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2)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闻无笛走回卧室,顺着铃声从被子里翻出手机,一个熟悉得让人愤怒的名字跳到了他眼前。
  卢恋佳——原身相恋了一年多的女朋友,同时也是串通了别人拍下原身的不雅照,将其推向死路的女人。
  “原来是你啊。”闻无笛不受控制地露出痛恨的神情。
  被亲密的爱人所背叛所带的伤害,远比被对手打压的痛苦更加的让人绝望。也难怪看到这个名字的时,这具身体里的的愤怒差一点让闻无笛都有一瞬间的恍惚。
  不过,“放心吧,我道教最有原则了,说给你报仇,就肯定往死里欺负她。”
  

  ☆、3

  接起电话后,闻无笛还没开口就先被对方骂了个狗血淋头。
  “闻无笛你就是个没用的废物!你要是真有胆子自杀就死得远一点,别给我发短信碍眼。”电话那头的卢恋佳骂道。
  听到她说的话,闻无笛终于回忆起了原身昨晚自杀前给卢恋佳发的短信。
  只是,短信昨晚就发了,卢恋佳现在才打电话过来,话里话外还是一副撕破脸不认人的意思,想必这通电话并不是为了关心原身的安危,而是想撇清干系。
  卢恋佳的声音有些尖细,骂起来一串串的都不用喘气,饶是闻无笛原本并不在意她,也被那声音刺得头疼。
  “你声音小点……”
  闻无笛想让卢恋佳小点声,可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了。
  “你也不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不会真以为我喜欢你吧?你就是个一无是处的废物,当初要不是你我现在早就红了!”
  电话那头卢恋佳声音越说越大,几乎不带重词地将闻无笛从上到下骂了一遍,简直比闻无笛上辈子听到过最吓人的泼妇骂街还要凶残,要换了是原来的闻无笛在这儿,估计能被骂得再自杀一遍。
  卢恋佳越骂越难听,闻无笛连听的兴趣都没了。
  他不想跟卢恋佳对骂,那样太伤津耗气,所以,他干脆打开手机的扬声器,将手机伸到了刚擦完地板的胖狗面前。
  “来,叫几声。”他道。
  陆翱白了他一眼,转身用屁股对着他。
  凭什么闻无笛让他叫就叫,他就算是变成了狗,那也是一条有尊严的狗!
  闻无笛见他不配合,用手指戳他脑门催道:“吉祥,快叫。”
  “都说了我不叫吉祥,你傻X吗你!”陆翱大吼。
  他吼的声音大,闻无笛又把手机拿的特别近,电话那头的卢恋佳都被突然间响起的狗叫声吓懵了。
  “哈哈哈。”
  听到卢恋佳被吓得尖叫,闻无笛心里总算是出了点气。
  他摸了一把狗头,夸道:“干得好,吉祥!”
  卢恋佳听到了他的话,气得差点摔手机。
  “闻无笛你有病啊!”刚才她差点被突然冒出来的狗叫声吓得摔倒。
  闻无笛懒得理会她,继续戳着陆翱的狗头,“再叫上两声,给你晚上加餐。”
  陆翱一听,眼睛就亮了,“你说的啊,不准反悔。”他本来就饿着肚子,刚才又擦了地板,现在几乎饿得肚子都瘪了,听到有吃的差点又条件反射地流口水。
  陆翱又冲着手机叫了起来,几乎每次卢恋佳刚要开口骂人,陆翱的叫声就会马上给她怼回去,害得她想骂又骂不出来,憋了一肚子的气。
  “闻无笛你快点让你的狗别叫了,有狂犬病就直接弄死。”她怒道。
  “别啊。”闻无笛故意慢吞吞道:“佳佳这不是你送我的狗吗?还花了我五万块钱呢,弄死多可惜,不如你先把钱还给我,狗你自己拿去弄死。”
  听到闻无笛要用自己换钱,陆翱忍不住扭过头瞪了他一眼。
  卢恋佳简直要被闻无笛给气死了。
  “闻无笛,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恶心呢?别叫我佳佳,咱们俩一点关系也没有,以后你这种垃圾可跟我扯不上交情。”
  闻无笛懒得开口,继续戳着陆翱的狗头让他叫。
  卢恋佳都被逼疯了。
  “贱人养贱狗,你的狗就跟你的人一样贱,都不是什么都好东西。”
  这话陆翱就不爱听了。
  “你才是贱狗,你全家都是贱狗,看爸爸怎么咬死你!”怎么能说他跟闻无笛这种神经病一样呢,太侮辱狗了。
  卢恋佳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只当是狗在瞎叫,只拔高了嗓门大骂闻无笛。
  “你知不知道你以前的粉丝们在网上是怎么骂你的?他们骂你虚伪、不要脸、恶心至极。你以为还有人喜欢你吗?”
  “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红。”
  就像是怕停下来又会被狗叫声怼一样,卢恋佳骂完就马上把电话挂了。
  看着黑屏了的手机,闻无笛皱眉。
  “过分了啊。”
  陆翱以为他被骂狠了心里不舒服,差点开心得甩尾巴。骂得好,虽然那女人刚才连他也一起骂了,但至少她能把闻无笛骂成这样,面前算得上是功大于过。
  可是闻无笛却薅了一把狗毛道:“她没说还钱就把电话挂了,这女人真是太鸡贼了。”
  半晌,又道:“不过不要紧,她欠了的,迟早都得连本带利还回来。”
  “……”陆翱无语。
  这人真的是正常人吗?那种情况下想的不是怎么骂回去,居然是想找女朋友把钱要回来?这也太奇葩了吧。
  .
  接完卢恋佳的电话,闻无笛在手机上搜索起了自己的名字。
  听卢恋佳骂的那些话,闻无笛还以为搜出来的肯定全部是骂他的内容,没想到翻了五六页他才从一堆乱七八糟的广告之间找到了关于他的小道消息,就连治疗脱发白发的小广告都比他的黑料多。
  这也太不红了吧。闻无笛摸着自己的一头绿毛,觉得很有问题。
  网上的黑料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引人关注。就算原身演了一部小成本网剧,吸引了一些小粉丝,但在娱乐圈也依然只算得上十八线,除了那些为数不多的粉丝和当时有意邀他的剧组之外,根本没人关心他有没有被人拍下不雅照。
  回想起原身那些惶恐不安的心情,闻无笛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这哪里比命重要呢……”
  出了不雅照的事情之后,原身的经纪人只顾转头就去捧起了别人,根本没用心公关这件事,以至于闻无笛随便就能看到那几张照片。
  照片的色调十分淫/糜,每张照片里的他都裸/露着大半个身体搂着一个大胸女子躺在床上,只是女子脸上打了马赛克,他的脸上却只有色眯眯的神情。
  闻无笛不想看了。
  从前的闻无笛之所以会被拍下这些照片,根本就不是因为急色,而是被女朋友骗出去之后,被灌醉了神志不清时被人刻意拍下的。他这具身体还是纯阳之身,根本就没有照片上的那些打了马赛克的女人发生关系。
  怪只怪从前的闻无笛信错了人,从小缺乏关爱的成长环境让他辨不出卢恋佳对他根本不是真心,任她索取之后还要被她背叛,才落到了这种下场。
  只是不知道那个利诱了卢恋佳是谁,用了什么样的条件让卢恋佳背叛了闻无笛这个提款机一样的老实男友。
  那人的手段并不十分高明,但肯定知道闻无笛没钱没背景,可以随便整。他甚至还故意告诉了闻无笛卢恋佳做的事情,要不是因为他,说不定闻无笛一直都会相信那天是他自己去错了地方,而不是卢恋佳坑他。
  闻无笛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从前得罪了这样的人。
  原身进圈才一年,朋友圈子也不广,为人又老实,怎么想也不太可能是他主动招来的祸。
  “看来还是得去找一趟卢恋佳。”
  .
  陆翱趴在外面简直都要饿断气了。
  该死的闻无笛,就知道看手机,说好的给他加餐呢?这都什么时候了,还不给他弄吃的,他都快饿死了。
  “别看手机了,不就是个女人嘛。”
  “闻无笛你个王八蛋再不给我弄吃的,老子就把你家沙发给啃了。”  
  听到他催促,闻无笛总算是回过神来。
  走到放狗粮的地方,打开柜子一看,却发现了一件不凑巧的事情——狗粮只剩一点点了。
  这么点显然是不够吃的。他转过头,看着地上一脸渴望的胖狗,犹豫了一秒。
  安抚道:“不然,你先减减肥?”
  陆翱怒急攻心,气得鼻孔都冒白气了。
  “减你奶奶!老子咬断你的腿!”
作者有话要说:  PS:三只松鼠的香辣味鱼丸好好吃啊,昨天拿的快递,我已经干掉一大包了,呲溜~
谢谢仙女们的霸王票,(づ ̄ 3 ̄)づ~~
除夕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7-03-01 10:20:42
除夕扔了1个火箭炮投掷时间:2017-03-01 10:21:02
好大一只狗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9-16 14:10:37
好大一只狗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9-16 14:10:46
江子归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09-23 13:43:21
好大一只狗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10-06 15:01:57
夕阳无限好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10-21 01:36:57
绯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11-14 01:35:23
踏水而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11-14 02:08:02
踏水而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11-14 02:08:15
踏水而行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7-11-14 02:08:36
夏望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7-11-14 06:20:50
闻筝筝筝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7-11-16 00:47:05

  ☆、4

  考虑到冰箱里也没什么吃的了,闻无笛决定出门去买东西。这个小区不远处就有菜场和超市,买东西挺方便。
  可他正要出门时,脚却被胖狗崽子压在了屁股下。
  “我也要去。”陆翱堵在门前道。
  “你去做什么?”闻无笛不解。
  陆翱挑剔地打量了闻无笛一眼,抬了抬下巴道,“我要自己去挑吃的,你以前买的狗粮太次了。”
  那眼神要多嫌弃就有多嫌弃,要不是出现在一张狗脸上,活脱脱像是个挑剔的公子哥。
  听到他嫌从前的狗粮不好,闻无笛同意了带他出门。
  只是给胖狗套遛狗绳的时候,闻无笛有点儿惊讶。
  “我还以为你又会闹腾呢。”没想到这狗居然乖乖让他把遛狗绳套上了。
  对此,陆翱脸上出现了一瞬沧桑的表情。
  “唉,只要能吃到好东西,这点折磨又算什么呢。”
  那副生死看淡的样子,令闻无笛不禁反思自己是不是对这只胖狗妖是不是太凶了。毕竟,就算是狗妖,这小胖狗看上去也只是满月没多久,年龄还小着呢。
  闻无笛心软了两秒,薅了一把狗毛,决定以后少欺负这只小胖狗一些。
  一人一狗出了门,本想直奔超市,但没法带狗进去,只好先去菜市场。
  菜市场十分的大,瓜果蔬菜、鸡鸭鱼肉应有尽有,闻无笛正想挑点新鲜菜给自己食补调理一下时,突然间手腕一紧,就看到胖狗崽子像风一样,朝着一个方向跑过去了。
  “吉祥你慢点。”闻无笛喊着。
  胖狗却充耳不闻,撒着欢地冲向猪肉铺。
  “我要吃这个。”他叫了两声。
  闻无笛这具身体虽然腿够长,但却不怎么健康,跑上两步就喘了起来,跑到猪肉铺前又被血淋淋的肉一熏,差点被背过气去。
  他摇头道,“这个不行。”小胖狗才满月,吃不了腥味这么重的东西。
  陆翱不干了,站在猪肉铺前不肯走。
  自从他变成狗之后就没吃到过肉,每天不是奶粉就是狗粮,到了闻无笛手里之后,更是三餐不定时掉线,他活这么大就没过过这样的苦日子。
  吃点猪肉又怎么了?
  要换了是从前,他说想吃猪肉,马上就能吃到特级厨师烹饪的顶级肉类,一口肉咬下去就是几千块。可现在却连这种一斤只要几十块的猪肉他都吃不上。
  陆翱越想越委屈,“你不是说了让我自己挑吗?你个大骗子。”
  “老子都主动让你套绳了,你还不给我买肉,你过分。”
  狗叫声一下接一下,一声比一声哀怨,听得旁边买肉的阿姨们都有点不忍心了。
  不得不说,陆翱的外表还是很有欺骗性的,虽然闻无笛心志坚定不为所动,但卖菜的阿姨奶奶们却几乎全被萌倒了。
  毛茸茸的小脑袋,圆滚滚的小肚子,四只白色的小胖爪子,晃来晃去的小尾巴,真是要多萌就多萌。
  一个阿姨对闻无笛道:“你就给它买点猪肉吧,这叫的多可怜啊。”
  耳边充斥着“老子不走,老子就要吃肉”之类话语的闻无笛简直无语了。要是让周围的阿姨们知道,她们面前的小胖狗正一口一个老子,应该就不会觉得他可爱了吧。
  但可惜的是,就算告诉他们也肯定不会有人相信,闻无笛只好掏钱买猪肉。
  “好了,这样总可以了吧?”
  亲眼看到猪肉被装到了袋子里,陆翱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得意地转身走了。
  猪肉铺前的奶奶阿姨们乐得合不拢嘴。
  “哎哟,这小狗太逗了,刚才它还看秤来着呢,也太机灵了。”
  “那是条小二哈吧,改明儿我也让我闺女弄一只回来养着解解闷。”
  已经走远了的陆翱没听到阿姨奶奶们夸他的话,他正在跟闻无笛讲猪肉要怎么做才好吃。
  陆翱虽然自己不会做菜,但吃过的好东西却不少。
  “可惜没有好的肋眼牛排,煎出来弄点黑椒汁就很好吃了。还有中式的,可以做红烧和葱爆的猪肉,吃起来也特别的香。你是不知道法国有一家餐厅的牛排做得有多棒,那个味道……”
  听他侃侃而谈,闻无笛一边买着需要的菜,一边也有点被馋到了。
  当和尚的虽然必须吃素,但道士却并不全是如此,有的教有吃素禁欲的教义,有的教却并不禁止这些。闻无笛从前就吃肉,他们教讲究的是人道和仁义道德,人欲也是人道的一部分,所以并不强求食素。
  陆翱看出闻无笛有点儿馋了,得意道:“一看就知道你是个土包子,肯定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菜吧。”
  被叫成土包子,闻无笛也不恼,反正他对牛肉也没兴趣。
  他反问道:“你看上去也就才满月,还能知道法国餐厅里的菜是什么味?”
  陆翱噎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闻无笛没有继续往下问,他却好像有种被看穿了感觉。该不会闻无笛已经发现了他不是狗妖而是人了吧?
  .
  狗不叫了,闻无笛挑选狗粮时也就轻松了。在店员的推荐下买了一袋适合幼犬吃的狗粮后,他就转道去了中药店。
  只是进了中药店,闻无笛却不怎么满意。他没想到这里不仅没有年岁长的野人参,就连高丽参和党参也没有品质特别好的。
  饶是闻无笛喜欢这个时代的许多方便之处,看到这些药材也觉得比不上他从前。据他观察,这里的药材性味不怎么地道,价格却贵得惊人,特别是他买的补虚药和安神药,更是贵中之贵,花了大笔钱最后却只能买到一丁点儿。害得他都有点儿后悔刚才给胖狗买了最贵的狗粮了。
  蹲在药店外守着东西的陆翱还不知道闻无笛打起了他狗粮的注意,他正看着前边马路上的车流,无聊地辨认着车型。
  正在他一边回忆着自己从前的豪车,一边吐槽路上的车流时,突然间,他看到旁边不远处一个儿童滑板滑朝着马路滑过去,而滑板后面还追着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
  不是吧?
  陆翱直觉那男孩会出事,下意识地就冲那边叫了一声,“小胖子别过去,危险!”那滑板速度一下就滑到了马路上,要是小男孩过去捡的话说不定会遇上车流。
  如果陆翱是个人的话,这么喊说不定能让男孩停下来,可惜男孩只听到了狗叫,好奇地看了他一眼,就又继续去捡他的滑板了。
  这时候,眼看着红绿灯已经变绿,停滞的车流开始重新启动,陆翱来不及多想,一边骂着该死的熊孩子,一边撒开腿跑了过去。
  闻无笛刚拎着药出来,就看到他买的菜和狗粮被胖狗抛在了身后。
  而他家的那只胖狗,就像一颗会飞的小炮弹一样,冲到了马路边,咬着一个小男孩的裤脚,于千钧一发之际躲开了疾驰过来的汽车。
  闻无笛急忙拎着东西跑了过去,发现了这一幕的人们也都围了过来。
  闻无笛检查了一下,小男孩没受一点伤,倒是小胖狗拖人的时候太用力,下巴好像脱臼了。
  “吉祥你感觉怎么样?”闻无笛摸着狗头道,“还有别的地方疼吗?”
  陆翱摇头,说出一串人狗都听不懂的话,“@%@……%¥%@@。”
  闻无笛本该心疼一下,可是看着胖狗耷拉着耳朵,哈着嘴说不清话的样子,他却不仅不是很心疼,反倒还有点儿想笑。
  不仅是他,就连过来围观的路人也很想笑。
  他们一边夸着吉祥真勇敢,一边又因为陆翱只能昂昂昂叫而笑出声。
  以至于刚救了人十分兴奋的陆翱被气得话都不想说,直接转身拿屁股对着众人。
  可这副模样哪里像是在生气,落在众人眼里根本就是在卖萌。趁着闻无笛和小男孩家长说话的时候,好几只手就悄悄伸到了陆翱的屁股上。
  简直把陆翱肺都气炸了。
  “后刘蛮!”
  “袄子袄死泥萌这群后刘蛮!”
  闻无笛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才听明白他骂的是‘臭流氓’和‘咬死你们这群凑流氓’。
  只是周围的路人却听不懂狗叫声是什么意思。
  “赶紧带去宠物诊所看看吧。”旁边有养过狗的人道,“这都疼得嗷嗷叫了。”
  小男孩的家长也表示愿意出钱给狗治病,还说要买很多狗粮感谢陆翱救了他们的儿子。

[返回首页]