛一点??

    陆时修那点小心思简直是太明显了,顾流清简直是要笑出声。

    要不是那群妹子yy自己也许还不会在意一些细节,陆时修啊陆时修,没想到你还有两幅面孔呢,顾流清勾唇笑。

    笑眯眯道,“那我可以陪你一起吃饭啊。”

    陆时修顿时高兴了。

    正吃着就听到手机震了震,顾流清随手点开。

    “我们陆总痴汉无疑了。”

    “陆总说的那话实在是太痴了。”

    “说了什么?什么情况?”

    “刚刚陆总当着顾少面说,一个人吃也没什么意思,然后一直瞄顾流清,顾少说以后可以陪他吃,顿时高兴了。”

    “.......顾少可能都没有想到陆总喜欢他...毕竟陆总的人设就是好青年的模样...”

    “陆总太含蓄了,老李应该给他买一些《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之类的让顾总学习一下!”

    “为什么这么确定陆总真的喜欢顾少。”

    “怎么能怀疑我们陆总的爱!!!”

    “陆总最喜欢顾少!!”

    二萌私聊顾流清,“哎呀哎呀,是站顾陆cp的啦,网上很多写小黄蚊的,都是你和顾浅,和慕辰,和杨岑,剩下就是你和陆总...别当真...”

    “可以把链接给我吗....”

    “可以....”

    顾流清随手将手机关上,一转头对上陆时修假装无意的表情,“和谁聊天呢?也不吃饭了?”

    一瞬间觉得这个画面似乎出现过一般,顾流清微怔,随即缓了缓,“没什么,曹锐他们。”

    陆时修面不改色点了点头。

    吃完饭,陆时修趁着顾流清去洗手间叫住了李助理。

    李助理立即反省是不是自己哪里错了。“老板,今天顾少来陆氏上班,同事们都有些兴奋,过两天就会好的,你别生气,不是她们工作不认真贪玩就是比较激动...”

    “我喜欢顾流清。”

    “啊??啊!!!”李助理瞪大眼。

    “让她们克制一下,不要总是缠着顾流清。”陆时修微微皱着眉。

    “放心放心陆总,我会让她们收敛一点的!你放心!”

    “知道该怎么说?”

    “知道知道!”

    顾流清去了洗手间,一边慢悠悠的洗着手,一边和233聊天。

    “33,查一下陆时修的好感度。”

    233奇怪,“怎么突然要查他的好感度?”

    “感觉gay gay的....”

    “......”

    233没有在意,在他眼里虽然陆时修对顾流清的帮助很多,但估计也只是出于可怜宿主,又被宿主不要脸的磨人功夫给缠怕了。

    看到98,有些出乎意料。

    “宿主...你是妖怪吧...”233挠破头,“没想到男主长得高大帅气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隐藏极好的老gay??”

    顾流清虽然隐隐有些猜测,但是看到这个数值还是有些惊讶。

    “33,我总觉得男主有些熟悉...”顾流清忍不住道,“你们总部会不会一个世界出现两个穿越者?”

    “按道理不会...”233也有些不确定,“但是也不是没有这种例子。”

    “比如?”

    “比如我的前宿主...”233咬牙切齿,“他每次都能遇到林子轩!艹!”

    “.....”

    这种熟悉感让顾流清越是接触越能清楚的感受到,靠的越近越能感受到他的心跳。两个人也格外的有默契,一个眼神,一个心跳都可以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如果真的会是同一个人....”顾流清眨了眨眼睛,“倒也很有意思。”

    顾流清准备回去查一查。

    “叮~”

    手机响了响,顾流清一看,是李助理发来的。

    “在吗!我是李助理,我想说一件严肃的事情,关于新来的同事顾流清,希望大家能够给他留下一些空间,否则会影响我们公司的进展,再有纠缠着顾流清的,本月奖金扣光。”

    一看就是群发的,顾流清想了想陆时修,忍不住笑。

    紧接着又收到新消息,说是晚上一起去聚餐,欢迎新同事。

    这新同事估计说的就是自己。

    身边的233似乎又想起了之前屡战屡败、宿主还跑了的心酸往事,整个团子都恹恹的,被顾流清抱在怀里。

    ***

    到了晚上,陆时修带着顾流清到了定好的房间,一进去里面立即热情地打着招呼,但是一直缠着顾流清的妹子却是不敢再缠上去了,纷纷笑眯眯地远远打着招呼。

    顾流清向来适应这种场合,简直是如鱼得水。作为新同事免不了要喝几杯,喝的两颊红扑扑,十分的可爱。但是原主的酒量大,只是微微有些醉意。

    实在是太可爱,本来就白嫩的脸此时粉粉的,因为喝的酒有些多,眼睛有些水润,满是盈盈的光,格外的漂亮,陆时修有些忍不住,见他和同事相处的很不错,站起身准备去卫生间洗洗脸。

    陆时修往脸上泼了泼水,将面上灼热之意压制下去,又觉得有些不够,一只手鞠了一捧水往脸上又泼了泼。

    很多事都难以按照预计发展,就像顾流清。本不是特别在意他,但是微博的热搜整天都是他,这简直是诱惑...根本挡不住的。

    一切都极其的合理而又荒诞。

    陆时修慢悠悠地拿了纸擦干净脸,又仔仔细细的擦了手。

    正准备离开,身后传来脚步声,这个人满身酒气。还没等陆时修反应过来,一双手捂住他的眼睛,柔软的唇覆了上来。极其热情地咬了咬他的下唇,舌尖十分霸道地撬开他的口,与他的舌勾缠着。

    陆时修整个人都是僵的,自己被醉汉骚扰了??!!

    似乎是知道下一秒陆时修就要推开他了,顾流清将挡在他眼睛上的手移了下来,轻轻地搭在他的腰上。

    面前的顾流清似笑非笑的站在他面前,泪盈盈的眼角满是绯红,唇因为激烈地亲吻变得格外的艳丽,蓝色的西装外套已经脱掉了,里面的白色衬衫勒在西装裤里,勾勒出完美的腰身。

    陆时修看的眼热,紧紧地搂住他的腰,一只手小心地护住他的后脑勺,将他推在墙上,霸道而又火热的吻落了下来。

第68章 撩遍全世界的总裁破产了(十四)

    两个人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 火热的身躯忍不住摩擦扭动,衣领早已蹭开, 露出大片锁骨, 绯红一片。

    陆时修像是第一次接吻一样, 想要吻个够。低下头吸吮着顾流清的唇,唇舌紧贴,喘气浓烈,顾流清想推开, 被他狠狠地扼住手腕推在墙面上,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要他好好接吻。

    两个人吻得意乱情迷,上衣的扣子扯到胸膛, 冰凉的空气刺激着他的皮肤,这才让顾流清有些清醒。随后有些懊恼, 怎么喝了一点酒就有些控制不住。

    陆时修的手机响个不停,颇有种不接听就一直响下去的趋势。陆时修慢慢亲吻顾流清的唇, 轻轻咬了咬顾流清的下唇,□□着他的舌尖,随后慢慢地把他抱在怀里,整个人都窝在他的胸膛。

    陆时修喘息着,慢慢拿出手机, 随后慢慢缓了缓,

    “喂?”声音哑的不像话, 满是压抑的情.欲。“嗯, 我一会儿回去, 你们先玩,不要等我。”

    “嗯,你看着安排。”陆时修一边回应着,一只手从顾流清的衬衫衣摆伸进去,抚摸他的后背,柔软的肌肤让他忍不住呼吸加重。

    打完电话将手机丢在洗手台上,陆时修紧紧地搂着他的腰。

    233站在一旁兴奋地捧着瓜,看到宿主微微皱着眉挺起腰动了动身体,被迫昂着头亲吻陆时修时,兴奋地把瓜砸了,“宿主日他!”

    顾流清喝点酒就忍不住心猿意马,看陆时修站在洗手台洗脸看了有一会儿了,弯下腰时浑圆挺翘的臀被西装裤包裹着,两条长腿笔直,因为经常健身,身材很好,腰肢紧实,衬衫被绷的紧紧的,身姿挺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