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75)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没多久另外两个人就回来了,手中拿着已经清理好的野鸡和野兔子,只是邵南堂脸色有些难看。

    顾流清疑惑地看了看两人,有些不明白。

    “哈哈哈~刚刚在那边,邵南堂无论是捕捉猎物还是清理猎物都比不上叶逐星,被叶逐星讽刺了。”233简直是笑死。

    叶逐星小时候生活在村子里,上山捉鸡下山逮鱼都不在话下,更何况现在修炼的顺利,抓几只野兔野鸡还是可以的。

    倒是邵南堂有些手忙脚乱,哪里见过这些东西,猎物拎在手里乱扑闪,简直是无从下手,更没办法像叶逐星一样有条不紊地清理。

    于是他直接将自己捕的东西丢给叶逐星,“喂,你来清理。”

    叶逐星没有拒绝,默默地收拾着。刚好附近有一条清水湾,到也十分的干净。清理干净之后拎着猎物离开,路过邵南堂时忍不住冷讽,“就你这样的,怎么照顾师父?”

    邵南堂顿时气到了,一只手掐着叶逐星的脖子,手中的拳头就要落下来。

    “你确定要这么做,我只要稍微喊一声师尊就会听到。”叶逐星没有一点痛色,冷漠地看着他。

    邵南堂暗恨,只得松开他。

    顾流清看了眼邵南堂,见他绷着小脸恹恹的样子,有些想笑,“果然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好胜心都很强啊。”

    “邵南堂自小被捧惯了,自然是接受不了。”233蹲在顾流清身上烤火。

    叶逐星很沉默,默默地将猎物烤了,递到顾流清手上。顾流清摆了摆手,“为师不需要。”

    这特么也太香了点吧?

    233看着宿主口是心非的模样,“你收了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见过像我这么仙的人盘腿啃兔子腿的吗?”顾流清颤抖着双手。

    还是云泱贴心,立即从储物袋取了碗筷玉盏,拿了刀子将食物分成小块,还细心地剔去骨头。

    “我的大徒弟….云泱…真是个好孩子…”顾流清十分的感动。

    叶逐星眼神黯了黯,心里忍不住嗤笑,似有一个声音道,看吧,你想的永远差了一步。

    “逐星,手艺很好。”顾流清看向叶逐星,心想这个时候正是夸儿子的好时候啊。

    叶逐星眼底燃一抹亮光,面色却还是很僵,冷着脸道,“您喜欢就好。”

    顾流清点了点头。

    邵南堂咬着烤肉却只觉得没有什么味道,眼神黯淡,颇为难过。似乎真的像叶逐星说的那样,自己什么用都没有,哪里照顾的好师尊。

    四个人用完晚饭进了帐子休息,顾流清目光灼灼,有些睡不着。233也很兴奋,默默地带好望远镜。

    本想撑到叶逐星离开帐子,结果没忍住睡着了,一直到了子时233突然把他晃醒,“宿主宿主,快醒醒,叶逐星走了!”

    顾流清立即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偷偷地跟了上去。

    那条河湾离得不远,叶逐星坐在岸边,一双眼睛失神一般看着水面,不知道是在想什么。今晚的月光很亮,朦朦胧胧地可以看清叶逐星的侧脸。

    “不愧是男主,瞧瞧这张脸,完全就是男主标配!”顾流清忍不住赞叹。

    叶逐星似乎长得很快,将近十六岁的年纪一张脸英俊硬挺,身材拔高一大截,此时坐在岸边,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微微放松的劲瘦腰肢。

    顾流清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宿主,你可不可以矜持点?”明明绑定的时候还是个笑起来温柔无比的优雅公子,现在怎么变成躲在草丛的偷窥狂了??

    233扶额。

    等了半天水面也没有什么美人出现,顾流清忍不住怀疑,自己没记错啊,就是这里吧。

    那个鲛化成了赤着上身的美人,肤白貌美,胸大腰细,甩着鱼尾勾着男主就下水嬉戏了。难道不是吗?

    顾流清蹲的有些脚麻。

    没多久叶逐星站起身,默默地回了去。顾流清觉得自己很失望,特意来看,竟然失望而归。

    想着等叶逐星走远了再回去,顾流清又等了一会儿,站起身刚想离开,想着再看一眼水面,到底有没有。

    “说好的鲛人突然就没有了…这也太过分了。”

    “就是就是。”233默默地将望远镜收了回去,也是一副格外失望的模样。

    走到岸边仔细看了眼,微风吹起,水面掀起一片波澜,很是平静。

    顾流清刚想走,突然被什么东西拽住了衣袖,刚想回头,身体突然被猛地拉了下去,激起一片水花。

    “怎么回事?”顾流清一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人压在岸边,这人迅速地低下头,随后似乎是什么尖锐的东西刺到了他的脖子,顾流清忍不住痛的呜咽一声。居然被咬了一口。

    似乎是感受到顾流清被咬痛了,柔软的舌尖□□着伤口。

    手胡乱地推搡着面前人的胸膛,却发现不知道为什么使不上力气,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这人怀里。

    面前这人的双臂有力,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热情地亲吻着,随后一只手安抚一般抚摸着他的头,下身的突起紧紧贴合着他的小腹,那只不安分的手下移到胸部,嗯,没有摸到胸。

    有些奇怪,再摸摸….

    “你是个男人?”清灵如仙乐一般的声音响起,随后一只手又摸了摸顾流清的胸,确实没有摸到任何高耸,面前的人不死心,又摸了摸下面,空灵的声音又响起,“真的是个男人。”

    还没等顾流清从激吻中回过神,略带忧愁的声音道,

    “可我变成男人了怎么办?”

    “谁让你这么香~我好喜欢你~”

    他在水底下守了好久了,淡淡的清香让他忍不住满是好感,透过水面仔细看,正看到抱着膝蹲在草丛里面的顾流清,还以为他不会过来,没想到他竟然会走近水边。

    一只手摘了顾流清的面具,忍不住眼前一亮,“变都变了,你是男人也得和我在一起~”

    顾流清抹了抹脸上的水,看了眼面前的人。冰蓝色如海藻一般的长发在月光下闪闪发光,一张精致的脸像是仔细雕刻出来一般,此时淡笑着看着他,有几分单纯。

    “你其实是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千雅吧”顾流清忍不住道。

    似是有些欢喜,“你给我取了名字?是叫千雅吗?”千雅忍不住高兴地用下身蹭了蹭顾流清,“所以你认定我是你的伴侣了吗?”

    顾流清有些头疼,这个好像是叶逐星的后宫吧,怎么缠住自己了?这个鲛在后宫中属于单纯漂亮的小公举,是男主捧在手心的心头好。

    而现在顾流清的双腿被这个心头好紧紧地缠住,腰腹处一个硬物灼热发烫,局面简直是岌岌可危。

    “你别冲动,千雅你找错人了。”顾流清为难地推了推他,拉开两个人的距离。

    千雅忍不住靠的近了些,“你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漂亮吗?”

    顾流清避开他落在唇上的吻,“不是。”

    “别的原因也没有关系,只要你和我交.配,你就是我的伴侣。”千雅火热的亲吻着他的唇,一只手乱摸着,下身也开始兴奋地摩擦。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顾流清浑身软的厉害,使不上力气。

    “都说了让你好好练习,你非不听,现在好了,只能躺。”233念叨着。

    “你能不能先救我?”顾流清被亲的手脚越发的软。

    “我一个团子能做什么,只能在这里看着你被强x。”233一脸无辜。

    “我告诉你233,我会把你拆了的。”

    “好了好了,你大徒弟已经过来了。”233暗暗心虚。

    果然,顾流清立即听到急促的脚步声,鲛的听力更是灵敏,立即准备抱着顾流清游走,却见面前一道银光闪过,一道剑气划伤他的手。

    “将师尊放开!”云泱面带薄怒。

    千雅的手背上被锋利的剑气划伤,面上也有一道伤痕,沿着尖下巴流出鲜血。语气却是格外的强硬,“这是我的!”

    云泱飞身上前,将顾流清从他怀里拉开抱到岸上。

    千雅顿时哭了,“那是千雅的,你还给我。”

    顾流清指了指被丢到一边的金镶玉面具,云泱将面具捡了起来戴在顾流清面上,发现他似乎站不稳,一只手臂扶着顾流清的腰。

    见顾流清要被云泱扶走,千雅在岸边的水域游来游去,泪眼里满是焦急,随后狠了狠心爬上岸,漂亮的蓝色鱼尾化成白皙的双腿,立即站起身跌跌撞撞地往顾流清身边走去。

    千雅是第一次上陆地,走路也是跌跌撞撞。

    顾流清的袖子被扯住,一低头就对上千雅的脸,“你别丢下千雅好不好。”

    “宿主…你说吧,怎么办?”233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第104章 愿与你共黄昏(六)

    千雅一双手紧紧地握着顾流清的衣袖,漂亮的眸子满是泪水,掉落在地上滚落成珠,“千雅不会惹麻烦的。”

    顾流清还没有说话,云泱忍不住皱了皱了眉,“鲛人一族向来喜爱用空灵的歌喉和漂亮的皮囊迷惑他人,嗜血啖肉,师尊不要轻信他。”

    顾流清被云泱扶着,左手被千雅死死拉着,进退两难。此时也忍不住为难,“千雅,我们不过是第一次见面,你不必死死缠着我。”

    “千雅很喜欢你,千雅对你一见钟情。”千雅往前走去,随后双腿缠着顾流清的一条腿,死死地抱着他的大腿,“你别丢下千雅。”

    …….

    清晨,邵南堂死死地瞪着坐在顾流清身边,还恬不知耻死死地搂着顾流清的腰的男人,“师尊!他是谁!”

    顾流清还没有回应,千雅立即欢快的回答道,“千雅是师尊的妻子。”

    “.…..”

    “你说谎!”邵南堂气急,走上前努力分开两个人,“你别拉着师尊的腰!放开你的手!”

    千雅的力气极大,猛地将邵南堂推开,面上的单纯之色也变得格外的凶残,“不准碰师尊,他是千雅的。”

    顾流清连忙伸手摸了摸千雅的头,千雅瞬间变得温和无害,冲他笑的两眼弯弯。

    千雅穿着云泱带来的衣服,因为上了岸,头发也掩饰成了黑色,因为走路还总是跌跌撞撞,一直死死地抱着顾流清的腰不松手。

    云泱默默地看了眼千雅,目光落在他抱着顾流清的手,随后又移去了目光,低下头收拾东西。

    叶逐星拧着眉,前世记忆中并没有听说顾流清有一个道侣,记忆中顾流清一直是清心寡欲,虽然不少人追求爱慕,但他一直没有任何的回应。

    顾流清无奈,“他叫…千雅,昨天晚上在…在河边捡到的…。”

    邵南堂抱着肩,嗤笑,“听到没,师尊说了,你只是捡来的,并不是像你说的那样,”

    千雅倒是无所谓,“师尊给我取了名字,师尊也会喜欢上我的。”

    “.…….”

    鲛人一族喜恶难辨,捕杀猎物时格外凶狠,可遇见喜欢的人时心却软成一汪水,尤其是千雅这样刚刚成年,独自跑出来的鲛人,幻形之后便是想整日缠在顾流清身边。

    “师尊是你叫的吗?”邵南堂忍不住了,“你不是他的弟子。”

    千雅有些迷惑,“可是你们都叫他师尊….”

    “你不可以这样叫他!”邵南堂反驳。

    “那我叫你相公好不好?”千雅眨了眨眼睛,亲了亲顾流清的下巴。

    邵南堂简直是气急。

    叶逐星在原地站了站,还是忍不住走上前将两个人分开,“东海鲛人王室,这不是你该呆的地方。”

    鲛人?邵南堂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我想跟着相公…”千雅听过劝诫,这里是人类的地盘,人类会抓住鲛人,使他们日夜哭泣,泣泪成珠。等鲛人流不出眼泪,泣出最后的血泪便会被挖去双眼,加工成为价值连城的凝碧珠,身体被剐去最后的膏脂,放于古墓中,膏脂燃灯,万年不灭。

    叶逐星前世与鲛人族也打过交道,此时明确的知道千雅在害怕什么,“你的双腿因为化形太过迅速,近几日无力着陆,本就坚持不了多久,若是离开这里,师尊丢下你,你如何生存下去?”

    千雅坚定地拉着顾流清的手腕,“千雅不怕的。”

    叶逐星冷冷地盯着他,“你会是师尊的麻烦。”

    两个人针锋相对,顾流清只觉得简直是闪瞎了眼,好好的情人说变就变,瞬间反目成仇,你们不该是一对儿吗?

    原剧情中鲛人虽然跟随男主一段时间,却又因为在陆地生活不了太久只得回了海中,后又被鲛王禁止出行。最后自然是男主成功上位,迎娶鲛人为妻。

    此时的局面实在是复杂,几个人心情很是微妙,最后只得带上千雅一起去淞元城。

    “宿主什么感觉?”233忍不住笑。

    “痛并快乐着。”

    千雅努力练习走路,没过两天,走路也算是十分的顺畅。

    几人到了淞元城,城主恭恭敬敬地站在城门口迎接,见他们御剑从天而降,众人皆是大呼“仙人”,听闻碧落山赤凌峰的流清真人也到了,城主更是感激涕零,连连叩首。

    只是听闻这流清真人不近美色,此时身侧竟然有一位清纯美人,美人下巴搭在他的肩上,双手紧紧地搂着顾流清的腰,一副生怕别人觊觎的模样。

    “真人辛苦了…里面已经备好了宴席等待真人入座。”城主只当做没看见,面上带着笑。

    “城主客气。”顾流清点了点头。

    几人正准备进去,云泱将千雅拉了过来,低声道,“规矩一点,不许胡言乱语,不许缠着师尊。”

    “可是….”

    “你这样会毁了师尊的清誉。”

    一句话顿时让千雅闭了嘴,接下来果然是老老实实。

    宴席之上,城主仔细地将事情告诉顾流清。淞元城繁华富饶,风调雨顺,平日并没有什么祸事,最近半月竟然接二连三的发生城中人心脏被挖的惨案,受害的人不分男女,只是心脏被挖,且都是走夜路时被拖至城郊处挖去心脏。

    刚发生这件事时立即禁止城中人夜间出行,日日有护卫队巡视,却没想到护卫队中的侍卫竟然会被神不知鬼不觉的掳走剖心。

    所以近期夜间连巡查打更的人都没有,人人紧闭着窗门,后几天人们又发现,夜里会有人敲门。

    敲门声格外的急促,声音格外响亮,不只是这家人听得到,连邻里都可以听得清楚。深夜的敲门声没有人敢开,可偏偏像是着了魔一样,凡是被敲门的人家,都开了门。第二日被人发现剜心而死。

    没两天,城中人恐惧,惧怕夜晚的到来,更怕那持续不断的敲门声,白天纷纷搬离了这个淞元城。

    “真人…长此下去,淞元城要成为空城了。”城主忍不住叹气。

    “此事却是蹊跷,我等会仔细处理。”顾流清皱了皱眉。

    城主只是看着顾流清便觉得心中安稳,连忙道谢。

    淞元城的城主准备了客房,一旁的小仆迎着几位进了房间,不敢打扰。

    顾流清刚走进自己的房间时云泱已经在里面,一瞬间有些疑惑,随即又明白过来。云泱在准备洗浴的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