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53)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顾流清赞许的摸了摸它的头。

    233兴冲冲地跑到技术部,235看到它笑道,“恭喜啊233,这次是第一名呢!”

    233忍不住满脸兴奋,“嘿嘿嘿!谢谢!235,我宿主想看看数据可以吗?”

    “可以啊,你来扫一下,不过我只能给你闪照,看完就会销毁那种,要不然泄露出去就不好了。”235还是很讲义气的。

    233连连点头,高高兴兴。

    等它扫完数据笑容逐渐消失,心里忐忑不安,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相同的数据,这串数据很熟悉。

    别人它不知道,但是作为粉丝,这串数据几乎是可以倒背如流的。

    233正反各背了十遍才确认,自己确实没有看错。可233实在是不敢置信,如果是真的,这也太惊悚了吧。

    k大人,居然追着宿主满世界跑?

第71章 风华绝代伪君子(一)

    233的心情很复杂, 他挠破了头也想不出来为什么k大人会每个世界都要来找宿主。

    求日...??

    想想每个世界k大人那副痴汉而又着迷的样子, 自己当初还觉得自己是吃瓜群众,没有什么感觉, 现在一想到k大人被无情的抛弃那么多次, 突然有些心疼。

    所以k大人到底为什么要追着宿主到处跑?

    233低头沉思, 仔细想了想宿主的特点,人特别好看, 腿特别长, 那啥特别大....不不不,这不是正确的方向。

    性格的话...温柔一刀?

    “难道是宿主的活儿太好了~”233整个球忍不住怀疑就是这个原因, 随后笑的荡漾,“这个倒也可以理解, 不是吹,我们宿主每次都把k大人日的不要不要的,k大人还真是不矜持。”自己有幸看过几次,那技术真的老司机。

    233在脑海里回放了n遍宿主地高超车技,整个球都忍不住微微泛红。在路上傻乐着, 乐呵呵地出了技术部, 一旁的系统忍不住看它。

    k神色放松的松了松衬衫的领口, 微微晃了晃脖子,有些疲惫。上个世界有些难以掌控, k按了按太阳穴。

    当天国民男友坠江事件迅速地引发了讨论。

    顾流清和顾浅掉入德陵江之后一直没有被打捞上来, 即使旁边早早地准备好了救援船只, 一连几天都还是没有找到人, 连影子都没有。

    慕辰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听到顾流清坠江时正在现场录制节目,刘哥冲进来的时候众人还有些不明白怎么回事,就看到刘哥红着眼圈凑过去打断了录制,小声颤抖着跟他说,“辰啊,顾流清好像...没了...”

    “没了是什么意思?”慕辰整颗心都绷了起来,脸色发白。

    “顾浅跳下河的时候,顾流清去拉他没有拉住,一起掉了进去...然后救援一直没有找到人...现在已经三个小时了...”刘哥没有多说,显然有些话已经不需要说了。

    坠江事件只联系了亲属,周围乱糟糟的都是人,也不知道坠江的到底是谁,只有少数几个人认出最开始挤进去的是顾流清,一群人纷纷传开说是明星,到现在网上已经传了好几个明星跳江了。

    慕辰手忍不住发抖,话筒也有些拿不住,眼泪大颗大颗的掉,脸色瞬间就难看起来。“刚刚..刚刚还说不知道是谁坠江?你怎么知道说是他...”

    “现在...已经确定了,消息估计马上就出来了。”刘哥浑身也在抖,“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估计...估计已经...”刘哥说不下去了。

    慕辰没有说话,眼泪掉个不停。看到慕辰掉眼泪下面的观众顿时骚动起来,纷纷拿手机拍,一旁的主持人也有些惊讶。

    慕辰眼泪停不下来,开始还能抑制住哭声,手捂着双眼,眼泪顺着指缝掉下来。到后面完全是崩溃的痛哭,刘哥连忙说录制暂停,让慕辰先休息一下。

    慕辰录制现场痛哭立即成了爆搜,网民纷纷猜测到底是什么让慕辰这样痛苦,结果没过一会儿,“顾流清顾浅坠江”迅速地点燃整片网络。

    紧接着,“F大女生哭晕在宿舍”“某公司女上司哭晕在会议上”等类似的话题也上了热门。

    网络上一片哭声,顾流清的前男友们在外面也立即赶了回来,被狗仔拍到双目红肿,明显就是哭的太厉害。

    一群路人粉忍不住欷歔,虽然顾流清平日作风不好,但是那长相与气质确实是万里挑一,却是有些可惜。

    网上顾流清的粉丝更是哭成一片,纷纷咒骂顾浅自己要找死还要拉着顾流清一起死。

    而刚刚和顾流清确立关系的陆时修却没有动静,他的下属去找他也寻不到。整个人消失的无影无踪。

    k回来之后将浑身湿透的顾流清带回了豪宅,给他换了干净的睡衣,亲了亲他的脸颊回了总部,没有多呆。强制回总部还有那个世界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好。

    刚处理结束,k准备出门去技术部一趟,一出门正看到233从技术部出来,整个球红的诡异,k盯着它晃晃悠悠地往前走,随后一手把它揪了过来。

    “你为什么会去技术部?”

    “k...k大人...”233看到他还有些难以置信,狠狠地晃了晃脑袋才相信没有看错。

    “是不是顾流清让你去的?”k有些着急,眉宇间带了一丝焦虑。

    “是...是啊...”233有些虚。说起来这件事怎么跟宿主说啊,直接说吗?每个世界都是同一个人,宿主你上的其实是我的爸爸k大人?

    想想画面都有些精彩...

    k看着233心虚地表情,忍不住眯了眯眼,“233,你似乎忘了到底谁才是你的上司?说实话,他让你去做什么的?”

    “就...就是让我查查数据...他说遇到一个很熟悉的人..总觉得在哪里见过...”233纠结着说道。

    k心跳加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所以你查的结果是什么?”

    233忍不住看了k大人一眼,惴惴不安,“....发现都是k大人...”见k脸色淡淡,忍不住多嘴问道,“为什么k大人一直选择宿主的世界,难道是看中了宿主活儿好?”

    得到k一记眼刀,整个球都忍不住瑟缩着,“不是就不是嘛...”

    “你跟我进来。”k忍不住头疼,将233带进了办公室。

    233整个球小心翼翼,“k大人...”

    “这件事你先不要告诉顾流清。”k微微皱了皱眉,“一定要记住。”

    “那我怎么说啊?”

    “你就说没有拿到内部的资料。”k说道。

    233“哇”的一声哭出来,“宿主会嫌弃我没用的...”

    “....”刚想安慰233说不会的,但是想了想k还是闭了闭嘴。

    “那就告诉他,确实是同一个人,但是不知道是谁。”k斟酌道。

    233觉得这个好。

    k见它坐在这儿不走,挑了挑眉道,“你怎么还不走?”

    233扭扭捏捏,“大人为什么一直跟着宿主啊?”

    “.......”k颇为无奈,“你一个团子懂什么?”看到233两眼亮晶晶,忍不住拍了拍它的头,“既然你懂...拜托你件事情...”

    233昂着头。

    “下一次到别的世界,可不可以帮帮我。”k笑得有些无奈,捏了捏它的脸,“算了,你别捣乱就行了。”

    233两眼发光,“放心吧k大人!!我会好好帮你的!”

    k觉得特别的不靠谱。

    233回了豪宅正对上宿主投来的目光,“宿主我查了,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是谁...”

    顾流清从233那里仔细看了看数据,微微皱了皱眉头,指尖在电脑上灵巧的点击着,不一会儿调出了一串233看不懂的东西。

    随即淡笑着,“身上没有系统?怪不得,不过能那么自由的出入各个世界,应该也是有些能力。”转头看了眼233,“总部只有k大人一个高层吗?还有没有其他人?”

    233还能说什么,简直是特么的吓死了。“好好好...好像是有的,但是不分管我们这个部分...”急中生智。

    顾流清这才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

    顾流清没有久留,立即去了下个世界,刚到这个世界就被场面的激烈程度震慑到了。

    到处都是尸体残骸,血肉模糊,场面十分的惨烈。

    顾流清一怔,“这是哪里?”

    “是虫族,这里是异星战场,身为皇族的上将,刚刚胜利的完成了一场战场。”233解释道。

    不远处一群虎视眈眈的像是异兽一样的东西咆哮着,似乎下一秒就会冲过来,却又像是畏惧什么似得缩着身子。

    顾流清蓝色的战服满是粘稠的血液与其他的液体,冷静地站在那里便足以震慑他人。

    “大人!莫文仟还在那里!”一旁一个与莫文仟关系要好的人忍不住焦急说道,下一秒被捂住口,发出“呜呜”的声音。

    “大人不必管莫文仟,他不过是您身边的一个无足轻重的副官,即使死了也是为了虫族的荣耀而死!”

    “没错!这个人现在说这种话显然是挑拨您继续作战,莫文仟被掳到那边,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他再去挑拨事端!!”

    “不错不错!我们应该立即回王宫,向王请赏。”一片附和之声。

    顾流清看了眼那个黑影,对面退缩到那一处明显是不服气,将莫文仟拖在地上拉扯着,时不时发出一声嘶吼。

    若是按照原主阴冷的性子定不会上前相救,可是...

    顾流清脑海中想了想莫文仟的脸,突然觉得....救救也是可以的。

    从高高的机甲上一跃而下,在别人惊异的目光中冲向对面那群异兽。

    “大人!”

    “上将!”

    “不要去啊!”

    眼睁睁看着顾流清被异兽包围着,越来越多的异兽冲上前围困住顾流清。众人忍不住闭了闭眼,然而再睁开眼,那群异兽的尸体瘫倒在一处,而顾流清怀里抱着一个人,不缓不慢的从那堆尸体中走了出来。

    莫文仟努力睁开眼睛,只能看到顾流清脖子间妖冶复杂的虫纹。

    “上将...”莫文仟喃喃道。

第72章 风华绝代伪君子(二)

    顾上将一战成名。

    此次战争为驱除边界异兽。异兽狂烈凶猛, 蓝海星人最爱操纵异兽侵犯虫族边界, 异兽被注射特殊的药物,战场上遇到刺激更是异常凶恶, 尖利的牙齿可以轻易地撕毁一只坚硬的机甲, 而常常一个蓝海星人便可以操纵数只异兽, 常常受其骚扰。

    正如蓝海星人看不惯虫族的野蛮不开化,制度传统, 虫族也瞧不上羸弱的蓝海星人, 双方交火一直不断。

    此次战役有所不同,一位蓝海星的高层政治领导人志满意得进了战场, 被一旁的异兽层层包裹着,顾流清与德西元帅相互辅助, 共同冲入包围圈。德西元帅负重伤而亡,顾流清虽然受了伤,还是将那领导人掳回了虫族阵营。

    当着虫族与蓝海星人的面,冷淡道,“听闻蓝海星最注重信用, 最守契约, 这位李端先生作为此次蓝海星的代表, 已经自愿签署了和平协议,百年内不得入侵我虫族地界。但我在这立下话, 区区蓝海星贼人, 若有违背, 其远必诛。”

    一旁地异兽蠢蠢欲动, 还是被蓝海星人死死拉住,面带不甘。那李端先生被放回了蓝海星,瑟瑟发抖着。

    按照实力蓝海星人羸弱,比不得虫族的肉体强.壮,更比不得虫族雄子的精神力量的控制能力。若是虫族以死相拼,双方定是鱼死网破。

    一旁的机器直接将视频上传到各个星球,直接传回了虫族。

    清冷却又稳重的声音从视频中传出来,每一句话都敲在虫族的心口上。这位年轻而又帅气的雌子上将维护了虫族的尊严,更是在此次战争中大放光彩,虫族牺牲了一个元帅,却又成全了一个英勇的上将。

    看到视频那一霎那,全虫族的雄子都为顾流清疯狂,满世界都在刷顾流清的名字。

    虫族分为雄子与雌子,雄子稀少,天生精神力强,是雌子保护的对象,雌子肉体强健,战斗力强。而身为雌子的顾流清完全是雄子心目中的形象。

    虫族军部从上传过各个部门的长官的照片,其中顾流清的照片是被浏览次数最多的,也是被暗暗保存下来最多的。

    顾流清的俊美冰冷如神祇,目光冰冷,鼻梁直挺,可唇却是濡湿润泽,鲜艳欲滴。穿着一身合身而又服帖的军装,脖颈细长,紧连着的脊背、腰腹肌肉轮廓完美,紧实而又修长的两条腿被军裤包裹着,身上的肌肉比例完美,既不会太夸张也不会太瘦削,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肌肉硬实且富有爆发力,格外的禁欲俊美,只看上一眼便觉得是亵渎。

    在军队时格外的严谨,对自己的要求也格外的严格。可出席王宫宴会时彬彬有礼,行礼时微微笑着,一瞬间冰雪消融,格外动人。

    此次战役德西元帅战死,顾上将铁骨铮铮,不顾伤势,竭力维护虫族尊严,顿时让虫族不少雌子顿时红了眼圈。

    而传输得到记忆的顾流清却忍不住微微皱了皱眉。

    原主并不是这样完美的人,格外的自私阴冷。遇人行礼时表面笑着,内心满是不屑。他对自己的自身优势格外的明确,私下营销自己,为自己打造了一个神祇的形象。他是充满野心的,上将不是他最终的目的。

    他选中了宫中的三皇子作为自己的目标对象,私下暗暗示好,三皇子萧景榆为雄子,自小便是不同的雌子围着他团团转,但是对待所有雌子都是一视同仁,虽然原主格外的优秀出众,但对他也只是有礼而已。

    正在原主准备追求三皇子时,王下令德西元帅与三皇子订婚,瞬间打乱了原主的计划。原主思考了许久,想出一个计划。

    此次虫族围剿时,原主提出擒贼先擒王,先将那李端抓住,德西同意了,可原主中途却打乱了计划,一副疲于战斗的模样,德西拼尽全力,而原主等到德西精疲力竭才上前,捡了个漏。

    之后更是大义凛然地抒发了自己的爱族情怀,一战成名。

    顾流清看完原主的记忆心情很复杂,好好的前途突然被别人接手了,估计得气死了吧。

    部队往王宫行进,顾流清进了自己的休息室,将身上的衣服褪去丢到一旁,最后去浴室洗了个澡,将身上的血液洗净,随后赤身站在镜子前仔细看了眼,忍不住微微笑,“果然有资本。”

    顾流清围着浴巾,从腰侧往脖颈延伸一片虫纹,复杂而又漂亮的图案瑰丽妖冶,从后腰滑到胸前,从茱萸滑过,停在脖颈处。面积并不大,像是精致的纹身一般。

    越是强者,身上的花纹越是复杂漂亮,显然易见,顾流清属于其中一员。不过虫纹属于比较私密的,都藏在不容易看到的地方。顾流清的虫纹一直延伸到脖颈,即使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还是会露出一小片虫纹。

    星际网上一群雄子疯狂地爱慕顾流清,甚至希望某天顾流清忘记扣衬衫,能把虫纹露出来。那露出来的一小片虫纹实在是勾人。

    “嘿嘿~宿主真是人中龙凤~”233突然嘴甜起来。

    “你怎么突然那么甜?”顾流清忍不住笑着捏了捏它的脸。

    能不甜吗?233忍不住想,k大人说的那些话让它算是明白了,k大人不止看中了宿主的肉.体,还看中了他恶毒的心灵。

    现在就得好好讨好我们老板娘啊!说不定以后有什么福利呢!

    “因为宿主这个世界格外的帅气呢~”233笑眯眯,“果然本人长得帅,选中的人物也跟着受影响变得好帅~”

    “真甜~”顾流清随手拿了毛巾擦了擦头发,随后亲了亲233的脸。

    顾流清心情不错,毛巾擦着擦着就发现头发间有什么立起来了。

    两只“耳朵”从他的头上翘了起来,毛绒绒的,耳尖还带了一抹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