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13)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周伟解释道:“是这样的,我们剧组的演员之前就已经定好了。徐艺打算小改一下剧本为你加个角色,你有兴趣吗?”
  闻无笛当然愿意了,只是目前合约他只能签下关于狗角色的那一份,他自己的那份还需要经过公司那一关。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徐艺和周伟即刻就拍板了大小事宜。
  .
  空降到剧组,闻无笛才知道为什么徐艺和周伟那么简单地就拍板了让他参演,因为,整个剧组真的是太简陋了。
  虽然比一些小成本的网剧好许多,但是《跳跳糖》的整个剧组第一看过去仍是给人一种穷的感觉。
  不论是男女主角的服装配饰,还是富二代男二的豪华跑车,全都透着一种经济适用的气息。不仅如此,整个剧组的剧务竟然就只有一人,摄影组里加上摄影加上副摄和灯光师只有三人,至于服装和道具师更是身兼数职,不仅要帮演员化妆,同时还要负责他们的发型。
  看完剧组的配制,陆翱都快要没话说了。
  “居然还有这么穷的剧组!”这也太节省成本了吧,道具师一个人不仅要帮人化妆还要改制衣服,简直就是一个人当成三个人在用。
  “这种剧组连宣传的钱都拿不出来吧……”陆翱有些怀疑。
  闻无笛带着狗站在一旁看了一眼,没看到徐艺和周伟的人,见到一个女孩搬着纸箱有些吃力,便上前帮了一把。
  “还有东西要搬吗?”
  林露有些发怔地看着面前的人,刚才纸箱挡住了视线,没想到出手帮忙的不是剧组的人,竟然是个声音好听的大帅哥。
  “不、不用了。”她紧张道。
  “那请问你知道周导人在哪儿吗?”
  林露连忙指了一个方向,看着人牵着狗走远了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长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肯定早就出道了吧,但她居然没在娱乐圈里见过,真是奇了怪了。不过,要是这个帅哥也是他们剧组的人就好了,每天看着这么帅的一张脸,肯定很有动力。
  闻无笛顺着林露指的方向找到了摄影棚,正好看到周伟在和几个人说话。看到他之后,周伟就跟他介绍了一番。
  “小闻你过来,这是咱们剧组的女一号杜依依,扮演的是糖朵,这是男一号曲坤,扮演的是秦放……”
  听着周伟的声音,杜依依脸上露出了乖巧的笑容,甜甜笑着道,“周导你从哪里找来的人呀,也太帅了吧,简直可以靠脸吃饭了呢。”
  娱乐圈对于微不足道的小艺人来说永远都是资源紧张的,曲坤这回还是第一次饰演男主角,看到突然间冒出闻无笛这么帅气年轻的男人,难免有些紧张。
  听着杜依依夸张的形容,曲坤眼神变了一下,他没有闻无笛那张脸,还比他大上一些,导演该不会是想临时换人吧。
  但好在曲坤的担心并没变成现实,闻无笛和几人打过招呼后,就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我就是个跑龙套的,今天是带‘糖糖’过来和你们一起演戏。”
  糖糖就是《跳跳糖》中那条狗的名字,也正是陆翱将要扮演的角色,这句话一出,杜依依和曲坤就被转移了注意力,看着闻无笛的目光也友善起来。
  “让你去跑龙套也太浪费了。”杜依依道。
  曲坤也跟着笑了两声。
  只要不占据他的资源,有这么一张帅脸帮电视剧炒炒话题度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
  见到闻无笛之后,周伟就跟他说了想要将徐艺和狗狗互动时拍下来的短视频放到网上。
  这点闻无笛没有异议,陆翱本来想习惯性地反驳,但既然都决定要好好拍电视剧了,只好同意。
  只是——
  “下次一定要给我拍摄个帅一点的,要专业的摄影师,还要有灯光和道具,对了,记得给我找个后期加加特效,保证我的颜值不被镜头影响。”
  闻无笛被念叨得眉都皱起来了。
  “行了别叨叨了,再废话我就把你洗澡的照片发到网上去。”
  “……”陆翱。
  单纯限制了他的想象力,闻无笛果然最不要脸了!
作者有话要说:  《陆嗷嗷金句》——一生之敌闻无笛。
上次提过的傻瓜卷发神器忘了报名字,现在补上——KISS卷发器,桃红色的壳子。
昨天出去浪被大风吹感冒了,冷到买了毛线帽套着回家,感冒加上头晕就睡过去了,抱歉没更新。(说喜欢我的那个,我也喜欢你噢!)
PS:有几个小仙女的双12清单深得我心啊,希望你们上称后还能笑得出来。(买五三大礼包送熊孩子的那个,我为你点赞,)
PPS:代购的卡乐泡泡眼影终于到货了,手感真的棒,太美了(超越nars成为我心中的top1了),双12准备入彩妆的可以看看。

  ☆、26.

  作为故事线中引导着女主角慢慢成长的角色 ,陆翱饰演的宠物犬糖糖戏份并不少,,开场的第一个镜头就是由他出镜。
  闻无笛和陆翱一起被带进了造型室,一个道具师拿着喷雾在陆翱身上开始捣鼓起来,而闻无笛也被化妆造型师李云带到了镜子前。
  李云打量了一番闻无笛的脸,就将桌面上的化妆刷推到了一边,只拿了一把梳子到手上。
  “周导还真是想得出来。”李云笑着道,“让你来扮演路人甲,我还化什么妆呀,只能找块布把你遮起来了。”
  其实闻无笛五官都很好看,素颜依然不减帅气,要是简单地塑造一下妆容,肯定更加地让人惊艳,可偏偏这样一张脸一会儿要去扮演的却是一个路人甲,李云只能将人往普通里去打扮。
  李云本想将闻无笛的发型弄的普通一些,却发现这人留的本就是最普通平庸的发型,没办法她只能找了一顶小区老大爷同款的帽子盖在了闻无笛头上。
  至于那张脸,倒是可以化丑一点,但是显然剧组不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在一个路人甲身上,所以李云只是用深色号的粉底将闻无笛化黑了一些,再给他找了一个普通的口罩挡住了好看的脸部线条。
  李云看着镜子中被她弄丑了好几倍的人,实在是说不出夸赞的话来,只能简单地夸赞一句身材。
  “你的腰腿比例非常好,以后可以多穿版型硬朗的大衣。”嘴上这么说着,李云手上却拿了一件纯黑色毫无版型可言的松垮外套让闻无笛穿上。
  那外套看上去就像是谁从路边摊图便宜带回来的那种两件50元的劣质衣服,毫无设计感可言,任谁穿上都能丑上一截,李云觉得就算是闻无笛,穿了这件外套怕也是要被贬成气质平庸的人。
  但没想到,等到闻无笛随意将那件黑色外套披在身上时,李云竟然觉得那件衣服没有那么丑了。
  “都说人靠衣装,我看这衣服也要靠人来穿。”
  那件黑外套要是换了别人来穿,说不定就像麻布袋套身上一样辣眼睛,可闻无笛居然穿出了一种很有格调的感觉,让李云都忍不住想揉揉眼睛看看是不是自己拿错衣服了。
  闻无笛站起身来,偏过头整理了一下袖口,造型室里的灯光映照在他的侧脸上,让刚进来的助理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好在闻无笛把帽子和口罩重新戴上,光影构造出来的美感就消散了,助理妹子这才得以出声。
  “狗狗的造型……已经弄好了。”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了。”闻无笛笑了一下道。
  眼看着助理脸都红了,李云对闻无笛道,“好了,你先去给周导看一下吧,要是需要改的话,你再过来找我。”
  “那就多谢云姐了。”说完闻无笛就走了出去。
  造型室里,助理看着那个背影,终于说出了李云的心里话。
  ——“这个长相,怕是要红啊。”
  .
  陆翱的造型可就比闻无笛的糟心多了。
  为了让他看起来符合剧情开始时流浪狗小可怜的设定,他身上原本蓬松的毛被人弄成了一缕一缕十分油腻的模样,颜色也变成了脏兮兮的灰色,看上去就像是很久没有洗过一般,整条狗都变了个样。
  见闻无敌过来了,旁边的一个小哥愁着眉头道,“你这狗长得太结实了,本来以为他冒厚只是虚胖而已,哪知道原来全是肉。”
  肉嘟嘟的小胖狗可不像是原著中流浪的小可怜糖糖,但他又不能让狗减肥,只好在狗的外貌上多下了点功夫,争取让狗看起来更可怜一点。
  听着小哥的话,闻无笛还没反应,陆翱就先开口了。
  “闻无笛,他们欺负我!”他耷拉着耳朵,亮晶晶的眼睛也显得格外可怜,竟然有点像是在外面受了委屈的熊孩子,终于找了家长撑腰一般,让闻无笛都愣住了。
  “怎么了你?”
  陆翱吸吸鼻子,伸着爪子指向旁边的小哥,控告道,“就是他,他用脏兮兮的东西摸我,还拿水滋我。”
  小哥不明所以地看着瞪了自己一眼的狗子,有点愣。
  “这狗干嘛这样看我?因为说他胖了吗?”他问道。
  陆翱一听到胖,下巴就抬起来了,“说谁胖呢!你给我说清楚!我吃你家大米了吗,喝你家汽水了吗!”
  小哥也从愤怒的狗叫声中听出了一点陆翱的心声,不禁感慨着这只狗太聪明,又对陆翱解释了一下。
  “其实这个造型也就是今天这场戏才要用到,只要今天拍过了,你就不用弄得脏兮兮了。”
  听到这个,陆翱这才好受了一点,注意力重新转回到闻无笛身上。看到闻无笛的新造型,他立刻就露出了嘲讽的露齿笑。
  “真丑。”他嫌弃地看了眼闻无笛一身上下道,“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丑的造型。”
  “是吗?”闻无笛听了也不恼,拿过来一面镜子对着陆翱道,“来,赶快见见最丑的造型。”
  陆翱:“……”
  .
  尽管闻无笛和陆翱都觉得对方造型不怎么样,但导演周伟却很满意。
  女主演杜依依打量了闻无笛一眼,打趣道:“我觉得这种扮相还是不够路人甲。”
  编剧徐艺也在旁边点头,“我觉得很像我新文里的神秘男二号。”
  周伟不在乎地摆摆手,“没事,反正只是几个镜头而已。”打扮成这样是为了符合路人甲的角色设定,要是能引起观众注意,那就是相当于是双方的彩蛋了。毕竟,他可是打算让闻无笛在整部戏里将跑龙套进行到底的。
  “准备好了吗?”周伟问道。
  “都准备好了。”闻无笛点头。
  等会儿要拍的是《跳跳糖》第一幕戏,也就是流浪犬糖糖流落街头备受欺凌,被女主人公唐朵所救然后捡回家的剧情。而闻无笛需要扮演的路人甲就是在街头欺负流浪狗的一个普通人。
  虽然是个炮灰,但却也是个有几句台词的反面小角色。闻无笛将台词记下来后,就在脑海中模拟了一下场景,等到导演组开机后,他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
  “一二action!”
  随着开拍的声音响起,镜头里的人和狗都开始了各自的表演。
  陆翱想着这段日子以来被闻无笛欺负的经历,不知不觉地就感悟了糖糖这个角色的心理,不用刻意去装就表现出了受尽了欺负的样子,连周伟都看得有些惊讶。
  “难道小闻在家还给狗训练这个?”这演技虽然还不算特别好,但放在一只狗身上,还真是让人赞叹。
  不仅是陆翱,闻无笛扮演的路人虽然总共只有几句台词,但也演的还不错。
  不过……
  “小闻你那句‘我想打它就打它’的台词,说的太过正气了,你语气放低一点试试。”
  或许是闻无笛即使这样打扮也不显得猥/琐的缘故,周伟从镜头里看时,竟然觉得杜依依被闻无笛衬得反倒像是那个不讲理的人。可这一幕,分明应该提现的是杜依依的角色正义而勇敢才对。
  导演要重拍,陆翱只好又重新扮演被闻无笛捏着脖子的小可怜。
  闻无笛提着狗悬在半空,看到阻拦在自己面前的女孩,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神情。
  “我想打它就打它。”他嚣张地将狗在女孩面前晃了晃,享受地感受着手中的颤抖,语气中充满着恶意。
  “这种流浪狗就是城市的垃圾,弄死了更好。你少管闲事,给我滚一边儿去。”
  “嘤~嗷~”
  似是被吓到一般,他手中的狗害怕地小声叫了一下,声音可怜又无助,就像是在说‘救救我’。
  那副受委屈的小模样让镜头外的人看得心都揪起来了,恨不得把陆翱马上抱过来好好安慰一下。
  但只有闻无笛知道刚才陆翱刚才叫的那声差点让他破功,陆翱说的是可不是什么救救我,他说的是——“呸,你们都是垃圾。”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12月13号入V,更新三章,多谢仙女们支持~届时会有红包掉落哟~
谢谢小仙女们的霸王票~(づ ̄ 3 ̄)づ

  ☆、27

    拍完戏, 闻无笛就换回了原来那一身装扮,卸掉了脸上深色的粉底,重新变回一开始的模样。
    “果然还是这样顺眼一点。”徐艺过来拍着他的肩膀道。
    “对了,你家吉祥快成络红狗了,我觉得你可以给吉祥单独开个微博试试看。”
    徐艺觉得,闻无笛现在没名气没背景倒不如另辟蹊径增加曝光率,毕竟这年头宠物博主的粉丝数可以不一定比明星的少。
    “你知道微博有名的宠物犬胖胖吗?就是一只短腿的胖柯基而已, 可你能想象得到它的粉丝数比四花旦的赵雅还要高吗?”
    徐艺翻出一条微博点开视频给闻无笛看,“我觉得吉祥比胖胖聪明多了, 好好经营一下的话,不定粉丝会更多。”
    这时闻无笛也点开了微博, 翻到了剧组官方宣传微博发出来那段视频。视频经过剪辑后比之前更逗了,闻无笛重看一遍时都被陆翱鼓着脸憋着气的样子给逗笑了。
    这条微博果然正如徐艺所的那样, 被不少人点赞转发了,留下来的评论也全是一片夸狗狗好萌好可爱的。
    [这只二哈也太萌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视频就也特别想欺负它。]
    [楼上真禽兽, 吉祥这么萌你也下得去手?算了,你欺负它的时候我勉为其难的帮你按住腿吧。]
    [别的暂且不, 《跳跳糖》你们剧组挑的这个狗演员深得我心啊, 电视剧快点播出吧。]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抱着狗的哥哥侧脸太帅了吗?虽然只有一瞬间露脸了,但是那张侧脸真的煞到我了,有没有人知道他是谁啊?是《跳跳糖》剧组的演员吗?求上定妆照啊!]
    ……
    徐艺也看到了那条被顶上来的评论, 赞同道, “这个粉丝有眼光, 仅凭半张脸就知道你帅。”
    其实要不是闻无笛今的扮相太降低颜值,她还真想看他拍定妆照的。
    等陆翱也拍完当的戏份后,闻无笛就带着狗回了家。闻无笛没有车,而陆翱又不能上公交和地铁,所以一人一狗一起出行时都是靠的打车。
    “你什么时候买车啊?”陆翱每次顶着的士司机不欢迎的眼神十分地不开心。
    他提着要求道:“我现在已经是个演员了,至少得配一辆好车,外加一个私人助理吧?”
    闻无笛睨了他一眼道:“吉祥,你以前该不会是属蛇的吧?”
    属蛇?
    陆翱眨了下眼,不明白这跟配车有什么关系。
    陆翱两只爪子不自觉地抓在闻无笛的外套下摆上,睁大了眼睛,一脸期待道:“难道我属蛇的话你就给我配车吗?”
    “呵。”闻无笛面无表情地将两只胖爪子用手弹开,语气冷酷道,“贪心不足蛇吞象没听过吗?”
    还想要车?真是想得美。
    .
    虽然闻无笛没有答应陆翱的要求,但是却觉得他有一点得对,他们确实需要有一辆车。
    拿起手机一个电话打给张贤,不到十秒钟电话那头就响起了声音。
    “给我配一辆车,还要一个助理。此外公司应该给我分配了资源吧,全都拿来让我看看,虽然不一定能入眼,但是张哥你肯定是为了准备好了的吧?”
    电话那头的张贤听得青筋都快爆出来了。
    配车?配助理?还想要挑资源?
    闻无笛是疯了吗,居然连这种话都得出来,他只不过是个被冷藏的垃圾,又不是他们旭荣娱乐公司的一哥,哪来这么大口气敢提这些要求。
    尽管张贤很想对着手机将闻无笛臭骂一顿,让他照照镜子认清自己,连个十八线都算不上的家伙居然还敢狮子大开口,真是有病。可一想到至今仍被对方捏在手上的把柄,就什么话也不敢骂出口。这闻无笛就是个神经病,万一把他惹急了肯定会不好收场。
    “你的这些只有公司里当红的艺人才有……”
    张贤压着怒气,试图讲清楚,可电话那头却传来了闻无笛不可一世的声音。
    “当红的艺人?张哥你本事那么大肯定不用考虑这些条件吧。对了,我觉得邵帆的车就挺好的,你给我也弄一辆。”
    弄你x个车!张贤瞪着眼,无声地骂了句脏话。
    要不是现在动不了闻无笛这孙子,王富源那边又像是隐隐在护着对方一样,他肯定要好好把闻无笛收拾一顿。
    可闻无笛就像是能听到他的心声一般,直接道,“张哥,你该不会是在心里头骂我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