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54)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这是什么?”顾流清疑惑地摸了摸像耳朵一样的东西,忍不住问道。

    “触耳,虫族几乎人人都有触耳,但是触耳只会在极其放松和愉悦的时候露出了,如果想要收回也可以收回。”233忍不住问,“你怎么那么高兴?”

    随后想了想,宿主这种性子什么时候不高兴?顿时闭了嘴。

    顾流清用手按了按,果然还是可以压下去的。随后又看到触耳慢慢地翘了起来,“嘻嘻,还挺好玩的。”用手摸来摸去。

    虽然233很想吐槽,但是不得不承认一对触耳翘起来很可爱,毛绒绒的,灰色的触耳还有一抹红印在尖儿上,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顾流清玩了一会儿耳朵,晃晃悠悠地换了衣服出了门。

    一旁的副官走上前,“顾上将,莫副官的伤势已经好很多了。”

    顾流清点了点头,“带我去看看他吧。”

    莫文仟实力不弱,恢复能力强,几天之内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站起身时还有些晕眩。坐在病床上默默地一遍又一遍回想着顾流清去救他的场景。

    想着想着触耳忍不住翘起来抖了抖,脸色发红。上将实在是太帅了,虽然几近昏迷,但是莫文仟觉得自己还是看的很清楚,即使是被异兽包围,强悍的精神力将异兽的肝胆击碎,那种震撼人心的精神力,甚至比得上雄子。

    随后顾上将将自己抱了起来,轻柔地抱回了虫族的阵营。莫文仟当时强撑着没有昏迷,迷迷糊糊中无疑放大了顾流清的英姿。

    莫文仟年纪小,家中某些环境不错,此时出来也只是打算一起历练历练,毕竟蓝海星入侵是常事,每次都是击退便可。这次却是正式的打了一场。

    顾上将实在是英勇.....

    莫文仟忍不住双颊泛红,两只眼睛空空的盯着前方,泛着闪烁的光。

    顾流清推门进来的时候正看到莫文仟怔愣,两只触耳抖翘着,很是可爱。顾流清没有忍住,上前摸了一把。

    莫文仟一惊,一抬头正看到顾流清的脸,忍不住按住两只欢快的触耳。看了眼顾流清忍不住脸一红,心道不可以,不能看着顾流清的脸。目光下移,看了眼顾流清的脖颈,正看到那片精致而又漂亮的虫纹,心顿时狂跳。

    上将...上将的虫纹好漂亮啊!

    不,不可以看着上将的脖颈,不能耍流氓,目光继续下移,看着顾流清衣服上的第三颗扣子。

    顾流清看了眼莫文仟,忍不住惊讶。

    莫文仟看起来很年轻,也不过是十六七岁的样子,一张脸格外的精致漂亮,身材虽然有些瘦削却十分的有力量。此时镇定自若的看着自己,年纪小小倒是很稳重。

    “现在伤势如何?”顾流清问道。

    莫文仟紧张道,“恢复得不错,大概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顾流清拍了拍他的肩膀,笑了笑,“好好休息,恢复了就继续在我身边吧。”

    莫文仟顿时抬起头,“其实也要不了一个星期,大概三天就可以了。”

    顾流清微微皱了皱眉,“你的伤太严重了,必须要好好养着。如果继续回来工作落下病根,我会担心的。”

    莫文仟心里大受感动,上将实在是太体贴了。面上却是十分的淡定,“是,上将。”

    顾流清出了门莫文仟的手慢慢放开触耳,触耳抖了抖,十分欢快的样子。

    军队行进了半个月终于回到了都城,顾流清几乎一踏进去就受到了热烈地欢迎。一旁的战士不得不开出一条路,阻止疯狂的雌子与雄子上前亲吻顾流清。

    而顾流清一进入虫族的都城立即被无数机器拍摄着,网上到处都是顾流清胜利回都城的消息。

    视频中有各个角度拍摄的画面,顾流清穿着军装,面带冷然,丝毫不在意一旁的欢呼。

    莫文仟伤势恢复,作为副官站在顾流清的身边,看到顾流清这样受欢迎,心底的崇拜更甚。可面上却不泄露一丝丝情绪,因为他觉得顾上将这样稳重,一定不喜欢把握不住情绪的人。

    自从伤势恢复,经常精分成两人一般,表面上丝毫不在意,内心却在疯狂的刷屏。

    “我们顾上将实在是太帅啦!!!”

    “你们这群虫子都不如我靠的近!!”

    “上将的虫纹特别好看!!!”

    “上将身材特别棒!!”

    “上将是世界上最英俊最帅气的雌子!”

    “只有最好的雄子才能配得上我们上将!!!”

第73章 风华绝代伪君子(三)

    随着部队前进, 离王宫越来越近。

    顾流清一边随着队伍往前, 一边和233聊天,“这个世界又是什么样的?”

    “这是一个收后宫的故事,因为比例稀缺的原因,一个雄子可以拥有多个雌子。雄子萧景榆得天独厚, 在登上王位的路上得到了各位雌子的帮助,最后左拥右抱,好不快活。”

    “啧,竟然是这样。”顾流清很是淡定, “原主呢?喜欢他?”

    “原主算是一个炮灰, 为人阴险狡诈,并不在意□□,更在意权术,战场上害死了德西元帅,之后事情曝光令萧景榆大怒,随后便被处死了。”

    顾流清心想,不管怎么样,德西的死和自己算是脱不了关系了。只希望那萧景榆能够晚一点知道真相, 让自己有个脱身的时间。

    周围的人热烈地欢呼着, 拥护着顾流清往皇宫走去。

    虽然有些人不能近身看到顾流清,但是一旁极其精巧的机器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直播拍摄,更加清晰明了, 摄像机器被制作的很小巧, 跟在顾流清的身边, 在星际网上能够更直接的看到顾流清那张俊美无俦的脸,那低垂着眸子时纤长的睫,那上下滚动的喉结,以及那一小片露出的复杂艳丽的虫纹。

    星际网上的在线量今日达到了最高,无论是雄子还是雌子都疯狂地爱慕顾流清,疯狂的各种截屏,单身十几年的手速没有白费。甚至有雄子自荐枕席,狂热地表示愿意嫁给顾流清。

    到了王宫,王亲自迎接,笑容满面的迎着顾流清进了宫,身旁的臣子也十分的崇拜,看向顾流清的眼神格外的敬仰。

    王宫早早地准备好了宴会为顾流清庆祝,此次胜利可保百年无忧,是虫族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王看向顾流清的眼神不由得满是赞赏。

    “顾上将出战前我曾答应过你一个要求,说你想要和爱慕的人在一起,现在总可以说出他的名字了吧?”王满脸喜色。

    顾流清略微想了想,出战前,王曾经答应过德西元帅与顾流清,若是此次胜利,一定会答应他们一个要求。

    当时德西面色凝重,似乎更加重视这次战役。王问他的心愿是什么,德西当时没有说,只道战胜后回王宫再说。王又问了原主,原主对三皇子志在必得,拐弯抹角道,“若能胜利归来,想求王成全我与爱慕的人能够在一起。”

    一旁的德西元帅忍不住僵直了身子。

    王不由得起了兴趣,“你那爱慕之人是谁?”

    “他现在身陷婚约,我只愿王能够成全。”原主狡猾,并不说清楚只是自己单方面同意,而是用“成全”这种暧昧的字眼。

    王果然同意了,顾流清微微一抬头正对上德西那张表情莫测的脸,冲他微微笑了笑。

    两个人离开王宫时,德西看着他忍不住心跳加速,“你可知道你走的是一条艰难的路?”

    “是,但还是要一试。”原主以为德西是明白自己的心思,所以挑衅道,“即使走不通,我也要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说完冲德西挑衅的笑了笑,转身离开。

    只是他不知道,他走了以后,德西那张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忍不住露出一个无奈又宠溺的笑。“真是不跳黄河不死心,我们这种身份,雌雌哪里是那么好在一起的。”

    回忆戛然而止。

    顾流清看了眼站在人群中的萧景榆,萧景榆也定定地看着他,眸光明明灭灭,不知道在想什么。萧景榆长得很漂亮,狭长的凤眸的略微上翘,比一般雄子身材更加修长。听到王的话忍不住挑了挑眉头。

    顾流清没有去看他,那张冰凉俊美的脸忍不住有些落寞,“我仰慕的那个人....并不喜欢我,还是算了吧。”

    顾流清并不想和那三皇子萧景榆牵扯上什么,记忆中三皇子似乎早早知道了原主的本性,对他表面上礼貌,心里却是十分的警惕,甚至在知道顾流清害死德西元帅之后毫不犹豫地处死了他。

    当然不止这些原因,这三皇子以后可是要开后宫的,自己可不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王听了顾流清的话倒是有些惊讶,“竟然会有雄子拒绝你?”随后忍不住笑,“这样也好,你还年轻,不着急。”

    宴会开始后不少人前来向顾流清敬酒,宴会轻松愉快,顾流清倒是随意得很,端着酒杯随后扯了扯领口,解开了第一颗扣子透透气。

    原主因为注重仪表,从来都是将扣子扣得紧紧的,从第一颗到最后一颗都一丝不苟的扣起来,用来遮住虫纹。顾流清却不明白这虫纹到底有什么用处,随意露出来也不会在意。

    顾流清解开扣子后周围的雄子蠢蠢欲动,有意无意地往这边走来走去,眼尾装作无意一样扫上一眼。

    顾流清端着酒杯,随口喝了一杯酒,酒水顺着喉喽下滑,白皙的脖子上下滑动的喉结让一旁偷看他的雄子忍不住跟着咽了咽口水。

    腰肢被军装上的皮带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长裤松松垮垮包裹着的双腿,脚蹬一双长筒军靴。修长的手指端着酒杯,随意地晃了晃酒水,没了战场上的肃杀气息,冰凉的双眸满是潋滟的水色,嘴角噙着微微的笑意。

    虽然没有什么动作,却又格外的引人注目,宴会上雄子也没有心思跳舞,脚步左转右转往他那里走去。

    萧景榆站在一处,看着顾流清被围个水泄不通,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随后忍不住冷哼,“现在可算是满足他的野心了。”

    远远地看着顾流清用酒杯暧昧的碰了碰周围的雌子和雄子的酒杯,说了句什么,随后有礼地点了点头离开。

    萧景榆的脚尖烦躁地点了点,还是没忍住追了上去。

    宴会里面信息素的味道太过于浓重,顾流清和他们碰了碰杯,说自己出去透透气。

    “宿主~怎么样?还适应这样的生活吗?”

    顾流清轻笑,“虫族的美人很多,我喜欢。”站在走廊上,慢慢地舒了口气。“见了那萧景榆,我倒是明白为什么这么多雌子愿意跟他在一起。”

    听了宿主的话,233顿时头脑风暴,这次k到底会是哪个?难道是萧景榆?毕竟萧景榆目前是最合适的人选,若是k大人选择一定会选择萧景榆吧!

    不如一会儿连接k大人问一下??!!

    “顾上将不进去陪那群雄子,怎么到这里来?”萧景榆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雌子天生身材不如雄子强壮,但是精神力很强。萧景榆的身材却是不比雌子差,身材颀长,腰肢挺拔,一张脸也漂亮极了。

    只是这美人说话并不好听。

    “顾上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了吗?”萧景榆知道他的野心,冷笑道。

    原主私下追求过一两次,但是太过于急功近利反而让萧景榆看出了他的目的,一想到顾流清野心勃勃的想要利用自己踩上高位,萧景榆忍不住厌恶。

    顾流清听到他的声音,微微抬起头。精致的脸慢慢转向自己,看着自己微笑,自己微微低下头就能看到他解开那颗扣子露出的一片虫纹。这实在是一种诱惑。

    萧景榆不自在的撇开脸,虽然对他印象不好却还是忍不住心动。

    可顾流清看到萧景榆的动作却以为是他厌恶自己,不想看到自己。心道看来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印象了。

    不如正式表示自己的态度。

    “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顾流清淡淡的笑了笑,“就像我对王说的那样。”

    萧景榆想了想他对王说的话,忍不住面带薄红,一双眸子厌恶却又带了一丝渴望的看着他,“你那说的不过是虚伪的假话,你根本不喜欢我。”

    萧景榆心境却是不一样了,顾流清之前追求他那副野心勃勃的模样确实让他厌恶,可他在战场上奋力拼搏,站在高高的机甲上冷冽而又肃杀的说出“其远必诛”时,萧景榆确实忍不住减了大半的厌恶感,满是欣赏,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一个雌子。

    顾流清此时才发现似乎和自己想的不一样,萧景榆说的话听起来满是厌恶,却又带了一丝丝期盼,虽然明知道原主只是利用他,可听起来似乎是希望自己反驳他。那便如他所愿好了。

    “如果我真的是你想的那样,刚刚我完全可以提出要求和你订婚。毕竟...德西元帅战死...我完全是有机会的。”顾流清苦笑,“可你一点也不喜欢我。”

    萧景榆对上顾流清的眼睛心漏了一拍,面上的绯红更甚,向来引以为傲的自制力顿时垮了,语气放的特别柔和,“你...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顾流清看出萧景榆的态度,忍不住小幅度的勾起一个笑。

    萧景榆是矜持有礼的,周围的雌子追求他爱慕他也都是十分含蓄的。原主野心勃勃,可情商实在是低得可怜,追求的手段也格外的低劣,惹得萧景榆格外的厌恶。可也不是没有办法,遇上顾流清这种情场老手瞬间扭转格局。

    “三皇子,日后我绝不会再有一丝丝不该有的心思,请你放心。”顾流清说完就想走。

    萧景榆却是着急了,他向来和顾流清作对作惯了,说话也毫不留情,此时却是眼巴巴地看着他不想要他走,一只手忍不住拉住他的手腕,“什么叫不该有的心思,平白无故地来招惹我,现在又莫名其妙地冷落我!你是不是故意的?”

    没等顾流清说话,身边一个身影将顾流清拉到一边,冷声道,“三皇子自重。”

    萧景榆看着挡在顾流清面前的莫文仟完全没有放在心上,“你让开,这里没有你什么事儿。”

    “三皇子,你太过分了。”莫文仟握紧拳头,“上将对你一片真心,甚至为了你在战役中拼尽全力,更是在全星际面前守护了虫族,要不是因为与王的约定,他只需要赶走敌人就好了。何必需要这样拼命?”

    萧景榆听了这话,心里最后一丝厌恶都烟消云散了,心口微颤,忍不住两眼动容地看着顾流清。

    “回了王宫,三皇子依旧厌恶上将,上将自愿放弃约定,决定再也不招惹您,可您实在是咄咄逼人!”莫文仟实在是心疼上将,竟然喜欢这样一个狼心狗肺的人。

    “算了。”顾流清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一个神助手,心里简直乐开花。面上却是冷静沉着,揽住莫文仟的肩,“不要多事,走吧。”

    顾流清揽着莫文仟走了,萧景榆却是站在原地有些傻,他反复回想莫文仟的话,每想一次心里就忍不住痛一次。想要追上去,脚却沉重的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

    顾流清本意只是想要萧景榆对他不要太过于厌恶,没了他与自己作对,这样自己还能争取一些时间来销毁揭发他的证据。

    只是没想到队友配合的好,瞬间把好感度从负数刷到了正数,萧景榆现在估计连原主说过什么令他恶心的话都不记得了。顾流清越看莫文仟越是满意。

    233在一旁沉思...

    刚刚特意和这个世界的k大人信号连接,连接不上。试了试萧景榆,也没有反应...

    那么只剩下一种情况,k大人记忆直接被封住了。

    一般来说执行者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记忆,多数都会选择封住之前世界的记忆,因为不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如果陷入的太深,即使没有自愿选择封住记忆,系统也会直接封住的。

    k大人如果想要找顾流清,一定不会主动封住记忆,所以k大人...已经情根深种到被自动封住记忆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