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7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感觉你哥哥喜欢什么事情都在预测之内,现在突然多了个男朋友,肯定会问你的。”学霸也说着。

    还没等顾流清好好地想想,就听到手机传来消息的通知声。点开一看,是顾安沅的短信,“明天考完试,回来吃晚饭。”

    顾流清:“……”有种不祥的预感。

    第二天下午刚刚补考完,顾流清立即回了家,顾安沅正在厨房做饭,顾流清将东西丢到一边,扑过去抱住顾安沅,整个人趴在他的背上,笑眯眯,“哥~我回来了。”

    顾安沅倒是习惯了他这副不着调的模样,一只手托着他的臀部,一只手熟练地翻炒着,“考试怎么样?”

    “还可以,应该能过。”顾流清应道。

    顾安沅关了火,将他背了出去,随后丢在沙发上,冷冷清清的模样看的顾流清有些虚,“考完试我也就可以放心问你了。说吧,那个周云泽怎么回事?”

    顾流清抱着抱枕,纠结要怎么回答。

    “你们俩在谈恋爱?”顾安沅问道。

    “嗯…差不多吧….”

    听到这个答案,顾安沅忍不住冷笑,“差不多?这个周云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听说他现在厉害呢,是周氏的小周总,手段了得。”

    “……我也…听说了….”顾流清说道。

    顾安沅坐在他身边,身上满是可乐鸡翅的味道,顾流清有些馋。

    “我觉得这个周云泽只是想要和周煜抢东西而已,幼稚得很。”顾安沅显然对周云泽很不满意,“他并不是真的喜欢你。你太单纯,他只是在骗你。”

    越想越觉得对,周云泽现在的动作,像是在和周煜争宠,抢走他的一切,看到周煜喜欢小清,又来追求小清,他根本不是真心喜欢顾流清。可怜小清被他迷惑!

    顾安沅皱了皱眉头,“我不喜欢讲什么大道理,周煜勉强可以,周云泽不行。”

    “哥,咱们先吃饭好不好,吃了再说…”顾流清两眼发光,口水成灾。

    顾安沅气乐了,揉了揉他的头,“行吧。”

第96章 我的另一半(十三)

    顾安沅本想好好说说这件事,被顾流清岔开话题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各种甜言蜜语抱抱一抛,转头便忘了自己到底想说什么。

    到了晚上顾流清亲亲热热地说了“晚安”,回了自己的房间。一看手机,果然堆满了各种消息。

    没有回复,直接给他回了电话。

    “喂?小清!”周云泽紧张道。

    “嗯,是我。”顾流清的嗓音透过手机,格外的有磁性。

    这种感觉有些奇妙,之前两个人共用一个身体,根本不需要通过手机这种东西,亲密无间。可是现在隔着手机反而有种朦胧感,周云泽低垂着眸子,长睫颤了颤。

    “哥哥….他同意吗?”周云泽眸色带了几分紧张。自从知道顾安沅知道两个人的事,周云泽一直很在乎顾安沅的态度。

    顾流清忍不住笑,“同意什么?”

    “同意…我们在一起…”周云泽忐忑不安。

    “突然想起来,当初我们一起去病房,你说我这个身体不好看?还拿来和你比较?”顾流清慢慢悠悠说道。

    233忍不住感叹,“男人啊,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顾流清听了233的话也忍不住笑。

    周云泽有些急了,鼻尖也忍不住沁出汗水,“不不不,不是,当时没有仔细看,现在看特别好看!”

    听到那边急切的声音,顾流清笑,随后说道,“好吧,我哥哥不满意,说你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为了和周煜哥争抢而已….”

    周云泽没想到顾安沅竟然对他的印象竟然是这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小清…我并不是为了和周煜争抢…”

    “我知道…这件事也不必着急。”顾流清笑道。

    “嗯。”周云泽稍稍有些放松。

    知道顾安沅是顾流清的哥哥之后,周云泽也特意的打听了一下。

    顾安沅比顾流清大了六岁,为人冷漠而又决绝,对待各种事情都十分理性,精准而又冷淡,像个机器人,连偶尔的笑,弧度都像是测量好的。唯一能让他有些活人气息的就是和顾流清相处。

    私生活十分的干净,手机里面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办公桌上也从来不会摆什么照片,每天上下班也格外的准时。

    本以为他就是生活作息十分规律的人,后来才知道他是要回去给弟弟做饭。所以工作效率极高,从不留下加班。

    唯一让他慌张失色的便是听到顾流清车祸的消息,整个人都克制不住发抖,一直等到顾流清的病情减轻才好些。

    他唯一的好友,周煜。两个人从高中相识,一直是好友。听到这儿周云泽忍不住无奈地扶额,周煜运气太好了点。

    周云泽和顾流清聊到很晚,随后道了晚安。周云泽握着手机,还是忍不住露出一抹笑意,太过美好以至于他有些难以置信。让他忍不住多听听顾流清的声音才敢确定,小清是真的在自己面前了。

    而周云泽暗暗打听顾安沅的同时,顾安沅也在打听他,得到的结果不出意料。

    周云泽大学毕业之前都格外的懦弱,为人十分的阴暗,大学毕业之后突然变得十分有能力,只是阴晴不定,手中完成的多,搞砸的任务也不少。前段时间突然爆出周云泽是云巅的总裁,并且和周煜一直在争夺周氏的掌控权。

    这让顾安沅不得不想着他接近顾流清到底是什么用意,是不是也是为了和周煜争夺?他是不是只把顾流清当做炫耀的工具。

    顾安沅忍不住皱眉。

    第二天清晨,顾流清的手机响了很久,在床边震动的睡不着,白皙的手指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他打着哈欠将手机拿过来,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瞬间有些清醒。

    “周煜哥。”顾流清犹豫道。

    周煜肯定是知道了这件事,来兴师问罪了。

    233看到这个名字也是热泪盈眶,k大人,我已经不能力挽狂澜了。

    “小清?还没有起床吗?”周煜听出他语气中的困倦,忍不住问道。

    顾流清有些虚,“啊…刚起刚起…周煜哥找我什么事?”

    周煜脸色温和,语气还很平和,“嗯,今天有时间吗?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周煜哥…我今天有约了…”顾流清手指扯着被子,颇为纠结的模样。

    “没事,我最近都有空,可以好好陪你。”周煜并不生气,微微笑着,“前些时间实在是太忙了,一直疏忽你,明明我是想要追求你…”

    “周煜哥!”顾流清忍不住打断,咬了咬下唇,神色低落,“你知道了对不对?”

    周煜置若罔闻,眉眼满是温柔,“知道什么?不是什么大事吧?有没有想好毕业之后去哪儿呢?要不要来周氏,我们可以一起上班…”

    顾流清有些挣扎,“周煜哥….我记起来了….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在周氏的。”

    “唉,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啊…”周煜微微叹了口气,眼底露出一抹温柔,“我一直在等你想起我….所以你的选择已经确定了吗?”

    顾流清眼底有些湿润,半张着口,“是。”

    “我以为…只要我不说,就可以自欺欺人。”周煜无奈地摇了摇头,半晌张口道,“我真的是…很喜欢你。”

    顾流清眸色略深,没有说话。

    “叮~恭喜宿主~收获一朵桃花~”233提示道。

    管他是不是k大人呢,先把积分拿到手,如果宿主上错了人,那只能说是k大人活该。233理直气壮地想到。

    “宿主!diao!”233双手比心,乐滋滋。

    顾流清忍不住抱住233,笑眯眯,“过奖过奖~”

    因为顾安沅一直不同意,顾流清也不敢和周云泽见面,刚好最近周云泽在附近选房子,选好后两个人一直在商量如何装修。

    顾安沅最近几天一直被周氏的小周总预约见面,看在顾流清的面子上勉为其难地见了面。等见了面才发现周云泽是真的冷,比自己还冷。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也不说什么话,两边的助理热情地谈着合约的事情,力挽狂澜。

    等合约谈完了,双方都很满意,这下又没有什么话好说。

    顾安沅的助理忍不住用眼神示意对方的助理,“你上司也这么冷吗?”

    “同款同款….”

    …….

    顾安沅正面无表情地打量着周云泽,见他坐姿笔直,脸色正经,和想象中的怯懦阴险的姿态相差甚远,稍稍有一点点的好感。

    周云泽则是紧张的,本来脸就冷,一紧张就自然而然地摆出一副冷漠地模样。见顾安沅打量他,忍不住脊背绷的僵硬挺直。

    “小清的事情…你到底是什么意思?”顾安沅开了口。

    周云泽那双眸子满是认真,“我是真心想要照顾他一生一世。”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的话。”顾安沅冷凝着眉头。

    “我和小清认识有一段时间了,绝不是一时脑热做的决定。”周云泽认真道。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顾安沅忍不住问道。

    周云泽觉得…这个问题难以回答。“这件事…我不知道如何和你说。”

    “很难回答吗?”对面顾安沅的脸色不好。

    身边的两个助理已经僵直了,连忙识趣地拿了合同出去。整个办公室只剩下两个人。

    周云泽呼出一口气,“也许你会觉得这很奇异,但是一定要相信我…”

    他把自己与顾流清相处的过程全部说了一遍,说完后微微皱着眉看着他,顾安沅明显的有些震惊。

    按道理他根本不相信周云泽说的每一个字,但是他说的那些小习惯和小脾气完全符合顾流清平时的模样,自己不会记错的。

    两人分开的时候,都觉得这个世界有些迷幻。

    在公司做了很久,直到公司的人都下了班,顾安沅才穿了外套准备回去。周云泽说的实在令人难以相信,可无论是不是真的,温馨而又相互依赖的氛围是难以改变的,若两个人真的生活在一个身体中,这种亲密与相互之间的信任,是别人不能相比的。

    一整天都没有心思工作,暗暗思索这件事的真实性

    顾安沅开了车正准备回去,刚好收到周煜的电话。车的航道一改,转向附近的酒吧。

    这是个清吧,前面唱着温柔的歌,气氛轻松柔和。往里面走一转弯在吧台正看到周煜,慢悠悠的喝着酒,“安沅,你来了。”

    “嗯,你喝了多少?”顾安沅坐在他身边,心中了然,“你知道了?”

    “怎么?你觉得我在买醉?”周煜晃了晃酒杯,微微笑了笑,“只是觉得今天适合喝酒而已。”

    顾安沅耸了耸肩,“好吧。”

    “你见了周云泽?”周煜淡淡道,“你觉得怎么样?”

    顾安沅微微皱了皱眉,“不像是我想的那样,要好很多,只是他说了一件事,让我觉得…”

    “他告诉你了?”周煜倒了一杯酒,抿了一口,脸色淡淡。

    “你也知道?”顾安沅问道。

    周煜点了点头,“虽然我很讨厌周云泽,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你怎么确定?”顾安沅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对这种事情从来是不信的,忍不追问道,“只是猜测吗?”

    “小清昏迷的时候,我找了一个道士假装是看风水….”周煜这时候才想起那个道士的话,忍不住自嘲,“倒是我小看周云泽了,我从没把他当做对手。”

    顾安沅微微皱了皱眉,“明天我想见见那个道士。”

    “嗯,准备好钱就可以。”周煜道。

第97章 我的另一半(十四)

    预约赵先生十分的简单,只要价格够高,预约的日期越近。顾安沅毫不犹豫地砸了钱,预约了后天上午。

    清晨七点钟的时候赵子津准时抵达顾家,礼貌地站在门前等着。顾安沅早早地起了来,见他下了车,忍不住细细打量。

    赵先生在圈子中有些名气,一些贵人把他神话了,直言斩妖除魔不在话下。顾安沅本以为会是白发老人,面前这个人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

    穿着严谨考究的唐装,黑色绣着暗红色花纹的唐装衬得他面色如玉,略长的发随意搭在身后,露出一张温润的脸。倒也有几分仙风道骨。

    顾安沅皱了皱眉,有些不相信。“你…就是赵先生?”

    “没错,是我。”赵子津微微笑着,见顾安沅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到也不着急。

    顾安沅点了点头,正欲开口再问,就看到一辆车驶来,停在门口打开车门,一个约有五十岁的中年男子下了车,脸色有些急切,“师父,唐家那边一直在催…师父还是快些吧。”

    “嗯,知道了。”赵子津点头,面不改色,“你就按老规矩办吧。”像是想起了什么,随手拿出一张符纸,“若是压制不住,你就把这个贴在上面。”

    那中年男子连连点头,开着车匆匆离去。

    这中年男子顾安沅见过几面,记得上次某个政府工程动土,特意请了一个厉害的天师,就是他。

    只是他竟然会是赵先生的徒弟….顾安沅心中的疑窦消减许多,对他放下戒备心。

    刚刚说的唐家?顾安沅略有耳闻,听闻最近家里不□□生,家主也一直在生病。忍不住问道,“老规矩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加钱。”赵子津信步走了进去。

    “.…..”

    顾安沅心中矛盾万分,抬脚跟了上去。

    “我的弟弟顾流清,上次周煜也请了您去看,不知道你是否记得?”顾安沅一边走一边介绍着。

    “嗯,记得。”很可爱。

    “你上次说小清是离魂?”顾安沅问道。

    “没错,相信周先生和您讲的很清楚。”赵子津淡笑,“顾先生觉得很不可思议?”

    “一时之间难以接受。”顾安沅盯着他的眼睛。

    赵子津微微笑了笑,“没关系,顾先生会需要我的。”说完将名片递给他,“不出一个星期,你会找我的。”

    顾安沅接过名片,半信半疑。

    两个人进了顾流清的卧室,因为顾流清一般九点钟才会醒,所以这时候是最方便的时候。

    顾流清还没有醒,整个人缩在被子里,露出毛茸茸的脑袋。赵子津忍不住带了丝真心的笑意,只是看到顾流清的脸,不由得带了几分疑惑。

    顾流清的脸和他的魂魄虽然有几分相似,但是却可以看出,这是不一样的脸。只是肉体和灵魂的契合度很高,并不像是被夺舍的样子,而且可以直观的看出他满身紫气萦绕,不会有鬼魂敢招惹他,更不要说是夺舍….

    赵子津忍不住皱眉,随后上前,一只手慢慢地伸进他的被窝,将他的手拉出来握着。

    一股灵气欢快地沿着手腕进入他身体游荡,毫无损伤。

    慢慢地退出房间,问道,“小顾先生…之前有没有整容?”

    顾安沅颇为惊讶,“小清的脸哪里还需要整容?”

    “小顾先生魂归肉体,完好无损。”赵子津说道,“不过他之前和周云泽先生共用一个身体,周云泽身体对他的诱惑力较大,对他的依赖感较高,归属感也很高。无论是身心都是相互吸引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