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96)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说起来,最近的事情有没有听说。赵家的大儿子,就是前年结婚的。最近被曝出来其实是喜欢男人的。”

    “我也听说了,女方知道后气疯了,最近闹着要离婚呢,孩子也被女方家人带走了。”

    “你说说这是什么事儿啊,闹成这样真的是不好看。赵家那位有个男朋友,就在公司当助理,知道他结婚的事情后辞职了,谁知道没过多久又把他找回来了,私下里偷偷交往着呢。”

    “现在闹得一团糟,这种事情怎么瞒得住啊,真是胡闹。”

    “……”

    顾母听得心惊肉跳,目光又忍不住看向顾见絮,见他带了梁栩和顾流清去认人,谈笑间满是优雅大方,心里钝钝的疼。

    这边顾流清被顾见絮带着去见几位叔叔,身边还有梁栩。

    “宿主,顾见絮在给你长脸呢。”233赞叹道,“真的是太贴心了。”

    “确实很贴心。”顾流清含笑。

    一圈人见下来,顾见絮倒是喝了不少酒,只是他的酒量好,也不过是面色微红,毫无醉酒的模样。

    三个人相貌出色,各有千秋。在宴会中格外引人注目。

    梁栩穿着白色的西装,修长的手握着酒杯,虽然也是冷着脸,却又格外的吸引人。没多久就有胆子大的女孩子上前邀请他跳舞。

    “抱歉,我不会跳舞。”梁栩歉意地点了点头。

    一旁的女孩子只得失望的离开。

    顾流清听到忍不住疑惑,“前几天跳的挺好的啊。”

    “那是和你跳。”梁栩淡淡开了口,“和别人跳我就不会了。”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

    顾流清看了眼不远处应酬的顾见絮忍不住感叹,“不愧是大哥,喝酒好厉害。”

    明明刚刚已经喝了许多酒,现在顾父和他又要去谈项目。见顾见絮垂着眸子微微碰了碰杯子,顾流清忍不住说道。

    顾流清肚子有些饿,往另一处走去。结果刚走到转弯处被拉了过去。

    “是我。”夏衍捏了捏他的脸,眼底满是零碎柔软的笑,“在家里这么多天,有没有想我?”

    “没有。”顾流清转身就要回去。

    “小没良心的,我可是特别的想你。”夏衍揉了揉他的头。见他一直要往点心那边跑,只得随着他走了过去。

    “你怎么会在这里?”顾流清有些疑惑。

    “当然是收到邀请函过来的。”夏衍的手随意搭在他的肩上。

    “……我怎么记得你不是H市的。”

    “特意过来的,怎么样?感动吗?”夏衍看到他就忍不住嘴角含笑。

    “……受宠若惊。”

    夏衍忍不住轻笑出声,低声道,“真是可爱。”

    两个人是室友,此时见了面自然是有些欢喜。

    顾母站在不远处和几位夫人说着话,心思全然没在几个人说的话题上,此时看到顾流清和夏衍站在一处说笑着,心里很不好受。

    因为她突然想到,虽然顾见絮很是喜欢顾流清的样子,可小清对他到底有没有那种心思?如果没有,会不会只是顾见絮单相思?

    想到这儿顾母心里又有些难受,小清身边的那个男孩子长相出色,对待小清也格外的温柔体贴,若是小清喜欢的是这样的人,倒也不奇怪。

    顾母心乱如麻,本以为两个人两情相悦,现在似乎情况更复杂。她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而另一边夏衍的手搭在顾流清的肩上,笑道,“在顾家呆的还好吗?要不要和我走?”

    顾流清摇了摇头。

    “真是伤我的心。”夏衍收起眼底的漫不经心,“我说的是真的,跟我走。”

    “我现在很好。”

    夏衍认真地看了他几眼,随后笑道,“我开玩笑的,不过,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

    宴会结束,顾流清送了夏衍出门,冲他摆了摆手。

    夏衍见他站在灯光下,心中带了几分不舍。冲他微微笑了笑转身离开。刚走到车附近,就听到一个声音。

    “夏衍。”

    夏衍转过身正看到顾见絮静静站在那里,心中明白许是送长辈离开。笑的随和,“顾哥哥找我?”

    顾见絮脸色淡淡,“你与小清…不可能的。”

    “哦?那你觉得你和他有几分可能?”夏衍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不要再引诱他做一些事情。”顾见絮静静看着他,“之前的事情我不会再追究。”

    夏衍听出他话中的意思,心中忍不住疑惑,顾见絮怎么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除非……

    “你碰他了?”夏衍眸中的随意收敛,面色冷峻,带了几分迫人。

    “这话应该我问你。”顾见絮面色沉了下来,气势凌人,“不要做一些自以为隐秘的事情。”

    夏衍没有再说什么,脸色难看。

    **

    客人都离开后,几人都有些疲倦,纷纷回了房间休息。顾见絮坐在沙发上微微闭了闭眼睛,头有些疼。顾流清给他递了杯水,“哥,你醉了吧?”

    顾见絮微微摇了摇头,低沉道,“没有。”

    “回房间休息吧,早点洗澡睡一觉。”顾流清打了个哈欠准备回房间。

    顾见絮拉住他的手腕不放。

    “怎么了?”顾流清问道。

    顾见絮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抬起头看着他,“你那天和梁栩跳了舞。”

    “嗯?”

    “我也想和你跳舞……”

    顾流清哭笑不得,“就这个?”

    顾见絮眸色翻涌,“嗯。”

    “好啊。”

    顾见絮随意放了一首音乐,音乐温柔轻和,和那日与梁栩跳舞的音乐完全不同。两个人说是跳舞,更是像是踩着音乐轻柔摇摆。

    顾见絮搭在他腰上的手带了一丝力度将他揽在怀里,另一只手也搭在他的腰上,将他整个人揽在胸前。

    音乐声轻缓,耳边满是清浅的呼吸声,顾流清下巴搭在他的肩上,虽然没有和太多的酒,此时听着音乐也是醉醺醺了。

    “小清…”顾见絮的声音很轻,像是呢喃一般,“我不想当你的哥哥了…”

    “嗯?”

    顾见絮慢慢松开他,黝黑的眸子盯着他那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微微低下头扣着他的后脑勺,轻轻亲了一口他的唇。

    “我想和你像这样抱在一起,我想亲吻你,我想每天醒来都能和你一起看日出。不是以哥哥的身份…”顾见絮微微低下头,与他额头相贴。呢喃的语气让顾流清忍不住恍惚。

    “宿主!他耍流氓!他说要和你看日出!”233突然出来破坏气氛。

    顾流清忍不住笑出声。

    顾见絮见他笑也忍不住微微笑着。

    这时候顾流清才发现他有些醉了,否则不会这么冲动说这些话,还笑的这么傻。

    顾母知道顾见絮有些醉,端了杯水过来,正看到两个人亲吻,一时间顿住,她的脾气一向暴躁,此时却默默地退了出去,想了想,还是没有说什么。

第135章 交换人生(十四)

    顾流清扶了顾见絮回了房间, 自己又回了房间。

    “宿主,你接受了?”233惊奇。

    顾流清没有说话, 只是冲233勾唇笑, 随后躺在床上懒懒地捏它的脸。

    “你确定?”233把脸从他的手中抢救出来。

    “嗯。”顾流清低沉应了声。

    233坐在他的肩上捧脸,“真是意想不到。他看起来挺冷淡的,喝醉了竟然还挺热情。”

    顾流清忍不住笑, 揉了揉233的脸。

    第二天一早, 顾见絮向往常一样早早地下了楼, 安静地坐在餐桌前吃早餐。顾流清本以为他看到自己下了楼少不了眉来眼去。

    结果顾见絮很淡定, 静静地吃着早餐, 见他下来也只是随意看了一眼。

    “宿主,你好像找了个渣男, 他为什么不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你?”233疑惑。

    “我也觉得,好像刚谈恋爱就失恋了。”顾流清坐在他的对面。

    顾见絮向往常一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轻声道, “早。”

    顾流清点了点头, “哥, 早啊。”

    随后两个人倒是没有什么话再说, 只是默默地吃早餐。

    梁栩坐在顾流清身边,见他打哈欠, 给他递了杯水, “昨晚是不是醉了, 看你好像休息的不好。”

    “嗯, 有一些。”顾流清接过他的水杯冲他笑了笑。

    “过两天就要回去了,好好休息才行。”梁栩脸色沉静,心却跳的很快,手在他的头上碰了碰。

    没过一会儿,顾见絮回了房间换衣服,他今天还要去上班,进了房间将上衣脱掉,正想要换上衬衫,门外又有人进了来。

    顾流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顾见絮肌肉线条流畅完美的脊背,脊线一路下滑入腰带里。腰带松垮的搭在腰间,露出白色内裤的边缘,浑圆的臀部被包裹着。听到门外的声音,转过身看了眼。

    正面更是惹火,胸膛的肌肉格外漂亮,腰腹的腹肌紧实,再往下是半开的裤子,腰带胡乱地松开,隐隐地能看出蜷伏的某物。

    顾流清还没有反应过来,顾见絮已经大步走了过来,将他抵在门上,狠狠地亲吻了上去。两人肌肤相贴,每一处都紧密地贴合着。

    清晨的火气未消,此时摩擦着越发灼热。顾见絮忍不住低声喘息着,唇却是不舍得追寻着顾流清的唇,吮吸舔咬着,一只手也忍不住探入他的后背,摩挲着他的腰肢。

    “哥~唔~”顾流清的话语消失在唇舌缠绕之间。

    顾流清极其配合,一只手扣着他的背,张开口迎合。

    慢慢地,灼热的吻变得轻柔,一点一点印在顾流清的唇上,粗糙的舌描绘着他的唇形。

    “我以为你昨晚喝醉了,说的都是醉话,已经忘记了呢。”顾流清没有想到,轻笑道。

    顾见絮亲了口他的下巴,眼底带了几分笑意,“我为我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因为时机不对,顾见絮很是克制了,看到顾流清眼巴巴地看自己,真是忍耐不住。又低下头好好地亲了亲他的唇。

    亲完之后给他好好整理整理衣服,见他两眼潋滟,忍不住亲了亲他的眼睛。

    等一切收拾好,顾见絮今日上班难得迟到了。

    一连几天,两个人在外面格外的正经,私下却是格外的热情。别人看不出,顾母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两个人借着桌布,在桌子下牵手,半夜偷偷跑到对方的房间一直到清晨才回来……

    顾母由一开始的揪心,到最后已经无动于衷了。

    顾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见顾母发呆,忍不住问道,“想什么呢?最近总是走神?”

    顾母看了眼顾父,笑了笑,“有没有听说最近的事?赵家的大儿子其实是喜欢男人的。”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顾父并没有在意。

    “哎,这个事情闹得,我觉得他和男人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技术那么发达,也不必担心孩子的事情。只要开心不就好了。”顾母试探着问道。

    顾父随意点了点头,“说的也是,闹得这么难看也是尴尬。”

    顾母见他不在意,心里还是有几分不确定,“这见絮啊,一直迟迟没有女朋友,你说说这怎么办?”

    “顺其自然吧,见絮事业心重,这件事也不着急。”顾父倒是不担心。

    顾母只得点了点头。

    假期结束后,再不舍也而得回学校。夏衍见了他忍不住淡淡笑了笑,见他在床上玩手机,夏衍习惯性地去掀他被子,被顾流清拒绝了。

    夏衍脸色沉了沉,“怎么了?”

    “我们之间是不是太亲密了?”顾流清轻笑,“以后还是保持距离吧。”

    “是顾见絮说的?”夏衍带了几分薄笑,“他倒是会教导。”见顾流清还是拒绝,夏衍脸色冷了下来,握住他的手腕,面上带了一丝异样。

    “顾流清,我就问你一句话,我在你身边呆了这么久,你到底对我有没有一点点点好感?”

    顾流清眸光闪了闪,“夏衍,我们是朋友。”

    “朋友?”夏衍含笑,随后制住他的手腕,压制住他的身子狠狠地亲了亲他的唇,“有接吻的朋友吗?有帮你手的朋友吗?有睡在一起的朋友吗!”

    顾流清推了推他,换来的却是更热烈的亲吻。

    “明明一开始你是很喜欢我的,为什么现在告诉我是朋友?”夏衍狠狠地咬了咬他的唇,痛的顾流清忍不住叫出声。“我特么不缺朋友,只缺男朋友。”

    顾流清忍不住皱眉,躲开他的吻,“你疯了。”

    “我早该睡了你,把你吸的干净。等你尝到滋味,想要离开也离不开我。”夏衍情绪有些不稳,拿了一旁的腰带捆了他的双手,一只手开始撕扯他上衣的扣子。

    “夏衍!你放开我!”顾流清挣扎着。

    夏衍充耳不闻,低下头在他的胸膛上印下一枚枚红痕,热烈的吻一路往下,亲吻着他的小腹,神色痴迷。

    直到一旁桌子上的东西稀里哗啦掉了一地,才如梦初醒。沉默半晌,默默地将顾流清的手松开,将他整个人拉扯到怀里拍了拍后背,呢喃着,“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

    “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不开窍而已,直到今天才知道,你只是对我不开窍。”

    “我爱你,我爱你…”

    如果只是顾见絮让他离得远一点,夏衍根本不会理会。可今天,顾流清竟然明明白白的拒绝了,他不想自己碰他。

    夏衍将他紧紧抱在怀里,喘息间带了几分克制,“以后不会了……”

    “叮!恭喜宿主,收获一朵桃花~”

    233站在一旁看了眼神色淡淡的顾流清,忍不住问道,“宿主,你不高兴吗?”

    “高兴。”顾流清勾了勾嘴角。

    233看了眼他乱成一团的数据值,忍不住叹息,人类复杂的感情啊。

    这件事之后夏衍似乎恢复了之前的模样,平日懒懒散散,对顾流清依旧是笑的漫不经心,只是手到底是规矩了许多。偶尔看一眼顾流清,见他开心也忍不住露出微笑。

    时间过得快,课程结束后,不少人已经开始实习了。梁栩最近很忙很忙,他有自己的团队,整日都在忙开发的事情。

    顾父自然是很关心两人实习的事情,知道梁栩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倒是十分的支持。随后也给顾流清在顾氏找了个实习岗位。

    顾父也比较宠小儿子,笑道,“即使不工作也没关系,以后你大哥也会养你。”

    顾见絮正吃着东西,忍不住咳,一瞬间只觉得顾父是不是知道什么。

    就连顾母也忍不住看着顾父,一副欲言又止地模样。

    “怎么了?为什么都看着我?”顾父疑惑。

    “没什么。”顾母云淡风轻,“你长得好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