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8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叶逐星走出去追上时,顾流清醉的迷迷糊糊,整个人软软的靠在云泱怀里。叶逐星忍不住走上前,“师兄,我来吧。”

    云泱微微转了转身,避开他的手,“不必了,师尊会不舒服的。”

    叶逐星的手僵在一处,随后默默地跟在后面,到了房间,云泱将他放在一旁的椅子上,叶逐星立即倒了杯水递到顾流清面前,顾流清的手摇摇晃晃的去接,茶杯险些掉到身上。叶逐星连忙扶着杯子喂了他水。

    云泱站在一旁,没有再给顾流清洗澡,只是简单用了净身术。

    “师弟,你回去吧,我会守着师尊的。”云泱淡淡道。

    叶逐星皱了皱眉头,“还是我守着吧。”

    “师弟不知师尊平日的习惯,还是我来吧。”云泱口气不容拒绝。

    叶逐星的视线落在顾流清身上,随后移开视线,“好。”缓步离开。

    云泱又慢慢地喂了他些水,随后脱下他的鞋袜,露出一双赤足。脚趾上的指甲修剪的圆润,粉嫩的脚趾踩在他的手心。云泱看得有些眼热。

    小心地将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云泱微微叹了口气。

    顾流清还有些醒意,迷迷糊糊地闭上眼,“嗯…我…我睡了…”

    云泱微微勾了勾嘴角,“嗯,我守着你。”

    可顾流清并没有那么容易睡,没到半个时辰,突然站起身跌跌撞撞地要去浴池边,云泱担心他摔倒,连忙走上前揽住他的腰,“师尊,今天不洗澡。”

    顾流清似乎醉的更厉害了,不只是脸上,裸.露的脖子和手腕,甚至是脚趾都浮上了粉色。

    “洗。”顾流清面上的面具被云泱整齐地放在床头,一张勾人的脸满是红晕,上翘的桃花眸子半眯着满是淋漓泪意,免不得露出几分醉态。

    云泱目光暗了暗,仔细的看着他的眼睛,努力分辨着他的神色,“师尊真的想洗吗?”

    顾流清胡乱地点了点头。

    “师尊回答我几个问题,我便给师尊洗澡。”云泱神色软了下来。

    “嗯?”

    “师尊……最喜欢谁?”云泱心头忍不住紧张。

    顾流清两只手晃了晃,随后落在他的脸上,“云泱。”

    云泱长睫乱颤,紧张却又压制不住喜色,“是谁?”

    “云泱….”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云泱得到确定答案,嘴角忍不住就翘了起来,眼神发亮,目光变得格外温柔缱绻,手也忍不住微微颤抖,口中喃喃问道,“为什么会是我…”

    “因为….唔…”顾流清还没来得及说原因,就被堵住唇,一只手紧紧地扣着他的后脑勺,长舌驱入,狂乱的亲吻着。

    因为他长得最漂亮…….

第110章 愿与你共黄昏(十二)

    云泱眸色幽深, “师尊,你再说一遍你喜欢我好不好?”

    顾流清醉意上头,哪里有思考的时间,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开始说好听的话, “我好喜欢你….”

    云泱温柔地含住他的唇, 柔软的舌舔舐着他的唇瓣, 一只手忍不住握住他的腰, 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紧实的腰背, “师尊…师尊….”

    顾流清配合的张开口,舌尖软软的抵了抵云泱的舌尖,舌尖相触像是触电一般, 云泱整个人都忍不住颤栗, 拥抱着他的手搂得更紧, 两个人的身子紧紧贴合。云泱常年习武, 身材极好,腰肢紧实紧绷, 臀部的肉也格外的饱满。

    顾流清的手不由自主地滑到他的臀部,一只手揉捏着。两人亲吻拉扯间衣物早已散乱的到处都是, 顾流清的手隔着薄薄的里衣抚上温热处, 饱满而又挺翘, 似乎下一秒就要溢出来。顾流清满足地叹了口气,更像是呻.吟。

    两个人热烈地亲吻着, 顾流清也忘了自己要洗澡, 闭着双眼接吻。不知不觉两个人已经倒在了床上。

    云泱的上衣被顾流清胡乱地扯开, 露出□□的胸膛,一只不安分的小手胡乱抚摸着,偏偏手上的动作抚摸地格外的敏感。顾流清从未做过重活,一双手也是柔软修长,没有一丝疤痕。而这双手一只抚摸着胸膛,一只穿过衣服,抚摸到背后,沿着背脊上下摩挲。

    云泱忍不住眼神火热,拉了那只在胸膛作乱的小手放在唇边亲吻,似是不满足,薄唇含住食指轻咬着,火热的唇顺着手指滑到手腕处,舌尖忍不住小心地舔了舔白嫩的手腕。

    顾流清常年喜食馥香丹,浑身都是若有若无的幽幽香气,鼻尖抵在手腕上更是一丝一缕地传入鼻中。云泱目光深邃,盯着顾流清微微有些迷茫的脸,明明没有喝酒,却觉得自己也要醉了。

    顾流清的衣服也胡乱散开,露出粉嫩的茱萸,因为亲吻而格外红润的唇十分诱人,云泱低下头,含住他的唇,如墨的长发垂下,和顾流清的发交织在一起。

    赤.裸的胸膛贴合着,下身也仅仅的贴合着,很直观的感受到灼热感。云泱没有再继续,呼出一口灼热的气,睡在顾流清身边,“师尊,睡吧。”

    长臂将顾流清抱在怀里,云泱亲了亲他的额头,心如擂鼓。不可以,现在还不可以。

    外面一片漆黑,连月光都格外黯淡。邵南堂站在门外,一双手紧紧地握着手心,想要扣门,想了想又放下手。

    宴会结束后,他心中愤愤,悄悄地跟着李氏回了后院。

    李氏明显被气到了,两侧的仆人将君玉抒推搡跪倒在地,李氏气极,走上前狠狠地扇他的脸,嘴上毫不客气的骂道,“小杂种,表面上答应的好好的,一上去就给我表现成这样,故意的啊!让全场都看我的笑话!和你那个死去的娘一样是个贱货,你以为仙人能看上你吗,你这个废物,要不是看你这张脸,你以为能轮到你去给仙人弹奏!”

    君玉抒脸颊泛红一片,低垂着头,没有说话。

    没多久,君玉炔急匆匆的赶了过来,见李氏不客气的修理君玉抒倒是毫不在意,只是颇为气愤另一件事,平日温润的模样立即变得格外难看,“娘!你怎么能让他上台,如果仙人真的看中他可怎么办!”

    “看中又怎么样!看中也最多是看重他的脸。”李氏怒气冲冲。

    “娘为什么不和我商量,我对仙人仰慕已久,怎么能让他抢走我的风头!”君玉炔满脸不满地看了眼君玉抒,“卑贱的奴婢之子也配见仙人。”

    李氏满是自得,“我的儿子,应当入那碧落山做弟子才对!明日他们离去就让你跟他们走。”

    君玉炔也是格外的得意,“不错,人人都道我仙风道骨,说不定我的天赋不错。”

    邵南堂躲在暗处听了只觉得想笑,就这样的女人能生出什么狗屁天赋出彩的儿子,难得他这么自信。

    本想着放出手中的火焰给他们长长记性,可门派不允许用灵力伤害人族,只得算了。

    没两秒钟邵南堂掏出一包痒痒粉,趁着风飘散到两人身上。见这两人毫无预兆的模样,邵南堂忍不住坏笑。

    兴高采烈地回了客房,想着先去看看师尊怎么样了。刚走到窗前正听到里面的对话。

    “师尊……最喜欢谁?”

    “云泱。”

    “是谁?”

    “云泱….”

    ……

    笑意凝固在嘴角,邵南堂脸色难看,慢慢地走到门前,手缓缓地放在门上,想了想又放下手,神色恍惚。

    师尊,亲口说他喜欢大师兄。是那种喜欢,那种自己奢望的喜欢。

    邵南堂一直不明白自己对顾流清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此时却是明明白白的明确了,只是刚明确就失去了机会,着实有些可悲。

    邵南堂想走,可脚步像是被钉在原地,动也动不了。几乎是被迫听这里面暧昧的声音,一直到结束,邵南堂忍不住红了眼圈。

    第二天早晨,顾流清醒来时一旁的云泱正在帮他整理今日要穿的衣物,见他醒了立即走上前,温柔地帮他整理里衣。

    顾流清看到云泱忍不住一僵,脑海中凌乱的画面一闪而过,若有所思的坐在床上,小心问道,“云泱,你昨天什么时候走的?”

    云泱眸光一闪,“昨天送你回来我就回去了,怎么?是不是昨晚梦到什么了?”

    “嗯…”顾流清的长发披散至腰际,几缕零散的发搭在脖子间,精致的眉眼微微皱了皱,“是做了个奇怪的梦。”

    顾流清觉得也许是自己禁欲太久了,竟然会做这种梦。

    梦里向来冷清的大徒弟一把将自己按在床上热吻,袒露的胸膛肌肉漂亮,臀肉挺翘饱满,腰腹紧实,那张冷漠的脸染上一丝情.欲。一副十分有激情的模样…这个梦实在是…不错…能看到云泱这个模样,有点带感。

    “33,我昨晚没干什么吧?”顾流清不确定的问道。

    233迷迷糊糊,“我…我也不知道…我昨晚尝了尝你喝的那个酒…不小心醉了一夜….”

    “.……”

    云泱慢慢地整理着衣物上的带子,眸中带了几分笑意,“是梦到我了吗?”

    “是…..”顾流清掩饰性的摆了摆手,“没什么关系,也没有梦到什么特别的。”

    云泱点头,“这样啊。”

    “嗯嗯…”顾流清胡乱应着。

    清晨一大早,云泱早早帮他收好了东西,准备回碧落山。

    城主自知丢了脸,只得讪讪地陪着笑,小心翼翼道,“仙人不如用了午膳再走吧,这路途遥远,我也让下人准备了些食物和路上的用品。”

    顾流清自然不需要,但是也不好驳了城主的面子,还是点了点头。

    城主格外欢喜,连忙热情招待着。

    一旁的李氏今日围了面纱,似乎还有些坐不住,总是悉悉索索的动来动去,她的儿子君玉炔满脸抓挠的红痕,满是红疹,一旁的人都有些嫌弃的离的远些。

    李氏的一双眼睛仔细盯着顾流清,见他坐在一旁只是喝着茶水,立即走上前,强笑着,“仙人,昨日是我太过急躁,我的本意不是如此。”见顾流清没有让她闭嘴,立即继续说道,“碧落山广收人才,我想着淞元城人才济济,不能埋没,想着仙人能不能收我那几个儿子为徒。”

    云泱淡淡道,“夫人,这收徒规矩众多,不是这样简单的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要先看看有没有灵根是吧,我那大儿子自小聪慧,二儿子在习武也很有天赋,我相信他们一定符合仙人的要求。”李氏急忙道。

    城主虽然觉得李氏丢脸,偏偏为了自己的儿子,狠下心让她去丢脸,此时紧盯着顾流清,想看看他是否愿意。

    顾流清放下茶盏,“云泱,拿开元石过来。”

    云泱余光扫了眼顾流清的表情,顿时心中明白他的意思。若是没错,这几人毫无灵根。

    从储物袋中拿出开元石,“这是测试灵根的东西,将手掌放在上面,若是有灵根会有不同的反应,若是毫无反应那边是没有灵根。”

    开元石是个约有两指长的圆球,里面满是混沌。

    李氏死死地盯着开元石,“快!玉炔快试试。”

    君玉炔很有自信,志满意得看着开元石,走上前,将手掌放在上面。

    开元石毫无反应。

    “无灵根。”云泱冷漠道。

    君玉炔不信,瞪着双眼道,“一定是时间太短了!”他又将手仔细放上去,依旧毫无反应。

    李氏的其他儿子纷纷上前试,一无所获。忍不住暗恼。

    顾流清似乎早已知道答案,并不惊讶,“夫人,各位公子并没有修炼的天赋。”

    李氏脸色青白交加,“这……怎么会一个都没有呢?”

    “拥有灵根的都是人中龙凤,自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邵南堂本就烦躁,看到李氏更是厌恶,“贵公子也许没有这么命运。”

    无耻之徒,竟然还想要拜师尊为师?

    “我记得城主还有一位公子。”顾流清缓缓道,“昨日献奏那位公子呢。”

    城主一愣,“玉抒啊…他….”

    李氏不屑,“他不过是个婢女生的,定不会有这般本事。”

    “算了,让玉抒过来吧。”城主虽然不喜这个儿子,但是还抱着一线希望。

    君玉抒进来时,所有人都忍不住一惊,只有李氏目光有些躲闪。君玉抒依旧低垂着脸,可从露出的脖颈和手掌满是鞭痕,只是这样看着便这样可怖,不知身上被抽成什么样子。

    李氏别扭的转过头,不去看他。君玉抒微微抬起头,恭敬地行了礼。

    顾流清看了眼君玉抒,忍不住感叹,“这也打的太惨了。”

    “是啊,君玉抒是李氏的婢女趁她怀孕时爬床后生下的,李氏愤恨,不愿将婢女提为妾室,婢女生下君玉抒后便去世了。君玉抒的生母无名分,主母李氏又不愿意认他,在后院中格外的尴尬,甚至连名字都是等他上了书院后先生取得。”233恢复了清醒。

    “难怪啊。”顾流清这才明白,看向君玉抒的表情也带了几分怜悯。不过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剧情,怎么记得和叶逐星在一起的城主之女就是叫君玉抒。

    “宿主别奇怪,好…好像又性转了….”233也有些奇怪,“原文是君玉抒献舞顾流清,拆穿后,被主母鞭打丢到柴房,叶逐星偶然遇到了她,两个人心心相惜….”

    “.…..”顾流清感叹,“没事,我已经习惯了。”

    城主并不抱太大的希望,淡淡道,“玉抒,你也来试试有没有灵根吧,你的几位哥哥都没有灵根,估计你也没有什么希望,若不是仙人提到你….”

    开元石触到温热的手掌猛烈地散发出青色与红色两道光芒,城主一时语结,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恭喜,火木双灵根。还不错。”云泱道。

    李氏脸色煞白。“人中龙凤?他这样算什么龙凤!”

    “那只能说你的几个儿子还不如他。”邵南堂嗤笑。

    君玉抒的脸色依旧淡淡,只是微微抬起头看了眼顾流清。

    “既然这样,我便收他为徒。”顾流清淡淡道。

    “仙人…这不可以…他只是个贱婢生的贱人!”李氏气疯了,快步走上期想要抓顾流清的衣袖,被一旁的叶逐星阻拦。

    城主表情莫测,只是有些沉默。

    “午饭也不必了。”顾流清站起身,“现在便走吧。”

    君玉抒不疾不徐地跟在其后,走到门口,终于慢慢地回了头,看着李氏慢慢露出一个极其阴森的笑容。

    李氏大恐,“他会报复我们的,他一定会报复我们的!”

    叶逐星目光扫了眼君玉抒,忍不住回忆起前世,前世君玉抒并没有进碧落山,听闻一直被主母虐待,后入了魔族,一夜间屠尽全家,连他兄长刚生下的儿子都没有放过。此后更是肆无忌惮。性格阴郁,喜怒无常,法力高强,后成为魔教圣子夜瞳的手下,因为修炼邪术,肉身一半正常一半白骨。

    此时成为师尊的徒弟,脱离那个家,不知他的命运会怎样。

    顾流清走到君玉抒面前,“以后你便是我的徒弟了,回了碧落宫再举行仪式。”

    君玉抒点了点头,“是,师尊。”

    他的伤痕一直盘旋至下巴尖,血红的血痕很是狰狞,顾流清微微皱了皱眉,手伸向他的伤口。

    君玉抒身体微微后退半步,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绷直了身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