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55)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看了眼宿主,233觉得心情微妙,宿主不但没被封住记忆,反而能全身而退,自由的出入各个世界....

    “宿主,你是真的厉害。”233忍不住感叹。

    “怎么了?”顾流清笑道。

    233立即转移话题,“想不想听听你身边的副官心里在想什么?”

    顾流清看了眼身边沉默寡言,绷着小脸的莫文仟,“好啊,说起来虫族的少年都这么早熟吗?年纪不过十七岁的样子,竟然能成熟稳重成这个样子。”

    刚说完这句话就听到,“啊啊啊!我好难过,上将居然喜欢萧景榆那个狐狸精!”

    “竟然敢这样对我上将!我们上将配不上他吗?”

    “能得到上将的喜爱是他的荣幸,不过是个雄子,得意什么!我要是雄子肯定要和上将交尾!”

    “好心疼上将,没想到还有这样悲伤的情史,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关心上将。”

    顾流清嘴角忍不住上扬,勾勒一个笑意,“莫副官,刚刚那样为我说话,不怕得罪三皇子吗?”

    “自然不怕的,我是顾上将的人,自然要维护上将,就算因为这件事被处罚我也不怕。”说完顿了顿,面色沉静道,“不仅是我,换了其他的士官也一样。”

    “上将!竟然!关心我!”

    “上将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顾流清看到他偷偷地看了自己一眼,随后满脸正直的转过头。如果拿开他头顶的军官帽子,定会看到抖翘的触耳。

    “我肯定是要维护上将的,上将将我救出来我的命就是上将的!”

    “我愿意为上将做任何事!”

    “上将现是我的榜样!就是我的心中的太阳!是我前进的旗帜!”

    233听了忍不住笑哈哈,“宿主还有小迷弟呢~”

    顾流清也忍不住弯了弯唇角。

第74章 风华绝代伪君子(四)

    “这个莫文仟在原剧情中对顾流清很是忠心耿耿, 崇拜爱慕顾流清,但是因为自己是雌子,一直将这份心思藏起来。对顾流清唯命是从, 即使知道顾流清下的任务是违背道德底线的, 莫文仟还是很认真的完成。”233说道。

    “好傻。”顾流清揽着他的肩的手忍不住紧了紧,立即感受到了手下紧绷的身体。

    “原主是知道莫文仟的心思的,但是原主向来不在乎这些情意,反而利用莫文仟。原主死后莫文仟痛哭,刺杀萧景榆失败被处死。”233看了眼此时还一副天真浪漫的莫文仟,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现在还小, 顾流清是他心里的英雄。”

    顾流清的手摸上他的后颈, 摸了摸。

    莫文仟浑身都僵直了,头也不敢转, 走路也是同手同脚的走着。顾流清看了忍不住笑,“别紧张,你在我身边呆了这么久,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以后不必这么拘束。”

    “好的上将。”莫文仟还是很紧张。

    顾流清微微笑了笑, “叫我清哥?我叫你小仟?”

    “清...清哥!”莫文仟满是兴奋和局促地将这个名字仔细地从舌尖送出, 一副喜悦到难以自禁的模样好歹是有些孩子气。

    顾流清将他头顶的帽子拿开, 果然看到灰色的触耳欢快地抖动着, 似乎是被顾流清看到了有些害羞, 莫文仟忍不住想按下去, 被顾流清拉住手。

    “嗯, 这样才像个孩子。”顾流清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耳朵,几乎是碰到他耳朵的一瞬间,莫文仟忍不住脸红了,两眼满是仰慕与尊崇,亮晶晶地两只眼睛忍不住满是爱意的看着他。

    顾流清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

    明亮的眼睛满是信赖与仰慕,褪去死板的伪装满是涉世未深的青涩与天真倔强,充满活力精神,眼神火热的甚至有几分侵略性。

    被这种眼神盯着,顾流清心情也忍不住愉快了很多。没有人愿意拒绝这种满心满意的仰慕,似乎只要你说什么他都会相信,他都会无条件服从。顾流清不明白原主为什么舍得那样利用他。

    莫文仟年纪小,一直跟随着顾流清,自然是满心满意都是他。似乎是因为上次救了他,小家伙格外的崇拜爱慕自己。

    顾流清忍不住又摸了摸他的触耳,柔软毛绒的耳朵手感实在是好,更何况触耳的主人此时正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面带绯红,两眼亮晶晶。实在是可爱。

    顾流清不知道,触耳抖翘是表达喜悦心情的一种表现,但是如果触耳束起时被触摸,那种酥麻过电一般的爽感会十分直观的传达到身体的每一个地方。

    此时莫文仟整个人都是软的,面色绯红,两眼亮晶晶的看着顾流清,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上将正在对自己耍流氓。

    “我们私下里可以不那样正式。”顾流清不想让莫文仟这一次过得这样辛苦,他还小,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似乎是想到什么,顾流清温柔道,“虽然我在军队时很冷淡,但是私下很好相处。你也不必为了我掩饰自己的性子,我很喜欢你身上的生气。”

    随着顾流清的话,莫文仟更是感动,咬了咬唇,“是。”

    “上将好体贴啊!我好喜欢上将!”

    “越是了解越是喜欢上将~”

    “上将简直是完美的雌子,真不知道什么样的雄子能配得上他。”

    “不知怎么的,一想到雄子心里有些不好受。”

    “上将真好啊!上将救了我,还特意关心我的身体,即使我得罪了三皇子也没有责怪我,反而对我这样好,上将是真的英雄。”

    “好喜欢上将。”

    顾流清一直在忍笑,怕自己的形象毁于一旦,只得让233屏蔽他的心理活动,不再去听这些。

    莫文仟比顾流清矮了大半个头,站在顾流清面前简直是乖巧地不像话,顾流清伸出手给他理了理头发,端正的戴上军帽,帽子前沿的阴影遮了小半张脸,微微露出一个粉白的尖下巴。

    莫文仟眼睛眨也不眨,一瞬不瞬地看着顾流清,满眼都是崇拜。

    “好了,宴会快要结束了,你快回家吧,我也要回军队了。”顾流清忍不住捏了捏他的下巴。“回家和你的父亲们好好说说话,他们一定很想你。”

    莫文仟眼底流露出几分不舍,“上将...那我明天回去找您。”

    “嗯。”顾流清点了点头,随后笑了笑,“不用称‘您’,怎么都忘了。”

    莫文仟忍不住冲他笑了笑,“清哥。”

    顾流清冲他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莫文仟看着顾流清走远,心里空牢牢的,虽然不舍但还是回了家,准备先见见父亲们。

    “有迷弟真好啊...”233忍不住感叹,“你看他眼神,也难怪原剧情里面顾流清那样情商捉急的人都能看出来莫文仟喜欢他。”

    顾流清迈着长腿走向自己的机甲,手指正了正自己的帽檐,无奈笑,“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死死地闭上嘴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莫文仟年纪太小了,很容易把崇拜当□□慕。”233摇了摇头,“果然啊,孩子的早恋问题要好好引导。”

    顾流清眨了眨眼睛,“说起来我第一次谈恋爱也是十七岁呢。”

    “然后呢?”

    “然后就分手了,后来就破产了,你不是知道的嘛?”顾流清一路飙回了军队。

    顾流清不回家,他没有雌父与雄父,是军队挑选了优秀的卵精心养大,自小便是在军队中生长。回了自己的休息室将身上的军装换了下来,颇有兴趣的换上了训练服。

    原主记忆中的各种训练方式十分的有意思,热血的战斗很容易激起一个男人的血性,他想从头试一试。

    换了训练服去了训练场,从头练起。真的很有意思,开始比较生疏,几乎是两秒进入状态,将项目都熟悉了一遍。

    “上将回了军队好像心情很不好,从第一个项目开始,现在已经都试了一遍。”张副官和莫文仟说道。

    莫文仟有些担忧,“今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上将似乎有些不高兴。”说完就听到那边张副官一声惊呼,“上将好厉害,力量测试差点把仪器打穿,又破纪录了!”

    莫文仟又是喜又是忧,“要不我现在还是过去一趟吧...”

    顾流清不知道自己的副官现在正在揣测什么,他擦了擦脖子间的汗水,随后进了公共浴室,准备冲凉之后就睡了。训练实在是刺激,但也有些累。

    几乎是刚进入浴室,周围的雌子走动就忍不住慢了许多,顾流清不在意地赤着身子往里面走去。

    走着走着有些走不动,因为前面呢不少雌子士官的肥皂掉了满地都是,各个在慢腾腾的捡。

    “哈哈哈哈哈哈!宿主!你再不出去就要被虎视眈眈的雌子压倒了!”233忍不住笑。

    “这么...这么热情开放的吗?”

    “这个世界雄子数量稀少,受保护,一般雌子难以接触到的,所以也有一些愿意和雌子在一起。很明显,看到你之后觉得和一个优秀的雌子睡一晚也很难得啊。”

    顾流清有些走不下去了,真是甜蜜的折磨啊....

    正想着身后一个宽大的浴巾将他包裹的严严实实,一转头正对上莫文仟的脸,急促的喘着气,似乎很急的样子,“你怎么在这儿?”

    莫文仟眼睛不敢乱看,一只手紧紧地拉住浴巾。一进来正对上顾流清挺翘的臀和修长的腿,以及那从后腰往前面延伸的瑰丽复杂的虫纹。

    莫文仟眼神躲避着,不敢多看,直接将顾流清包裹住。顾流清转过身,正对上他胸前没有掩盖住的虫纹,漂亮的想让他咬一口。

    拉了拉浴巾盖住,“上将!您怎么能在公共浴室洗浴呢!”

    莫文仟将他拉了出来,见身后一群雌子一副失望的样子,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怎么?不可以?”顾流清问道。

    莫文仟颇为无奈,“还是回您的休息室吧,这里...不太...安全。”

    顾流清只得回了休息室冲凉,莫文仟坐在沙发上局促不安,颇为紧张。

    里面的水声再大都挡不住莫文仟的心声,“幸好赶得及时!”

    “上将也真是...哎,难道他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吗?那些雌子竟然这么大胆!”

    “不过也能理解吧...上将不止身材好,虫纹也格外有魅力,那些雌子被迷惑也是正常...”

    “我果然一步都不能离开上将!”

    “上将的贞操神圣不可侵犯!!”

    顾流清洗着洗着简直是要笑死,“小孩子都这么可爱的吗?”

    233也是捧着肚子笑,“大概吧。”

    换了一身居家的衣服,出来摸了摸莫文仟的脑袋,就见触耳主动的冒了出来蹭顾流清的手心,忍不住揉了揉,“怎么突然过来了?”

    “就是...突然有些想您。”莫文仟看了眼顾流清,心里也忍不住软了软。顾流清没有穿军装和作战服,穿着黑色的T恤,皮肤常年不见光,白的刺眼,莫文仟只看一眼就不敢再看。

    “才刚刚分开而已。”顾流清有些无奈,“今晚要睡哪儿?”

    莫文仟听了消息就过来了,他也打算好了,“我回宿舍。”

    “嗯。”顾流清点了点头。

    莫文仟站起身,眼巴巴地和顾流清告别,“清哥再见。”

    “晚安。”顾流清忍不住笑了。

    ***

    得胜归来的顾流清被封官加爵,一跃成为贵族圈的翘楚

    德西元帅战死之后顾流清再次晋升的几率很大,估计等德西元帅的丧期过了就能够提升成为元帅。

    一时之间雄子之间的争斗不断,凡是顾流清参与的宴会必是满是爆满。

    “三皇子,顾上将即将出席的是明亲王办的宴会。”

    萧景榆面对着一堆衣服,默默地思考着今天穿什么。

第75章 风华绝代伪君子(五)

    一旁的下属见萧景榆犹豫不决, 忍不住上前小心翼翼推荐道,“三皇子不如穿那件淡紫色的礼服?殿下最喜欢那件礼服。”

    萧景榆看着那件淡紫色的礼服, 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虽然很喜欢,但是这件淡紫色的礼服比较低调,如果穿了这件总觉得会被比下去。

    “不...”

    下属立即又拿了另一件,“这件怎么样?殿下不喜欢酒红色, 但是殿下相貌出众,酒红色最能衬托殿下的容貌,这件也是王特意赏下的,格外的贵重。”

    萧景榆有些心动, 拿着礼服看了两眼, 随后又摇了摇头, “不好, 明亲王不过是个亲王, 又不是宫宴, 参加他的宴会没有必要穿的这样隆重。”

    说完下属也有些纠结, “这...属下也不知道选什么好。”

    萧景榆换了一身又一身, 看的下属眼花缭乱,最后只得胡乱说道, “殿下不如选这件深蓝色, 顾上将常常穿着军装, 深蓝色衬得整个人格外的俊美无俦, 若是殿下也穿着深蓝色, 两个人真是十分的般配。”

    萧景榆没有立即同意, 只是点头说再考虑考虑,下属退下之后他立即将深蓝色的礼服从里面拿出来换上。

    仔仔细细地看着镜子,镜中人穿着深蓝色的礼服,剪裁得体十分的贴合身材,勾勒出好身材。沉稳的颜色将他艳丽的脸都压得沉稳了几分。不知不觉就想象出那个人的样子。

    顾流清是不屑特意换衣服去参加什么宴会的,只是有些宴会不得不参加,所以每次都穿着军装。

    可没有比他更适合军装的人了,一张冰冷俊美的脸被军帽遮住小半,白衬衫被扣到最上面,隐隐约约能看清虫纹的模样,再往下是紧实的肌肉,肌肉线条流畅,皮带勒出好看的腰身,修长的腿无论什么时候都笔直的站立着,身材极好,军装衬得他面色如玉。

    萧景榆没有再换衣服,他定定地盯着镜子看了许久,眼前看得却不是自己,幻想着各种各样的模样,直到下属敲门说快要到出发的时间才回过神来。

    想了想,随手拿了一枚胸针别在礼服上,好歹活泼生动一些,不让自己这次太过于反常。

    顾流清也带了两位副官去了明亲王的宴会。

    大概的看了眼原主的记忆,记忆中明亲王与顾流清关系匪浅。两个人更像是挚友的关系。明亲王知道顾流清的志向与抱负,明里暗里帮助顾流清,此次战役更是他为顾流清出谋划策,让他直接踩着德西的尸体上位。

    明亲王手段了得,未出战之前便提前打听了蓝海星此次的领头人是谁,将那领头人李端的信息打听的格外清楚,战前仔细叮嘱了顾流清很多事情。

    甚至顾流清擒住李端后的表现全都在明亲王的计划之内,按照计划,不出三个月顾流清就能登上元帅的位置。

    顾流清到了宴会,立即被引进去,享受众人的目光。

    而三皇子早早地站在一处等着,看到顾流清进来立即打起精神,有意无意地往顾流清那边走过去。

    顾流清微微笑着和迎上来的雌子雄子说着话,嗓音清澈温和,完全和那个战斗中面如修罗的男人是两副模样。

    可就是这样才更迷人,对待别的人冰冷淡漠,战争中更是凌厉凶狠,独独对自己时像是冰雪消融,满是温柔小意。这种反差完全拒绝不了。

    萧景榆站在人群外看着顾流清微笑着和那群雄子雌子说着话,满是耐心与温和,心里酸涩的不得了。

    他也想迎上去像那些人一样,和他温柔的说着话,想要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只看着自己,能多接触一会儿也满是欢喜。

    但上次莫文仟的话让他犹豫了,这几天他心里疯狂地想念着顾流清,似乎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没有了束缚更是疯狂地肆意生长,以至于怎么也控制不住,满脑子都想着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