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76)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屏风后面有一个宽大的浴池,虽然比不得入云宫的玉池,倒也算是干净周道。云泱仔细地调试水温,随后将干净的帕子和换洗的衣服放在一旁,走出来轻声道,“师尊,可以沐浴了。”

    顾流清点了点头,走到屏风后任由云泱仔细褪去衣服。等身上的衣服褪的干干净净,云泱没有再做什么。

    “面具不摘吗?”顾流清问道。

    云泱迟疑,“可是….”

    顾流清明白他的意思,原主并不觉得拥有一张漂亮的脸是一件好事,反而认为这会是一个笑柄,所以这么多年从未在外人面前摘下面具过。

    即使云泱服侍他多年,入云宫的玉池满是雾气,也从未看清过他的脸。云泱心里也明白,师尊不喜别人看他的脸,所以目光也十分规矩,从不多看。

    “没关系,面具是为了遮住外人的目光,你不是。”顾流清随意道。

    云泱却是忍不住抬起头,平静无波的眸子带了一丝波澜,随后点了点头。

    手有些抖,慢慢地摘下他的面具。露出顾流清的脸。

    即使上次看了顾流清的睡颜,云泱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想到师尊不喜欢别人盯着他的脸痴迷,云泱只是看了一眼便迅速地移开视线,盯着清澈的水面,“师尊请。”

    云泱低垂着眸子,视线之内只看到笔直的小腿慢慢地踩进水中,随后整个身子都泡在水中,舒适的喟叹。

    云泱目光晃了晃,随即走上前,慢慢地将系在顾流清头上的发带取了下来,长发顺贴的搭在肩上,被云泱细心地拨到一旁,双手按在顾流清的肩上,小心地按捏着。

    背脊一如既往地漂亮,精致漂亮的蝴蝶骨,一路下滑没入水中的背脊线,肩背紧实的肌肉,白皙而又细致的皮肤。

    云泱的手忍不住有些用力,顾流清忍不住溢出声。

    “师尊……”

    “没事。”顾流清觉得挺舒服的,闭着眼睛满是舒适。

    云泱只要微微低下头便可以看到顾流清被热水熏红的脸颊,长睫颤了颤,收了手。

    今天怎么按得时间那么短?顾流清颇为疑惑地睁开眼,随后转过身,看着云泱僵硬地站在远处。

    云泱今天怎么了?

    顾流清拍了拍一旁的位置,“下来吧。”

    “是。”云泱看着他的手,目光从他胸前滑过。忍不住握紧手心,低垂着眸子,看不清情绪。

    顾流清有些倦意,等了一会儿才听到身后悉悉索索的脱衣声。

    水面波动,云泱慢慢地靠近。

    “宿主~你这张脸很漂亮嘛~”233吹了个口哨。

    “多谢夸奖,我也觉得很漂亮,是总部做的吗?我觉得很有审美。”顾流清也是赞不绝口。

    “世界自动生成的啦~再加上你自身的美貌加成~”233大大的赞赏,“看的我都要石更了~”

    “呵~”顾流清目光诡异的看了眼233,露出一个古怪的笑。

    “.…”233觉得自尊心有些受伤。

    “不过我很奇怪一个问题,当初你买的那个身体到底是什么样子?”

    “.…大概和千雅差不多….”233默默说了句,“到现在都没有租出去…”

    “你买了个玛丽苏啊…那也是很棒棒的了…”顾流清感叹完开始无情地嘲笑,“哈哈哈哈~那你还想当大总攻!”

    “你这样的都可以…我凭什么不可以…”

    顾流清的笑声戛然而止,反驳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云泱认真地清洗着头发,五指穿过他的发间,从头滑到梢,乌亮如墨,云泱的手指不受控制地握住一缕发,轻轻地在唇边碰了碰。

    顾流清被云泱抱出水面坐在一旁的塌上,任由云泱帮他擦拭。云泱面无表情,拿着干净的帕子仔细擦拭,连某处都没有放过。

    等身上换上了干净的里衣,头发也被灵力催干,顾流清站起身,一转过头正对上云泱面无表情却又面浮粉色的脸。

    “云泱很热?”顾流清疑惑地伸出手想碰一碰云泱的脸。

    云泱后退一步,避开他的手,“无事。”

    “你….”

    没等顾流清说完,云泱恭敬地行了礼,“师尊好眠。”随后便急匆匆转身离去,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模样。

    云泱回了自己的房间,闭着眼睛松了口气,随即几下除去衣服,浸入冰凉的水。口中默默念着清心咒。

    顾流清正疑惑着,门又被敲了敲,千雅的声音传来。“是我。”

    顾流清开了门,千雅走了进来仔细地关了门。随后才开心地走上前,“相公,大师兄说不可以让你丢脸,所以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和你走一起。”

    “嗯,乖。”顾流清摸了摸他的头。

    千雅雀跃,随后忍不住带了些小期待,“那我今晚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

    “不可以。”顾流清拒绝。

    “可是我好想你,我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千雅抱着他的手臂。

    “不行。”顾流清拒绝。

    “那….那我呆一会儿再走好不好?”千雅只得让步。

    “可以。”顾流清点了点头。

    像是想到什么,顾流清脸色正经,“不要随意哭,不要沾水,记住,不要告诉别人你是…”顾流清做了个口型,“鲛”

    千雅那双墨色带着一丝幽蓝的眼睛瞬间就亮了,欢喜的扑过去抱住他的腰亲吻他的唇,“我就知道相公是真的喜欢我。”

第105章 愿与你共黄昏(七)

    千雅格外的热情,一双单纯的眼睛里满是顾流清的脸。粉嫩的唇印在他的唇上,胸膛紧紧地贴合着,不留一丝空隙。

    千雅刚刚成年,此时又和顾流清单独在一起,顿时蠢蠢欲动,双手指尖慢慢变得锋利,划破了顾流清的里衣,随后兴奋地亲吻着他的脖子,下身紧紧地磨蹭着。

    顾流清立即一脸正气的推开千雅的身子,钳制住他的双手,“不许胡闹。”

    “真的不想要吗?我们还有交.配过。”千雅有些遗憾,眼巴巴地看着顾流清,舔了舔自己的唇,“就差这一步了。”

    “.….千雅,你说话不要这么直接…”

    “哪里直接了?”千雅往顾流清身上蹭。

    “.….没事….在别人面前不要说就好。”顾流清捏了捏他的脸,“你,抓紧回去睡觉。”

    “我想和你一起睡!”

    “不行!”

    “QAQ好吧。”

    顾流清将千雅松开,“回去好好睡觉,明天还有事。”

    “好,相公晚安。”千雅捧着他的脸亲了亲。

    顾流清身上的衣服被划得破破烂烂,一副惨遭□□的模样。一个还原术恢复,躺在床上默默地回忆剧情。

    “我记得在淞元城男主发生了不少事情呢!”顾流清忍不住八卦,“先是魔教的圣女以色.诱人,然后是城主的女儿愿意以身相许,结果城主看不上男主,认为他又穷又没有天赋,不过是个空有其表的废物。”

    “没错,原剧情中这一段完全是色香味俱全啊~”233双手捧心,两眼发光,“虽然鲛人这一段出现了点意外,但是后面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顾流清默默地滴了滴眼药水。

    233也默默地擦了擦望远镜。

    而在客房楼下守夜的小仆亲眼看着顾流清的房间美人不断,第一个出来浑身凌乱,第二个出来的美人面带春.色,忍不住叹息,“仙人的私生活也不简单啊。”

    第二天一早,几个人去了城郊外查看抛尸地点,又去看了停尸房的尸体。其余的地方完完整整,只有胸膛被掏了一个大窟窿,心脏被挖了去。

    尸身上残留着一丝魔气,看样子确实是魔族干的。只是魔族这次竟然这样明目张胆,实在是令人胆战心惊。

    “师尊,不如等到晚上,我们亲自诱他们出来。”邵南堂面带忿色,“实在是嚣张,竟然用这种恶毒的手段。”

    “师弟说的不错,这次定要一网打尽。”云泱看向顾流清,目光闪了闪又稍稍侧了侧脸,不对上他的目光,“否则淞元城永无安日。”

    顾流清点了点头。

    城主心中还是格外焦虑,“此事还是好好的斟酌一下,若是真的和那魔族对抗上,各位仙人可有胜算?”

    “城主大人放心,师尊此次特意前来铲除妖孽,有师尊在,定会让淞元城繁荣如初。”云泱淡淡道。

    虽是和城主说这话,云泱的余光没有离开过顾流清,见他摸了摸千雅的头,又默默地收回目光。

    城主听了心里大定,此时顾流清在他眼里就是最后一线希望,忍不住心中充满期盼,深深地弯腰行礼,“那…那就拜托真人了。”

    “城主客气。”顾流清一手扶起。

    今天似乎与往日更不相同,似乎是知道淞元城来了修仙者,天色渐晚时城中阴风阵阵,萧瑟的风呼啸而过,带起几声阴森刺骨的风声。

    顾流清站在淞元城的最高处,看着夜幕降临时家家紧闭着的大门,微微皱了皱眉。

    等到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淞元城被黑暗笼罩着,几个人走进城中。

    按照原剧情,几人以叶逐星为诱饵,独自一人在城中晃动,随后魔族的人出现将他抓了去,送到了魔族圣女的面前,圣女与他春宵一度,本想杀死他,却又沉迷于他肉体,深知魔道与正道向来势不两立,只好与他分开,临别时赠了他许多宝物。

    此时叶逐星主动要求做诱饵,几个人紧紧地跟随着,默默地躲避在附近。

    叶逐星身体紧绷,面色严峻,警惕地看着四周,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剑柄。不知是何时,他的身后开始跟了几个死尸傀儡,脚步一致的朝叶逐星走了过去。

    叶逐星没有放松警惕,面色如常的继续往前走着,随后前方又出现四个死尸傀儡,抬着一个棺材,迎面朝他走来。

    空气中传来细微的笛声,几个傀儡似是听到号令一般,脚步加快朝叶逐星走去。

    爆破符飞到傀儡的身上迸裂燃烧,云泱握着一把吟风剑飞身上前,周围的水木灵气猛烈波动。邵南堂也不甘落后,炽热的火焰猛烈攻击着,一只手握剑抵挡着扑上来的傀儡。

    摧毁傀儡很容易,寻到背后的人却不容易。

    “师尊,这笛声很是奇异。”云泱仔细听着这声音,“像是从四面八方而来。”

    “确实诡异。”顾流清仔细聆听着。

    叶逐星面色冷淡,“这个人用笛声操纵着傀儡,如今傀儡已被摧毁,为什么还会有笛声传来。”

    难道是还有别的傀儡?

    “云泱,南堂,你们俩留下来守着,我和逐星去寻吹笛人。”顾流清道。

    云泱皱了皱眉,还是点了点头,“是。”

    邵南堂面色有些白,也立即点了点头。

    笛声似有似无,像是来自四面八方,两人分别朝了一个方向迎去。叶逐星拔出剑,就见剑身突然直直的指向了一个方向,剑尾发出盈盈的光。

    顾流清知道那个地方,城郊外十里处的破庙里面,就是在那里叶逐星遇见了魔教圣女。

    “宿主~走吧~”233看着不远处随着剑远去的叶逐星,“他肯定会找到的。”

    “说的是~”

    顾流清倒是满心好奇,不知道魔族的圣女长什么样子?毕竟是魔教的第一美人,生性豪放,身边美男众多,私生活糜烂。

    男主对于这种难以驾驭的美人自然是格外欣赏,两个人心心相惜,相互爱慕,圣女虽然生活放浪形骸,之后却也收了心,与男主逍遥快活。

    顾流清脚尖轻点,愉快的就像是去看电影一般。

    越是靠近,笛声越是清晰,到了这城郊的破庙,顾流清贴了隐身符,隐蔽了自己的气息,轻松地走了进去。

    等走了进去才发现,这破庙虽然外表看着破旧,却是金玉其内。脚下铺着玉石,器皿都是由金玉打制。顾流清慢慢地往里面走着,笛声越来越近。

    慢慢地掀开珠帘走入内室,顾流清的目光投在床上。

    床上有一人影,随意吹着玉笛,慵懒而又闲适,似是有些累了,随后将玉笛丢到一处,玉手捂着唇打了个哈欠。

    “不敬业啊不敬业,叶逐星到现在还没有过来和圣女欢好。”顾流清有些失望。

    “是啊,这个效率真是不行。”233也是暗自叹气,“早知道你把他带过来。”

    “听闻这圣女是魔族第一美人,我倒是想要看看….她有没有云泱美。”顾流清想着反正自己也是隐身状态,还屏住了气息,看一眼也没关系的吧。

    床上的人穿着红色的里衣,从袖中露出一截玉臂,修长纤细的手指勾缠着红色的袖子,很是诱人。乌黑的发遮住了她的脸,只能看到她尖尖的下巴。

    顾流清轻轻走上前俯下身看了一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圣女突然坐起身将他反压在床上,床头的鞭子死死地捆住他的双手。

    一双妖冶而又漂亮的眸子笑的灼热,口中吐出的却是清澈婉转的男音,“不愧是碧落山赤凌峰的流清真人,能这么快就找过来。”

    “我正需要一个法术高强的修真者做我的傀儡之首,你正合适~”

    233惊掉了下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止剧情不对,连性别都不太对!好好的圣女变成男人了!”

    “我觉得这个问题你需要好好地向总部反映一下。”

    而这边夜瞳正仔细看着他的脸,眼底满是趣味。

    “你是什么人?”顾流清被钳制住,索性冷冷看着他,放弃挣扎。

    “既然你要死了,告诉你也无妨~魔族圣子夜瞳。”夜瞳眉眼妖冶诱人,“顾流清,早听说你天赋高强,只可惜,被你师父藏的太好,不谙世事,连美色都拒绝不了,这种低级的把戏都骗得了你。”

    “城中的人是你杀的?”

    “怎么可能是我杀的~”夜瞳懒洋洋地玩着他的黑发,“自然是傀儡去取心脏~”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顾流清忍不住问道。

    这些心脏…是为了炼魂,夜瞳不愿多说,只是满脸兴奋的看着顾流清。

    顾流清天赋惊人,若是将他炼制成为自己的傀儡,掌管黑风旗,号令众人。将会是魔族统一各界的一大利器。

    夜瞳的目光像是看着一个死物,满是欣赏。

    “在此之前,让我先看看你的脸,若是太丑,我可是会…”夜瞳轻笑着揭开他的面具,随后笑意僵在脸上,“你……”

    顾流清却是趁着他怔愣的时候突然发力,双手挣开鞭子,手中雷光乍起,击中夜瞳的手臂。

    夜瞳像是毫无感觉一把,只是死死地盯着顾流清,语气中带了丝难以置信,“你还活着?”

    顾流清没有说话,凌厉的紫色雷电像是一条鞭子,缠在顾流清的手臂上,虎视眈眈地看着夜瞳。

    “你认不出我了?”夜瞳喃喃。

第106章 愿与你共黄昏(八)

    顾流清皱着眉,“夜瞳,劝你立即收手,不要再作恶。”手臂上的雷电顺势发出“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周围金光闪闪,满是奇珍异宝。两个人站在其中对峙,很是奇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