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12)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咱们这部戏投资人就换了两回,还没开拍菲菲又要退出剧组,真是流年不利。”
  听他长吁短叹的,徐艺都快浑身发毛了。她是《跳跳糖》小说的原作,也是这部电视剧剧本的编剧,她最近又卖了两个小说IP,一点儿都不觉得流年不利。
  “周导你乐观点,说不定今天来试镜的三只狗比菲菲还要聪明呢?这叫好事多磨,不叫流年不利。”
  说着,她打开了手机上的算命APP软件道,“我都看过星盘了,咱们这部戏绝对会顺顺利利地拍完的。”
  这时,工作人员过来通知他们第一只试镜的狗狗已经准备好,徐艺将手机放在一边。
  “那就直接把狗和狗的主人都带进来吧,让咱们的周导好好挑一挑。”
  工作人员点头出去后没多久,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得到徐艺的应允之后,闻无笛推开门和陆翱一起走进了房间。
  “您好,我叫闻无笛,这是我家的吉……”
  “等等。”不等面前的人继续介绍,徐艺疑惑地打断了他。
  “我们这里是《跳跳糖》中宠物演员的试镜,不是男演员试镜,你走错场了吧?”
  周伟刚把眼镜重新戴上,就听到旁边的徐艺说了这么一句话,正纳闷时,抬头看到面前的那张脸,顿时明白了徐艺为什么会这么问。
  不仅是徐艺,就连他刚才一抬头时,都有点儿惊艳。面前的人长得实在是过分好看一些,而且这种好看还不仅仅是指他的脸,他整个人的气质,不说话时的静态美能让周伟联想到一系列的电影海报,那种早年电影里男性角色眼神含而不露,姿态端而不拙的感觉几乎都能从他身上找到。
  周伟甚至觉得,他要是递过去一根笛子,说不定这人也能吹出一首古曲。
  “这人真有气质,很能激发人的创作欲望。”徐艺欣赏了一会儿,脑海中就冒出了一个人设,很有种马上打开电脑构架新小说的冲动。
  “你说的对。”周伟也很赞同这一点。
  明明来人只是简单地穿了一套休闲装,没化妆也没弄发型,可周伟和徐艺两人却偏偏都觉得眼前一亮。
  虽然看到了闻无笛腿旁的那只狗,但是徐艺和周伟却仍是而且,徐艺脑子里还冒出了一个想法。
  听到这句话,站在原地摆了半天pose的陆翱不开心了。
  虽然他并不想出道,但谁让闻无笛说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帅气与智慧并存的狗呢,要是没有他的出演这部名字傻乎乎的电视剧可能就要被埋没了。
  可没想到他站了那么久,导演和编剧居然注意力全在闻无笛身上。
  这就很过分了!
  你们不是来试镜狗的吗?盯着闻无笛看能看出一条狗来吗!
  “呵,人类真是肤浅。”
  闻无笛从前当道士的时候就早已习惯被人盯着了,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倒是没想到陆翱反应这么大。
  他低声道:“这不叫肤浅,这叫审美正常。而且你以前也是人类。”可别当狗当久了,就真的狗脑子思维了。
  “哼。”陆翱一扭头,很酷地表示他才不信这种鬼话。
  他凶着嗓子道:“怎么谁都看着你啊?你给他们施咒了?”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闻无笛垂着眼道。
  那眼神十分认真,陆翱看得一愣。
  他刚才就是随口胡说的呀,施咒什么的怎么可能有这回事,可闻无笛的反应却让他有点怀疑。难道说,他随便瞎说的话就这么拆穿了闻无笛的真面目?
  对上陆翱惊疑不定的眼神,闻无笛微笑着点了点头。
  “对,你猜的没错。”
  他道,“而且我不仅会施咒,还能从别人的喜欢中吸取能量飞升成仙呢。”
  “哈?”陆翱满脑门都是问号,用看脑残的眼神鄙视地看了一眼闻无笛道,“你是神经病吗?”
  还飞升,每天修炼修傻了吧。幸亏他刚才没信,不然要是被闻无笛发现他悄悄往后退了半步肯定要被嘲笑了。
  闻无笛没管他的眼神,他刚才告诉陆翱的话其实还真不是诓他的,这些天他每天都会在微博上算卦,他发现粉丝对他的喜欢似乎能影响到他修炼的进程,只是通过算命和粉丝的互动还是太少,而且他一天最多给人算五次,具体的情况还得等他有更多的死忠粉丝之后才能验证一番。
  就在闻无笛和陆翱聊着的时候,周伟和徐艺也聊到了各自的打算。他们这部电视剧不论是投资还演员阵容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爆点,虽然剧本确实很出彩,但也怕败在宣传上,毕竟这个就是个营销宣传吸引眼球的时代。
  “怎么样,周导,这张脸可比咱们剧里的男一、男二强多了,你忍心放过他吗?”
作者有话要说:  从前那个说要加更的燕行你们就当她死了吧,现在只剩下一个秃头卡文的壮壮。
PS:中国图书网在做活动,满99减40,最近想买书的可以去看看。(我刚下单了汪曾祺的书和国家地理的杂志)

  ☆、24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虽然不能说代表一切,但人们总是对长得好看的人更为优待的。特别是在娱乐圈这种人门首先看脸的地方,有一张好看的脸绝对要比一张普通的脸好混得多。
  毕竟,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审美提高,对美的需求也就更加渴望,大荧幕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远比一张普通平庸的脸更加吸引目光。
  在同等基础条件下,演员长得好看的电视剧就是比演员普通的电视剧吸引人,画风细腻的动漫作品就是比人物粗糙的动漫受欢迎。所以,许多投资人明知道一些流量小生或是小花的演技或许几乎等于零,也乐意花大把钞票将人请来当主演,毕竟,只要有了那张脸,拍出来的电视剧自有粉丝买账,根本不用担心会亏本。
  对于徐艺的话,周伟有些意动,但却有些犹豫。
  “这都什么时代了。”徐艺敲了敲桌子道,“从前一年拍一部电视剧不宣传也能有人看,你搁到现在试试,不扑街才怪。”
  送上门的漂亮小伙子,穿上合适的衣服后随便拍个照发微博的话肯定能吸引一圈转发,这种长相至少比网红脸看着舒服多了,那些网红炒个鲜肉小哥哥的人设都能上头条,又何况是面前这个宽肩细腰长腿的标准帅哥呢。
  周伟被徐艺说得更加意动了,他们这部电视剧虽然名字有点傻,但是内容还真不俗气,并不是一味的粉红恋爱戏码,只要有人愿意来看,肯定会入坑。
  只是……
  “咱们这部剧里男一男二男三都早就定好人了,腾不出位置呀。”总不能让小帅哥去演女配角吧。
  “那有什么难的。”徐艺捏着笔,轻敲着桌面道,“角色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两人只是简单说了几句,就发现他们原本要考察的那只狗似乎和小帅哥闹起了脾气。
  “这是怎么了?”徐艺主动问道。
  怎么一眼没盯着,这条小胖狗就突然间变了画风呢?
  明明刚才还一副非常绅士有礼貌的矜持模样,现在却像是个走错了片场的黑帮酷狗。
  “他赌气呢。”闻无笛无奈了,低着头去劝陆翱,“行了,这个时候就别耍酷了,轮到你展示你的帅气与智慧了。”
  周伟和徐艺原本心思都在闻无笛身上,听到他这么说,也不由得跟着看向了地上的小胖狗。
  只见那狗浑身毛茸茸的,不论是脸还是尾巴,一身白灰相间的毛都特别蓬松,仅是看着就让人特别想上手去摸一把。
  徐艺看闻无笛撸狗自己心里也跟着痒痒起来。
  见此,闻无笛对陆翱道,“吉祥你看你多招人喜欢啊,去跟哥哥姐姐们打个招呼。”
  被这么个年轻的小帅哥叫姐姐,徐艺虽然知道这是再让狗狗去展现自己,依然心里有些高兴。
  她站起来招手道,“来,吉祥到姐姐这儿来。”
  “呵,女人。”
  陆翱动着小鼻子冷哼了一声,矜傲地抬起右前爪拍了拍地面,给了闻无笛一个眼神,“带朕过去。”
  “哈?”这回轮到闻无笛发愣了。
  好在他反应够快,双手一伸就将陆翱抱了起来。
  “等等,不是公主抱,你没看过英国王室抱狗狗时候的姿势吗!朕要坐着,不要躺着。”
  闻无笛才不惯着他,手一抬拍到他屁股上,小声威胁道:“好好表现,不然今晚没你晚饭。”
  陆翱腾地一下脸就红了。
  这个闻无笛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拍他的屁股呢!真是反了他还!
  “大不了老子不吃晚饭了!”他怒上心头,奋起反抗着道,白胖胖的小肚子都被气的一抖一抖的了。
  徐艺被萌得忍不住就伸手摸了过去,一手摸在胖狗热乎乎的小肚子上,舒服得整个人都长舒了一口。
  “好好摸呀。”
  她一到秋冬季节手脚就发凉,这会儿摸到陆翱暖乎乎的小肚子,简直比抱着暖水袋还要舒服。特别是那种摸上去就让人忘了一切烦恼的肉感,简直能让人恨不得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什么事也不干就这么摸上一整天。
  “人生啊,有猫有狗就是赢家啊~”徐艺感叹着。
  周伟也跟着点头,“你说的很有哲理了。”
  陆翱简直都懵了,徐艺把手伸过来时他正在和闻无笛对吵,没有防备地就被人偷袭了小肚子,本想发火,结果耳朵和屁股却都被闻无笛这个家伙捏在了手里,要是一伸爪子,说不定尾巴和耳朵都要完蛋。
  就很气。
  特别是这个叫徐艺的,难道以为他看不出来这女人在用他的肚子暖手吗?
  过分!
  一点都不矜持!
  感觉肚子又被徐艺轻轻捏了一把之后,陆翱实在是不能忍了。
  他伸出右前爪皱着眉十分冷酷地挡在了徐艺面前。
  他张嘴义正言辞地拒绝道:“NO!”这个女人休想再碰到他一分一毫!
  还别说,他一皱眉,额头上的三把火都竖起来了,整张脸看上去竟然有种格外严肃的感觉。
  “这狗真帅。”周伟走过来道,“果然哈士奇不犯二的时候还是能看的。”
  虽然面前的这只血统不纯,但那浓厚的毛发,什么也不怕敢去撞南墙的眼神一看就很哈士奇。
  “他这是在拒绝我吗?”徐艺的手被狗爪子挡住了也不生气,反倒打起了胖乎乎小爪子的主意。
  只见她手一收就捏上了陆翱的小爪子,“好、好弹的肉垫!”
  “你不准摸!”
  陆翱没想到神爪拒绝居然是这个结果,他居然赔了夫人又折兵。没办法,他只好伸出左前爪,搭在了徐艺的手背上,想要把那只手划拉到一边。
  徐艺还以为他是想跟自己玩,于是配合地让自己的手被拨了下去,陆翱刚想松一口气时,结果徐艺的另一只手又捏到了新鲜出场的左前爪上。
  “住手!你这个坏女人。”陆翱鼓着脸挥着右前爪又去拨人。
  听到狗叫声中拒绝的意思,徐艺解释道:“我就捏一下。”
  “一下也不行。”
  “摸一下又不会瘸腿,别这么小气嘛吉祥。”
  “爸爸宁愿瘸腿!”
  ……
  周伟举着手机看着录下来的画面,差点笑得肚子疼。
  镜头里的小胖狗明明长了一张毛茸茸的肉脸,却偏偏耍酷一般地皱着眉头,每次徐艺摸到他的爪子,他都会瞪着眼用另一只爪子把徐艺的手掀走或是拨到一边。
  特别是镜头捕捉到的画面中,陆翱脸上那一副我懒得跟你动手,你能不能矜持点的神情,真是快逗死人了。这要是让网友们见了,说不定能制作出一整套包情包出来。
  周伟将视频保存下来,跟着徐艺一起摸了一把狗头。
  “不错,戏感很足,很有明星相。”
作者有话要说:  想看《帕丁顿熊2》听说是真人与CG相结合的电影,烂番茄评分不低于《寻梦环游记》,应该还蛮好看的。
PS:我买的香酥灰枣到货了,还挺好吃的,最关键的是比良品铺子的脆冬枣便宜太多了!!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小包装,而是一大袋真空压缩包装,但是吃不完用保鲜袋套在外面打个结就ok了。
——口感很脆,没有良品铺子那么的甜,这个19.8买了504g,良品铺子双12的话17.9元抢购脆冬枣可以买到175g。想买的搜思宏香酥脆枣就行。
PPS:仙女们有准备好双12买什么的吗?有的话请提前告诉我,这个周末我就先不花钱了。

  ☆、25

  问过闻无笛之后,周伟就决定让人将拍下来的短视频发到网上。
  或许人们喜欢的明星不同,但是大部分人对于萌宠的喜好还是很相似的。
  徐艺玩了一会儿后也累了,重新坐回椅子上和周伟一起开始正式试镜。陆翱虽然是被玩但也觉得累了,好不容易逃出魔爪后也没心思折腾了,老老实实地完成了试镜。
  他本就不是真正的狗,根本不需要向其他狗一样接受指令训练,闻无笛说的指令他直接就能听懂,不论是开心时的卖萌嘟嘴,还是伤心难过的忧郁眼神,他都能轻松地表现出来,看上去非常地人性化。
  徐艺和周伟更加地满意了。徐艺对闻无笛开着玩笑道:“本来还想着看在你的面子上给吉祥开后门呢,没想到小吉祥原来这么厉害。”
  开后门?
  陆翱耳朵动了一下,有些生气地动爪拍了一下徐艺的腿,“睁大你的眼睛看看,爸爸用得着开后门吗!”
  哼!他这么帅,又这么聪明,用得着看在闻无笛的面子上给他开后门?
  生气!非常生气!
  陆翱气鼓鼓地对闻无笛道,“等我以后变回人了,我要把他们两个人赶去拍动物世界,每天拍上24个小时,不准他们休息!”
  闻无笛听得一阵无语,这家伙还真爱记仇,这么损的方法也想的出来。
  徐艺是真喜欢小狗,听到陆翱鼓着脸叫了一两声,连忙开心地问着闻无笛,“吉祥是在高兴试镜通过了吗?”
  陆翱:“呸!我高兴个鬼,闻无笛你告诉她爸爸我不拍了。”
  闻无笛一手摁着狗头,对着徐艺微笑道:“对,他特别高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镜了呢。”
  徐艺:“是吗,那太好了,你和吉祥先去外面休息一会儿,等会儿我们给你通知。”
  陆翱:……
  等着吧,迟早有一天他要把闻无笛也赶去和这两人一起拍动物世界。
  .
  总共来试镜的狗加上陆翱一起也只有三只,虽然另外两只狗也很可爱,但陆翱还是脱颖而出,拿下了扮演宠物狗糖糖的机会。
  “恭喜恭喜。”闻无笛对着陆翱鼓掌道。
  陆翱一抬爪子,重重地拍在闻无笛腿上,生气道:“别跟我恭喜,我才不……”
  闻无笛轻轻一扫,将狗爪子弹开道,“你看你多优秀啊,整个剧组还要等着你去征服呢。”
  陆翱耳朵一竖,下巴一扬理所当然道,“那算什么,我本来就很优秀。”别说是整个剧组了,就算是整个娱乐圈,只要他出场也肯定能拿下。
  “就没有我办不到的事。”
  他高仰着头,目视前方摆出一副狮子王的造型,仿佛下一秒就要去征服世界。但可惜的是唯一的观众却不怎么捧场。
  “你这么能,回家记得把客厅也拖干净。”
  陆翱:“……”
  .
  知道闻无笛是圈里人之后,周伟和徐艺两人到没有太讶异,只是在闻无笛告诉他们自己在网上的名声并不是特别好时,周伟稍微犹豫了一下。
  毕竟虽然他们想给电视剧增加一点话题度借着闻无笛这张脸炒作一番,但也不想把自己炒黑。
  但是徐艺却并不在乎这一点,仔细问过闻无笛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之后,她就更加地不将那件事放在心上了。
  “这算什么丑闻啊。”徐艺神色轻松道,“你又不是拍了色/情视频被录下来了,不过是几张稍微暴露了一点的照片而已。要是你们公司当初即时帮你公关,说不定什么事也没有。”
  不过,看到闻无笛的表情,徐艺大致也能猜到他的公司肯定没怎么帮他公关,不然她也不见到闻无笛带着狗来他们剧组试镜了。
  “你也别太发愁了,没名气的时候爆出这种丑闻总比成名后出事的好。年轻人看开点,别被人骂上几句就怀疑人生。你一不偷二不抢,只要你有本钱了,照片的事情迟早有洗白的一天。”
  徐艺虽然不是演员,但也见多了各种各样的明星事件,什么婚内出轨的,整容被扒的,被富豪包养的各种各样的花边猛料她都见过,那种情况里的人都能洗白,又何况只是露了点肉的闻无笛呢。
  “对了。”徐艺突然间想到一件事,问闻无笛道:“你当初被人拍下照片的时候身材还可以吧?”
  “啊?”
  闻无笛不禁一愣,有些反应不过来,一旁的周伟却露出了然的神情。
  这年头被拍了艳/照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艳/照上的你满面油光丑陋不堪,不仅要被人暗讽一句淫/秽/色/情,还要被人嘲讽脸大如盘腰粗如桶不堪入目,毕竟,这个时代连艳/照也是有颜值要求的。
  正如周伟所想,徐艺问闻无笛道:“你当时被拍到的是腹肌还是肚腩你还记得吗?要是有肚腩的话那就真成黑历史了,以后少不得要被人拿出来嘲讽一番。”
  闻无笛:“……”
  他单知道这个时代思想开放,没想到他还是被限制了想象力。
  徐艺继续道:“我跟你说,只要能扛过来的就都不叫事儿,这个圈子里混久了谁还没点黑料啊,当年被广电封杀的明星还能混出头当影后,你可比她好多了。”
  徐艺为人豪爽,试镜完了之后又给闻无笛讲了不少事情。她不知道闻无笛被公司封杀的事情,只当他是没机会出头,好好地劝慰了他一般,然后和周伟一起提了让他在《跳跳糖》电视剧中出镜的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